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7 子盈的反抗 & 18 聖水和電擊調教

小喵帶著小柔和子盈走進浴室,

進到浴室小喵便說:「你倆先洗吧!我去準備一下清潔的用品!」

小柔和子盈聽後便走進企缸一起洗澡,

子盈洗了一會便好奇的說:「這邊洗頭水,
沐浴露都有啊!小喵她還要拿什麼用品啊?」

小柔有點驚訝的說:「你不知道嗎?」

子盈搖了搖頭,

小柔見這樣便說:「就是清潔屁屁的用具啊!
難道主人無清潔過你的屁屁嗎?」

子盈害怕的搖了搖頭,

小柔說:「不要緊一會我幫你好了!」

子盈聽後不安的點了點頭,不一會小喵便拿了灌腸的道具走進浴室,

小喵拿起灌腸器並說:「小柔你先幫子盈清潔吧!」

說著便把灌腸器交給小柔,小柔接過灌腸器便走到子盈身旁,

子盈害羞的說:「我自己來便可以!」

小柔說:「這怎麼行啊!要是清潔得不乾淨,
我和小喵也會受到懲罰啊!」

子盈說:「真的我自己可以了!你們放心吧!」

小柔看了看小喵,

小喵見這樣便說:「子盈姐姐這可不行啊!
還是讓我們幫你吧!」

子盈邊搖著頭邊說:「真的不用了!你們想怎樣啊?」

小喵和小柔見子盈不願佩合,便用手銬把子盈雙手反銬著,
子盈激烈的反抗,但又怎能敵得過兩個人呢!
不一會便被小柔和小喵壓在地上,
小喵搬了張櫈子放在子盈的小腹,
這樣子盈便只能翹著屁股跪在地上,

子盈邊掙扎邊說:「不要啊!快放開我!
我要見文軒!我要見文軒啊!」

小柔見這樣便直接坐到子盈身上,
並隨手拿起了花灑頭塞著子盈的嘴巴,

小柔說:「你就乖點吧!你再這樣我只好拿鞭子打你啊!」

子盈聽後心中雖然害怕,但還是輕輕的掙扎著,
小喵見這樣便用灌腸器吸了一千毫升的灌腸液,
直接便灌進子盈的身體內,子盈感到液體灌進身體,
馬上激烈的掙扎起來,小柔見這便用力的坐下,
子盈的肚子馬上壓向櫈子,子盈痛得把花灑吐了出來,

並說:「求求你們快停下啊!肚子很痛!嗚嗚…………」

小柔說:「你乖乖不要動啊!你不動我便不向壓!」

子盈聽後便乖乖的不動,不一會小喵便把灌腸液灌完,
並拿了個小號肛塞把子盈的肛門塞著,

小柔放開子盈並說:「你忍耐一會吧!五分鐘後才可排洩啊!」

子盈沒有說話,只乖乖坐在地上忍耐,
等待的時候小喵也幫小柔灌了腸,就到快五分鐘的時候,

子盈說:「你們先出去好嗎?我想上廁所啊!」

小柔說:「不行啊!我們有責任看清楚你是否清潔乾淨呢!」

子盈聽後馬上生氣的說:「這是什麼規矩啊!
我不要啊!你們都是變態!」

說著竟想離開浴室,

小柔馬上按著子盈並說:「這是主人定的規矩,你就乖乖遵守吧!」

子盈邊掙扎邊說:「你們快放開我啊!嗚嗚………」

小柔沒有理會子盈便一口氣拔掉肛塞,子盈一不留神,
糞便便噴了個滿地,

小喵馬上拿熱水沖洗乾淨並說:「子盈姐姐你不要亂動啊!
這樣我們很難清潔呢!」

子盈邊掙扎邊說:「你們這兩個變態!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小柔聽後便說:「小喵再幫她多灌一次吧!這次用甘油!」

小喵說:「這會不會不太好啊?」

小柔說:「要讓她知道利害她才會聽話啊!」

小喵聽後便放下灌腸器,並拿起甘油泵把甘油泵進子盈體內,

子盈掙扎著說:「快停手啊!肚子好痛!嗚嗚…………!」

小柔笑著說:「剛剛你不掙扎就沒事啊!
這次也是乖乖忍著五分鐘吧!」

說著便用肛塞把子盈的屁屁塞著,

子盈馬上求饒道:「饒了我吧!我會聽話的!
求你快讓我上廁所吧!我肚子真的很痛啊!」

小柔坐到坐廁並拔出自己的肛塞,

邊排洩邊說:「不行啊!你必須忍耐五分鐘才可排洩呢!」

子盈知道多說無用,於是便閉上眼睛忍耐著,
但奈何便意實在太過強烈,忍不了一會,

子盈便說:「時間到了嗎?我肚子真的很痛啊!」

小柔剛幫小喵灌完腸,

聽到子盈的說話後看了看鐘便說:「還有三分多鍾啊!
你再忍耐一下吧!」

小喵也看了看子盈,只見子盈已痛得滿身是汗,嘴唇更發白起來,

小喵見這樣便說:「我看讓她排洩吧!應該可以了!」

小柔聽後便扶子盈坐到坐廁上,並拔出肛塞,
子盈馬上舒服的排洩起來,就在子盈排完便的時候,
小柔便按下廁板的自動清潔按鈕,
廁板馬上伸出一支白色的噴嘴對著子盈的屁屁噴出溫水,
子盈經過兩次灌腸,屁眼本已十分敏感,再被溫水一噴,
一陣爽快的感覺馬上直沖腦門,

小柔笑著說:「舒服了是吧!」

子盈沒有回答只害羞的低下頭,

小喵說:「好了清潔好便用水洗洗,抺乾身子到密室換上衣服吧!」

小柔聽後便解開子盈,子盈獲得自由後便快速的清潔乾淨,
穿上衣服便直接離開地下室,小柔和小喵想阻也阻不住,
就在經過客廳的時候,卻和我撞個正著,

我說:「怎麼上來了?你們不是應該在地下室等我嗎?」

子盈流著淚說:「文軒我看我們分開好了!」

我說:「發生什麼事了?」

子盈說:「當你的奴隸我甘願!就是被紫琪調教我也忍了!
但你還想我受多少屈辱才夠啊?」

我說:「我以為你都明白………」

子盈激動的說:「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啊!……嗚嗚!」

說著便往大門走去,

詩雅見這樣便抱著子盈並說:「有事慢慢說啊!我和你先回房吧!」

子盈雖有點不願,但還是跟詩雅回到房間,我見這樣便走到地下室,

我一進地下室便看見小喵和小柔已跪在地上,

小喵一見到我便說:「主人你懲罰我們吧!」

我笑著說:「為什麼呢?」

小喵說:「因為我們把子盈姐姐激走了!」

我說:「這是我讓你們幹的,又怎能怪你們呢?」

我讓她們起來並讓她們跟我說事情的詳細經過,我聽後便明白當中一二,

我笑著說:「你們兩下次要調教奴隸的時候要記著!
要讓奴隸從調教中獲得快感,這樣才是調教的精粹所在啊!
這次就是因為子盈不能從調教的時候獲得快感,
所以子盈才會反抗得這麼激烈啊!」

小柔聽後便說:「主人是我不對你懲罰我吧!」

我笑著說:「你真的這麼想接受懲罰嗎?好啊!
小喵你幫我把她綁到婦科椅上吧!」

小喵聽後便帶小柔到婦科椅坐下,並用繩子把小柔綁著,

我笑著說:「準備好接受懲罰了嗎?」

小柔害羞的點了點頭,我想了想便走到工具架旁挑選工具。



------------------18  聖水和電擊調教-------------

小喵綁好小柔後便走到我身邊:「主人,已綁好了!」

我點了點頭便拿起架子上的蠟燭,並讓小喵把其點燃,

小柔見這樣馬上求饒道:「主人不要用蠟燭好嗎?會很痛啊!」

我笑著說:「不痛又怎叫懲罰呢!」

說著便讓小喵把張嘴器戴到小柔的嘴上,小柔不停搖頭,
口中則發出唔唔聲抗議著,我笑了笑便拿起點燃的蠟燭,
把蠟油滴到小柔雪白的肌膚之上,我用的雖是低溫蠟燭,
但蠟油滴到肌膚之上仍然十分灼熱,
小柔的小嘴雖然被張嘴器限制著,但還是拼命的唔唔唔叫起來,
我先是在小柔的小腹滴了一點,再慢慢把蠟燭移到小柔的雙乳,
小柔邊掙扎著邊唔唔的叫,

我用手撥弄著小柔的乳頭並說:「你說我把蠟油滴在這裡好嗎?」

小柔聽後拼命的搖頭,我沒說什麼便把蠟酒滴到小柔的乳頭上,
不一會蠟油便在小柔的乳頭上凝固,我把蠟塊從乳頭上拿了下來,

遞到小柔面前並說:「小柔你看這是你的乳頭啊!」

小柔聽後害羞得臉也紅了起來,

我笑了笑便說:「你說一會我把它做成裝飾品放在客廳好嗎?」

小柔害羞的搖了搖頭,我把蠟塊放好,
便又拿起蠟燭在小柔的身上隨意滴著,我邊一手拿著蠟燭,
另一隻手卻伸到小柔的小穴處輕輕的按摩著,
小柔感到我的手伸進小穴,馬上掙扎了一下,

我笑了笑便說:「你就乖乖放鬆吧!好好享受這種感覺啊!」

小柔輕輕的搖著頭,並發出唔唔聲的抗議,
我沒有理會便把食指和中指伸進小柔的小穴抽插,
手指一插進去,我便發現小穴早已充滿淫水,
我見這樣便讓小喵拿著蠟燭,我則一手撫弄小柔的小豆豆,
一手用手指繼續抽插著,就這樣弄了一會小柔便忍不住掙扎起來,
我按著小柔的小腹並繼續用手指抽插,
終於小柔再也忍不住弓起身子高潮起來,我沒有讓小柔休息,
便拿起旁邊的假陽具,一口氣便插進小柔的小穴,
我見小喵的蠟燭快燒完了,於是便讓小喵去吸啜小柔的乳頭,
我則拿著假陽具快速的抽插起來,小柔邊搖著頭,
邊強忍著高潮的感覺,奈何感覺實在太過強烈,
終於不到一會便又高潮起來,小喵看了看我,

我笑了笑便說:「不要停下來啊!我要讓她爽過夠呢!」

小柔聽後本已放鬆的身體馬上緊張起來,更看著我不停搖頭,
我沒有理會繼續邊按摩小豆豆邊用力的握著假陽具抽插,
小喵見這樣也馬上佩合著我,不停吸啜小柔的雙乳,
只見小柔握著拳頭,就是腳趾也握在一起,
不到一會小柔便又弓起身子高潮起來,
我沒有停下反而加快速度抽插,抽插了一會,
小柔從喉嚨慘叫了兩聲,身子便脫力的重重躺回婦科椅上,
我見這樣便讓小喵停手,我則走到小柔旁邊檢查,
只見小柔雖已躺著不動,但身子還是一抽一抽的抽搐著,
我用手張開小柔的眼睛,能看出小柔已有點失神了,
我見這樣便只好讓她休息,我讓小喵幫手解開小柔,
並把她抱到床上休息,安頓好小柔後,
小喵便主動跪到我面前吸啜我的雞巴,我舒服的享受著,
但卻被小喵的牙齒弄痛了!

我有點生氣的說:「小喵你的口技怎麼退步了這麼多啊?」

小喵不好意思的說:「主人!對不起啊!人家很久沒練習了!」

我假裝生氣的說:「那你今晚便好好練習啊!」

說著便把小喵拉到一根柱子面前,

我把一根軟膠假陽具用手固定在牆上,

並說:「把手放在背後,過來用口含著!」

小喵聽後便照我的說話,順從的含著假陽具,
小喵一含著假陽具,我便把手放開,
小喵一不小心假陽具便掉到地上,
我用力打了一下小喵的屁股,

並說:「不可以掉下來!」

小喵說:「對不起啊!但是主人這雞巴這麼大,
而且又軟,人家很難含著啊!」

我說:「這是訓練當然有點難度啊!
這次便饒了你吧!要是再掉下來可是會受到懲罰啊!」

小喵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重新把假陽具放到小喵嘴邊,
小喵用力的吸著,我放手站到旁邊看著,
只見小喵已開始慢慢掌握到方法,
令假陽具停留在口中,我看了一會,
便拿了串串珠走到小喵身後,小喵見這樣馬上輕輕搖了搖頭,

我說:「你做得很好啊!當然要給你獎勵啊!
但是嘴中的雞巴還是不能掉出來呢!」

小喵輕輕搖了搖頭,我沒有理會便把串珠慢慢塞進小喵的屁屁,
小喵緊張得雙手握著拳頭,身子更是整個倚到柱子上,
不一會我便把半條串珠塞了進去,
小喵皺著眉頭嘴中不停發出唔唔聲的呻吟,
終於我把整條串珠都塞進小喵的屁屁,
只見小喵已渾身是汗,呼吸也急速起來,我拉著串珠尾端的拉環,

並說:「你真利害啊!這樣假陽具也沒有掉下來呢!
來主人給你真正的獎勵吧!」

說著便把串珠一口氣拉了出來,小喵馬上張開小嘴,
也不顧假陽具掉到地上,

大聲的呻吟道:「好爽啊!主人!人家還要啊!啊啊啊啊!」

我聽後便又把串珠快速的塞了進去,

我把拉環交到小喵手中並說:「想爽便自己拉出來吧!」

小喵聽後也沒多想,便一口氣把串珠拉了出來,
小喵興奮得雙腿一軟便跌坐在地上,
我見這樣便讓她趴在地上並翹起屁股,
我提著雞巴便用力幹進小喵的屁眼,

小喵舒服的呻吟道:「主人!好舒服啊!用力點!用力幹死我啊!」

我順手拿起架子上的鞭子,

邊抽打小喵的屁屁邊說:「想爽便自己動起來啊!
現在可是你服侍我呢!」

小喵聽後便主動搖動腰身,而且每一次搖動也會伴隨著響亮的呻吟,
我不停的鞭打小喵,小喵則不停加快速度,就這樣抽插了一會,
小喵便又忍不住高潮起來,這次更爽得小便也失禁了,
屁屁更是用力夾實我的雞巴!
我被這樣一夾也忍不住把精液射進小喵的屁屁,
小喵感到我把精液射了,人便脫力躺到自己的尿液上,
我剛好有點想小便的感覺,於是便拔出雞巴對著小喵的臉,
便尿了起來,小喵本能的避開,

我馬上忍著小便並說:「這可是主人的賞賜啊!你怎能避開呢?」

小喵聽後馬上跪了起來並說:「對不起主人!請主人再賞賜賤奴吧!」

說著更張開小嘴,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便把尿液射進小喵的嘴內,
小喵雖已努力吞下,但還是有不少尿液從嘴角流了出來,
我剛尿完小喵便主動含著我的雞巴清潔,
清潔完後我便讓小喵到浴室洗洗,並順便清潔一下地方,
小喵清潔完地方後便走進浴室,我則走到床邊看看小柔,
只見小柔已回復不少了,

我笑著說:「小柔你剛才高潮了多少次啊?!」

小柔聽後面紅紅的說:「大概四次吧!」

我假裝生氣的說:「只是四次你便爽到失神啊!
看來要給妳一個高潮特訓呢!」

小柔聽後馬上害怕的說:「主人不要啊!人家還沒恢復啊!」

我說:「這可由不得你!」

說著便把小柔拉到一個十字架前並用繩子把她綁在十字架上,

小柔輕輕的掙扎著說:「主人不要啊讓我休息吧!我會受不了啊!」

我沒說什麼便拿了兩個帶鈴鐺的乳夾,夾著小柔的乳頭,
接著又把一些電擊貼,分別貼到小柔的雙乳,小腹,
大腿內則,和陰部的位置,小柔害怕得不停搖頭,
我把電撃貼的電線都連接到之前買下的禁吠帶的電極之上,
我對著禁吠帶叫了一聲,

小柔馬上慘叫道:「主人不要啊!啊啊啊啊!」

由於小柔的叫聲實在太大禁吠帶竟持續放出電流,

我馬上捂著小柔的嘴巴並說:「你不要叫這麼大聲啊!
這儀器是感應聲音放出電流的,
一會你就乖乖忍著不要叫出聲來啊!知道嗎?」

小柔細聲的說:「主人不要啊!太可怕了!主人不要啊!」

我說:「放心你乖乖忍著便沒事啊!對了為了讓你更有感覺,
這個也幫你帶上吧!」

說著便把眼罩幫小柔帶上,小柔掙扎了一下,
乳頭上的鈴鐺馬上發出清脆的鈴鈴聲,禁吠帶也馬上放出電流,
小柔這次不敢再大聲呼叫,只輕輕的叫了一聲便強忍下來,
我見這樣便把三隻震蛋分別用膠紙貼在小柔的乳頭和小豆豆的位置,

小柔感到後馬上細聲的說:「主人這樣鈴鐺會響啊!」

我想了想也是,於是便把震蛋貼到乳頭下面一點點的位置,
我試著把震蛋打開,果然能達到刺激效果的同時,
也不會影響鈴鐺發出聲音,

設定好後我便說:「小柔你就乖乖在這接受特訓吧!
主人要去看看子盈呢!」

小柔聽後馬上著急的說:「主人求你不要啊!不要把人家放在這啊!」

我把震蛋打開並走到密室的門邊,把門打開再關上,
小柔聽到這樣馬上緊張起來,身子一震鈴鐺聲馬上響起,
電流馬上無情的電擊著小柔,小柔咬著嘴唇總算強忍下來,
但身上的敏感部位卻被震蛋無情的攻擊著,
只見小柔呼吸越來越急速,嘴上更發出輕微的呻吟,
過了一會小柔開始忍不住了,時不時便會發出一聲比較大聲的呻吟,
但也許是電擊的關係吧!小柔總是輕輕叫了一聲便再次強忍下來,
這時小喵剛好洗完澡出來了,我做了個禁聲的手勢,
並把小喵拉到門口處,把門打開並關上,

小柔一聽到門聲便說:「是主人嗎?」

也許是太過著急吧!聲音大了一點,電流馬上刺激著小柔,
怎料這次小柔竟不忍著,

而是邊呻吟邊說:「主人…………你聽到嗎?
…………我受不了………快放我下……來啊!
…………人家真的忍不住了!…………啊啊啊啊!」

說著身子竟激烈的抽搐起來,我馬上把電流關掉,
只見小柔還是繼續抽搐著,小穴更噴出尿液來,

我把震蛋關掉並說:「你怎麼爽得連尿也噴出來啊!
看來你很喜歡電擊是吧?」

小柔沒有力氣的說:「主人……不要啊!
……難受死了!主人……放了我吧!」

我說:「這怎麼行啊!我想讓你忍著!
不是讓你高潮呢!但你卻在這偷爽啊!
看來要好好懲罰你才行啊!」

小柔邊搖頭邊說:「不要啊主人!我真的受不了!」

我沒說什麼便把電流真接打開,
小柔馬上弓起身子慘叫起來,
我關掉電流,並用手輕輕撫弄小柔的小穴,

小柔舒服的呻吟道:「主人!賤奴知錯了!主人放過我吧!」

我笑著說:「我這樣弄你舒服嗎?」

小柔說:「舒服啊!再多一點!」

我聽後便把手縮開,並再次打電流,
小柔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一下子便又被電到弓著身子慘叫起來,

我關掉電流再次撫弄著小穴並說:「怎樣啊!舒服嗎?」

小柔說:「主人摸得我很舒服!」

我笑了笑並說:「那就是說電擊不舒服嗎?」

小柔不敢多說半句,我見這樣便抱起雙腿,
小喵見這樣馬上幫我帶上避孕套,
帶好後我便一口氣把整根雞巴插進小柔的小穴,
小柔舒服的呻吟起來,頭更試圖向前吻向我,
我見這樣便佩合著和小柔吻了起來,我們邊吻邊幹著,
小喵見這樣便幫手解開綁著小柔的繩子,
小柔雙手一獲得自由,便主動抱著我,
還好小柔一點也不重,我抱著小柔便坐到床上繼續幹著,
我躺在床上並讓小柔自己搖動腰身,
但也許真的是太累的關係吧!
小柔搖了一會動作便越來越慢,
我見這樣便讓小柔趴到床上,我則從後幹了進去,

幹了一會我見小柔還帶著眼罩便說:「你在想著別人在幹你是吧?」

小柔馬上緊張的說:「沒有啊主人!我心裡只有你而已!」

我笑著說:「要是我要你幻想我是別人呢?你會幻想誰啊?」

小柔說:「人家不知道啊!」

我說:「不知道!就是會幻想是阿俊吧?」

小柔有點生氣的說:「我才不會幻想是他呢!」

我笑著說:「那會是誰呢?」

小柔害羞的說:「人家………人家不知道啊!」

我說:「你不說我便停下來啊!」

小柔害羞的說:「不要啊!人家說便是!
真的要幻想!我想我會幻想我弟吧!」

我說:「為什麼?」

小柔說:「除了你和阿俊,
我第一個想到的男生就是他!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啊!」

我笑著說:「我明白!那你現在便把我當是你弟吧!」

小柔緊張的說:「主人這不太好吧!」

我說:「姐姐不喜歡被我幹嗎?」

說著便狠狠的幹了小柔一下,

小柔呀的一聲叫了出來並說:「不是啊!姐姐喜歡!
弟!用力點幹姐姐啊!把姐姐幹死吧!」

我聽後便用力的幹了起來,也許是太刺激的關係吧!
不到一會小柔便高潮起來,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到套內,
高潮過後我便躺到床上休息,
小喵見這樣也馬上走過來用口為我清潔,

小柔脫下眼罩躺到我懷中並說:「主人你很壞啊!」

我笑著說:「你敢說剛剛不刺激嗎?」

小柔沒有回答,只害羞的把頭埋進我的胸膛,
這時小喵也清潔了,於是我便讓小喵也躺到我胸膛,
我抱著她倆一起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