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母狗調教日記(一)

母狗調教日記(一)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咖搭!
當車門打開的剎那,我便知道今晚沒有退路。面對的,將是把我理性吞噬殆盡的沉淪慾望,黏稠且無法自拔……

「嗯…母狗小姐…下,下車吧……」
門外佇立一位男子,講話有點畏畏縮縮。
看得出來,他的情緒相當亢奮,明顯的身體反應,忠實地展露他此刻的躁動模樣。可惜,他的一言一行,卻無法激起我的好感。
男人叫做阿杰,主人的朋友。
  ***   ***   ***   ***   ***  
半小時前,晚間十點。
褪下賢慧人妻的外皮,解放平時服飾的拘束,我赤裸地換起性感的貓裝,是套格紋連身的黑色網衣。此外,還塗上鮮豔的動人濃妝,畫上耀眼的撫媚口紅,萬分盼望今夜的精采。
數分鐘的光陰流逝,即時通訊突然傳來誘惑的『滴滴』的提示聲。
……是主人!
連忙滑開螢幕,欣喜地期盼來電的資訊,即見聊天軟體介面框,顯示簡潔地「到了」兩字。
理所當然,我再也沒有繼續裝扮的心思。
確認自己妝髮沒有瑕疵後,套上一件及膝的長版大衣,穿上五吋的紅色高跟鞋,快步地離開家門。
……天呀!我好期待啊!
殊不知,熟悉的休旅車,朝思暮想的身影,應是兩個人獨處的刺激夜晚,卻意外冒出一個陌生男人──
阿杰。
車上,主人稀鬆平常地介紹,絲毫沒在意我臉上幽怨的神情。還邊駕駛邊過份地說:「阿杰,這就是我跟你提過的炮友。唔……你叫她母狗就行了。」
……母…母狗?怎麼可以跟別人這樣介紹我!
主人平和的隻字片語,給我震撼般的凌辱感,將我電得不醒人事。所以,這一段二十幾分的車程,讓我無比的尷尬與羞窘,沉默不語。
相反的,一前一後的兩個男人,有說有聊,開心無比。
直到遠離淡水,車輛往台北市區行進。靜謐的昏暗燈火漸漸發燙,換上喧鬧的螢光照耀,一閃一閃亮晶晶。
而我忐忑不安的心緒,亦跟著窗外風景的轉變,逐漸晃動不息……
就在通過台北市最高地標後不久,車子莫名地減緩速度,轉彎開進某條小路,停止在一旁的人行道邊。
頓時,主人才終於想起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說:
「剛才一直跟阿杰聊天,差點忘記最重要的事。嗯……打開妳前面的置物箱。」
他的語調,比對朋友介紹我的時候稍稍壓低。
馬上,我立即明白,今晚的『調教』,就此開始!
「是。」我有點惶恐地點頭。
旋開置物箱,即見裡面靜靜躺著一條連著紅色項圈的金屬鍊條。驟然,我的心神不由得緊繃起來。
……是…是項圈?!
怔怔地看著眼前的東西,耳邊已然傳來主人不容置疑的命令:
「戴上它。」
「現在嗎?」我瞪大眼睛,唯喏不定地問。
「我不喜歡把話重複第二次。」
儘管語氣不嚴厲,可是主人皺起的眉頭,卻使我的身體本能地泛起想要執行的反應,想抗拒又無從抵禦,只能期期艾艾地說:「是……主人。」
不僅如此,還能夠感受到另外一股灼熱的陌生眼光,正注視我的行動。
然後,我深深地吸一口氣:
「嘶……」
感受到氧氣填滿肺泡的充實,變相地提起自己的勇氣,嘗試壓下過於緊張的情緒,緩緩把手伸向置物箱。
倏地,我才發現那原本該穩定的雙手,竟然劇烈地顫抖。
同時,一股難以言喻地恥辱感湧上我的心頭,是過去我與主人的調教淫戲中未曾過體會的感觸。
澀澀的,夾雜說不出的苦味……
不動聲色地幾次深呼吸,安定心神後,我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拿起項圈,解開上頭的鉚釘暗扣,羞怯地低下頭,將它套在脖子上。
啪嗒!
當我扣上暗扣後,依舊不敢抬頭。只不過,這掩耳盜鈴的駝鳥心態,似乎難逃主人那雙睿智的法眼。
「母狗,抬頭。」
「啊!……唔……喔。」
依言抬起脖子,主人伸手勾住我的下巴瞅了瞅。接著,他的手又往我肩膀的方向挪動,散披在肩頭的微捲髮尾稍微往後撥,語帶調侃地說:「嗯……這樣才好看嘛。阿杰,你覺得呢?」
「呃…這個……我…我第一次看到真人演出……」阿杰詞不達意地說。
再來,主人不知是不是故意羞辱我,或是想和朋友炫耀?他按下門把上的開關,解開車門的中控鎖說:「母狗,解開大衣。」
「嗯?」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但熟知遊戲規則的我,知道他又開始對我下達不容置疑的指令。
眼神求饒地看向身邊的主人,又不動聲色地向後照鏡瞄一眼,掙扎猶豫不到三秒鐘,我緊抿著唇,微微顫抖地伸向大衣的最上方扣子,就這樣從上往下,把扣子慢慢地解開。
一顆……兩顆……三顆……
每解開一顆鈕扣,穿在大衣裡的『貓裝』的黑色網格線便多暴露一分;等到扣子完全解開後,我隱約聽到主人的朋友傳來猛吞口水聲響。
「咕嚕。」
有如一記大鎚,重重地敲打在我的心靈裡。
這時,主人輕鬆地對阿杰說:
「阿杰,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猛聽見有人呼喊,阿杰先是愣一下,才神智清醒,口齒不清說:「啊!怎…怎樣?」
「可以下車去幫母狗打開車門嗎?」
「啥?」
「咿!」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地喊出,不敢置信主人的發言。
主人匆匆地瞪我,似乎認為我的表現不盡滿意,接著轉頭暗示說:「阿杰,今晚的調教已經開始囉。」
語畢,又對我說:「母狗,聽到了吧?」
「喔……是。」
主人的命令,令我知悉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情。就算我在怎樣不願意,也無法不服從他的決定。
很快,阿杰下車替我打開車門,目不轉睛地注視解開大衣,裡面半遮半露的我。反觀我,則是腦海的思緒不停幻變,動作躊躇不停。
主人略為不滿地的聲音又傳出:
「母狗,還不下車。」
「……是。」我哀怨地說。
因此,儘管內心羞慚不已,但主人不容質疑。心裡不免湧起莫名地悲淒,但更多的欺凌與羞辱快感,把我的肉體給束縛。
「阿杰,母狗就交給你了。」主人冷靜地說著,彷彿小事地交付。
主人的委託,換來他的朋友戰戰兢兢地拉起我項圈上的鎖鏈,小心地把我給牽下車。
隨即,又喊停地說:
「啊!等等。」
當下,我滿心的歡喜,以為主人要更改他的命令。回眸相望,卻是他沒有掩飾的淫邪,赤裸裸地展現。
二話不說,抓起我的雙手反剪,並銬上拘束的手銬,為今夜的『調教』增加桎梏的難度。緊接著,拿出兩端繫上木夾的綿繩,殘忍地夾上我貓裝下凸出的乳頭,更我要含住綿繩,不准放下。
所有的裝備都安置上後,才心滿意足地說:
「前面不遠處,有座小公園,我在那邊等你們。」
說完後,主人無情地開車離開,留下淚眼汪汪又委屈難受的我,及不知所措的阿杰。
呼──
冷風一吹,讓我想把大衣給拉緊,可是主人在我身上安裝的障礙,讓我不敢有所動靜。
嘴唇閉合,把綿繩用牙齒咬得緊緊;眼框潮紅,晶瑩的淚水打滾。
如此荒淫的打扮,暴露室外空間的屈恥,使我好想找個地方來躲藏。可是,我非常清楚,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只要有人經過,絕對會被識破。
更不用說,我項圈上的鏈子還把持在阿杰的手上……
「母…母狗小姐…」阿杰的神色有點不太適應,語氣緊張地對我說「…我…我們快走吧……」
看得出來,他的眼眸中雖散發不懷好意的目光,彷彿下一秒就要把我給吃乾抹淨。不過……好像有個無形的拘鎖,壓制他的隨時會暴走的行動,反而是關注四周,左顧右盼。
因此,我對他的好感度又下降幾分,冷冷地看著他不說話,僅用鼻聲回應:
「嗯……」
就這樣,被反綁雙手的我,毫無任何反抗能力地跟著阿杰的步伐,低著頭緩慢地往主人所在的地區前進。
所幸,通向目的地的道路是幽靜,且人煙稀少,燈光偏暗。
……真不愧是台北的高級住宅區。
儘管沿途偶爾有車輛呼嘯而過,帶給我不少的恐懼與緊張;亦有幾位零星的路人,出現在我們的視線內,讓我的心跳激動無比,深怕被他人察覺自己的無恥窘樣。
然而,更多的是說不清的羞恥感,及來自下體的劇烈刺激。
這樣不安全又陌生的環境,就算我擺出冷靜的姿態,卻無法掩蓋害怕的汗水滲透,把我整個人弄得濕淋淋。
加上鐵鍊拴住我的項圈,拖著我前進發出『噹噹』的弱弱聲響,令安靜的道路,添增隨時會被發現驚恐契機。
不過是短短數分鐘的路程,彷彿好像好幾個小時般。
宛如鈍刀切肉,一點一點地瓦解我的自尊心,讓無止盡的羞恥,攀附我渾身上下所有的神經。
萬萬沒想到,我身體產生興奮的反應……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快感帶來的刺激,令木夾賦予我的疼痛被驅離,轉為難以描述的麻癢,還有血液灌入的脹起,不斷地通過綿繩傳遞到我的口腔裡。
相對的,順著我含著綿繩的步行,更是帶動拉扯的力量,與木夾衍生的奇異麻癢,有相輔相成的功效。
理所當然,刺激的快感也讓我好色的陰部,被無法克制的淫水給佔據,彷若關不緊的水龍頭,綿綿不絕地滲出豐沛的汁液,一路滴落下去。
幸虧我雙手與嘴唇的自由已被奪去,不然可能早已忍耐不住,在人行道上邊呻吟邊自慰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