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的工廠大廈(1~3)

作者:Johnny M
調教自修室
充滿性的文字、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
學校沒有教的知識,為充實自己和他人,只好自修。
(本網站含成人內容:未成年請勿瀏覽,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

5/16/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一)

這個晚上大夥兒約在這幢工廠大廈渡過。
說是大夥兒,其實數來十個人都不夠,除了我之外,已經沒有別的有肉棒的生物了。跟這班下體有三個小洞的生物中,感覺像是女校男生一樣,旁人以為艷福無邊,但也不是完全得到滿足的,至少要花上不少時間首先滿足她們﹣﹣可別忘記對方滿足了,並不代表自己也吃飽。一向都比較接觸少冬兒的朋友同學,就算有的都只是少數知道我們關係的人,但隨著她年紀大了,認識她朋友的機會也多了。
最近認識的當然是Sharon。
這個健康美少女早幾天才給了我,過了一天就聯絡冬兒,約我們到她的朋友聚會了。說是幾個女生聚會,想邀請冬兒,反正我已認識了Sharon,也見過她的同學朋友,就請我一起相伴。
可是後來才知道,我是唯一的男生。
約在舊區的工廠區,附近都是工業大廈,這個舊區,從前旺得很,晚上還有很多公司在工作,直至深夜,但現在租出的都很疏落,有些單位沒有出租。白天人流還算多,到了晚上和深夜,倒像是假日的中環,我想除了留宿看更之外,就沒有別人了。黃昏時份,我跟冬兒到附近的麥當奴買了食物,約了Sharon就一起步行到其中一幢大廈去。
Sharon穿了低腰的牛仔迷你裙來接我們,黑色T-back的花邊在她行路時若隱若現,加上一件貼身的白色小背心,將有印花的胸圍透了出來,若不是她站立的位置燈火通明,也看不清楚,細碼的平底人字拖顯出她齊整的腳趾,甚是誘人。對於早幾天失貞的事,好像沒有發生過似的,甫一見面相擁著作見面禮,跟冬兒也是一樣,就帶著我們出發到目的地去。
「同學的家人在附近大廈開了公司,有時會讓我們去開party,她的家人不在香港時,我們會在這兒玩天光。」
「有甚麼好玩?這些地方又髒又黑,一班女生一起若給男人發現了多危險。」我從色男的角度想到她們的情況。
Sharon只是笑著沒有答。冬兒說:「現在給你這個男人發現了,看你怎樣面對她們。」
我們在橫街的入口進入,看更像是躲藏起來不見人,選擇步行上樓梯因為只在五樓,當我抬頭一看,Sharon的屁股從迷你裙內露了出來,黑色的內褲遮不到那片陰唇,我看得入神。行了三層,冬兒已經說倦了,我拖著她走著,最後她坐在樓梯休息。今晚冬兒穿了連身的背心裙。白色的半透質地,將她的小內褲都現了出來,我站在她面前哄她時,冷不防她張開兩腿,白色的內褲清晰可見,跟Sharon不同的是,她穿了幼帶的三寸高跟鞋。我為她的小腿輕力按摩,腳鍊搖晃著,眼睛已在欣賞著她的乳溝。這條裙看來很合她穿,可是胸部就開得太低了。
Sharon見狀,也坐在冬兒旁邊,學著她張開兩腿和伸直了,嚷著也為她按腳,她們嘻笑地要我做她們的奴僕。當我望著她的兩腿和中間的內褲時,她還跟冬兒說笑,我撫摸著她的腿,從小腿到大腿內側,再用手指在中間位置按著,將lace花紋的內褲藏在陰唇中,這時才發現這位置濕得很,像是撤了一褲尿小女孩一樣。
「怎麼按這裡?我只要按腳,你弄得我很濕啦。」Sharon突然對我說。我除了她們的鞋,飛快地往樓上跑,她倆也追過來。到了五樓,小妮子還未追上,我已經看見長廊的遠處有人,細看之下,兩個女生穿得很少的在地上抽煙。當她們轉面向我看時,才發現彼此都認得對方,她們主動和我點頭打招呼。地上放了紙皮,其中一個屈著雙腿坐在地上,看來她只穿內衣褲,白如雪的肌膚和胸部都露了出來,長髮披肩,自顧地點煙,站著的女生只是穿了貼身的短波褲,和一件貼身的黃tee shirt。
「為甚麼坐在這裡?等我們嗎?」我跪著跟內衣少女談起來。她沒有回答,繼續在抽煙,我卻坐在她對面,波褲少女也過來。看得我入神的,是她坐下就見到褲管太短,中間我一片陰毛都露了出來,看來她沒有心情處理走光的問題。這時,Sharon和冬兒也趕上來了。

5/19/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二)

四個少女一見面,本來沒有笑容的都開心起來,逐一相擁後,冬兒也拉我一起入屋去。經介紹後才知道,內衣少女叫Nat,穿短波褲的走光女叫Heather,都是冬兒的同級同學,也曾經和Sharon同班,室內是辦公室的佈置,尚算寬闊的面積,還有樓梯上另一層,只開了幾顆黃燈,食物和各類的酒放在中間的茶几上。冬兒靠在我身邊坐下時,Sharon也坐在另一邊。Nat和Heather就坐在對面,看來剛才的冷場也完結了。走光的還在任我觀賞,Nat的身材若隱若現,小乳尖都露了出來。
「Tiff在哪?主人家都不出來?」當我說要小便時,冬兒問起各人。
「可能還在洗澡吧。」Sharon說時,拉我到洗手間的方向去。這時我才發現,洗手間佔地算大,而且裝修得不錯,可是沒有分男女廁,我和Sharon都各自如廁,當我關門之際,她道:「不要關門,這是這裡的規矩。」既時這樣我也聽她的吩咐;我比她快完事,也站在她的門前看著她。間中還把手伸進她的小背心中間,撫摸著她的乳房。
當我洗手照鏡時,鏡中赫然出現了一個全裸少女的身影,步近鏡前,我即時轉身一看,眼前這美少女胴體出現,使我目瞪口呆。一把頭髮被白毛巾裹著,雙手還在扶著毛巾,一絲不掛的來到鏡前,加上身邊白煙輕輕沁出,白裡透紅的皮膚清湯掛面,美人出浴的場面美麗非常。
少女對我微笑,白滑的腋下影照得乳動挺立著,每行一步都在叫喚著我的肉棒。她自顧地解開毛巾在抹乾長髮,我主動跟她打招呼。她禮貌地對我笑著,這時Sharon完事出來,她們相擁後,為我們介紹,少女名叫Tiff,也把身體靠來跟我擁抱著,這時我的那話兒硬到極點。她的雙乳比冬兒的更大更吸引,都有著兩顆大乳暈,微漲的小肚生得一大片濃密的恥毛,修長的腿配上整齊的腳趾,曲線玲瓏剔透。若不是Sharon把我拉開,我根本不能放手。
這時Tiff把Nat召來,這內衣少女飛快地出現在我們眼前,為Tiff抹乾頭髮,又把它梳理齊整,Tiff對我說:「沖好涼先吧。」眼神一使,Nat已經在我面前,正要為我解衣。其實我並沒有這個預料,可是剛才冷漠的少女,立時笑臉迎人,主動地為我服侍,我欣然接受,卻不明她為何會聽命於眼前這全裸美人。
Tiff沒有穿回衣服的意思,看來在眾人前裸體,並沒有使她尷尬不安或產生羞恥感。Sharon站在我旁邊,看著Nat為我將身上的衣服逐一脫去,T shirt、長褲、皮帶、當她為我拉下boxer時,又硬又熱的肉棒彈了出來,看得Sharon很興奮,她即時跪下吻了龜頭一下。Nat也學她跪下,輕吻了它一下。她站好後,眼前一見就是Tiff,我們四目交投,她微笑著在我身上打量。
「歡迎你來我們的聚會, 我們等你沖涼了才開始吧。」Tiff說完說離開了這個開放式的廁所,Nat拖著我到剛才Tiff出來的那格,這時才發現還有人在,看來一直都沒有離開過。 一個女生全赤裸的,頸項和兩腿都鎖著鐵鍊,口被球塞著,小腿鐵鍊鎖著,不能走動,垂著頭站著。
「她會為你清潔的,放心!她很會幫人沖涼,如果有不滿意的,你儘管提出,Tiff自會處理她的。」Nat在說明,然後站在門口看著我和那女生。站在她身邊的Sharon很雀躍的看著,說沒有見過別的女生為我清潔。
我站好了位置,女生也就動手開始了。

5/23/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三)

全裸的女生跟我面對著,身型比我略矮,但很有曲線,玲瓏浮突,屬於細粒那一類,可是挺起的雙乳一點也不細,雖未至冬兒和Sharon的34-35上圍,但比例上很突出,白滑的肌膚令我目不轉睛的欣賞著。
甫一開始,她先對我熊抱。突起的兩顆小乳頭,壓在我的胸膛上,令我很興奮,我也抱著她,雙手掃著她的背,及至那挺起的屁股。我們撫摸著對方,我也不客氣地吻著她的臉和耳珠,身上沒有少女的體香,略帶點shower gel的味和汗味,但一樣令我很興奮。當我的手游走到屁股中間時,才發現有個東西在屁眼位置,我即時著她轉身,讓我查看。
「這是Tiff賜給她的肛塞,一回兒會為她脘腸。」對於這玩意我所知不多。我輕力搖著,不知它插入了多久,也不知她插了多深,但相信不會很好受的,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雙手沒處可放,我唯有放在她的胸前把玩著。她兩手拿著海綿為我擦身,從頸項到手臂、從腋下到胸膛、從股溝到大腿,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清潔,到了敏感部位時,她顯得更加細心,可是卻沒有預期中為我用口清潔之類的,她乖乖的把我清潔好,就著我坐在兩張膠凳中間,起初不明所以,可以很快的我就知道用意了。少女雙手一前一後地進攻著我的下體,右手在清潔著陰莖時,左手也在清理屁眼,時而用中指在菊花蕾打圈,又將手指探入,時而在套弄陰莖,中指在按摩會陰。
「呀!~~呀~~」這時我不禁地叫了起來,原來這個設計是讓她的手可以順利為我按摩。
也不知沖了多久,總算享受完整個過程,心中很想繼續,可是也真的完了,少女為我用毛巾抹身,也為我包了頭。我點頭道謝之後就離開了這個沖涼隔。
「請先來休息一下吧。」Nat拉我到廳中,剛才沖好了身的Tiff,穿了浴袍,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令我震驚的是,剛才還站在門外的Heather,竟跪在地上,扮演小凳,讓自己的背部承托著Tiff的雙腿,面向著我,黃色小背心中間也清楚看到那條深溝。
Tiff對我招手,著我坐在她的旁邊,我赤條條地走近她,站在她面前,龜頭剛好面對著她的小咀,她微笑起來,雙手捉緊我的肉棒,就放在口裡含著。我也不客氣,下身向前一頂,捉著她的後腦,讓她的咀前後進出得更快。
「唔~~~唔。。。」她不由自主地自喉間叫了出來。我閉目在享受著,但興奮了不久,她用力的把我推開,只見又硬又挺的陰莖,整條佈滿了Tiff的口水。我退了幾步,可是仍避不了她突如奇來,對著我陰莖用力一拍,雖然力度不大,但也令我痛叫起來,當我正要還手之際,只見她不悅的表情,看來她不是很喜歡這種「強迫性口交」。但過了不久,她拿出紙巾為我抹去口水,並著我坐在她旁邊,整個過程,她都不發一言。
「再等你的女友和Sharon完成了,我們就可以開始了。」Tiff這時才開口說話,我卻在細味這小女孩的思想,看來她的思想成熟程度比她的身材更早。她拉我到女廁,只見Sharon已坐在小凳上,兩手舉起放在頭上,讓那女生清潔身體,整個身子都滿是shower gel的泡,挺起的雙峰甚是吸引,看來她很享受。Tiff說要我為冬兒脫光衣服,因為快要輪到她清潔了。我快速地把冬兒的白色連身裙和內衣褲都脫光了,在我面前的,是個可愛的美人兒,我們正在相擁之際,眼角撇見Tiff面露嘲諷的表情。我不明所以,也沒有多問,只報以微笑,心想可能看不起我這個急色鬼吧。
冬兒洗澡的過程都是一樣,女生為她做了一陣人體按摩和手淫了一陣,可是當冬兒快要高潮時,女生就停手了,這都是冬兒之後告訴我的。Tiff早在冬兒開始人浴時已回到廳中等我們,我擁著Sharon在看冬兒,龜頭已濕得很,有幾次在不自覺之下,滑入了她的陰道,可是她一點反抗都沒有,只對著我笑。當冬兒都完成了,我們三人一起步出女廁;奇怪地,與我們一起的Nat沒有即時離開,在廁隔內一陣,就關門,並關了女廁的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