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女王徵奴公告 + 活動完結了

轉貼於http://mistressanduril.blogspot.hk

女王徵奴公告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有關女王徵奴事宜:

現女王已經收了頗多的申請,由於時間有限,我只會見2至3人。另外有一些人誤會是用webcam,其實不是,我指真係同你去飲茶的。故此會在這兩個月和準奴們傾談,多加了解。

至於有些有緣大家一向有交流的,申請為奴deadline 為情人節,二月十四日
此日期過後,不接受任何人申請,留意。

Come on! show 少少誠意嚟睇下先得咯。

狼妹妹並無明文禁止任何人加msn。反正我粗口流利加上block button隨手可按,好奇地也想知什麼人會想認識我?

但最近有很多不知名人士加了我,之後一個message也沒有,甚至沒上線。加來作甚?真他媽的古怪。

唔,也明白加我的人準不是來和我學術研究或叫投票等等,但總不成自我介紹也省了吧?

如果閣下想msn chat下,加我之前請send 個mail給我打個招呼先,否則免了。

一些add 了而從未上線的人,我也會delete。時間不夾,不是借口,世界上有一樣,叫做"留言"的玩意呀老友。

活動完結了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忘了告訴大家,女王徵奴活動完結。

不用再發申請表來了,收到也不會受理。我約見的人已獲通知,而不約見的,相片已delete 了。

狼妹正面臨一個難題,就是自己太花心,覺得這三個要見的人,各有可愛之處,難以取捨呀。我咁忙,要享另類"齊人之福"有點難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