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夫妻奴的第二天

第二天,當我還在籠中熟睡的時候,突然感受到強烈震動,原來男女主人已站在籠前,腳踢鐵籠,這強烈的震動把我吵醒,男主人即時將我從鐵籠中拉出來,鬆開我的口球,把他大大的陽具插入我口中,不停抽插,由於太深入喉嚨,有幾次令我有嘔吐的感覺,口水失控的咳出來,抽插良久,一股暖暖的精液射入口中,我當然會很自然的含著,等待主人的命令後,才會吞下,接著,到女主人拉我到廁所,先將昨晚插在我肛門的肛塞拿出,之後灌腸,每一次灌進的水,都令我有肚子爆列的感覺,經過2,3次的清洗後,女主隨即取出一條十分長,而且軟的肛塞,從肛門插入,肛塞就像蛇一般,從肛門鑽入,到直腸,..........一直的鑽進去,我感覺肛塞在我的肚子行走,之後女主又將它慢慢的抽出,之後再插入,來來回回的幾次,之後女主就取出一個像網球般大小的膠球,塞入我的肛門,我初初認為這個球,不可能塞進肛門,因為實在太大,不過由於昨晚整個晚上都插著睡塞,肛門已擴張,所以女主只須用力,就將膠球塞進我的肛門,之後我當然用力的將膠球排出,膠球調教完成後,女主就嘗試將一罐可樂塞進我的肛門,天呀,雖然肛門經過膠球調教已擴張了不少,不過要塞進整罐可樂,就是另一回事,經過多番嘗試後,鐵罐的少部份已經插入肛門,這時我的肛門已被擴張射再沒有什麼感覺,只想調教早點完成,好讓肛門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