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逆天改運瘋狂扭蛋機(一)& (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躂!躂!躂!躂!」空曠的白色長廊,高跟鞋移動的聲音由遠而近,不停
地沿著長廊環繞。
  
  灰白的方形巨岩,堆砌著一道平面又光滑的牆壁,而中央,銹紅色的銅製大門,從門縫邊溢出亮麗的眩光。
  
  「呀~~~~!」沉重的銅門打開,光彩絢麗的光芒整個解放開來。光芒散盡,才發覺這種效果是來自牆壁裡鑲滿無數拳頭大的夜明珠。
  
  四周,掛滿著各式各樣的奇淫玩具,令人血脈噴張。所有道具,似乎是為了中心的女子準備的。
  
  太陽澄紅般的長髮,受到地球引力的驅使,隨意地散落著,將原本赤裸的嬌軀,添增神秘的面紗。鬢角的髮絲遮掩緋紅的臉頰,擴散的秀髮覆蓋在光滑無暇的粉紅色背脊上,唯有豐厚圓滑的翹臀,完美的展露在世人面前。
  
  胴體上,並非無任何布料掩飾,只是少得可憐。赤紅色束腹,把腹部與背部的脂防,堆積在胸前的兩隻玉兔上,頂端的蓓蕾,彷彿鮮嫩多汁的葡萄,閃耀著晶瑩的光采。墨色的繩索,構成簡單的繩環,變成了女子的私處的遮蓋物,卻抵檔不住暴露的春光,反而更加誘惑。
  
  兩肢纖細的手臂,被銀色的手鐲反綁住的手腕和手肘,然後是一條鐵鍊,將手臂給向上拉直,到達極限。嫩滑的修長美腿,則是在大小腿中間的關節處,綑上了一隻木棒,迫使兩腳無法合併。
  
  而最殘酷的,無非是女子腳底和頸部的束縛。腳上穿著紅色的高跟鞋,但由於鞋跟之高,讓女人只能用腳趾支撐重量。還有脖子上的項圈,上頭金屬的扣環纏繞著鐵鍊,鏈接到地板。也就是說,女子的頭快貼緊地面,兩腿用腳趾支撐,還有快要脫臼的手臂向上延伸,形成一個平衡地恥辱三角形。
  
  當然,吸引眾人注目眼光的地方,就是那誕生萬物的神秘花園。
  
  「躂!躂!咚!」鞋跟的聲響終於停止,被約束的女子,發現到腳步聲的主人在她後方,她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眼神正凝視著。但無法動彈的她,還是只能維持這樣羞愧的姿態。
  
  忽然,女子感覺到有東西滑過她的陰戶,將氾濫的淫水,勾了起來。女子冷不防的顫抖了起來,弓起嬌軀,私處噴出透明的陰精,噴灑在地面上。
  
  「堂姊……妳真的是超敏感的耶。我才輕輕一碰,就噴出水來。」出聲的也是一名女性,聲音清脆圓潤,有著年輕的氣息。她望著滿手沾黏的淫蕩愛液,不住地搖著頭。
  
  被稱為「堂姊」的女子,似乎覺得不滿足,口中喃喃道:「鈺兒……還要…我還要更多快感……」
  
  鈺兒走到了前面,把沾滿透明黏液的手指,伸進被綑綁女子的口腔內。然後嘟著嘴,不悅地說:「吼~~盈盈堂姊真是的。妳都已經被綑了十天了,還不感到受不了嗎?」
  
  「我感覺很好……」盈盈舔著自己的淫水說道。彷彿好幾天沒有進食一般,她貪婪地吸吮鈺兒的手指,不放過手指上的一絲液體。
  
  鈺兒一聽,心情十分不爽,收回手指怒道:「我要幫妳解開了喔?該工作了啦!不要再玩了!」
  
  鈺兒的威脅,果真引起作用,盈盈嘴中不停喊著:「別……別這樣!」
  
  「我不管。我要解開讓妳回工作崗位上。」
  
  聽見鈺兒的堅持,盈盈也只好順從,她開口要求道:「再讓我爽一次,就結束,好嗎?」
  
  「這可是妳說的喔,不准賴皮!」
  
  「嗯嗯。」盈盈承諾。
  
  為了讓盈盈堂姐高潮,鈺兒決定用最快速的方法。她先伸出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插入了潮濕的陰道裡。在溼潤緊密的祕穴裡,鈺兒感覺到周圍的肉壁不斷地向內緊收,將她手指給勒住。 
  
  接著,利用手指的觸感,沿著肉壁,慢慢的摸索著。忽然,她發現要找的地點了。在肉壁的表面有個粗造的突起半球,後面有個微凹的地方,她才剛觸碰到那裡,盈盈就開口喊道:「不行!那裡不行!妳怎麼可以這樣……啊!」
  
  鈺兒看到盈盈的表情,就知道自己摸對地方,開始使勁地用力揉。為了縮短時間,外面的左手也有行動,開始玩弄起盈盈勃起的陰核。
  
  兩地要害的夾攻,換來的便是盈盈的浪叫:「啊……不要……喔……噢……不行……嗯嗯……」
  
  鈺兒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盈盈的陰道裡面更加收緊。四面的肌肉不斷地壓過來,死死的扣住她的手指。但鈺兒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拼命的使勁,摳弄著那個部位。
  
  倏地,一股乳白色的液體像瀑布般,「嘩」的噴了出來,將鈺兒給噴得正著,滿臉都是淫水的痕跡。盈盈則是在束縛下,四肢僵硬,毫無規律的抽動著,享受著高潮的餘韻。
  
  「嗯嗯……呼呼…啊……啊啊!不要!」正當盈盈還在享受的時候,鈺兒深埋在她體內的手指又活動起來。似乎是覺得很有趣似的,她開始第二波的攻勢。
  
  只見盈盈哭天喊地的求饒,止不住的發抖。然後,又是一道瀑布噴出。驀地,鈺兒像是想到什麼,說:
  
  「堂姊……我想……」
  
  
    ***   ***   ***   ***  
  
  
  二○○七年二月二十四號,晴朗的好日子。碧藍天空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俯照大地,微微的涼風輕輕吹送著,絲毫沒有冬天的感覺。
  
  電視裡的主播報導著這期大樂透的頭獎,由台南縣的某位仁兄一人獨得,高達七億兩千萬的新台幣。
  
  「啊~~如果是我得到,該有多好啊!」陳安詡邊打著哈欠,邊妄想著發大財的白日夢。畢竟窮苦的日子過慣了,總是想著哪天可以有錢揮霍。
  
  「你又沒有偏財運,別想這麼多了。況且,得到那麼多的錢,小心會被黑道給看上,還是實際一點好了。十一點耶,我有點餓,想吃點東西。安詡,你有想吃什麼嗎?」渾身光溜溜的黃舒妤,把頭靠在陳安詡的胸膛裡,嗲聲嗲氣地詢問道。
  
  陳安詡望著懷中愛人,左手輕輕地流過她柔軟的髮鬢,笑著說道:「嗯……吃妳啊!好不好?」
  
  「哼。少在那邊打嘴炮了。」黃舒妤兩頰浮起紅韻嬌嗔道,然後伸出手指,輕捏著陳安詡的鼻子。
  
  陳安詡無辜地說:「我沒說錯啊,誰叫妳這麼秀色可餐呢?」不安分的大手悄悄地伸出,突襲到黃舒妤的乳房上,姿意地褻玩著。
  
  「啊……不要啦……很癢耶……」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還是挺誠實的。妳看看,乳頭都翹起來了。」陳安詡揉著黃舒妤凸起的蓓蕾說道。
  
  「咳咳!不好意思。我說……這裡是客廳耶……有必要這麼明目張膽嗎?」忽然,有位少男無奈地說道。雖然可以免費欣賞現場的A片是很爽,但連續看了一個禮拜男女主角相同的他,有點麻木,或是該說想換換口味。
  
  說話的人是和陳安詡一同合租房子的室友──王薰。一頭覆額的深紫色頭髮,絕色無暇的秀氣娃娃臉,懸掛兩道柳眉,秋水橫溢、眼波清轉的靈眸,薄薄粉紅的嫩唇,在加上瘦弱的身軀,如果不是認識他的人,保證會認定他是女生。
  
  他是陳安詡高中時代的同班同學,因為考上同一區域的不同大學,兩家父母也希望各自有人照顧,就承租了這間房子,讓兩人互相照應。
  
  「?!」黃舒妤甫聽到這番話,連忙抄起一件沙發旁的外套,將暴露的身體給遮住。
  
  「不然薰也去交一個女朋友啊?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客廳玩4P了,還有可以交換女友。啊!」陳安詡開玩笑的說道。說話的同時,黃舒妤罵了聲「你敢!」,然後在他的腰間扭了一把,讓他吃痛地喊了出來。
  
  或許是曾經使用過「宇宙無敵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後發生了不少事,現在的陳安詡,少了一份懦弱,多了一點自信。也脫離以前邋遢的生活,學會了裝扮。
  
  薰搖搖頭說道:「我只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生。跟我相同年紀的,心智年齡跟我差太多了,反而相處不起來。」
  
  「原來王薰就是所謂的『御姐控』啊……想當被包養的小狼狗喔……」黃舒妤小聲的嘀咕著。
  
  不料,被耳尖的王薰給聽到,他點點頭說:「沒錯。我喜歡的就是熟女。」但是,他似乎沒有聽到後面那句話。接著話題一轉,說:「我要出去吃點東西,有想吃的嗎?」
  
  「我要快樂兒童餐!雞塊的。」聽到有人要出門覓食,黃舒妤首先發難地說道。陳安詡輕敲她的頭一下,說:「吼~~都老大不小了,還吃什麼快樂兒童餐。你看薰一個人出去幫我們買,當然要他方便就好,怎麼可以這樣為難他呢?」
  
  「對不起咩。」黃舒妤道歉著
  
  王薰聽了很感動,說:「安詡……」
  
  但是,陳安詡話還沒說完,他緊接著說:「薰,既然你要去買了。那我要勁辣雞腿堡餐,不要生菜。薯條要現炸,幫我加五塊變大,胡椒粉和番茄醬多拿幾包,可樂幫我換成雪碧,記得去冰。對了對了,我還要單點一個麥香魚和一份蘋果派。」
  
  「你們這對天造地設的……狗男女!」說完,從門邊的籃子取出車鑰匙,不爽地出門。
  
  
  幾天後下午,一台黑色的GTR,獨自在山路上飆著,來到山腰上的停車場。由於不是一般假日,廣大的停車場顯得冷清,只有幾片落葉飄落。
  
  停好車後,機車的主人走到附近的涼亭,躺在長椅上,享受著清新的空氣和難得的寧靜。望著蔚藍的天空,他的意識開始陷入一種模糊的感覺,漂浮在半夢半醒之間,像是喝醉一般,有些飄飄然。
  
  也不知過了多久,在朦朧的視線裡,他看見眼前站著一位女性,穿著一襲嫣紅色旗袍,手中抱著淺藍色的筆電。女子的旁邊,還有一台中古玩具機,如果印像沒錯的話,這是前陣子流行的扭蛋機。
  
  「欸!小美女,醒醒啊。」女子在他眼前不停的晃著手,似乎在確定他是不是清醒的。
  
  「我是男的……」他有點不開心的回答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誤會,十個人理面有八個,總是會把他給認成女的。
  
  旗袍女子歪著頭,盯著手中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像是發現新大陸說道:「疑!真的耶。雖然你叫做王薰,但是卻是男生。好有趣喔!」她摸著王薰的臉,說:「你真的好可愛喔……」
  
  王薰甩了甩頭,把她的手掌甩掉,意志迷糊的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有沒有五十塊硬幣?」旗袍女子伸出手掌說道。
  
  「我有啊……妳要幹麻?」王薰疑惑的反問道。
  
  旗袍女子指著身旁的機器,說出她的答案:「你有看到這台扭蛋機吧?我想轉一顆出來。」
  
  王薰有點無奈,下意識的罵道:「神經病。」他認定眼前的女子不是發神經就是有病。
  
  「喂!你這樣說就太過份了。你可別小看這台破爛的中古扭蛋機,它可是天界後勤部新開發出來的『舉世囂張逆天改運瘋狂扭蛋機』,裡面包含千萬種的運勢,像是撞鬼運、龍追運、失財運、踩屎運、見血運、車輾運、親拳運、女厭運、失身運、無敵不走運……等等之類的。
  
  在加上我手中的這台『宇宙無敵催婚逼嫁電腦筆記本』,相輔相成,產生各式各樣的淒美邂逅愛情故事,讓有情人終成眷屬。想想看,多美啊!這可是我苦苦哀求我親愛的盈盈表姊,特地花時間做出來的東西。」旗袍女子水靈靈的雙眼,充滿著無數的星星,彷彿少女漫畫的人物走出來似的。
  
  「所以呢?」
  
  「你還不明白嗎?說到這裡還不知道我的身分嗎?我就是青春可愛,左比風月小芳姊,右比龍門金鑲玉,鼎鼎大名的月老美少女──上官鈺。如果膽敢忽視我的話,當心我代表月亮處罰你。我這次負責搬運這台扭蛋機到台灣月老協會分部,因為實在是太好奇扭蛋裡面所隱藏的能力,所以就挑選一個人來幫我試試看囉。」上官鈺得意洋洋的說明著。
  
  「然後?」
  
  上官鈺見到眼前少男的不識相,氣得直跺腳,嘟起嘴說道:「我要五十塊硬幣啦,我想要轉轉看啦。好啦~~給我啦~~」既然硬的不行,上官鈺改變的策略,開始撒嬌起來。
  
  「莫名奇妙……」王薰喃喃自語的說道。然後從皮夾子裡,取出了澄黃色的五十元硬幣。
  
  接到五十元硬幣的上官鈺,興奮地轉起圈圈來,還不知道從哪裡變出花瓣,向周圍灑著。
  
  「寶貝,不要掙扎了,乖乖的讓我插入吧!」上官鈺用拇指和食指夾著硬幣說道。不知道是怎麼了,她對扭蛋機說起話來。
  
  「帥啊!老皮。」
  
  「帥啊!海蜇皮。」
  
  「帥啊!皮都不皮了。」
  
  她彷彿念咒語般,終於把硬幣投進了扭蛋機。轉動把手,從下面的洞口掉出一顆扭蛋。
  
  「喲呼!」上官鈺開心的喊著,然後打開了扭蛋,期待著裡面的物品。接著,她對著上天大吼著:「襙你媽的雞掰!不是應該出來運氣嗎,怎麼會是果凍呢?回去之後,我一定要找盈盈表姊算帳……」
  
  此時,一陣鈴響發出。上官鈺拿出手機,說道:「什麼!我等等就拿過去了。再等我一下!」也沒細看,直覺把果凍丟到王薰身上後,兩根秀氣的手指向遠方彈出一條紅線,提起扭蛋機,然後踩在紅線上,快步地離開。
  
  就在果凍砸到的瞬間,王薰清醒過來。他坐挺在長椅上,回想起剛剛宛如真實般的夢境故事。忽然,他發現到遺落在腳邊的果凍。王薰瞪大了眼,連忙拿出自己的皮夾,果真少了一個五十元硬幣。
  
  王薰撿起果凍,自言自語地說道:「難道……剛剛那是不夢嗎?」或許是心有不甘,他撕開上頭的薄膜,一口把五十元的果凍吞了進去。
  
  如果他有好好看清楚果凍上面封面的印刷的話,可是印著「熟女桃花運」這幾個黑體字……望著四周圍遼闊的場景,還有隨著風沙沙搖曳的樹木,王薰又躺了下來。說實在的,他不太想回家。原因無他,就是屋子裡面那對天天放閃光的情侶。
  
  他很羨慕陳安詡,雖然他跨年的那晚的告白失敗了,但最後還是跟黃舒妤在一起。比起來,喜歡他的總是年紀比他小的學妹。就算他想要撒嬌耍賴,但還是要裝出很男人的模樣,讓他受不了。
  
  另外,就是聊天的空虛。心智年齡過份成熟的王薰,實在是很難跟同年紀的人相互溝通。所以,他都選擇沉默來表示著。
  
  「好煩喔……」王薰發著牢騷地說道。
  
  就在他胡思亂想的同時,遠方駛來一台銀色的賓士,開進了停車場。車子下來兩個人,一個西裝筆挺,漆黑短髮,帥起挺拔,看起來就是在企業公司上班的年輕新秀。另一位則是穿著紅色合身制服的女性,染著褐色的金髮,感覺就像是剛步入職場沒多久的辦公室女郎。此時兩人正慢慢地朝王薰的方向走來。
  
  聲音由遠而近,逐漸清晰起來,只聽到男人舒爽說道:「妳看這樣的好天氣,不出來走走實在是太可惜了。」
  
  「嗯啊。好舒服的風,我們到那邊去好嗎?」女人勾起了男人的手,然後指著涼亭的方向說道。
  
  「哈哈,這麼想要喔?」聽出話中玄機的男人,輕謔地笑著。
  
  女人也笑起來,彷彿盛開的牡丹花,風情萬種。她開口說:「呵呵。誰都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尤其等等我們的楊總經理還要開會,這我可是耽誤不起。」
  
  腳步聲由遠而近,兩人的對話也逐漸清晰,不外乎都是一些調情的話語,聽得王薰臉紅心跳。從兩人的談吐之間,可以判斷出男生是個公司的高級主管,而女生是他身旁的專業秘書兼地下情人。
  
  終於,這對男女走到了涼亭附近。可能是男生的性慾控制不住,他對著女人猴急地說道:「就這邊吧?」
  
  雖說是用問句,但卻用行動來證明是肯定句。他把女人推到了柱子上,兩隻手胡亂地開始脫她制服。
  
  「啊呀……楊柏振,別這麼粗魯。等等……我自己脫就好。」眼前男人粗劣的脫衣手法,讓女生不滿的說道。與其讓他破壞自己的衣服,還不如自己動手比較快。
  
  熟練地解開上衣的鈕釦和短裙的拉鍊,沒一會兒時間,隱藏在裡面的紫色蕾絲胸罩和內褲,呈現在楊柏振眼前。
  
  他嚥下口水,用粗糙的舌頭舔著嘴唇,淫笑地說:「芳晴,妳不愧是我的淫蕩小嬌娃,每次都讓我又不同的視覺享受。」
  
  華芳晴享受著楊柏振的誇獎,兩手環住他的脖子,將兩片薄嫩的紅唇,蓋到楊柏振的嘴上,伸出香舌,來個口腔內的交流。
  
  這時,和兩人相差不到五公尺的王薰,正面臨人生最大的煎熬。
  
  啾啾的接吻聲不斷的傳入他的耳裡,讓他躁動不安。狂暴的猛烈心跳,迫使他不自覺的煩熱起來。下半身的丹田之處,似乎有股熱氣漸漸向上冒出,他轉頭斜視,原來是他的小弟弟不安分的膨脹起來,把貼身的牛仔褲給頂出一座山來。
  
  這就是偷窺的興奮感嗎?他下意識地把自己和偷窺狂的心態給連接起來。原來,讓偷窺者流連忘返的就是這樣的感覺。怕被人給發現,卻還是不由得持續看下去。
  
  王薰輕輕地翻動身體,慢慢地小心的轉到適合的角度,兩眼瞇成一條線,透過長椅的隙縫,觀看涼亭外的春宮秀。
  
  外頭的男女,似乎是吻到忘情了。華芳晴的眼神閃爍著淫糜,好像隨時都可以準備讓楊柏振給就地正法。楊柏振則是邊吻邊解下擾人的領帶,少了束縛後,他吻得更加劇烈。
  
  手指也伸到華芳晴的後背,將她紫色的胸罩脫了下來。高挺嫩滑的乳房,在楊柏振的大手下,姿意的變化成各種形狀。粉紅色的肌膚,在光線照射下,漾著屬於她青春活力。
  
  華芳晴窈窕的身影半個隱沒在芬多精氤氳的大自然間,然後羞怯卻熟練的拉開了楊柏振的西裝褲拉鍊。
  
  靠!嘟嘟好小香腸?這是偷窺的王薰第一個想法。照理來說,正常男人也應該要有十幾公分的長度,但楊柏振,卻是只有五到六公分。
  
  (那女人應該是為了錢吧……)王薰暗道。
  
  「哇!你今天還是這麼有精神耶。」華芳晴的玉手伸到楊柏振的陰莖前,挑逗般的撥弄的他的陰莖,上下搖動著。
  
  聽到情人這樣的讚賞,他趕緊提槍上馬,撥開內褲這道最放防線後,「啵」的一聲,順著氾濫的淫水,完全插入進去。
  
  緊閉的陰道被擴張開來,塞入了只有男人才擁有的陽具。華芳晴不禁放蕩的淫叫:「好粗喔……好大喔……快……快給我!」
  
  楊柏振應該是經驗豐富的情場老手,他知道怎樣做最能給予女人快樂。所以插入後,他並非就扭腰衝刺,而是用他靈活的舌頭,對上身展開攻勢。
  
  吸舔著華芳晴的乳暈和乳頭,讓她輕聲地喘息著。華芳晴也享受著,並將眼睛給閉上,體會從胸部傳來的刺激,還有期待著下半身的愉悅。
  
  原本反射性地將雙腿夾緊的華芳晴,忽然感覺到自己的雙腿扳開,左腳被隻強而有力的手握住關節給提攜起來。這時,她發現到蜜壺裡面的陰莖又深入了幾分。

  「快……我的好老公……嗯嗯……快點……」華芳晴邊呻吟邊哀求道。楊柏振開始啟動腰部的馬達,緩慢的運動著。
  
  一深一淺的抽插,是楊柏振獨特的節奏。這樣的運動,可以讓他充分的感受陰莖在芳晴陰道內的縮放。插淺,可以順暢的滑動,插深,則是有種進入到曲折小徑的約束。兩種不同滋味的快感,令他無法自拔。
  
  「爽不爽啊!小淫娃?」
  
  「好…爽……嗯嗯……就是那裡……啊……喔……好老公……大力…大力一點……」華芳晴持續地浪叫著。
  
  此時,躲在一旁的王薰,恨不得自己就是楊柏振。雖然那話兒小了一點,不過可以享受發育成熟的女人,也無所謂了。
  
  他的手轉移到牛仔褲上,隔著衣料,輕輕撫摸著想發洩的寶貝,像是安慰的對自己說著:「乖……再忍耐一下喔……」
  
  「嗶嗶嗶……警告、警告!閘門失控、閘門失控!有害液體洩漏、有害液體
洩漏!」
  
  不過,上天開了他一個玩笑。就當他的情慾指數不斷上升的同時,膀胱洩洪的警示出現在他腦中,讓原本快釋出液體的馬眼,瞬間緊繃起來。
  
  (幹!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外頭的男女還進行著攻城大戰,不過是城門大開,大軍壓進。而裡頭的自己卻是要保持清明的神智,夾緊大腿,建立防禦,好撐住快被大軍攻陷的城門。
  
  「啊……好緊……真是爽爆了!」楊柏振愉快的衝刺說道。
  
  (啊……好難過……真是衰爆了!)王薰臉色糾結的說道。
  
  相同的場景,兩種反差極大的心情,在這個瞬間,產生了交集。一股震動,來自楊柏振的腰間,隨之是擾人刺耳的響鈴。
  
  「幹!幹!幹!」楊柏振連三聲粗話,伴隨一陣抖動,他射精了。
  
  華芳晴眉頭微皺,表現出不滿的神情。她都還沒高潮,眼前的男人就射了,真是掃興。楊柏振也很不滿,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口氣兇狠地罵道:
  
  「喂!是哪……」
  
  話還沒罵出來,躲在涼亭裡的王薰也忍不住站了起來,兩手捂住膨脹的下腹,出現在兩人面前。
  
  尷尬!三個人面面相覷,沒有任何話語。
  
  「柏振!是我,怡雯。你在嗎?」聲音從手機的話筒內傳出。楊柏振眼色狠毒的看著王薰,但口氣卻異常溫柔的對手機說道:「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在啊。巴黎天氣好嗎?玩得開心嗎?」
  
  「嗯嗯,很不錯。我這次購買了很多東西回來,當然,我沒忘了給你的禮物。跟你說喔,這東西真的很棒,等等你來載我的時候,一定要看看!」
  
  楊柏振疑惑的問著說:「老婆,妳回來了喔?」從剛剛她的話語裡面,似乎是已經回到台灣,然後要求他過去載。
  
  「是啊!快過來接我吧?」
  
  「可是……我等等要開會耶……」楊柏振吞吞吐吐地說道。
  
  「到底是開會重要?還是我重要呢?」
  
  「當然是妳重要囉。」說實在的,他是怕太太協會的會長。只要是老婆的事,一定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那就對了啊!快來接我吧。我在機場等你,別讓我等太久喔。」話筒內的佳人叮嚀完後,結束了通話。
  
  完結了老婆那邊,現在該是處理這邊的時候。楊柏振先對華芳晴表示歉意,然後盯著王薰,怒氣的說:「小子,算你好運。我問你,你有車嗎?」
  
  王薰巍巍諾諾的說:「我是騎車上來的。」
  
  「機車……算了。我這裡有兩萬塊,你幫我把我秘書載回公司,知道嗎!」他取出皮夾,掏空裡面所有的鈔票,交到了王薰的手上。
  
  「我……」也不管王薰是否答應,楊柏振轉身對華芳晴道歉說:「不好意思,我必須先去機場了。等等的會,麻煩幫我通知一下其他人說稍微延誤一下。」接著小啄一下華芳晴的唇,低聲的說:「我會補償妳的。」
  
  隨後楊柏振整理一下衣物後,轉身離開。
  
  
    ***   ***   ***   ***  
  
  
  將近赤裸的華芳晴,捂住下體的王薰,形成一個很特殊的光景。華芳晴看著稚嫩的王薰,噗滋的笑了出來,說道:「呵呵,果然是年輕的小男孩。怎了?看到姊姊我的模樣就硬了,還真可愛耶。」說完用手刮過他的臉一下。
  
  王薰連忙澄清,說:「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上廁所而已。」他朝著四周圍望去,都沒看到廁所的影子。
  
  華芳晴將臉貼近了王薰,她高挺的鼻子幾乎快頂著王薰的鼻頭,王薰感覺的
到從華芳晴身體深處呼出的濕潤氣息,遺留著剛才大戰後產生的淫騷味。
  
  「這就是你的解釋嗎?」
  
  華芳晴說完,惡作劇地親吻了一下王薰的鼻尖,然後蹲下身子,來到王薰兩手阻擋的所在地。
  
  雙頰泛紅的王薰看著華芳晴,覺得眼前這位女人真是不可思議呀!方才在跟她的秘密情人來個野外做愛,沒想到情人剛走,又看上自己這隻柔弱的小羊。
  
  「讓姊姊來幫你消消腫吧……」她輕鬆的把王薰的兩隻手架開,解開褲頭的鈕釦,拉下長褲。紫紅色腫脹的龜頭,從內褲中間的裂口冒出。
  
  「哇!還包著皮耶……好久沒有遇到像你這樣的小男生了,我可要開始享用囉。」華芳晴用兩手握住了王薰的陽具,非常熟練的套弄著。她並不直接刺激肉棒,而是用指甲尖去刮弄底下浮出的那條筋,刮得王薰既癢又舒爽,接著進一步溫柔地揉弄陰囊,讓兩顆睾丸在手掌中滑來滑去。
  
  「我……我快……」王薰掙扎地說道。雖然是很爽,但快爆開的膀胱,似乎抵擋不住尿水的進攻,從馬眼處稍稍噴出來。
  
  「不行喔!」華芳晴溫和地命令道。纖纖玉手扣住王薰的輸尿管,張開粉嫩的雙唇,把王薰的陰莖給含了進去,靈巧的舌頭,在龜頭的頂端處打轉。
  
  潛藏在包皮之下的恥垢和尿味,間接勾引起華芳晴的慾望。從陰道處滑出的白濁精液,滴落在地面上,牽連著一道白絲。光溜溜的上半身,佈滿著汗水淋漓的痕跡,尤其是左邊的乳房上,還有剛剛楊柏振留下的吻痕。加上翹挺的睫毛眨了眨,水靈動人的眼眸閃過一波秋水,張大變形的小嘴把陽具吞吐著,多麼勾人心弦的一幅美圖啊!
  
  口腔肉壁不斷的縮放著,香舌到處亂竄,讓王薰不知道該說是痛苦還是愉快
了。尿液崩潰的前夕,精液激射的來臨,兩股同一通道噴出的液體,相互劇烈的械鬥著,爭取洩慾的機會。
  
  王薰閉起雙眼,皓白的牙齒咬著嘴唇。但是胸口的前後震動,還有喘息不止的呼吸聲,都可以看出他快高潮了。
  
  「啊!」王薰發出叫聲,陰莖不自主地抖動著。就在此刻,華芳晴把她的臉貼緊王薰的下腹,陰毛輕輕地滑弄著她的臉頰,口中的陽具更是頂到了她的咽喉深處。
  
  噗!夾帶著精液的金黃色尿液,宛如決提般的洪水,順著食道,灌入到華芳晴的胃裡,由於份量過多,有不少從嘴中溢出。本來,華芳晴只是想嚐嚐童子精而已,但王薰卻外加尿水給她,不禁讓她又恥又怒。
  
  不過原本王薰就是說他要上廁所了,這下華芳晴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她有點不滿的凝視著王薰,看著他一臉陶醉地模樣,有點賭氣的想把陽具給吐出來。不料,王薰卻是用手固定住她的頭,使得她無法掙脫,只好期待王薰快點尿完……
  
  
  涼亭附近的瞭望台上站著兩個人,遠看著山下來往的車潮和逐漸亮起的霓虹燈火。
  
  「時間有點晚了,我送妳回去吧?」王薰看了手錶說道。手錶的指針顯示,現在是晚上七點四十分。
  
  先早,王薰是要送華芳晴回公司的。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相談甚歡,就不知不覺聊到了現在。而開會的事情,一通電話就解決了。
  
  「嗯嗯……」就在華芳晴點頭答應的時候,王薰的肚子忽然冒出「咕嚕」的抗議聲。
  
  「呵呵。還是要先去吃個飯好了。想吃什麼呢?」華芳晴笑笑的對著尷尬的王薰說道。
  
  「都可以啊。」王薰回答道。
  
  「那就是我決定囉!可是,這頓給你請喔。」華芳晴狡詐的說道。
  
  「不是吧……」
  
  「是誰這麼過份,要人家喝下你的尿呢?如果給別人知道,我肯定嫁不出去了……嗚。」華芳晴楚楚可憐的委屈說著。
  
  王薰最怕女人的眼淚攻勢,連忙道歉說:「是我的錯。我請客,我請客,妳別哭啦。」
  
  「那就這麼說定。」頓時,華芳晴又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好。」王薰無奈的回應道。
  
  這頓飯,在路邊的小吃攤解決,兩碗牛肉麵,配上幾個小菜,加上四罐的台灣啤酒,應該是王薰這幾個天來吃的最痛快的下的一餐吧,像是所有的不愉快都隨著幾杯黃湯下肚而漸漸沖淡。
  
  飯後,王薰送華芳晴回到她家,一間六層樓的獨棟公寓,而她住在三樓。因為她有點醉意,在王薰的堅持下,送她到了她家門口。
  
  忽然之間,華芳晴想到了一件事,說:「對了,下午聊了這麼久,都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我叫華芳晴,華麗的華,不過要念四聲。芬芳的芳,晴天的晴。你呢?」
  
  「王薰。薰衣草的薰。」
  
  「王薰?好女性化的名字喔,不過很好聽。呵呵。」華芳晴笑笑地說道。
  
  「妳也是,妳的名字也很詩情畫意。我看時間不早了,那今天就先這樣吧。我先走囉,早點睡。」王薰看了看手錶,指針差不多指著十點,心想如果再不回家的話,可能會被陳安詡給狂念一頓。
  
  正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華芳晴忽然抓住了王薰的手。
  
  「!?」王薰當場楞住了。直覺反應的轉過身,華芳晴的臉距離他不到十公分,他甚至感覺到從她口出呼出的熱氣。
  
  「今晚留下來!」華芳晴在王薰耳邊吐著氣說道,而雙手緊緊地抱住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