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23 陌生人的玩弄調教 24 小月的復仇計劃

睡醒的時候已是午飯時間,子盈已梳洗好在床邊等著,

見我醒來便倚到我的胸膛並說:「主人你終於睡醒了啊!」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是啊!現在是什麼時候啊?」

子盈笑著說:「都快中午了,快起來吧!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好嗎?」

我伸了伸懶腰便到廁所梳洗,梳洗好後子盈也換好衣服在等著,
我看了看還真是合我心意呢!衣服和裙子也是昨天在時裝店新買的,
就是鞋子也是穿上了昨天買的黑色高跟長靴,
這可是和子盈平時的衣著完全不同呢!
我笑著把和阿智相似的假陽具遞給子盈,

並說:「把這個塞進小穴吧!」

子盈只皺了皺眉頭便把假陽具塞進小穴,

我笑了笑便說:「怎樣啊!有被阿智插著的感覺嗎?」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並輕輕打了我一下,
我笑了笑便牽著子盈出門。

=========================== 

走到對面的商場找了數家食市也沒有找到座位,
於是我和子盈只好走到更遠一點的商場,
終於在另一個商場找到一家吃米線的飯店,
我們走進店舖,我發現這店子竟有一個雙人的卡位在角落,
而且還對著一面鏡子呢!我想了想便拉著子盈走到那座位坐下,
店員馬上送上餐牌,我和子盈分別點了餐後,服務員便先行離開,

子盈看了看四周便說:「文軒怎麼不坐四人坐位啊?」

我說:「這坐位你不覺得很好嗎?你坐在裡面,
除了我其他人是看不到你在做什麼啊!」

子盈面紅紅的說:「你又在想什麼壞事情啊?」

我想了想便說:「你把內褲拉開,讓假陽具頂在椅子上吧!」

子盈聽後便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人看著,
便小心的把內褲拉開並把假陽具頂在椅子上,

我滿意的說:「很好現在慢慢搖動腰身,直到高潮才可停下啊!」

子盈為難的說:「被人看到怎麼辦啊?」

我說:「放心吧不會有人看見的!再說難道你不想試一下在這樣的場合高潮嗎?」

子盈聽後咬了咬唇,便開始慢慢搖動腰身,
子盈因害怕被人發現,所以動作十分緩慢,
這樣我怕就是這午飯吃完子盈還沒有高潮呢!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你可以用任何方法使用假陽具自慰,
但還是要高潮才能停下啊!」

子盈想了想便伸手握著假陽具輕輕的抽插著,
抽插了一會子盈的呼吸開始急速起來,

我細聲的在子盈的耳邊說:「你看看鏡子啊!
你現在的表情還真是淫蕩呢!」

子盈偷偷看了一眼,便害羞的低下頭,
身子更硬直起來,我知道子盈高潮了,

於是便說:「看來你終於學會享受調教的過程了!
還是你還想著阿智啊?」

子盈著急的說:「人家只是順從你而已!」

我還沒說什麼侍應便把食物送了上來,

子盈見這樣便說:「文軒能先把那東西拿出來嗎?
放在裡面吃飯多不舒服啊!」

我笑了笑便說:「好啊!那你自己拿出來吧!
我先去去洗手間!我回來前要是還沒拿出來便不要拿出來啊!」

說著便快速的離開了座位,沒有我的遮擋,
任何人只要看向子盈的方向,便能看見子盈全身,
我走到轉角處偷偷看著,只見子盈不停的看向四周,
還好店鋪內的人不算多,子盈咬了咬唇,
便快速的把假陽具抽出並放到自己包包,就在剛放好的時候,

一位侍應在子盈的旁邊說:「小姐你掉了東西在地上啊!」

子盈被嚇得呀的一聲叫了出來,那侍應馬上從地上拾起一包紙巾,

遞給子盈並說:「小姐是你的嗎?」

子盈害羞的接過紙巾並說了聲謝謝,

我見這樣便回到座位並說:「剛才刺激嗎?」

子盈害羞的說:「你還說啊!都把人家嚇壞了!」

我笑著說:「但你不能否認,這的確是很刺激啊!」

子盈想了想便說:「對啊!一會被人發現登上報紙,
那才是真正的刺激啊!」

我聽後便說:「放心吧!我只是想讓你追求刺激的感覺,
我絕不會讓妳受到傷害的!」

子盈吻了我一下並說:「我就知你會保護我啊!」

我說:「快點吃東西吧!食物都涼了啊!」

吃過午餐後,我便牽著子盈在商場內四處逛著,
走到商場三樓的時候,我竟發現了一家成人用品商店,
我二話不說便拉著子盈走了進去,

子盈尷尬的說:「文軒我在門外等你好嗎?」

我說:「我想你陪我一起看啊!」

子盈聽後只好乖乖站在我身旁,我四處看了看,選了一些調教的用品,

便和子盈說:「你去結賬吧!我在門外等你!」

說著便站到門外等著,子盈吸了口氣便害羞的走到收銀機處結賬,

店員禮貌的問道:「小姐請問還有其他需要嗎?」

子盈尷尬的說:「沒有了!」

怎料那店員卻十分熱心的說:「小姐我們新進口一些按摩捧,
你可以看看啊!說不定你會喜歡呢!」

子盈面紅紅的看了看便說:「不用了!謝謝!」

我聽後便走進店鋪並說:「你就看看嘛!順便選個你喜歡的吧!」

子盈聽後面上更紅了,那店員聽後也意會的和我點了點頭,
子盈看了看那數款按摩捧,便隨便選了一根最小的,

我見這樣便說:「你不是喜歡大一點點的嗎?
就像妳包包裡那根一樣,要不你拿出來給老闆看看,
讓老闆幫你選吧!」

子盈低下頭細聲的說:「要這個就好,不用麻煩了!」

我見這樣便讓店員結賬,

結賬後店員把卡片交給我並說:「有空可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啊!」

我接過卡片後便和子盈離開店舖,

子盈有點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啊?你知道剛才多尷尬嗎?」

我笑著說:「我知道啊!我就是想讓妳尷尬啊!」

子盈聽後便生氣的站著不動,

我吻了一下子盈並說:「我還沒生氣,你生什麼氣啊?」

子盈奇怪的說:「我做錯了什麼啊?」

我說:「你剛剛沒有照我的說話做!你說我是不是應該生氣呢!」

子盈馬上笑著說:「你就不要生氣嘛!人家剛才只是太害羞所以才………」

我笑著說:「這樣也不能不照我的說話做啊!看來要懲罰你才行啊!」

子盈說:「主人!你就不要再欺負我吧!就是要懲罰也先回家吧好嗎?」

我想了想便說:「放心吧!我打算晚上才懲罰妳!」

子盈聽後總算鬆了口氣,

我見這樣便說:「但地點絕不會在家中啊!」

子盈聽後正想求情,

我卻阻止了她並說:「不用說了我已經決定了!」

子盈見這樣便只好乖乖靜下來,
我和子盈逛了一整個下午才回家,吃過晚飯後,

子盈便有點不安的說:「主人不要懲罰人家好嗎?
人家知道錯了!」

我說:「不行啊!懲罰是必須的!現在把所有衣服脫下吧!」

子盈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把衣服脫下,
我從衣櫃拿了一件長褸遞給子盈,

子盈接過後便說:「就只穿這褸子?」

我點了點頭,子盈嘟了嘟嘴便把褸子穿上,
我想了想便又把一個頸圈帶到子盈的頸上,

子盈害羞的說:「主人穿這樣走在街上不太好吧?」

我說:「寵物當然要帶頸圈啊!不然主人怎牽著寵物走啊?
對了,把這黑色的高根鞋穿上吧!」

子盈聽後便面紅紅的低下頭並穿上高跟鞋,我收拾了一些用品,
便牽著子盈走到街上,我牽著子盈走進中央公園,
還好公園晚上沒有什麼遊人,我們找了一處無人的角落,
我便拿出鏈子連到子盈的頸圏上,子盈不知是害羞還是興奮,
呼吸明顯加速起來,我讓子盈脫下長褸,

並說:「我有點口乾了!你到那邊的氣水販賣機買點飲料給我喝吧!」

子盈害怕的看了看四周並說:「主人………人家很害怕啊!」

我說:「放心吧!我會在這看著妳的!」

子盈自知多說無益,於是便緊張的看了看四周,
接著便吸了口氣輕步的向氣水販賣機走去!怎料走了數步,

子盈便走了回來並說:「主人我沒有錢怎麼買啊?」

我笑了笑便把一些散銀交子盈,子盈接過散銀後便再次出發,
子盈的腳步已是極輕,但在寂靜的公園內,
那高跟鞋的響聲和鐵鏈的聲音卻顯得格外清楚,
子盈邊觀看四周,雙手則不停試圖遮掩自己的私處和胸部,
好不容易子盈終於穿過小公園走到氣水機,
就在子盈想投入硬幣的時候,遠處卻傳來腳步聲,
子盈馬上緊張的躲到旁邊的草叢,
不一會我便看見一對男女走了進來,
我見這樣也馬上躲到旁邊的遊樂設施,只見那女的拿著手機四處搜尋,

搜尋了一會便說:「是不是這遊戲壞了啊!攻略明明是說在這裡啊!
怎麼就找不到呢?」

那男的聽後便溫柔的說:「也許在那邊吧!我們分頭找找吧!」

說著那男的便走到小公園的另一邊,那女的卻向著我躲藏的地方走來,
我小心的隱藏著,只見那女的找了一會便高興的拿著手機不停按著,
我見她按得入神,於是便打算靜靜的離開公園,怎料經過她身邊的時候,
卻被她發現了,那女生二話不說便打了我一巴掌,

並駡道:「你這變態!是什麼人啊!」

我生氣的說:「小姐我還想正問你為什麼打人呢?」

那女生說:「你這麼晚在公園鬼鬼祟祟,不是變態是什麼啊?」

我說:「那你又在這做什麼啊?難道你也是個變態嗎?」

那女的聽後生氣得面也紅了起來,這時我才留意到,
這女的還真是十分漂亮啊!就在我們爭吵的時候,

那男的也走了過來並說:「小卡發生什麼事啊?」

小卡生氣的說:「那變態走到我身旁不知想怎樣啊!」

那男的看了看我便說:「我想應該是一場誤會吧!」

小卡生氣的說:「我被人欺負了你還說是誤會?」

那男的尷尬的說:「算了吧!應該是誤會吧!我們先離開吧!」

說著便拉著小卡離開,

小卡邊走邊說:「你這變態!我會記著你的啊!」

我嘆了口氣,便繼續走往氣水機的草叢,

子盈見我走來便細聲的說:「那對男女走了嗎?」

我拾起子盈頸上的鏈子並說:「走了啊!我的飲料呢?」

子盈不好意思的說:「人家剛才太害怕所以…………」

我笑著說:「那就是沒買是吧?」

子盈馬上害怕的說:「主人對不起!我馬上去買!」

我拉著鏈子並說:「不用了!我陪你去買吧!」

說著便拉著鏈子走向氣水機,子盈反抗了一下便用手遮著胸部和私處,
乖乖的跟著我走,就在走到氣水機的時候,遠處卻又傳來腳步聲,
我看了看腳步聲的方向,原來是兩位喝醉了的年輕人,
從他們的步法我能看出他們已醉了八分,
果然走了數步兩人便坐到旁邊的椅子休息,
子盈見這樣馬上躲到氣水機旁,

我想了想便用力拉著鏈子向那兩名男生走去,

子盈拉著鏈子並說:「主人不要啊!你想做什麼啊?」

我邊行邊說:「我想讓別人看看我的女奴多漂亮啊!」

子盈邊掙扎邊細聲的說:「主人求你不要啊!」

我假裝生氣的說:「難道你又要違抗我的命令嗎?」

子盈聽後只好委屈的放棄抵抗,我拉著子盈走到那兩名男生面前,
那兩名男生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和子盈,

我見這樣便說:「不用大驚小怪啊!我只是帶著我的女奴散步而已,
不會打擾你們的!」

男生甲聽後便說:「她是自願的嗎?」

我笑著說:「那你自己問問她吧!」

兩名男生馬上看向子盈,子盈害羞的點了點頭便躲到我身後,

男生乙見這樣便說:「不好意思!我們能拍照嗎?」

我想了想便說:「拍照是不可以啦!但是倒是能讓你們摸摸呢!」

男生甲興奮的說:「真的嗎?你不是說笑吧!」

子盈對著我不停搖頭,

我細聲的對子盈:「放心吧!只是摸一下而已!」

子盈有點生氣的說:「主人你怎能這樣欺負我啊!」

我說:「這也是調教的一部分啊!再說我還真想看看你被人欺負的樣子呢!」

說著便把鏈子綁在旁邊的燈柱上,

並說:「你們把手機交給我,便可以過去摸摸這美女啊!但我先說明啊!
你們怎麼摸也可以,但就是不可性交也不可口交,明白的話便把手機交給我吧!」

二人聽後馬上把手機交給我,並跑到子盈身旁上下其手,
子盈一臉厭惡想躲開他們二人的觸摸,
男生甲見這樣便一下從子盈身後抱著子盈,
子盈輕微的掙扎著,但明顯無能為力,
反而更刺激起二人侵犯她的慾念,只見二人毫不憐香惜玉,
不停的用力握弄子盈的雙乳,男生月的膽子明顯比較大,
竟伸手撫摸子盈的小穴,子盈忍受了一會,

終於忍不住說:「你們快停手啊!」

男生乙說:「小姐你都興奮得濕成這樣了,
還說什麼不要啊?是要我們不要停嗎?」

男生甲聽後馬上笑了起來,子盈也不知怎麼應對,
只好低下頭繼續忍耐,男生乙見這樣馬上把手指伸進子盈的小穴,

子盈馬上掙扎著說:「不可以啊!不可以插進去!」

男生乙笑著說:「你主人可沒說不可以啊!」

子盈馬上看了看我,

我笑著說:「他們可是在幫你舒服呢!你應該謝謝他們啊!
對了這有些玩具你們可以拿去玩玩啊!」

說著便把調教用的物品遞給他們,
並順手拿了副手銬走到子盈面前,並把子盈雙手銬在燈柱上,

並說:「你這麼不聽話,看來只能銬著妳了!」

子盈搖著頭說:「主人不要這樣啊!我知錯了!你快叫他們停手啊!」

我想了想便說:「要他們停手可以,但妳要先達到一次高潮啊!」

子盈委屈的說:「這怎麼可能啊!人家不喜歡啊!………………嗚嗚!」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你要知道妳要是想和我繼續一起,
便要接受我的喜好,但妳一直只是強迫自己接受,
這樣總有一天會受不了啊!我這樣調教妳,是想妳放下道德的枷鎖,
好好享受調教的過程而已!」

子盈哭著說:「但為什麼一定要在這裡!還要被陌生人欺負啊!」

我說:「妳最大的障礙,就是你的道德觀念太高了!
讓陌生人把你玩弄到高潮,這是希望可以降低你的道德水平啊!」

子盈說:「難道你想我當個淫婦嗎?」

我說:「不是!所以我沒有讓她們幹妳啊!
而且我希望你的淫蕩是我能控制的,
就是說在我面前才顯露你淫蕩的一面!
當然我也希望你能從中享受到樂趣啊!」

子盈聽後便說:「那我高潮了!你是不是真的會讓他們停下啊?」

我笑著說:「我有騙過你嗎?」

子盈聽後便點了點頭,這時那兩名男生也各自拿了喜歡的道具走了過來,
男生甲拿了兩顆震蛋和電動假陽具,男生乙則拿了條鞭子和串珠按摩捧,

子盈看後馬上害怕的說:「不要用鞭子好嗎?會很痛啊!」

男生乙二話不說,便大力的打了子盈一鞭,
子盈馬上用咬著嘴唇忍著不叫出來,

男生乙笑著說:「這些都是你主人讓我們選的啊!你就乖乖接受吧!」

說著又是一鞭,男生甲也沒閒著,馬上用震蛋和假陽具刺激著子盈,
子盈那裡受得了,假陽具一插進小穴,便輕輕的呻吟起來,

男生乙見這樣便說:「小姐你還真是淫蕩啊!
一插進去便舒服得叫了出來啊!但我提醒你啊!
叫太大聲可是會被人發現啊!」

子盈聽後便用手捂著自己的小嘴,男生甲見這樣便用力的抽插起來,
只見子盈面上越來越紅,男生乙也把串珠遞到子盈的嘴邊,

並說:「用嘴把它弄濕吧!」

子盈乖乖的把串珠含著,不一會男生乙便拔出串珠,
並把串珠對準子盈的屁屁,

子盈馬上掙扎著說:「主人快叫他停手啊!後面不可以!」

我聽後便說:「對啊!後面不可以玩弄!」

男生乙聽後便沒趣的把串珠放回袋中,並從袋中拿了一些衣夾出來,
男生乙把衣夾分別夾住子盈的乳頭和陰唇,子盈咬著嘴唇忍著痛楚,
雙眼更不停流出淚水,男子甲見這樣便邊抽插邊用小嘴奶弄子盈的陰核,

子盈強忍了一會便說:「不要…………太激烈了………
快停下……要洩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弓起身子高潮起來,那兩名男生見這樣正想再進一步行動,
但卻被我阻止了,

並說:「兩位兄弟我們是時候回家了,有緣分的下次偶上再玩吧!」

男生甲說:「老兄真的不能讓我們幹幹嗎?」

我搖著頭說:「我早已說了不行!你們也同意了啊!」

男生乙馬上著急的說:「那能把你的電話號碼給我們嗎?」

我邊解開子盈邊說:「一切看緣份吧!也許下次我們會再見呢!」

說著便幫子盈穿回大褸,並牽著子盈離開。

……………24 小月的復仇計劃…………………


我牽著子盈慢慢走回家,一路上子盈也沒有說話,
回到家中我見倩婷她們還沒回來,

便說:「倩婷她們去那裡了啊?」

子盈說:「她們都去上班了,我明天也要飛住泰國啊!
要三天後才回來!」

我說:「那今晚早點休息吧!不然明天上班沒精神啊!」

子盈說:「但………好吧!那我先去洗澡了!」

說著便走進主人房的浴室,我當然明白子盈的心思,
我在浴室門外邊把衣服脫掉邊等著,
當我聽到浴室傳出水聲的時候,便偷偷的拿起手銬走進浴室,
我快速的拉開浴簾,一下次便把子盈雙手反銬在背後,
我沒有多說便馬上把雞巴從後插進小穴抽插,

子盈邊掙扎邊呻吟道:「主人你………怎麼……突然就幹進來啊?」

我邊幹邊說:「我喜歡什麼時候幹便什麼時候幹啊!再說你不是期待著嗎?」

子盈聽後便面紅紅的低下頭,我見這樣便把子盈推到鏡子面前,

拉著她的頭髮邊幹邊說:「快張開眼睛看看你自己淫蕩的樣子啊!」

子盈不情願的看了看,便害羞的低下頭,我抱起子盈,
讓她張開雙腿對著鏡子,

並說:「告訴我是誰在幹你這小淫婦呢?」

子盈邊呻吟邊說:「是……主人!」

我說:「你要說清楚點啊!」

子盈害羞的說:「是主人………在幹………小淫婦!」

我說:「那是主人幹得你舒服,
還是剛剛那兩個男生玩弄你更舒服呢?」

子盈說:「當然……是主人幹得……舒服啊!」

我聽後便放下子盈並說:「看著鏡子說,
剛剛有想過讓那兩個男生更進一步嗎?」

子盈搖著頭說:「沒有啊!…………主人……!」

我說:「那剛才為何小穴都濕了啊?」

子盈沒有說話,只害羞的低下頭,我見這樣便停下動作,

子盈馬上著急的說:「主人為什麼停下來啊?」

我說:「你不老實答我,我便不動啊!」

子盈為難的說:「主人你先動嘛!人家………受不了啊!」

我沒有動只看著子盈,

子盈見這樣只好說:「人家………人家……剛才有一點點感覺而已!」

我慢慢的抽插並說:「只是一點而已嗎?」

子盈點了點頭,

我停下動作並說:「看來你還不夠老實啊!」

子盈邊自己搖動腰身邊說:「主人………不要這樣啊!」

我說:「那你要老實說出剛才的感受呢!」

子盈害羞的說:「剛才很刺激,很想被幹,
很想主人在他們面前用力的幹我,就是用假陽具玩弄我也可以,
讓他們知道我是屬於主人的奴隸,主人………動快點……快到了
………啊啊啊啊!」

子盈邊說著,便在我的抽插下高潮起來,
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到子盈的小穴,高潮過後我便解開子盈的手銬,
子盈馬上抱著我吻了過來,

吻了一會我便說:「明天妳不是要上班嗎?快點洗洗睡吧!」

子盈拉我進浴缸並說:「讓我服侍你清潔吧!」

我見這樣便站著讓子盈幫我清潔身體,
洗過澡後我們便抱在一起在床上睡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
子盈已換好空姐制服,準備出門了,
我看著子盈一個壞主義又在我腦中生成,
我往放情趣用品的袋子找了找,還好有把貞操帶帶來,

我把貞操帶遞給子盈並說:「這幾天你便穿著這個吧!」

子盈接過手中,沒有多說便把貞操帶穿上,我把貞操帶的鎖子鎖上,

並說:「你回來的時候我再幫你解開吧!」

子盈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吻了我一下並說:「主人那我去上班了!你多睡一會吧!」

我送子盈出門後,梳洗一下便讓秘書駕車來接我回公司。

=======================================

回到公司處理完工作上的事,正在休息的時候,
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來電者正是小月,

我接過電話便說:「小月有什麼事嗎?」

小月說:「文軒你現在有空出來談談嗎?」

我想了想便說:「好啊!你打算在什麼地方談啊?」

小月說:「你知道海港城地下,能看到海的咖啡店嗎?」

我說:「知道!那一小時後我們在那見面吧!」

小月說:「好啊!那我們見面再談吧!」

掛上電話後,我和秘書交代了一下工作的安排,
便自行乘計程車往咖啡店。

===================================== 

到了咖啡店小月已在等著,我點了咖啡,

坐下並說:「小月有什麼事嗎?」

小月吸了口氣並說:「文軒之前的事對不起啊!」

我說:「過去的事不要再說了,再說我也沒放在心上啊!」

小月笑了笑並說:「那我們就像以前一樣好嗎?」

我高興的說:「當然好啊!」

小月聽後便坐到我身邊並說:「文軒我還以為你會不理我了!」

我吻了小月一下並說:「怎會啊!對了!
你找我出來不會只是說這些而已吧?」

小月說:「之前不是跟你說過山田組的事嗎?
大橋在你的別墅雖然相當安全,但長遠來說這也不是一個好辦法啊!」

我說:「那你有什麼計劃呢?」

小月說:「根據我的調查所得,
山田組可是派出了他們最精銳忍者殺手,
如果能在香港把他們一舉逮捕的話,那大橋便算是安全了!」

我想了想便說:「但是他們不會派其他殺手來嗎?」

小月自信的說:「要是他們最精銳的人也被我們逮捕了還有誰敢來啊?」

我想了想便說:「但他們有這麼容易被騙嗎?」

小月說:「詳細的計劃我已經想到了,你就跟平常一樣,
帶大橋去吃吃喝,這段期間我會很明顯的派人保護你和大橋,
直到五天後我會故意讓防守出現漏洞,
但暗中我卻會派出最精銳的G4保護你們,
只要他們一動手,我便會派出大批警力把他們逮捕!」

我想了想便說:「這方法不錯,但是真的沒有危險嗎?」

小月說:「你就是不相信警方,也應該相信你的舅父啊!
你可讓他也派人暗中保護你,這樣便萬無一失啊!」

我想了一會知道小月說得沒錯,

便說:「好吧就這麼辨吧!」

小月笑著說:「好啊!那我馬上讓我的人到你的別墅準備!」

說著便和我一起駕車回別墅,

========================================= 

回到別墅我跟詩雅他們交代了一下,便讓小月開始工作,
小月打了數個電話,不一會一大批G4隊員便到達別墅,
G4隊員馬上在別墅周圍設置保安設施,設置好後,
小月便帶我四處檢視,

並說:「文軒這樣你放心吧!」

我說:「你辦事我當然放心!」

小月笑了笑並說:「對了!怎麼不見大橋小姐啊?」

我想了想便說:「小月你能答應我,
不要把一會看到的事告訴別人嗎?」

小月說:「只要不是違反刑事法,我可以當什麼也沒看見!」

我想了想還是不放心,於是便脫下領呔瞞著小月雙眼,

並說:「那我帶你去見大橋吧!」

小月雖有些疑惑,但還是讓我瞞著眼睛,我扶著小月走進洞穴,
我還小月坐下,並解開領呔,小月適應了一下光線,

看了看四周便驚訝的說:「文軒這是什麼地方啊?
你不會是想告訴我你是蝙蝠俠吧?」

我笑了笑並說:「當然不是啊!這裡是我的一個小秘密而已!」

小月看了看四周並說:「那大橋小姐呢?」

我聽後便按了按牆上的按鈕,大橋的房門馬上打開,
我和小月走進大橋的房間,
只見大橋正在坐著品茶,

大橋見到我們便高興的說:「文軒生是不是山田組的事情已經解決了啊?」

我說:「公主殿下,事情還沒解決啊!但小月警官已想到辦法了!」

小月見這樣便向大橋講解了一下,

大橋聽後便高興的說:「那就是說,這幾天文軒生也會帶我四處遊玩?」

小月馬上說:「路線我已安排好!大橋小姐你大可以放心!
我們警方會保護你的安全!對了你早點休息吧!
我和文軒先去傾談一些細節!」

說完也不等大橋回應,便拉著我離開房間,

我把門關上後小月便說:「你實話告訴我!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啊?」

我本打算不告訴小月,但既然小月問到,
於是我便把我和大橋的事情都告訴小月,

小月聽後便生氣的說:「她可是AV女優啊!
這種賤女人你也不介意嗎?」

我說:「我要介意什麼啊?」

小月說:「她被這麼多人幹過,你不會覺得骯髒嗎?」

我想了想便說:「我幫她檢驗過了,
她身體沒有任何疾病,那又怎會骯髒啊?」

小月說:「我不是說這些!算了!
文軒這洞穴是在你的別墅內嗎?」

我說:「當然啊!」

小月說:「能讓我的隊員在這邊也裝置一些監視器嗎?」

我說:「這邊就不用了,再說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山洞的事!」

小月說:「連我也不行嗎?」

我笑了笑便說:「我是不想你難做而已,
你不知不道實情,便不用幫我隱瞞啊!」

小月聽後笑著說:「我還以為你不相信我啊!」

我吻了小月一下並說:「我當然相信你啊!
時間也不早了,妳今晚要在這留宿嗎?」

小月想了想便說:「明天吧!一會我還要回警署調動一下人手!」

我見這樣便只好送小月回別墅,
小月跟隊員們交代了一下便駕車離去,
我見這樣便回到主人房,

詩雅見到我便抱著我並說:「老公不會有問題吧?」

我說:「不會有事的!妳不用擔心啊!」

詩雅說:「對了!怎麼不見子盈啊?」

我說:「她去上班了,你找她有事嗎?」

詩雅說:「沒有啊!只是好奇她沒有跟著你回來而已!」

我笑了笑便說:「對了這幾天家裡沒發生什麼事吧?」

詩雅說:「沒有啊!小喵和小柔每天都在努力溫習,
天娜則整天訓練智敏,話說天娜還真是嚴格呢!
我見智敏每天也很累啊!」

我說:「這樣很好,多鍛鍊對智敏有益,
對了台灣的分公司,有什麼進展嗎?」

詩雅說:「基本上已安排好了,
而且祖兒會長期在那邊看著你就不用擔心啊!」

我說:「那你怎樣啊?」

詩雅聽後馬上低下頭害羞的說:「什麼怎樣啊?」

我笑著說:「你有想著我嗎?」

詩雅微微的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是想著我的雞巴,還是我比較多呢?」

詩雅面紅紅的說:「你怎會問這種問題啊!」

我正經的說:「你不答我,那我去問小喵和小柔好了!」

詩雅著急的說:「人家……人家當然是兩樣都想啊!」

我笑著說:「那讓主人檢查一下你的小穴,看看你有沒有說謊吧!」

詩雅聽後便害羞的脫下內褲,坐到梳化上並張開雙腿,
我伸手摸了摸小穴,果然已經濕了,

我見這樣便說:「想主人調教你嗎?」

詩雅害羞的點了點頭,

我想了想便說:「對了秘書小姐有把貨物送來嗎?」

詩雅說:「都送來正放在車房呢!」

我笑著說:「那今晚可是有新玩具可玩啊!」

詩雅好奇的說:「什麼玩具啊?」

我笑著說:「一會你便知道啊!你先到山洞等我吧!」

說著我便走到車房,準備看看機械人的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