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調教自修室 Sharon(上,中,下) < 深夜的工廠大廈 (前傳)>

作者:Johnny M
調教自修室
充滿性的文字、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
學校沒有教的知識,為充實自己和他人,只好自修。
(本網站含成人內容:未成年請勿瀏覽,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

3/28/2011

Sharon(上)

聽說冬兒有一黨學姊,都是貪玩又聰明的美少女,有些學業成績優異,有些卻是壞學生,有些家境富俗,到了外國升學,有些轉校後少了聯絡,但有時仍會一起聚舊。冬兒自小都得到高年班的學姊疼愛,不論是TB還是斯文靚女,而Sharon就是其中一個。
她在別男女校讀中六,本來我是沒有機會認識這一黨美少女的。說是黨一點都不為過,她們四五個女生常常走在一起,喜好都很相似。自那次跟冬兒在公園暗角談心時被她們發現後,Sharon多了找冬兒。起初我不以為意,想只是女生們的相處,但萬料不到,她竟成就了冬兒的第一次。
昨天星期五午後,我如常接冬兒放學,因為放學後有排球訓練關係,她一向都不會換回校服就離開學校,在公園的暗角相約時,她身穿貼身的排球褲、緊身有領Polo tee,還有白色的長襪,運動時穿的胸圍都看得很清楚,曲線盡現,只見兩腿中間的位置微漲,甚是吸引。她背著書包,卻沒有拿著大袋,這時我才發現,冬兒身邊多了另一個少女同行。比她高大一點,也比起豐滿一些﹣﹣除了胸部和屁股,手臂和大腿都不是像冬兒那類的。
冬兒丟下背囊在地上,跑上那遊玩裝置,跪下我跟我接吻,那汗味和香體味一湧而上,滿身是汗的她,起來拉著與她同行的女生,拉著她到我前來。
‘她好想見你呀。。。我來介紹。。。她是。。。Sharon。’
Sharon!!!
原來她是這樣子的。
一對大眼睛,古銅色的皮膚,健康的樣子,雖然不是肌肉型,但一看便知她是常常有運動的。如我剛才遠看的,她雖然算是運動型,但仍有些肉地。白色的平底人字拖,穿著牛仔迷你裙,上身是白色的小背心,小乳溝都看得很清楚。我坐在低的位置,她站在我面前,蹲著對我打招呼。還未想到怎樣回應搶我女人第一次的她時,迷你裙中間那小白色內褲已知吸引著我了。
‘Hello,我係Sharon。’她面露友善但尷尬的笑容,心想都是由於冬兒的事吧。我看著她一會兒,真的不知說甚麼,只好以笑回應她。這時站在Sharon身後的冬兒,一聲不響地向她一推,沒有蹲隱的她向前一跌,正好跌進我的懷裡。
‘呀!對不起喲,不是有意的。’一股清新的香氣隨著Sharon的身體撲鼻而來,我即時感到一團軟肉在我心口壓著,她的面也傾倒過來。
‘想不到你這麼重,壓死我啦。’口是心非的我,其實很享受這突如其來的胸襲。我扶著她,面仍是緊貼著,卻沒有推開她,至少有半分鍾,她仍在我懷內,很香的味,相信是剛洗過澡後帶來的,比起冬兒真的不同。
‘看來你己經原諒了她啦。’原來是冬兒的詭計,想我原諒Sharon。我不由自主地抱著她,享受著乳房的壓來的興奮。
‘我知道你很嬲的,可是我都只是一時貪玩,一時手重才會這樣,這樣好嗎?你想怎樣對我都可以啦。’Sharon笑著卻很認真地,企圖讓我原諒她。
‘你不要說要怎樣都可以啦,他真的甚麼都要的。。。’冬兒笑著說,看來她們真的以為的原諒了。
‘要怎樣都可以是甚麼意思?那我要想一想才答你。。。真的甚麼都可以嗎?’我仍沒有露出笑容。扶過Sharon後,她屈著兩腿,張大了對著的,白色底褲剛好清楚的露了出來。看來她都發現了自己走光,可是一點都不在乎似的,沒有把兩腿夾好來坐,還把它拉高了一些,本第己經是低腰的迷你裙,上下擺動之後,在裙邊露出了白花邊。
’Sharon說想認識你,我也應承了到她的家,你也一起來好嗎?我知你是原諒了她啦,可是她真的害怕你的,不要玩得太過份啦。。’冬兒坐在我身邊,耳語著。
‘看你滿身是汗,還是快點洗個澡吧。’我也裝作要起行的,倒想看看這小美人有甚麼可以給我。之後就出發往Sharon的家。

3/31/2011
Sharon(中)

Sharon成長在一個比較正常的小康之家﹣﹣自幼在香港長大,中產階層環境,成長時父母都在身邊。可能是讀女校的關係,對異性都比較有興趣。早在初中,已經跟同班同學在家中偷看日本AV,正值發育期,還會在房間脫光了一起開party、看電視和喝醉,現在聽起來都很無聊,甚至是幼稚。她是學校游泳隊的代表,又會打網球和騎馬,看她的嗜好,非富則貴,但換來一身健康的膚色和早熟的曲線。
當我們到達她的家時,沒有想像中的富裕,她也不是想像中壞和令人討厭。聽說她的家人去了旅行,兩個星期都要照顧自己,姊姊在外國升學,所以家中只有她一人。冬兒很熟悉的進入廳中,放好了書包就坐下了。
「我來了這裡幾次了,所以都很熟。」屋主到廚房取飲品時,冬兒拉著的坐下,我相信這也是失身的案發地點。
「你還是快點去洗澡,然後回家吧。」雖然我說不上討厭Sharon,可是還不算喜歡她,還在盤算著怎樣報仇。
「你陪我一起洗好嗎?很想你為的擦背喲。」這個提議也不錯。
「難道你還想在這兒脫衣?」
「Why not? 你不是怕羞吧!而且這兒很安全的,她的家人不在時,都會鎖好門窗,放心吧。」說完就在我面前除了上衣,白色的胸圍在我面前出現。我沒有料想到冬兒會在別人家中這樣隨便的,拿著她的上衣要她穿回。
「除非你肯為我擦背啦,否則我要在這裡脫光了才肯洗白白。」說完就開始除她的胸圍,我真的沒她辦法,但又不相信她會這麼頑皮。
Sharon拿著飲品到了廳來,說:「已經較好了水啦,我幫你沖吧。。。。」只說了一半,她望著我不好意思地笑,吐了舌就把話吞了,把手上的可樂遞過來。
「你肯定不會有別人來你家?」我接過可樂,就拉開冬兒,冬兒的胸脯已露了出來,看得我很興奮,就她帶我到洗手間去。
「你放心好了,這個星期家裡只有我一人。」Sharon也被冬兒搖晃的乳房吸引著。
冬兒帶我進來客用的浴室。這裡裝璜精緻簡約,沒有一般所見的,將不同風格的磚和設計放在一室,配合柔和的燈光,而且地方很不少,特別是全白色的浸浴缸,足可容納三至四人。Sharon為我打開浴室的門,開了熱水,在缸中放了小凳,看看我的表情,笑著就離開了,在門口說著為冬兒預備衣服。
門關好了,冬兒吻了我的咀,身子向前傾,用她的乳房壓著我,小巧的身體在我身上磨著,很快地她的乳尖硬起來,加上堅挺的小乳房,看起來甚是動人。她為我脫去上半身的所有衣服,再跪在地上,慢慢為我解開皮帶和褲子扣,我一聲不動地享受著她為我服務。她慢慢拿出的硬了很久的陰莖在吻著,狀甚享受。
含在她咀兒的陽具又硬又熱,快要爆發了,就在這時,冬兒退了出來,再為的脫去其餘所有的。全裸的我抱起冬兒,把她放在浴缸中,她站著等侍我為她除衫。
「你今天很頑皮很壞,不為你除衫,你自已脫吧!」我轉身就背著她,向著馬桶小便。可是陽具太硬了,根本排不出尿來。勃起時不能射在‘目標’,卻射在板上。
「看你多硬,不要嬲冬兒啦,你不理我,沒有人理我啦。」冬兒發現了這醜態,走過來一看,說著,手已在套弄著我。
「我不要射在這處呀。」我知道她有這個能力,令我很快射出。陰莖軟不來心卻軟化,除了她的排球褲和白色小內褲,就抱起她到浴缸去了。這時地上都是我們的衣物,Sharon可能都知道我們會同浴,預備好兩張小凳供我們使用,我細心地為冬兒清潔,每一處都沖洗好,她也在我身上塗了shower gel,特別在我下體用心清潔。這時已沒有剛才的硬了,我也在此排尿,看得冬兒很開心。
這時有人敲著門,我才想起沒有上鎖,真的太大意了,在陌生人的家沖涼,還是沒有鎖好門。
「是我啦,可以入來尿尿嗎?」Sharon說。
「我們在忙啦,家中只得一個廁所嗎?」我暗自跟冬兒說著,怎可以入來呢?這個女孩真的不像樣。
「沒有問題,隨便啦,快一點進來。」冬兒搶著說。說完,門已被打開了,想不到她真的這樣大膽,我不知所措,不知怎反應。她赤著腳進來,已經換了衫,身上只穿著白色低胸內衣,幼小的吊帶露出了乳溝,紅色的乳暈呼之欲出,尖尖地漲起來。下身連底褲都沒有穿,一小片陰唇一半被內衣遮著,可是都看得很清楚,看來她沒有介意給我看到,笑著說要尿尿,說著已拉下廁板。
聽著這小美人小便的聲音,馬桶的水聲叮叮作響,間中還夾雜著輕微的放屁聲,我去看一眼,她把內衣拉到腰際,修長的腿、齊整的腳趾看得很清楚。良久,她望向我來,笑著,由於角度關係,她只看到我的上半身,冬兒撲向來攬著我,跟Sharon對話。
「一起洗好嗎?我要你為我擦背。」Sharon別過面來,豐滿的乳房已從跌落的幼肩帶露了出來,又大又漲的乳暈甚是吸引,她把長髮向後一撥,半站起來清潔好下體、沖廁並洗手後,看看廁板。
「是他弄出來的,像個小孩子,連尿尿都要學,等姐姐教你吧。」冬兒笑著說。
「不要緊啦,我常常都清潔廁所的,還沒有見過男生怎可以把尿尿弄到板上,有機會真想見識一下。」她步近浴缸,並將身上的內衣都除了,整個豐滿的身體一覽無遺,健康的古銅色肌膚,堅挺的乳房,動人的大乳暈,漲得快要爆出來。微隆的小腹,配上數條陰毛,真的美極了。她紥好了長髮,雙手還在高舉,光滑的液下都很性感,我色迷迷的看著,她笑著過來,心想怪不得冬兒敵過不了她。
我這個想法也有問題,從來只有‘英雄難過美人關’,我雖不是英雄,可是冬兒都不是男兒,她怎會像我一樣敗於女生的美色呢?Sharon手按著我和冬兒的頭,借力踏進浴缸中,每一寸飢膚都盡現少女的美感和青春的活力。
「其實咱們早已完成了。」冬兒說。她不慌不忙地為Sharon用花洒沖身,並且將shower gel倒在海綿上為她清潔。她背向我,完美的背部令我很想攬她一下。可是當我看得久時,發現她的背部有些條狀紅傷痕,像是被爪,又像是被鞭傷似的,她在跟冬兒笑嘻嘻的玩著,我也沒有多問。

4/04/2011
Sharon(下)

我看我出神,冷不防她突然轉身,對著我瞪著眼就:「看夠了沒有?!」
「我還沒有向你報復,又硬要加入我和冬兒的二人時間,為甚麼發怒的是你先?」我心中想著。
「我甚麼都給你看了,滿意了嗎?」
她再次令我不知怎反應,這時她突然笑了起來,我才發現被她戲弄著,她向下一望,捉著我的手,放在她的雙乳上,又軟又滑的乳房,尖起的乳頭,令我不能放手,我感到她心跳得很厲害,閉著兩眼笑著,輕聲道:「能摸多一下嗎?我聽說你為冬兒揑胸,令它變大得很,又令她很舒服,我也想試。」
「可是你不是己跟冬兒試了嗎?」我道出我的妒忌。
「你還在生我氣嗎?真的很對不起,我都是一時心急,沒有心傷害冬兒的,那時大家都喝多了,當我把假陽具插到見血時,已經酒醒過來,我已經即時對冬兒道歉了。」說時已不自覺地撲向來,我抱著她,摸著她的背。看來這是她一向對別人道歉的方式,就是‘以身相許’。
「哎呀,不要摸這裡~~很痛!」Sharon叫了起來,冬兒也請我不要摸,我才想起她花了的背,她可能也是同性性愛的受傷者。
她張開了眼,推開了我道:「這次請你來我家,當我是陪罪,希望你不要再嬲我,也希望你接受我。」在我還沒有弄清事情時,她已吻在我咀上。像隻小鳥的,一下一下地吻著。對著這性感女孩,真的不知怎樣反應,但既然送到上來,也欣然接受。我望了望冬兒,她的反應更令人猜不透,笑著輕力為Sharon按摩,咪起雙眼在享受著,一點都不會因為男友和自己好友赤裸相對而吃醋。
或許我還不算是她的男友吧。
Sharon伏在我的肩上輕聲道:「我既然拿走了你心愛的女友最重要的貞操,現在拿我的來交換吧,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的一類型,也不知你喜不喜歡我,但我見你剛才的眼神,我猜你都不憎恨我吧。。。」說著就吻我的面和咀,但卻沒有和我濕吻,是她不懂得?還是不送給我?這時我感到她的胸壓過來,原來冬兒在推擁著,我也順勢抱著她,沒有抗拒,也沒有摸她的背,心想要知受傷的原因,遲一點也不緊要。
我也吻著她的面,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心中跳得很快,也很興奮,下體熱得很,我扶著她的腰,身體向前壓,又暖又大的肉球在的心口上,那兩顆大乳尖,無心地摩擦著自己的乳頭,她甚麼都比我細少,唯獨是眼睛、乳暈和乳頭都比我的大很多很多。她閉著雙眼,我雙手也慢慢摸著她的乳房,手指在輕力在乳暈上打圈,舌頭在她的頸項和肩膊來回掃著。
「呀。。。呀。。。好舒服呀。。。」她輕聲叫著,時而咬下唇,時而皺眉。我享受地看著她的表情,陰莖硬得很,無意識地向前頂,可是我還未想那麼快進入,現在還是前戲時間。
「進入了會怎樣的?會不會很痛?」我沒有回答Sharon的提問,雙手仍在把玩著她的大肉球,可是中指也開始在她的小穴上邊摩擦,這是冬兒最敏感的部位(也相信是多數女生的敏感部位,至少前幾任的女友也是如此),果然,Sharon面對我的手指時,表情和反應比之前大得多。
「呀~~~呀~~~不要啦,好痛呀~~」
「你真是痛嗎?還是從來沒有玩弄過這部位不習慣?很敏感嗎?」我第一次玩冬兒的陰蒂,也是這樣的反應,因為從來沒有接觸過,反應也很大。
「我現在要你乖乖的不準出聲,只容許你捉緊我,若真的忍不到,才準你咬我膊頭。」我命令Sharon,她出奇地一點反駁都沒有,深呼吸後點頭接受我的指令。我繼續用中指玩弄她的陰蒂,不斷地打圈,又紅又大粒的突了出來。看來她忍得很辛苦的,先是用力吸著氣,越來越急促,最後自喉間不由自主地發出叫聲,我的手指越來越快地轉圈,又吻她的面和咀。
「唔~~~唔~~~」她閉著雙眼在低聲叫著,終於她開始咬我的膊頭,並且用力抓著我的手臂。冬兒先是笑嘻嘻的看著旁觀,後來都緊張起來,她問是不是很辛苦,可是Sharon都沒有回答她,我享受被這小美人咬著,雖是有點痛,但快感比之更大。我近距離打量著她的乳房和下體,真的忍不到了。
「現在我要進入了。」我在試探她,若她反應太大,我才另作打算。
「呀~~~唔~~~人家進來本來就要給你的了~~~我舒服呀,很想尿尿~~~」她抱緊著我,長髮接觸我的身體,感到更是興奮。這時龜頭頂著Sharon的小陰唇,滿是西水和龜頭的分泌,有幾次已半入。終於我腰一挺,拿著她的手指扶著我的陰莖,慢慢進入,已顧不了在旁的冬兒,當她眼見這景況時,她好奇地看著,並出手在Sharon的紅豆處摩擦著,這時陽具已入了一半,我慢慢地進入,比想像容易,但仍是很窄,看來她還是處女。
「哇~~~呀~~~痛~~~呀~~~」大紅龜頭插入,很緊很窄,出來時比之更紅。我倆都在喘著氣,比剛才抱得更緊,也顧不得她背部的傷痕。
想起來早前冬兒說的‘以身相許’果然成為事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