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6 信任的重要 直播時的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6 信任的重要 直播時的調教

作者:Sky1437                                 


走進浴室文軒用溫水幫小卡清洗乾淨後,
便開了缸暖水抱著小卡一起浸浴,

小卡倚在文軒身上說:「主人剛剛你舒服嗎?」

文軒笑著說:「舒服!對了,那新的住所你們滿意嗎?」

小卡說:「滿意!而且我想你也會喜歡呢!」

文軒說:「那我有空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啊!」

小卡說:「你不是想參觀,你是想來幹壞事吧!」

文軒笑而不語,二人嬉鬧了一會便回到房間換上衣服,
小卡想叫醒嘉善,

文軒卻說:「要是沒有工作便讓她多睡一會吧!」

小卡拿出手機看了看道:「她早上沒有工作,
但是下午四點要到電影公司試鏡和造型!現在不叫醒她,
我怕她會遲到!」

文軒說:「放心吧!
一會我吩咐工人午飯的時候叫醒她再讓司機送她到電影公司吧!」

小卡聽後只好點頭同意,二人整理好衣裝後便走到飯廳,
紫淇已在邊吃早餐邊等著,

紫淇說:「你們終於醒來了啊!快點過來吃早餐吧!」

文軒吻了一下紫淇便和小卡坐下,

紫淇說:「老公,浩宇現在的情況怎樣?」

文軒說:「他打算今天出發到南非去接管礦場!
昨天還問我借了飛機!」

紫淇說:「他一個人去?」

文軒說:「應該是吧!怎麼了?」

紫淇笑著說:「芷若昨天在醫院不停追問我,
所以我才問你而已!」

文軒說:「芷若應該是喜歡浩宇吧!」

紫淇說:「連你也看出來啊!」

文軒說:「我這個師妹平時冷若冰霜,
如果她不是喜歡浩宇,怎會這麽著緊啊!」

這時紫淇的電話響起,來電者正是芷若,

紫淇說:「芷若我們剛剛才說起你呢!」

芷若說:「是嗎!紫淇知道浩宇的消息了嗎?」

紫淇想了想便說:「對了!醫院的工作你都完成了吧!」

芷若說:「這幾天都沒有手術,而我手上的病人都情況穩定,
所以可以說是完成了吧!」

紫淇笑著說:「很好!那你馬上收拾一些衣物到機場,
我想讓你坐文軒的飛機到南非,處理一下那邊分公司的事!
詳情我一會傳信息給你吧!」                                         

芷若說:「好的!我馬上收拾一下物品到機場,
到了機場我再致電給你!」

說著便掛了線,

文軒說:「老婆你在打什麼主意?」

紫淇說:「我想撮合浩宇和芷若,而且浩宇自己一個人到非洲,
有人陪著比較好吧!」

文軒說:「那我馬上問問秘書小姐安排了飛機何時起飛!」

文軒馬上致電給秘書小姐詢問,還好飛機安排在下午三點起飛,
而且目的地也可辦理落地簽證,於是文軒便讓秘書小姐聯絡芷若,

安排好後紫淇便說:「對了!
那智敏和頌欣跟珠寶商的合作關係是否應該終止?」

小卡說:「頌欣的情況比較簡單,因為簽的只是廣告合約,
現在可說已經是完成工作,但是智敏就比較複雜,
她簽的是代言人合約,要解除合作關係可能有一點難道!」

文軒說:「張律師應該有辦法吧!」

小卡說:「那我晚點問問張律師吧。」

吃過早餐後,紫淇便回到醫院工作,小卡則回到自己的公司,
文軒吩咐了工人記得叫醒嘉善後,便駕車回到別墅。

======================================================

剛把車泊好正想走進別墅,另一輛車便駛進來,
文軒正奇怪是誰,原來是智敏,智敏下車見到文軒,

便尷尬的說:「主人你怎麼會在這啊?」

文軒說:「我剛回來而已!倒是你怎麼這麽早回來別墅啊?
今天不用上班嗎?」

智敏說:「我留了些東西在家,拿了便回公司工作!」

文軒看出智敏有些異樣,

於是便拉著智敏的手說:「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文軒是擔心智敏和以前的手下聯絡所以才急於質問,

怎料智敏卻一下子跪下哭著說:「主人!對不起!」

文軒心知不妙於是便扶起智敏並說:「進來再說!」

=======================================   

文軒坐到梳化上,智敏馬上跪到文軒身前,

文軒吸了口氣並說:「說吧!你做錯了什麼事?」

智敏不敢開口只低下頭跪著,

文軒有些生氣的說:「你是說還是不說啊!」

也許是文軒聲音過大,小柔和小喵聽到後也從樓上走了下來,

小柔見這樣馬上緊張的說:「主人發生什麼事了?」

文軒看著智敏說:「這要問你姐了!」

小柔馬上走到智敏身邊扶著智敏說:「姐發生什麼事了?」

智敏流著淚說:「主人你要罰便罰我一個好了,
你千萬不要為難小柔!」

文軒聽得一頭霧水便說:「你到底犯了什麼錯啊?」

小柔馬上搖著智敏著急的說:「姐你快說吧!」

智敏細聲的說:「我……昨晚……和浩宇睡了。」

小柔和小喵聽後都露出驚訝的神色,倒是文軒則表現鎮定,

文軒平靜的說:「你跟我到書房!」

小柔和小喵以為文軒生氣了,

馬上跟著跪下並說:「主人不要生氣!也許智敏是有苦衷的!」

小柔說:「主人你先聽聽姐姐解釋吧!我求你了!」

這時小翠和詩雅也被驚動到走了下來,

一看這樣的場面便說:「老公發生什麼事了?」

文軒心中覺得好笑,

但臉上卻假裝生氣的說:「智敏現在跟我到書房!
其他人在這等著!」

文軒既已下達命令,衆人不敢不從,文軒走向書房,
智敏則緊隨其後,小柔本想跟上去,

但小喵卻拉著她說:「我們乖乖在這等吧!
你跟上去主人只會更生氣!」

小柔聽後只好乖乖坐下。

走進書房文軒坐下並說:「現在把詳情告訴我!」

智敏跪到文軒身前說:「我不敢主人!」

文軒生氣的說:「被別人幹都敢了!你還有什麼不敢說啊!」

智敏說:「主人不要生氣!我只是看他可憐才…………」

文軒打斷了智敏的話說:「我要知道詳情!一字一句也不可遺漏!」

智敏害怕的說:「昨晚浩宇在花園喝多了,
我剛好看到便拿了點熱茶給他,怎料他卻抱著我吻了過來,我……」

文軒說:「繼續說!」

智敏說:「我想反抗,但身子卻使不出力,而且…………」

文軒假裝生氣的說:「而且什麼?」

智敏頭低得更低說:「人家身子……不知怎的
……當時就是……十分想要!」

十分想要這四字智敏細聲得差點和沒聲一樣,

文軒說:「那你們幹了多少次?」

智敏羞愧的說:「主人……你不要問好嗎?」

文軒說:「我要知道!」

智敏細聲的說:「一次…………」

文軒靠近智敏並說:「那你有達到過高潮嗎?」

智敏說:「沒有………………他和主人跟本不能比!」

文軒笑了笑並說:「那你現在是不是比昨晚更想要啊!」

智敏羞愧得不敢回答,但身體卻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文軒見智敏沒回應便坐回梳化上說:「這事我不怪你!
浩宇最近的心情,加上酒精影響而且他一直喜歡你,
而且他也不太清楚我們的關係,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可以理解,
而你經我改造,被男生侵犯而馬上處於發情狀況也是意料中事,
而且我也相信你在過程中真的沒有達到高潮!」

智敏低著頭說:「謝謝主人的諒解!」

文軒笑著說:「我還沒說完啊!我是沒生你的氣!
但是懲罰是必須的,怎說小柔和小喵已全知道這件事,
要是我不懲罰你,那這個家便沒有規矩可言!」

智敏馬上哭著說:「是的!主人我願意接受懲罰!」

文軒笑著說:「很好!你今天有沒有工作?」

智敏說:「下午要先回公司練歌,再到電影公司試造型,
之後便沒有工作!」

文軒想了想便說:「那你試完造型後便馬上回來接受懲罰!
可以做得到嗎?」

智敏說:「可以!我一定會盡早回來!」

文軒想了想便說:「很好!你在這等我,我拿點東西便回來!」

文軒走到天娜的房間並說:「天娜你之前不是說過設計了一款貞操帶嗎?」

天娜從櫃子拿出了一條c字褲說:「就是這個了!你有時間看嗎?」

文軒說:「有啊!你能跟我說說這褲子的功能嗎?」

天娜見文軒這麽有興趣,於是便開始介紹,
不得不說天娜真是個天才,褲子雖少,
但卻完全能做到禁慾和控制兩種效果,
首先在小穴的位置有一根細小的假陽具,
只要把它放進小穴,便可通過手機使假陽變大,
假陽具的未端有數個卡位,只要女生一帶上,
除非用手機解鎖,不然不可能脫下來,
小豆豆的位置則有震盪和放電功能,
同樣是可以通過手機搖控,而小便的時候也不需脫下褲子,
只要張開雙腿轉動褲子,便可排出尿液,
而且就算褲子沒電也不用脫下,只要用usb便能直接充電,
褲子還有防水的功能,就是游泳或洗澡,也不用脫下,
最利害的還是範圍控制功能,只要離開自己的手機太遠,
便會受到電擊,當然還有其他功能,
但要在之後更新手機程式後才可開啟,

文軒十分滿意並說:「這褲子我能現在拿來用嗎?」

天娜說:「當然可以!我手上有十件試作型,你可全拿去試用啊!」

說著便高興的把褲子全拿了給文軒,
文軒拿著褲子馬上走回書房,智敏仍跪在地上等待,

文軒笑著說:「現在站起來把下身的衣物全脫下!」

智敏馬上順從的照文軒的說話做,
文軒選了一件鮮紅色的褲子幫智敏穿上,智敏穿上後,
文軒便用手機把假陽具變大,

智敏感到異樣馬上說:「主人這是什麼啊!它好像在變大呢!」

文軒沒有說話,

只把假陽具變大了一點點便說:「你現在試著把褲子脫下來!」

智敏試著把褲子拉出,怎料褲子卻像和陰道相連,
只要一用力拉,陰道內便會產生劇痛!

智敏試了兩三次便說:「主人這脫不掉啊!」

文軒見這樣便打開褲子的震盪功能,智敏的小豆豆和陰道,
馬上被無情的震盪,智敏雖盡力強忍,
但快感卻是一陣陣的襲來,文軒見智敏快要達到高潮,
便無情的按下電擊鍵,電流雖十分微弱,但卻把快到高潮的智敏,
硬生生冷靜下來,

智敏害怕的說:「主人不要!」

文軒笑著說:「不用擔心他只會令你痛楚不會傷害你的身體!」

文軒再次看了看,這褲子除了沒遮掩屁眼,便跟普通c字內褲無異,

文軒高興的說:「好吧你就這樣上班吧!對了!
不要離開你自己的電話太遠啊!被電擊了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智敏說:「知道主人!那我先去梳洗了!」

文軒點了點頭,智敏便退出了書房,
文軒正想著下一步該怎麼做,電話卻響了起來,
來電者正是浩宇,文軒接過電話,

浩宇說:「文軒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文軒說:「有什麼事儘管說吧!」

浩宇吞吞吐吐的說:「我……昨天晚上喝多了酒!」

文軒見這樣便說:「我知道!你和智敏發生了關係!
這事你不用多想!先專心處理好你自己的事,
回來後我們再慢慢詳談吧!」

浩宇愧疚的說:「文軒我知你不介意,但我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文軒說:「誰說我不介意啊!我真介意你還不出發在這浪費時間啊!
還有你接收礦場後,記得幫我選些美麗的原石,
我想造些珠寶送給我的妻子們呢!」

浩宇說:「放心吧!一定!文軒謝謝你!」

文軒笑著說:「好吧!那你快去快回吧!」

說著便掛了電話,文軒想了想便走到大廳,
衆人見文軒沒有生氣的樣子都放心不少,

文軒坐下便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智敏犯了什麼錯吧!
今晚會舉行懲罰大會,除了小翠,紫淇和小柔外,
你們所有人都要出席!」

小柔著急的說:「我為什麼不用出席啊?」

文軒說:「你有身孕在身,所以我不想你在場!」

小柔馬上跪下並說:「主人你就看在你女兒的分上饒過姐姐吧!」

文軒有些生氣的說:「你是不是想一同受罰!」

小喵和詩雅見文軒真的生氣,於是便馬上扶起小柔,

詩雅細聲說:「小柔不要再說了!一會我私下再跟文軒說說吧!」

小喵也說:「對啊!現在不要再惹主人生氣了!」

小柔見這樣只好乖乖坐到一旁,

文軒見氣氛變得凝重便說:「我到書房工作,你們自由活動吧!
晚飯的時候再叫我!」

小翠見這樣便馬上跟了上去,文軒走進書房才剛坐下,
小翠便跟了進來,

文軒打開電腦並說:「你是來幫智敏說情的嗎?」

小翠笑著說:「老公你真的在生氣嗎?」

文軒笑著說:「我就知道瞞不過你!」

小翠走到文軒身邊並說:「你要是真生氣,
智敏應該已被你趕出家門了吧!」

文軒說:「老婆真了解我!」

小翠說:「雖然我知道你不生氣,但你很不高興是吧!」

文軒沒有說話只看著電腦,

小翠見這樣便說:「那主人要用小奴出出火,舒快舒快心情嗎?」

文軒照樣沒有說話,小翠笑了笑便跪到文軒身前,
掏出文軒的雞巴吸啜,文軒邊享受邊看著文件,
小翠吸了一會,便脫下自己的褲子,
轉身用小穴繼續套弄文軒的雞巴,
文軒為了配合小翠也把身子移前,
使小翠每一下也能使整根雞巴都插進小穴中,

小翠這樣抽動了一會便說:「主人你真的忍心讓你的小奴就這樣動嗎?」

文軒說:「那你應該知道主人喜歡怎樣幹你啊!」

小翠聽後馬上爬出桌下,脫掉自己的衣物,
並在書櫃拿了副手銬和頸圈幫自己帶上,
帶好後小翠便雙手拿著頸上的繩子,

交給文軒並說:「小母狗準備好給主人調教!」

文軒滿意的笑了笑,便接過繩子,小翠馬上趴到地上,
像隻發情的小母狗般,搖著屁股引誘文軒,
文軒也沒讓小翠久等,二話不說便拉著繩子用力的幹了進去,
小翠馬上高聲呻吟,文軒用力的幹著,時不時更會拉扯繩子,
每當文軒拉扯繩子,小翠頸上的頸圈都會馬上收緊,
小翠會馬上感到呼吸困難,
但這窒息的快感偏偏給小翠帶來異樣的興奮感覺,
文軒不停的加速抽插,拉扯繩子的力度也越來越強,
小翠更是被拉扯得舌頭也伸了出來,
小翠被這異樣的興奮淹沒,瞬間便達到高潮的高鋒,
小翠的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只能本能的發出呻吟聲,
小穴更是大力收縮,文軒見這樣馬上放鬆手中的繩子,
握著小翠的腰繼續用力的幹著!小翠腦袋本已一片空白,
但在文軒的猛攻下,興奮的意識漸漸重新佔據腦海,
到小翠意識恢復的時候,高潮的感覺已到臨界點,
小翠才剛弄清狀態,高潮的感覺已直襲腦門,

小翠呻吟道:「主人……人家……受不了啊
……快停下……壞掉了……壞掉了!」

文軒也於此時達到高潮,握著小翠的腰部把陽具插到最深處,
並把精液直接射進小翠的子宮,文軒一放開握著小翠腰身的手,
小翠便脫力躺臥在地上,文軒抱起小翠到梳化上休息,

小翠喘息著說:「主人把氣出了嗎?」

文軒吻了小翠一下並說:「不高興當然有一點,但是現在好多了!」

小翠高興的吻了文軒一下,二人便抱在一起休息。

========================================   

另一邊浩宇已到達機場,在休息室等侯的時候竟見到芷若,
芷若見到浩宇也是一臉錯愕,

浩宇走到芷若身邊說:「你怎麼會在這?」

芷若說:「紫淇讓我去非洲處理公司事務,你呢?」

浩宇說:「我也是要到非洲接收父親的礦場!」

剛說完秘書小姐便走了過來,安排好二人登機後,

秘書小姐便說:「手續都辦好了,祝兩位旅途愉快,
對了李太讓我提醒莊醫生記得看信息!
另外你們到了非洲需要什麼幫助,也可致電給我,
李生已交代過,我會盡力幫忙!」

二人和秘書小姐道別後,芷若便走到旁邊查看信息,

信息寫著:芷若我給你的工作,就是幫我們好好照顧浩宇,
醫院的工作你不用擔心,我已安排其他醫生跟進,
當然你能和浩宇結了婚再回來是最好不過!

信息的未端還加了個偷笑的公仔,芷若看後馬上羞得面紅耳赤,

浩宇見這樣便關心的說:「你是不是不舒服啊!面怎麼這麼紅?」

芷若害羞的說:「不用你管!人家只是有點熱而已!」

浩宇聽後便沒趣的站到一旁,芷若知道自己語氣重了,

於是便說:「不好意思!我大姨媽來了,心情有點不好!」

浩宇說:「不要緊!」

芷若說:「你知道紫淇給了我什麼工作嗎?」

浩宇搖著頭說:「你剛不是說讓你處理公司事務嗎?」

芷若這樣問其實是想知道浩宇是否知道紫淇的安排,
見浩宇這樣回答總算安心不少,

芷若說:「原來只是讓我去簽一下文件而已!」

浩宇說:「那你不是會很空閒?」

芷若說:「是啊!看來可以順道去探望我的朋友!」

浩宇好奇的說:「你在非洲也有朋友?」

芷若說:「我之前參加過聯合國醫療團,在非洲生活過幾個月!」

浩宇說:「那你對非洲應該很熟悉吧?」

芷若說:「算是吧!」

浩宇說:「若是這樣你可不可陪我去接收礦場呢?
怎說我對非洲可是完全不熟悉啊!」

此言正中芷若下懷,

芷若高興的說:「好啊!反正我也沒看過礦場!我們就這麽定吧!」

==================================   

下午電影公司,嘉善和智敏正在為電影試穿造型,
智敏的服飾早前已試穿過,但因為經過修改所以要再次算穿,
智敏穿上經修改的戲服後,果然比上次更性感,
而且智敏的動作也能更靈活,嘉善穿上服裝後也是十分漂亮,
雖然服飾沒智敏那套那麽大膽,
但以古裝劇來說也可說是十分暴露了,
導演讓智敏和嘉善站在一起比對一下,
沒想到效果竟十分之好,導演這時留意到智敏好像沒穿內褲,

於是便說:「智敏你今天沒穿內褲嗎?」

在場的工作人員聽後馬上望向智敏,

智敏尷尬的說:「不是的導演!為了配合這套服飾,我穿了c字內褲!」

導演讚賞的說:「很好!到拍攝的時候你也要穿c字褲啊!」

智敏害羞的點了點頭,這時孫姐和小卡也來到現場,
因為是慕容太特別吩咐嘉善參演,所以二人專程來看工作進度,
而剛好男主角嘉豪也和經理人到來,

導演見這樣便高興的說:「時間剛剛好嘉豪你也換上造型出來給我們看看效果吧!」

於是嘉豪便馬上去穿上造型,就在等待的時候小卡竟接到小柔的電話,

小柔說:「小卡姐!你能不能安排智敏姐姐今晚工作啊?」

小卡奇怪的說:「可以是可以,但這是為了什麼?」

小柔把事情告訴了小卡,

並說:「小卡姐你就幫幫我吧!我求你了!」

小卡深知文軒的嚴厲,小柔現在又這樣哀求自己,

一時心軟便說:「好吧!我會安排智敏今晚工作,你放心吧!」

小柔聽後如釋重負道:「謝謝你小卡姐,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小卡說:「我現在馬上安排!」

掛了線後小卡便讓孫姐今晚安排一些工作給智敏,

孫姐想了想便說:「這樣吧!
我安排智敏今晚和頌欣跟嘉善做一場網上直播,
這樣算是工作了吧?」

小卡想了想便說:「可以啊!那一會這邊的事完了,
我們便回公司吧!」

孫姐說:「當然不行啊!她們應該回到自己的住處直播,
這樣才比較親民啊!」

小卡還想說什麼,嘉豪卻剛好換了衣服出來,
嘉豪還真是當紅新人,穿上造型後不單帥氣,
而且更有種大俠風範,導員高興的讓他們三人站在一起,
智敏的妖豔,配上嘉豪的亦正亦邪,再加上嘉善的羞澀感覺,
三人各有特色,但卻偏偏有一種互相匹配的感覺,
導演高興的讓攝影師拍了很多照片,

並說:「效果比我想像中好,我看可以用這些照片做前期宣傳!
好了今天辛苦各位,我們開鏡的時候再見吧!
你們三人要好好熟讀劇本啊!特別是智敏,你戲份最多,
一定要把整份劇本熟讀知道嗎?」

三人都認真的點了點頭,導演見這樣便讓衆人下班,
智敏和嘉善換上造型後,正準備離開,

小卡卻把二人叫著並說:「你們跟我回公司,孫姐有工作給你們!」

智敏為難的說:「今晚不行啊!我有點事今晚一定要回別墅!」

嘉善也說:「我也是啊!文軒沒有傳信息給你嗎?他說有要事,
要我們今晚一定要回別墅!」

小卡這才留意到文軒竟也有傳信息給自己,

孫姐見這樣便說:「這樣很好啊!那我們一起到李生的別墅吧!
我可以在旁邊監察你們二人直播呢!」

智敏說:「這不太好吧!」

小卡心想孫姐在也好,文軒應該不敢在孫姐面前懲罰智敏,
這也算是達到小柔的要求。

小卡說:「好吧!那我們一起到文軒的別墅!」

智敏拉著小卡說:「小卡這真的不太好!」

小卡說:「放心!我什麼都知道了!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智敏聽後更不放心,因為智敏知道,文軒說了要做的事,
就是世界未日他也一定會做,

嘉善見智敏一臉緊張的樣子便說:「智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智敏搖了搖頭說:「沒事!」

小卡說:「我們先離開吧!到了別墅再慢慢說!」

=================================================   

文軒抱著小翠休息到晚飯時間才到飯廳吃飯,
文軒見到小柔心情輕鬆不少,正覺奇怪,小卡她們便剛好到來,

文軒見到孫姐便說:「孫姐你怎麼也來了?」

孫姐說:「今晚我想讓智敏和嘉善一起直播,
內容是和他們的影迷交談,為了令影迷感覺親切一點,
所以想借用智敏的房間!」

文軒睜了睜小卡,小卡馬上低下頭不敢直視,文軒再看了看衆人,
只有小柔低下頭,文軒心中已大概猜出是什麼狀況,

文軒笑了笑便說:「好啊!要先吃點東西嗎?」

孫姐說:「好啊!智敏,嘉善你們先吃點吧!
我和老闆先讓工作人員安排好直播的設備!記得9點鐘便要進行直播啊!」

說著便帶著工作人員走到智敏的房間,小卡經過文軒身旁的時候,

文軒捉著小卡的手細聲的說:「是你的主義還是小柔的主義?」

小卡心虛的說:「什麼主義啊?」

文軒笑著說:「沒關係你先去工作吧!今晚我們再好好談談!」

小卡第一次感到文軒對自己生氣,手心不禁冒出汗來,
小卡點了點頭便跟著孫姐到智敏的房間,衆人也感受到文軒正在生氣,
都不敢多說半句,

小翠見這樣便說:「大家快點吃東西吧!不然東西都涼了,
嘉善你過來坐這,我有些八卦事想問你呢?」

詩雅也馬上配合著說:「對啊!快點吃吧!有什麼事一會再說!」

衆人聽後都馬上進餐,文軒不帶一點表情繼續進餐,
小柔見這樣知文軒已經看穿自己的計謀,心中雖害怕,
但卻還是強作鎮定,

小喵見這樣便牽著小柔的手細聲的說:「不用害怕!
主人真的要懲罰的話,我和你一起承擔!」

小柔感激的點了點頭,好不容易吃完晚飯,
智敏和嘉善到房間準備直播,衆人正想回房,

文軒卻說:「小柔我想到花園散散步,你陪我吧!」

小柔聽後便走到文軒身旁,文軒牽著小柔便走到花園,
小喵本想跟著,但詩雅和小翠卻阻止了她,

小喵說:「姐姐你們讓我跟著吧!我擔心小柔!」

小翠笑著說:「你不信任文軒嗎?」

小喵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一時間也不知怎麼回應,

小翠說:「文軒的為人難道你還不清楚嗎?一路以來,
文軒都十分強調信任問題,智敏這次雖然做錯了,
但她已向文軒坦承,要是文軒真的生氣,
你覺得智敏還可以這麽安然的上班嗎?」

小喵說:「那主人剛剛在生氣什麼啊?」

小翠笑著說:「現在智敏突然要晚間工作,
明顯是小柔讓小卡安排的吧!那就是說小柔不相信文軒,
我覺得文軒不是在生氣,他是在失望而已,要是你現在跟著去,
那不是更令文軒失望嗎?」

小喵聽後恍然大悟,

詩雅說:「小翠說得對!我們相信文軒吧!而且小柔有身孕在身,
文軒最多也只是說說她而已,所以不用擔心啊!」                                                   

小喵笑著說:「對啊!我真傻!」

=================================================  

文軒牽著小柔走到花園的長椅坐下,

文軒說:「小柔你讓小卡給智敏晚上工作,這招用得十分不錯!」

小柔聽後馬上跪下並說:「對不起主人!」

文軒笑著說:「我有責怪你嗎?」

小柔不解的說:「主人的意思是?」

文軒說:「我說得不夠清楚嗎?我讚你這招用得十分不錯啊!」

小柔如墮霧中,完全不明白文軒說話之意,

文軒扶起小柔並說:「我跟你說明白吧!
我的確有一點點生你姐姐的氣,
但是這事我也有一點責任,再說智敏已跟我坦承所有,
我就是要懲罰智敏,也只是作作樣子而已,倒是你,
你想盡辦法阻止我懲罰智敏,雖說你們姊妹情深,
但你和我一起這麽久了,難道我的為人就這麽不值得您信賴嗎?」

小柔聽後總算明白,眼睙馬上流了下來,

文軒輕輕擦乾小柔的眼睙並說:「你連小孩都快要幫我生了,
處事不能再這麽衝動啊!不然將來你怎當我的夫人啊?」

小柔激動的說:「主人紫淇不是不讓我進門嗎?」

文軒笑著說:「你聽誰說的啊?」

小柔說:「那天在山洞我見你們沒有說什麽,
我便猜是不是紫淇不同意!」

文軒說:「傻丫頭!你現在是白銀奴隸,
要當我的夫人最少也要達到白金奴隸啊!
要是我破例讓你直接升級,那這個制度不就是形同虛設嗎?」

小柔說:「主人我不是想要什麼名份!我只是擔心我們的兒子而已!
要是讓他知道他母親只是父親的奴隸,他長大後怎麼做人啊!」

小柔的擔憂的確有理,

文軒想了想便說:「那你要好好努力爭取成為白金奴隸啊!
只要你能成為白金奴隸,我便可找借口讓你進門!」

小柔激動的說:「真的?」

文軒說:「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小柔倚在文軒的肩膀說:「主人那你打算怎麼懲罰智敏姐姐?」

文軒笑著說:「懲罰早已經開始了,我沒告訴你嗎?」

小柔說:「你真的沒告訴我啊!」

文軒說:「不要緊!你現在拿出電話打開智敏的直播吧!」

小柔聽後馬上拿出手機打開直播,只見智敏,
嘉善和頌欣已在進行直播和粉絲交流,

小柔馬上不停按讚並說:「主人你也快登入幫手按讚吧!」

文軒說:「我們何不到智敏的房外看現場呢!」

小柔說:「對啊!主人我們快去吧!」

說著便拉著文軒走回別墅,智敏的房外站滿了工作人員,
小柔好不容易才拉著文軒站到小卡和孫姐身邊,
還好智敏的房門夠大,就是這麽多人也不會太擠擁,
文軒見這樣便拿出手機打開貞操帶的程式,
文軒把震動功能打開,智敏的面色馬上緊張起來,
這時剛好有粉絲向智敏發問,

智敏忍著震盪的感覺說:「我平時喜歡看動作電影,
最喜歡的就是一代宗師,潮偉真是打得十分………………帥氣啊!
頌欣你呢?你喜歡看什麼電影!」

智敏把話題交給頌欣後,馬上看向門口處,
果然看到文軒正拿著手機把玩,
孫姐見智敏有點分心馬上做了個專注的手勢,
智敏見這樣只好皺著眉頭邊忍耐邊繼續直播,
孫姐猜到是文軒讓智敏分心,

於是便細聲的說:「李生你可以先離開嗎?你在這智敏會分心啊!」

文軒點了點頭,便拉著小柔走到書房繼續看直播,
只見智敏面色越來越紅潤,額上更冒出點點汗珠,
粉絲也留意到這一狀況,馬上留言詢問智敏是否不舒服,

智敏說:「不是!只是房間有點熱而已大家不用擔心!」

文軒見這樣馬上加強震盪功能,智敏忍不住,呀的一聲叫了出來,
這再次引起粉絲們的關注,智敏十分機警,馬上把水杯掃到地上,
粉絲們以為智敏是因為掃到水杯才驚呼,所以沒有起疑。
智敏知道文軒一定在看直播,於是便對著鏡頭,
帶著可憐的眼神搖了搖頭,
文軒見這樣也怕再這樣下去會被人發現,
於是便把震動功能關掉,智敏總算鬆一口氣,
但剛剛的表情竟被粉絲發現,而且更造成了gif,
一時間整個直播間都是智敏剛剛的表情,
智敏害羞得不知如何應對,
嘉善見這樣馬上模仿智敏剛才的表情試著完場,
怎料卻使粉絲們更興奮,頌欣見這樣急忙轉移話題,
還好直播室內頌欣的粉絲比較多,經頌欣轉移話題後,
總算幫智敏解圍,

小柔看危機已解除才說:「主人是你在作弄智敏姐姐吧?」

文軒笑著說:「我不是說過懲罰已經開始了嗎?」

小柔嘟著小嘴說:「主人就不要玩弄智敏姐吧!
你想玩弄可以玩弄我啊!」

文軒說:「你有孕在身,等你生完小寶寶後我們再慢慢玩吧!」

小柔笑著說:「主人人家還有個雙手和小嘴,
可以好好服侍主人呢!」

說著便伸手隔著褲襠按摩文軒的陽具,文軒沒有阻止,
小柔見這樣便跪到文軒身前,掏出文軒的雞巴仔細吸啜,
文軒邊享受邊看直播,見智敏已完全回復正常,
便又忍不住把震動功能開啟,智敏這次有了準備,
強忍著興奮的感覺繼續直播,

文軒想了想便說:「小柔現在開始我會把智敏小穴中假陽具的震動功能不停加強,
直到我射精前都不會停下!」

小柔聽後馬上更加賣力套弄,
文軒每隔數十秒便會把震盪功能加強,
智敏的臉上是越來越紅,到最後更是喘息著,
雙眼也開始變得無神,文軒見這樣便把電話拿給小柔看,                                                                                                   

並說:「看來你的智敏姐姐快要在粉絲面前表演高潮了!」

小柔看了一眼,馬上更加努力,不單把整跟雞巴含進嘴中,
小舌更纏著陽具不停打轉,智敏這邊雖已盡力強忍,
但高潮的感覺卻一步步逼緊,智敏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再次對著鏡頭做出剛剛的搖頭動作,
粉絲們那會放過這個機會,
馬上議論智敏為何再次做出這個表情,智敏也沒有心思回應,
只專心強忍著高潮的感覺,嘉善早已猜到智敏正被文軒玩弄,
見智敏快忍不住了,情急之下只好把智敏電腦的網線拔掉,
粉絲們見智敏斷了線,都馬上緊張的詢問,
嘉善見這樣便說是智敏的電腦故障,
粉絲們雖懷疑但也沒法求證什麼!

孫姐馬上走到智敏身旁說:「你沒什麼事吧?是不是不舒服?」

智敏說:「我肚子有點痛!」

說著便沖進了洗手間,智敏鎖上門,才剛坐下,
身體便忍不住馬上高潮起來,小穴不停分泌出淫水,
有一點更從貞操帶兩則流出來,但更多的是被假陽具阻擋著,
積聚在小穴中,小腹更因這樣有點微微脹起,
那腫脹感更化成痛楚,使智敏不單要忍耐高潮感覺,
而且更要忍受痛楚的感覺,
假陽具的震盪功能更是不停折磨著智敏的意志,
興奮的感覺更是一次一次沖擊著智敏的腦海,
也不知經歷了多少次高潮,假陽具總算停了下來,
智敏按了按自己的小腹,想把小穴的淫水排出,
嘗試了數次但卻只排出了一點點,

這時孫姐關心的敲了敲門並說:「智敏你沒事吧?」

智敏知道不能再逗留在這,於是便整理了一下儀容離開洗手間,

孫姐關心的說:「你真的沒事嗎?要不要找李生來幫你看看?」

智敏搖了搖頭並說:「我沒事!可能是吃錯食物而已!」

孫姐說:「那你先去和嘉善結束直播吧!以免粉絲們擔心!」

智敏點了點頭便坐回電腦前,小卡心裡有數,這明顯是文軒把戲,
但又不可說穿,見孫姐這麽緊張,

小卡只好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一會我讓文軒幫她檢查一下便好!」

孫姐點了點頭便繼續觀察智敏的情況,
書房這邊小柔已令文軒射精並把精液渴下,
現在正用口幫文軒的陽具清潔,文軒正舒服的享受,
怎料書房的門卻突然被人打開,小柔被嚇得亂作一團!
還好進來的只是小卡,文軒見這樣便按著小柔的頭讓小柔繼續,

並說:「有什麼事嗎?」

小卡關上書房的門走到文軒說:「文軒剛剛智敏差點便穿崩了!」

文軒說:「你怪我嗎?不是你和小柔設計我用得著這樣公開調教智敏嗎?」

小柔聽後便想吐出文軒的雞巴辦解,但文軒卻用力按著小柔,
小柔知道文軒不讓自己說話,於是只好繼續專心服侍文軒,

小卡心知文軒所言有理,

但還是說:「那你就是要懲罰也先等智敏工作完再說啊!
要是她穿崩了,我們真不知該如何收拾!」

文軒說:「我是相信你和嘉善會幫智敏掩護,
我才敢在這種情況下對智敏進行調教,而且逆向思維,
就是智敏真的忍不住暴露了,他的粉絲會相信,
她們的偶像會在直播的時候公然玩性玩具到高潮嗎?
他們只會更願相信智敏身體不適而已!」

小卡雖明白文軒所說,

但還是強辯道:「但是現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
要是被他們知道也不好吧!」

文軒說:「你和孫姐當時是最高決策人!
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你們難道不會叫停嗎?」

小卡還想反駁,但書房的門竟被敲響,小卡打開門,
見只有嘉善扶著智敏站在門外,便讓二人進來,

嘉善說:「我已打發孫姐和工作人員先離開,
智敏一會致電孫姐報過平安便可!」

文軒說:「安排得很好!我一會會獎賞你!」

嘉善高興的說:「謝謝主人!但你先看看智敏吧!
她好像很不舒服!」

文軒看向智敏,只見智敏面色已有點蒼白,
身子更是不停冒出冷汗,文軒讓智敏坐下,
檢查之下竟發現智敏的小腹漲了起來,
文軒仔細檢查了一下終於明白原因,

文軒說:「快把盛水的物品拿來!還有找天娜過來!」

小柔聽後便馬上拿了個紅酒杯過來,文軒把杯子對著智敏的小穴,
並拿出手機把c字褲的假陽具縮小,這時天娜也趕了過來,

文軒說:「天娜你這貞操帶看來需要改良一下!」

說著便在衆人面前把c字褲脫下,積聚在小穴的淫水沒有了阻塞,
馬上從小穴處噴了出來,
瞬間的解放感使智敏發出了一聲舒服的呻吟,
小腹更是快速回復原來的樣子,淫水裝滿了一整個紅酒杯。

文軒放下杯子並說:「天娜你應該知道有什麼要改進吧?」

天娜說:「我知道了李生!我會加裝壓力感應在假陽具內,
只要壓力到達一定程度便會打開中間的小洞,
讓液體流出!我現在馬上去改進!」

說著拿起貞操帶便離開書房,

小卡驚訝的說:「智敏今天一整天都穿著那東西嗎?」

文軒笑著說:「當然!明天等天娜改良後,也讓你穿一整天啊!」

小卡聽後馬上露出驚恐的神色,文軒也沒理會,

看了看智敏並說:「怎樣身子還覺得不舒服嗎?」

智敏說:「好多了!主人不用擔心!」

文軒笑著說:「很好!那你現在把你自己犯了的過錯,
在這跟她們說明吧!」

智敏雖不情願但還是跪下說:「我昨天跟浩宇睡了!」

文軒說:「說詳細點!」

智敏已羞得滿臉通紅,

但還是說:「昨晚浩宇在花園喝醉了……」

智敏每說一句心中的羞恥心便多加一分,衆人見這樣本想幫智敏求情,
但知道這樣文軒只會更生氣,所以只好靜靜的聽著,
好不容易智敏終於把過程說完,
智敏低下頭羞恥得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自己轉進去,
文軒拉著智敏的頭髮強行讓智敏抬高頭,

並說:「那你說你該不該罰啊!」

智敏流著淚害羞的說:「該罰!請主人好好懲罰我吧!」

文軒放開智敏並說:「你的懲罰已經執行過了!
這件事算是完了,怎說我也有一點責任,
我現在和大家說明白,要是你們喜歡上別人,
可以直接告訴我,我只會祝福你們,絕不阻止!
但是要是你們騙我,我是一定會追究到底!大家明白了嗎?」

衆人馬上答到:「明白主人!」

文軒滿意的說:「很好!那你們先去休息吧!
小柔你來扶扶你姐!智敏你要喝多點水早點休息啊!
小卡和嘉善你們留下!」

小柔扶著智敏離去,小卡和嘉善則留下,

嘉善坐到文軒身邊並說:「主人,今晚你想怎樣玩啊?」

文軒笑著說:「你就只會想著玩,我想和你們聊聊天而已,
小卡你也過來坐吧!」

小卡坐到文軒身旁,

文軒抱著二人說:「今天的工作順利嗎?」

嘉善說:「人家今天試穿戲服,那造型你應該喜歡呢!」

說著便從手機拿出相片給文軒看,
文軒和嘉善興致勃勃的談了起來,小卡每次想插嘴,
但都被嘉善搶了回去,明顯小卡一點也不善長爭寵這一套,
小卡看著嘉善和文軒卿卿我我心中有氣,
一怒之下便站了起來,

文軒說:「你怎麼了?」

小卡生氣的說:「我沒事,我不想在這當個擺設而已,
我想出去走走!」

不等文軒回應小卡便快步離開,文軒想追上去,

嘉善卻拉著文軒說:「主人!你就讓她靜靜吧!
人家今早在網上學到一招,想拿來服侍主人!」

文軒笑著說:「要是不舒服!小心我懲罰你這小淫娃啊!」

嘉善笑著說:「保證主人滿意!」

============================================   

……………………………………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