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25 機械人的始動 未久的請求 26 神經傳感技術

我走到車房,只見角落處放了三個紙皮箱,
我正想著如何把它們搬到山洞,就在這時智敏走了進來,

智敏見到我便高興的說:「主人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我把心中所想告訴智敏,

智敏聽後便說:「這十分簡單啊!包在我身上吧!」

說著便離開車房,我等了一會便聽到花園傳來機械運作的聲音,
我走到門口一看,只見智敏正控制一個中型的機械走來,

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智敏說:「你不是要把這三個箱子搬到山洞嗎?這裝置可以幫你啊!」

說著便拿起平板電腦操作,只見那中型的機械慢慢走到箱子前,
伸出機械臂便一下子把箱子舉起,智敏繼續操作,
不一會便把第一個箱子搬到洞穴,

我見這樣便說:「真是利害呢!
那你幫我把另外兩個箱子也搬下來吧!」

智敏說:「好啊!但是主人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笑了笑便說:「遲點你便知道啊!
你快把另外兩個也搬下來吧!」

智敏點了點頭便離開山洞,詩雅馬上好奇的走了過來,

我說:「你不要心急啊!一會妳便會知道啊!
你乖乖進大橋旁的囚室等我吧!」

詩雅說:「那主人你快點啊!」

我點了點頭,詩雅便乖乖的走進二號囚室,
剛好智敏也把另外兩個箱子搬了下來,我讓智敏先回房休息,
智敏雖有點不願,但還是乖乖的離開了山洞,
我見智敏走遠便打開箱子外層的紙皮,
只見裡面是竟是一個金屬製的長方形巨大箱子,
在箱子中央有一個面版,我按下開啟的按鈕,
箱子上的LED燈馬上亮了起來,箱子的門也緩緩打開,
只見內裡站著一個機械人的身驅,但是卻沒有頭部,
我正感到奇怪,這時箱子內的電腦啟動了,
並要求我選擇臉部數據,我看了看便隨便選了個比較英俊的臉孔,
選好後箱子便開始運作,
不一會一個帶著我剛選臉孔的頭部便安裝在機械人的身上,
頭部一裝好,機械人便開始讓我設定一些基本資料,選項十分之多,
我設定好的時候已過了差不多一小時,機械人終於正式啟動,

機械人說:「主人有什麼吩咐?」

我想了想便說:「跟著我吧!」

說著便走向二號囚室,也許是等得太久的關係吧!
詩雅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我見這樣便對機械人說:「你去挑逗床上的女生吧!」

機械人聽後沒有說什麼便走到床邊,輕輕解開詩雅的衣服,
詩雅睡得正甜,雖感到有人脫她的衣服,但還是沒有張開眼睛,
不一會詩雅便已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機械人把衣服放好後,
便扒到詩雅身上,和詩雅接起吻來,詩雅看也沒看便乖乖的迎合著,

詩雅輕輕的呻吟道:「老公你怎麼今天這麼溫柔啊?」

我笑了笑並說:「當然啊!因為那根本不是我!」

詩雅聽後馬上慌張的張開眼睛,見到機械人馬上掙扎起來,
由於機械人本身有保護人類機制,一見詩雅掙扎,機械人便停下動作,

我按著詩雅雙手並說:「不要掙扎啊!你就乖乖享受吧!」

詩雅哭著說:「老公!他是誰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吻了詩雅一下並說:「你先看看他的瞳孔!」

詩雅聽後便定睛看了看,

看了一會詩雅便說:「他是機械人?」

讓機械人繼續並說:「是啊!所以你可以放鬆享受吧!」

詩雅說:「老公你先讓他停下來吧!」

我讓機械人站到一旁,詩雅坐了起來仔細看了看機械人,

並說:「你啊!怎麼又來嚇人家啊!」

我說:「你剛剛不是很享受嗎?」

詩雅害羞的說:「人家以為是你,所以才會這樣啊!」

我抱著詩雅說:「那妳還想他繼續嗎?」

詩雅看了看機械人便說:「人家只想要你的!」

我邊吻詩雅的耳珠邊說:「但我想看那機械人幹你啊!」

詩雅雖輕輕的搖頭,但身體明顯比剛才更熱了,
我抱著詩雅走到機械人身旁,並讓詩雅握著機械人的肉捧套弄,

我在詩雅耳邊細聲的說:「你難道真的一點也不想試試這雞巴嗎?」

詩雅又偷看了一眼,但還是搖了搖頭,

我見這樣便說:「要不你先用嘴試一試吧!」

詩雅看了看我並說:「你真的這麼想看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詩雅見這樣便慢慢的跪到機械人面前,
張開小嘴把雞巴含在嘴中套弄,我見這樣便伸手去玩弄詩雅的乳房,
詩雅邊輕輕的呻吟邊含著雞巴套弄,我玩弄了一會便忍不住,
讓詩雅翹起屁股並從後幹了進去,也許是興奮的關係吧,
詩雅竟吐出嘴中的雞巴呻吟起來,
我見這樣便示意機械人重新把雞巴插進詩雅口中,
詩雅雖有點不願,但還是含著雞巴套弄起來,

我邊幹邊說:「兩個人一起幹你,是不是比平時更興奮啊?」

詩雅沒有回答,只是不停唔唔聲的呻吟著,
但我能感到她的確比平時興奮不少呢,
幹了一會我便讓機械人停下,
並讓機械人像抱小孩小便一樣抱起詩雅,詩雅被機械人抱著,
雙腿大大的張開,

詩雅掙扎著說:「老公你快讓他把我放下啊!人家這樣很害羞呢!」

我沒有說話,便邊吻著詩雅邊把雞巴插進詩雅的小穴,
對準位置後,我便讓機械人抱著詩雅上下搖動,

詩雅邊呻吟邊說:「老公快讓他停下啊!這樣插得太深了!
人家………受不了啊!」

我笑著說:「這樣不好嗎?」

詩雅邊掙扎著邊說:「老公不要啊!快讓他停下,啊啊啊啊!」

我邊玩弄詩雅的乳房邊說:「真的要讓他停下嗎?」

詩雅搖著頭說:「你………你好壞啊!」

我讓機械人停下並說:「我壞在那啊?」

詩雅輕輕的打了我一下並說:「你就會欺負人家!」

我笑著說:「聽你的話怎算欺負你啊?」

詩雅害羞的說:「你明知故問!」

我讓機械人慢慢的搖動並說:「你是想這樣嗎?」

詩雅害羞的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要說出來啊!」

詩雅細聲的說:「人家想讓它動快一點啊!」

我聽後便讓機械人加快速度,

不一會詩雅便用力的抱著我說:「老公!太舒服了………人家受不了!
要去了………要去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達到了高潮,我也興奮得把精液射進詩雅的子宮,

詩雅邊喘著氣邊說:「快放我下來吧!不然你的子孫會流出來啊!」

我讓機械人把詩雅放到床上,我們抱著休息了一會,

詩雅便好奇的說:「老公這機械人是從那裡得來的啊?」

我把史葛和樂園的事向詩雅交代了一下,

詩雅聽後便說:「原來如此,但我先說明啊!
你要是再這樣嚇我!我可是真的會生氣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忘了我除了是的老公,我還是你的主人啊!
那有奴隸生主人氣的呢?」

詩雅害羞的把頭埋到我的胸膛並說:「你啊!就會欺負人家!」

我吻了詩雅一下並說:「對了這機天我會比較忙,
小喵和小柔她們就拜託你好好照顧啊!」

詩雅著緊的說:「你又要做什麼啊?」

我把小月的計劃說了一篇,

詩雅聽後便皺著眉頭說:「老公你不會覺得轉變得太快了嗎?」

我想了想便說:「我是覺得有一點問題,但又說不出是什麼,
而且眼下看來只有這方法能最快解決這件事情。」

詩雅聽後便說:「我知道你不會改變決定,
但你要答應我,萬事小心啊!」

我說:「放心吧!我會小心的!」

我們又休息了一會,我便和詩雅跟大橋回到別墅,
我能看出大橋十分高興, 安頓好大橋後,我便和詩雅回主人房休息,
第二天一早我便被電話響聲吵醒,我拿起電話便聽到小月的聲音,

小月說:「文軒你還沒起來嗎?」

我說:「現在才7點而已啊!」

小月笑了笑並說:「快起來吧!我已在你的客廳等著呢!」

我聽後便掛了線並馬上到浴室梳洗,當我走到客廳的時候,
小月正和他的隊員進簡報,小月讓我坐到旁邊聽著,
原來單是保護我和大橋的人,便有三隊之多,
別墅這邊也有一整隊人在駐守,就是詩雅他們如要出門,
也會有警員陪同,我聽後還真是放心不少,

簡報完後小月便走到我身旁並說:「文軒這樣的安排你覺得怎樣啊?」

我說:「很好啊!我還真想不到你會動用這麼多警力呢!」

小月笑了笑並說:「不安排這麼多人手,怎騙得了那些殺手啊?」

我點了點頭道:「好吧!那現在我該做什麼?」

小月說:「你先帶大橋去吃早餐吧!我已幫你在尖沙咀訂好餐廳了!」

我吻了小月一下並說:「辛苦你了!」

說著便走到大橋的房間,只見大橋已換好衣服等著,

我說:「公主殿下我來接你了!」

大橋說:「文軒生我穿這樣你喜歡嗎?」

我聽後便仔細的看了一下,大橋今天打扮得還真像個時下的普通少女,

我笑了笑便說:「喜歡啊!」

大橋高興的吻了我一下並說:「那我們走吧!」

於是我便和大橋駕車往尖沙咀出發,

===================================

把車子泊好後,我便和大橋走進小月預先安排好的餐廳,
餐廳內雖然人十分之多,但我能認出大部分是小月的同事,
我和大橋找了個位置坐下,點了菜便閒了起來,

聊了一會大橋便說:「文軒生有件事我想問你,但卻不知怎麼開口………」

我笑了笑便說:「你儘管問吧!」

大橋說:「文軒生………你昨晚和詩雅在旁邊房間的事我都聽到了,
我只想問一下,那機械人真的…………能像真人一樣做愛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

大橋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超來,

並細聲的說:「那文軒生今晚…………你可以把機械人借給我嗎?」

我想了想便說:「當然可以啊!」

大橋聽後高興的吻了我一下並說:「多謝你!我還以為你不會答應呢!」

我說:「公主殿下的要求我怎會不答應啊!」

大橋笑了笑並說:「文軒生你叫我未久吧!」

我笑著點了點頭,其實就是未久沒有要求,
我也正在煩惱找誰試用機械人,
現在未久主動要求是再好不過了,
而且我更可以試試機械人的另一個功能呢!



------------26 神經傳感技術-----------------


吃過早餐後,我便和未久跟著小月安排的行程遊玩,
地點不外乎是香港的一些遊客景點,我們一直遊玩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吃過晚飯才回別墅,我送未久回到睡房,正想離開之際,

未久卻拉著我說:「文軒生你不是說要把機械人借給我嗎?」

我說:「我差點忘了,一會我把機械人送過來吧!還有什麼需要嗎?」

未久高興的說:「沒有了!對了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說著便在我臉上輕輕吻了一下,我笑了笑便轉身離開,
經過客廳的時候,小月也剛好走了進來,

小月見到我便諷刺的說:「今天玩得很開心是吧?」

我說:「都是你安排的,我當然開心!」

小月笑了笑便說:「今天的行動算是十分成功,
情報科的同事已告訴我,你已成功引起那些日本黑幫的注意了!
這樣看來只要再過幾天,我們便可把他們引誘出來!」

我說:「那就最好不過!對了你今天也累了,我帶你到客房休息吧!」

小月伸展了一下手臂並說:「還真是有點累呢!走吧!」

我帶小月到客房後,便獨個兒走到洞穴,我走到機械人的箱子面前,
並啟動了機械人充電座的附加功能,
按下按鍵後充電座旁邊便伸出了一張躺椅和一個電子頭盔,
我座到躺椅上並帶上頭盔,這樣我便可運用我的腦電波搖控機械人,
而機械人的感受也會通過腦電傳到我的大腦,我按下啟動按鈕,
我眼前馬上一黑,就像閉上眼睛一樣,我下意識的想張開眼睛,
眼睛果然張開了,我知道我已經開始控制機械人了,
我試著移動一下四肢,感覺就像是我自己的身體一樣,
我走到我自己身前,看著自己的感覺還真是十分奇怪呢!
我看了一會便向大未久的房間走去,走到花園的時候,
剛巧遇上數名警員,

警員們見到我也馬上拔槍指向我並說:「馬上舉高雙手!
否則我們會開槍。」

我有點驚訝,並說:「你們做什麼啊?」

這時天娜和小月也跑了過來,

小月見到我也馬上拔槍指著我說:「你是誰啊!闖進來這裡做什麼?」

我聽後才想起我現在可是機械人的外觀,

我想了想並說:「大家冷靜點!我是李生新購入的機械人!」

小月說:「你先舉高雙手,趴在地上再說!」

我見這樣便只好乖乖趴地上,小月和另一名警員馬上走過來,
並把我的手扭到背後銬著,痛楚的感覺傳到我的大腦,

我馬上說:「輕一點好嗎!你們弄痛我了!」

小月說:「你要是真的是機械人的話!還會感覺得到痛嗎?」

我聽後一時無語,小月和那名警員粗暴的把我拉進屋內,
並把我推倒在梳化上,

小月說:「快說你是誰來這裡幹什麼?」

我想了想便說:「我已經說過了!」

小月說:「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我沒好氣的說:「那你過來看看我有沒有心跳吧!」

小月聽後便把手按到我的頸上,小月按了一會,卻完全感覺不到脈搏,

小月疑惑的看了看我並說:「就算你真的是李生購入的機械人,
但我卻從來沒聽李生提起過啊!」

我聽後便說:「那你等一下我通知李生來澄清一下!」

小月說:「你坐著就可以啊!阿紫你去找李生來!」

我沒說什麼便閉上眼睛,到我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已回到山洞中,我脫下頭盔把機械人轉成自動模式並走到客廳,
小月見到我馬上走了過來,並把手按在我的頸上,感覺到我的脈搏,

這才放心的說:「李生這機械人是你的嗎?」

我說:「是啊!抱歉我忘了跟大家說。」

警員們聽後也放鬆不少,

小月聽後便說:「解除一級戒備,各人返回自己的崗吧!」

警員們聽後馬上返回各自的崗位,大廳只餘下我,天娜和小月,

小月見隊員走遠便說:「文軒這機械人是什麼回事啊?」

我把機械人的來歷告訴小月,

小月聽後便說:「原來是這樣,
但怎麼我總覺得剛剛像跟真人對話一樣啊?」

我真煩惱該怎麼回答,

這時天娜卻突然說:「我沒猜錯剛剛應該是李生在控制吧?」

我尷尬的說:「你怎會猜到啊?」

天娜說:「你出現之後這機械人便沒有再說話了,
而且剛剛這機械人被按在地上時竟說有痛楚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美國的最新的神經傳感技術吧!」

我說:「天娜你知的還真不少啊!」

天娜笑了笑並說:「你忘記了!我可是當過美軍軍官啊!
李生可以把這機械人借給我研究一下嗎?」

我說:「這機械人要借給未久,
我還有另外兩個機械人在山洞內,你可以去研究一下啊!」

天娜高興的說:「那我先到山洞去研究一下!」

說著便一溜煙的走了,

小月有點生氣的說:「你本身是想控制這機械人去找大橋是吧?」

我尷尬的說:「是啊!」

小月說:「那你現在還要去找大橋嗎?」

我知道小月有點妒忌,

於是便說:「是啊!我答應了把機械人借給她。」

小月鄙視的說:「借給她做什麼啊!不就是做那些骯髒的事情!」

我說:「也許未久是覺得好奇而已!」

小月說:「好啊那我陪你把機械人送過去吧!」

我見這樣只好答應,我把機械人送到未久的房間,

未久看了看機械人便說:「真是跟真人一樣呢!」

小月說:「大橋你要這機械人做什麼啊?」

未久害羞的說:「我就是好奇想看看而已!」

小月說:「那你慢慢看吧!我和文軒先離開了!」

說著便拉著我離開房間,

小月把我拉進書房並說:「文軒我就讓你看看她是不是只是看看而已!」

說著便拿出自己的手提電話,並遞了給我,我接過電話一看,
螢幕上竟是大橋的房間,

我說:「你竟在我們的睡房也安裝了監視器!」

小月說:「我只在大橋的房間安裝了,
怎說她也是我們保護的目標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你看看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正想說些什麼小月卻指了指螢幕,我看向螢幕,
只見未久已跪在那機械人面前,掏出機械人的雞巴在吸啜,
而且一隻手更伸到自己的小穴處按摩著,

小月說:「你看她根本就是一個淫婦啊!」

我笑了笑並說:「難道你就沒有自慰過嗎?」

小月聽後面也紅了並說:「你………怎會這麼說啊!我和她不一樣!」

我抱著小月並說:「有什麼不一樣呢!你們都是女生啊!」

小月生氣的說:「我沒有她那麼下賤!」

我邊伸手進小月上衣邊說:「她只是懂得享受性愛而已!
怎能算下賤呢?」

小月輕微的反抗一下,便任由我搓揉她的胸部,
身子更軟下來倚到我的身上,我見這樣便低下頭吸啜小月的乳頭,

小月舒服的呻吟道:「你快停下啊!人……家受不了!」

我說:「怎會受不了啊?你剛剛不是說你和未久不一樣嗎?」

小月說:「怎會一樣啊!人家只是!啊啊啊啊!」

就在小月說話的時候我更加大力的吸啜,我摸到小月腰間,
並拿了小月的手銬出來,

小月見這樣便說:「文軒你想怎樣啊!」

我笑了笑便說:「當然是把你銬起來,這樣才方便我幹你呢!」

小月掙扎著說:「不要這樣!人家在當班啊!」

我說:「那更好啊!你不是在開小差嗎?
我便代替你的上司來懲罰你吧!」

說著便把小月推倒在書桌,並用手銬把小月雙手反銬起來,

小月邊掙扎邊說:「文軒不要玩了!快放開我啊!
被人發現可不得了!」

我笑著說:「你只要別叫出聲便不會被人發現啊!」

說著便把從後把雞巴幹了進去,小月呻吟了一聲,
便強忍著不再呻吟,

我把小月的電話放到桌子上並說:「你看未久像你一樣的姿勢被機械人幹著呢!」

小月看了一眼便說:「那裡像啊!」

我邊幹邊說:「你們都像極一隻發情的母狗啊!」

說著便用力的抽插起來,

小月邊忍著呻吟邊說:「不像啊!人家是警察!
她只是個女優而已!」

我說:「那有警察會被自己的手銬銬著被幹到高潮啊!」

小月說:「人家才沒有感覺呢!」

我說:「是嗎?」

說著便把整根雞巴抽出再深深的插入,
小月再次忍不住呀的一聲叫了出來,

我笑著說:「你看!都爽得叫出來了!還不承認!」

小月害羞的低下頭,並低聲的呻吟著,我見這樣便加快抽插速度,

不一會小月便說:「文軒………慢點啊!慢點啊!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進小月的子宮,
就在我們喘著氣休息的時候,房門卻被人敲了起來,

小月馬上應道:「是誰啊?」

門外的一把男性聲音說:「杜警官你在裡面嗎?」

小月說:「是啊!」

那男的繼續說:「西貢區的指揮官來了,想見你啊!」

小月著急的說:「我馬上出來了,你先下去吧!」

那男的聽後便轉身離開,

小月馬上說:「快把我解開吧!」

我聽後馬上解開小月,小月整理一下衣服後便離開書房,

離開前小月說:「你啊!不要偷偷的去找大橋,
不然我會生氣啊!電話就先留給你慢慢看吧!」

說著便關上書房的門,
我拿起小月的手機看了一會便把監視器關掉,
怎說未久的身體,我要看隨時可以看啊!
我坐在按摩椅上休息了一會,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