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5 小卡和嘉善的雙人調教競賽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5 小卡和嘉善的雙人調教競賽

作者:Sky1437                                 


小卡和嘉善被紫淇的氣勢嚇到,於是馬上走到二人身邊,

紫淇把雙腳放到梳化上並說:「我的腿酸了,先按腿!」

嘉善聽後便乖乖的跪到紫淇身前幫紫淇按摩,
小卡站到文軒身邊正不知如何是好,文軒見這樣便看了看自己下身,
並指了指小卡的小嘴,小卡意會便馬上跪到文軒身前掏出文軒的雞巴吸啜,

紫淇見這樣便說:「服侍主人的時候只能用嘴巴,
而且要把雙手放在身後,以示服從!」

小卡聽到後便乖乖把雙手放到身後,

紫淇滿意的點了點頭便說:「嘉善你以往怎樣我可以不理,
但你要成為文軒的人,以後便要規規矩矩!」

嘉善說:「知道!」

紫淇毫不留情的打了嘉善一巴並說:「以後沒人的時候,
要稱呼我是女主人,文軒自然是你們的主人啊!」

嘉善下午的時候已被小卡欺負了一次,現在又被紫淇欺負,
心中感到十分難受,眼淚馬上從眼中流了出來,

紫淇說:「這樣你就受不了嗎?要是受不了你可以離開啊!」

嘉善馬上把眼淚擦掉並說:「女主人!我受得了!」

紫淇說:「很好!你應該不知道我們家的奴隸是有等級之分吧!」

嘉善說:「不知道女主人!」

紫淇說:「那我告訴你,我們家的奴隸分五級,
你和小卡都是最低級的青銅奴隸,
所以以後見到別墅裡的其他人,他們的說話你們要絕對服從!」

嘉善害羞的說:「知道女主人!」

小卡也吐出文軒的雞巴回應:「知道女主人!」

紫淇笑著說:「很好!其他事之後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吧!
今天我累了!老公今晚你就好好調教她們吧!我先去休息了!」

文軒說:「你不陪我嗎?」

紫淇笑著說:「老公我不用休息你兒子也要休息啊!
對了差點忘了!只有白金以上的奴隸才可以接受主人內射,
要是誰壞了規矩可是會受到大懲罰啊!你們要好好記著知道嗎?」

小卡和嘉善點頭道:「知道女主人!」

紫淇吻了文軒一下並說:「主人今晚玩得開心點!我先去睡覺了!」

說著便走回主人房,文軒見這樣便帶著小卡和嘉善來到之前的房間,
小卡倒是沒什麼感覺,嘉善卻是好奇的四處觀看,

小卡有點不高興的說:「文軒你帶我們兩個進來做什麼啊?」

文軒笑著說:「你這是和主人說話的態度嗎?」

小卡說:「主人我和你怎玩也沒關係,但是嘉善不可在場,
我們二人你只能二選一!」

文軒說:「在公司我會遵守約定,但現在是在家中,
在家中和別墅我才是主人!你只能服從我,明白嗎?」

小卡嘟著小嘴點了點頭,

文軒說:「你好像不太滿意呢!看來要好好懲罰你啊!」

說著便開始把小卡的衣物脫掉,小卡雖不情願,
但還是乖乖讓文軒脫去衣物,
脫光衣物後文軒便用麻繩把小卡雙手拉到身後緊綁起來,

小卡說:「你綁得有點緊啊!」

文軒沒有理會,直接便拿了個帶假陽具的口塞強行幫小卡帶上,
那假陽具比較大,直接便頂著小卡喉嚨,小卡掙扎著看著向文軒,

文軒笑著說:「你今天話有點多!所以只好讓妳乖乖安靜好了!」

小卡搖著頭想抗議,但奈何只能發出微弱的唔唔聲,
嘉善看到這樣場景,不禁害怕中帶一點期待,
文軒把小卡綁到一張椅子上,
再用繩子把小卡雙腿放成M字綑綁起來,
這樣小卡的私處和後面的小穴,都清楚的暴露出來,
小卡害羞的想低下頭,怎料假陽具卻頂著喉嚨,
只要一低頭假陽具便會使小卡不得不把頭重新抬起,

文軒輕輕撫摸著小卡的小穴並說:「看來你十分興奮呢!
小穴竟已濕成這樣!」

小卡感到一陣屈辱,但卻完全反駁不了,
除了搖頭便只能默默承受,文軒撫弄了一會,
便拿了根假陽具插進小卡的小穴,
快感和屈辱感使小卡的身子變得敏感起來,
嘉善一直看著,目光完全不能離開,文軒邊輕輕抽插,
邊用手用力的擠壓小卡的乳房,
小卡一雙乳房在文軒手中不停變形,
起初小卡只感到痛楚,但漸漸的便被酥麻的感覺取代,
最終更變成快感,文軒能看出小卡已漸漸進入狀態,
於是便停下雙手,而且更把小穴的假陽具一下子抽了出來,
突然而來的空虛感,使小卡剛開始興奮的身子,
一下子冷靜不少,小卡期待的看著文軒,

文軒卻笑著說:「你先在這等一下,一會再和你玩玩!」

小卡馬上搖頭並發出唔唔聲抗議,
文軒隨手拿了隻震蛋塞進小卡的小穴並打開,
小卡舒服的喘息著,

文軒見這樣便說:「我要你好好看著我怎玩弄嘉善!
而且要達到高潮!要是不能辦到,今晚你就這樣在這看著吧!」

小卡再次搖頭抗議,但文軒不單不理會,
而且更把小穴的震蛋調到最弱,
小卡知道要達到高潮只能靠自己的感觀和幻想了。

文軒走到嘉善身旁,嘉善卻仍然看著小卡,

文軒細聲的在嘉善耳邊說:「現在輪到你了!」

嘉善聽到後也不知是害怕還是興奮,全身竟震了一下,
文軒把嘉善的衣物全脫掉,
並拿了個拘束皮袋把嘉善雙手拘束在背後,
而雙腿則用另一個拘束皮套把雙腿緊緊拘束著,
嘉善頓時變成一條人棍,文軒抱起嘉善讓她面朝著床躺下,
嘉善被自己的頭髮阻擋了視線,
在這種看不到身子又被拘束的情況下,
使嘉善的身體更加敏感,在想著文軒會怎樣欺負自己,
想著想著小穴竟濕了起來,
文軒拿了一根帶假陽具的木捧走到嘉善身後,
二話不說便把假陽具插進嘉善的小穴,
嘉善的小穴雖已經濕潤,但突然被巨物插入仍然感到一陣痛楚,

嘉善呻吟道:「啊……主人……輕點!」

文軒沒有回應,自顧自的把木捧綁在嘉善的腳腕處,
綁好後文軒便坐到床上,

用陽具對著嘉善並說:「想爽便自己動吧!
當然不要忘記用嘴服侍你的主人啊!」

嘉善聽後便乖乖的含著文軒的肉捧吸啜,

文軒拿起鞭子用力的抽了嘉善一鞭並說:「你雙腿要動啊!
要是動得慢小心再吃鞭子!」

嘉善害怕文軒再次鞭打自己,於是馬上搖動雙腿,
使假陽具抽插自己的小穴,嘉善有種錯覺,
就像被二人同時侵犯自己,想到這身子不禁興奮起來,
文軒邊觀察著嘉善,邊偷偷看向小卡,
只見小卡滿身紅潮,渾身是汗,明顯已處於興奮狀態,
但是離高潮應該還有一點距離,
文軒見這樣便把自己和嘉善移近小卡,
小卡見這樣馬上把眼光看向別處,

文軒笑著說:「要是我射出來之前,你還沒到高潮!
今晚你就這樣放置著吧!當然要是小卡高潮在先,
嘉善你就只好這樣休息了!」

二人知道文軒不是說笑,小卡雖千般不願,
但只好看著嘉善幻想自己被調教的場景,
小卡試著集中感受那微弱的震盪使自己高潮,
奈何總是差一點點,嘉善則使出渾身解數,
舌尖不停纏著文軒的陽具打轉,但文軒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時間逐漸過去,小卡情急之下竟想起了色情漫畫的情節,
漸漸地思想便沉浸在色情漫畫的情節中,身子的溫度漸漸升高,
不一會竟真的高潮起來,小卡忍不住興奮的心情,
從喉嚨中發出唔唔聲的呻吟,小穴的淫水更把椅子弄濕,

文軒見這樣便馬上抽出雞巴並說:「你還真的能達到高潮呢!
嘉善那你今晚只好這樣休息了!」

嘉善掙扎著說:「主人求你多給我一次機會!我會令你很舒服的!
不要…………唔唔唔唔!」

還沒說完文軒便把塞口球塞進嘉善的小嘴並固定好,
文軒拔出插著嘉善小穴的假陽具,
取而代之換了一根帶時間控制的假陽具,
重新插進嘉善的小穴並固定好,
文軒把時間設定成每15分鐘便會強力震動15分鐘,

文軒笑著說:「放心吧不會讓你無聊的你就好好休息吧!」

嘉善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文軒,文軒卻沒有理會,
更用眼罩把嘉善的眼睛瞞上,並把嘉善抱到梳化讓她躺在梳化上,
放好嘉善後文軒便走到小卡身旁,小卡期待的看著文軒,

文軒解下小卡的口塞並說:「你真是很努力呢!說吧!
今晚你想我怎麼獎勵你?」

小卡害羞的說:「人家想你…………好好幹我!」                                                                 

文軒說:「但是我倒是想好好虐待你呢!」

說著便解開小卡雙腿,小卡伸展了一下雙腿,
文軒便扶起小卡讓她躺到床上,小卡以為文軒要幹自己了,
於是便自己翹起屁股,等著文軒進入,怎料文軒卻拿起鞭子,
對著小卡的屁股就是一鞭,

小卡馬上呻吟道:「主人…………怎麼這樣……啊!」

還沒說完文軒便又打了一鞭,

小卡邊喊痛邊說:「主人停手啊!」

文軒說:「這是懲罰你不聽主人的話,好好受罰吧!」

小卡想閃避,但雙手被反綁著,行動嚴重受阻,
鞭子卻不停落下,不一會小卡身上的各部位便被鞭子打了過遍,

小卡忍受不了求饒道:「主人!我知錯了!你饒了我吧!」

文軒坐到小卡身邊吻小卡邊用鞭子的握手插進小卡的小穴,
鞭子頂著小穴內的震蛋,使震蛋更深入陰道深處,
小卡被刺激得十分舒服,淫水不停的從小穴流出,
文軒拉出鞭子並拿出震蛋,直接便拿著震蛋去刺激小卡的小豆豆,
小卡抵抗不了這樣的刺激,

馬上呻吟道:「主人不要……好禆……停啊……要壞掉了!」

說著身子便弓了起來,小穴更噴出大量尿液,
原來小卡竟高潮得失禁起來,高潮過後小卡便軟攤在床上,
文軒拿了條毛巾清潔一下,見小卡已昏睡過去,
於是便打算抱著小卡休息,怎料剛安頓好小卡,
嘉善竟發出唔唔聲的呻吟,文軒想了想便走到嘉善身邊,
只見嘉善不停的掙扎,梳化上更是有一大灘淫水,
明顯嘉善已高潮過數次,文軒輕輕用手掃了掃嘉善的乳頭,
嘉善馬上發出呻吟,明顯嘉善的身體正處於極敏感的狀態,
文軒本想把假陽具關掉,但又十分期待嘉善被折磨一整晚樣子,
考慮了一會最終文軒還是決定任由嘉善就這樣休息,
文軒抱著小卡不一會便睡了過去。

早上文軒被嘉善的呻吟聲吵醒,只見嘉善已不知經歷了多少次高潮,
身子已因體力不支不再掙扎,嘴中則不停流著口水,
文軒把假陽具關了,並脫下嘉善的眼罩,嘉善張著眼睛,
但卻沒有焦點,文軒把塞口球拿下,
但嘉善卻仍然保持著張嘴的狀況,
明顯嘉善已高潮得有點失神,文軒搖了搖嘉善,
嘉善才反應過來,嘉善想說什麼,但卻因力氣不足說不出來,

文軒溫柔的說:「先不用說,休息一下吧!我拿點飲料給你!」

嘉善也確實渴了於是便點了點頭,文軒拿了支能量飲品,
自己含了一口在中,再用嘴對嘴的方式餵給嘉善,
嘉善高興的把飲料渴下,一口氣文軒便把半支飲料餵給嘉善,

文軒說:「先渴這麽多吧!你快點休息吧!」

嘉善點了點頭便閉上眼睛睡去,文軒解開嘉善的其他束縛,
便轉去看看小卡,小卡雖仍在睡覺,但臉上卻掛著微笑,
文軒見這樣便輕手輕腳解開小卡身上的繩子,
文軒手勢雖已極輕,但還是把小卡吵醒,小卡偷偷的看著文軒,
見文軒小心翼翼生怕吵醒自己,看著便覺得好笑,
文軒解開小卡身上的繩子後便坐到床邊休息,小卡從後抱著文軒,

並說:「你剛剛是在做小偷嗎?」

文軒笑著說:「不是啊!我怕吵醒你而已!」

小卡說:「但你的確偷了我的東西啊!」

文軒好奇的看著小卡,

小卡細聲的在文軒耳邊說:「你偷了我的心!」

說著便吻向文軒,二人擁吻了一會,
小卡便伸手握著文軒的雞巴套弄,

文軒說:「你不用多休息一會嗎?」

小卡邊套弄邊說:「昨晚主人還沒有爽到啊!
現在便讓賤奴好好服侍主人吧!」

說著便跪到文軒身前,雙手放在背後,
並用嘴繼續吸啜文軒的雞巴,吸了一會文軒突然阻止了小卡,

小卡奇怪的說:「你怎麼了?」

文軒尷尬的說:「我想去洗手間!我們一會再繼續吧!」

小卡拉著文軒害羞的說:「主人我當你的廁所好嗎?」

文軒笑了笑站好身子,小卡馬上張開小嘴跪好,
文軒見這樣便對著小卡的小嘴尿了起來,
溫暖的尿液射到小卡嘴中,小卡不停喝下,
但還是有不少尿液從嘴角流到胸部,文軒尿完後,
小卡便繼續幫文軒口交,也許是剛才刺激的關係吧,
不一會文軒便有了射精的衝動,
文軒馬上拔出雞巴把精液射到小卡的臉上,
由於精液射到小卡的眼睛上,使小卡不能張開眼睛,

小卡輕輕打了文軒一下並說
:「你這討厭鬼怎麼這麽喜歡射在人家的臉上啊!」

文軒扶起小卡並說:「昨天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啊!」

說著便扶小卡到浴室洗澡。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