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的工廠大廈 (4-6)

作者:Johnny M
調教自修室
充滿性的文字、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
學校沒有教的知識,為充實自己和他人,只好自修。
(本網站含成人內容:未成年請勿瀏覽,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


5/26/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四)

我沒有多問,只想到那女生很可憐,為我們侍浴,連名字和身份都不介紹一下,這時還被別人困在廁隔中。到了廳中,Tiff像女王一樣坐在沙發上,Nat跪在她旁邊,著我坐在Heather背上,Sharon和冬兒就被要求雙手放在後腦,像剛才洗潔時的姿勢,站在我旁邊。眼見這情景,四個白滑的腋下,挺拔的乳房,還有眼前這美人兒和內衣美少女,垂頭一看自己下體,肉棒已硬得很,再看看眼前幾個小洞,真想快點給我抽插,可是這環境之下,看來造愛不是今晚的主菜。集體性聚會我不是沒有見識過,只有我一個男生的還是第一次,心中已有一種異樣又難以名狀的感覺,不知是好是壞,反正都開始了,我只可接受將會發生的事情。
「我們約定差不多每個月會聚會兩次,其實只是開始了一個月,最初是由Suki提出的,她是我們的師姐,更是這單位業主的太子女,可是她天生就愛做M、做Slave,所以就請求我們一起參予。你是唯一有肉棒又可信任的朋友,Sharon提議你加入的。」Tiff這時才解釋所謂何事,我裝作細聽,右手在撫摸著Heather的頭,左手輕拍她的屁股,手指有意無意的放入兩腿中間,又暖又濕的陰道令我更加興奮。心想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咸豬手行動,可是當她輕聲叫著,各人都知道我已分心。
「我還以為是個性愛派對,想不到是這樣的。」原來我是她們當中可信任的人,我刻意回應,企圖分散各人的注意,眼角見到冬兒暗笑著。
「我們不排除會發生異性性行為,但這些不是我們唯一的目的。」Tiff說,我心目中卻持相反意見。
「那麼我應該怎樣參予呢?要我學她們一樣服侍女王你嗎?」我刻意將「女王」這二字強調,看她怎樣反應。
「要服侍我,也不是每個都可以的。今晚你可以從旁觀察,至於Sharon和冬兒,我已有安排。」我不介意將我的女人拿出來服侍別人,可是要她受苦就萬萬不可。
Tiff站起來,對Nat說:「時候差不多了,輪到Suki。」我就想問剛才提到的這名字是誰,現在她們正可以解答我的問題。Nat點頭後,起來走到女廁,開了燈和門。我並沒有跟她進去,回頭一看Tiff,她帶冬兒、Sharon和我到樓上去,這時我還擔心辦公室還有別人,奇怪的是,除了緊張的心情之外,一份莫名的興奮,從陰莖援援上升,帶動全身,身上在冒汗,龜頭流著分泌,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這是一間大單位的辦公室,分了上下兩層,上層走廊兩旁還有幾個房間,我們到了其中一間像是儲物室的,房內亮了夜燈,點著香薰。Tiff打開其中一個櫃,內裡是各類的性玩具和一些在性商店常見的物品,各款不同長度大小的假狗和自慰棒、十多隻震蛋、各類不同牌子和款式的避孕套、還有一些皮鞭和皮帶。我想這樣形容還不算合適,不過也可以總括這些東西是甚麼吧。她叫我們拿些去玩,我細看著,拿著狗帶,說要給Sharon戴上時,她也沒有抗拒,我說要給冬兒用口球,她竟說好想一試。
「你們慢慢選擇吧,我先去換衫,當我返來時,希望你們每人都選到至少兩樣道具,那是供你們整晚使用的。」在嬉笑間,Tiff指令我們,並解開浴袍的腰帶,露出中間赤裸的部份身體,我見到那濃密的陰毛,快要把持不住,走向她面前,並跟她步出房間,兩個女生沒有理會我;當我們走在走廊時,我從後抱著她,順手拉開她的浴泡,讓它整件跌在地上,這時全裸的身體再度在我眼前出現,她轉身對著我微笑,我已忍不到了,擁抱著她,並吻著她的咀和頸,下體己不由自主地前後擺動,並向她的小穴進發,由於肉棒太硬的原故,也不需要用手借力,我半蹲著才就到位置插入,這時的感到自已像一隻狗公一樣,在街上遇到母狗,抱著牠就把陰莖從後插入,也懶理人類在旁圍觀。
「呀~~~呀~~好呀~~」全裸的Tiff坐在地上,浴泡剛好成了她的地氈,沒有說半句話,只是輕叫著,當肉棒進入她的陰道,並進行抽插時,她閉目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快感。我也沒有說著聲,心想她根本是在挑逗我,到了她解開衣衫時,我己經忍不到了,身體前後快速地擺動著,陰道的愛液很快地沾濕她的浴袍。
就在這時,樓梯轉來腳步聲,我已經沒有心情理會是誰,心想一定是Heather或Nat,腳步聲越來越近,眼角見到一雙修長的腳,應該是Nat吧,她著我停止,並想拉開我們,但這個時候連我都控制不了自己,一個初中女生又怎能制止到我的獸性發作呢?對於她的行動,不但沒有停止令我停下來,反而使我抽插得更快,原本還想跟Tiff玩多一點花式,可是這時我只想快點到達高潮,給她中出。Nat見我沒有停下來,也沒有制止,這時我的動作更快更勁,陰道流出大量分泌,使我相信她也很享受,眼見大家的下體都像撒了尿一樣濕得很。
「呀~~~呀~~」Tiff很享受的呻吟,下體的前後動作,發出啪啪聲。當我感到龜頭一酸,快要到達高潮時,Tiff兩腿一震,長叫了一聲,原來她比我還要快到達。不到十秒我也會到了,我沒有慢下來,就在這時,腳步聲再次出現,突然背部一陣劇痛,在我還沒有從快感中清醒過來,背部和屁股已感到很痛楚。
「呀~~~」這次是我的叫聲,因為痛楚而帶來的慘叫聲。

5/30/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五)

「呀~~~停手呀,不要再打了。」我聽到背後的Sharon和冬兒在尖叫,並大嚷Nat停手。
這時我才驚醒過來,眼前的Tiff還在喘氣,我己感到一下又一下的痛楚。這時我一點性興奮都沒有,立即轉身一看,只見Nat拿著皮鞭對我揪打著,她凶惡的樣子,令我想起在門口初遇上的冷豔神情,可是這一刻我見到的,比起來更加令人可怕。這時她沒有因為停止了性行為而停手,我轉身準備捉她的手時,想不到她比我還要快,皮鞭一出,胸部和下體立時命中,我也停了下來。

「停手!你想打死人嗎?」Nat還是沒有冷靜下來,若非她背後的冬兒和Sharon合力捉緊她,我還在捱打。本來我沒有還手之意,但這時我己經失去理智,右手掌起,就落在這美少女的臉上。

啪。。。啪。。。我正反手的掌摑她,為報剛才使我中出不成功之仇。眼見她己經失去活動能力,怒火中燒的我,出奇地沒有停手,掌摑了十多下後,Nat的滿面通紅,淚珠兒也不由自主地湧流出來。

「好了,停手吧,你也打夠了。」正當我用力撕破她的內衣時,Tiff出言制止。「再是打她,會釀出命案,我不想有甚麼意外在這裡發生。」為了Tiff的話,我頓時冷靜下來。

她從後擁著我,摸我的胸部和手臂,又吻我的臉,像在安撫自己的孩子一樣。我跌坐在地上,兩腿像待產的女人一樣張開兩腿喘著氣。及後她也上前,像安撫我一樣,抱著飲泣中的Nat,並耳語了一陣,又吻她的臉。

「我知道你愛護我心切,才會動手,可是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用鞭的,你記得我說過嗎?」語畢就收好了地上的皮鞭,抱著Nat在房中休息。

冬兒和Sharon很關切地慰問我道:「是不是很痛呢?為甚麼她會這樣?」其實這幾下鞭打,根本不算甚麼一回事,唯有打中要害那一兩下,真的痛得很,只見那話兒毫無神氣地下垂,兩女見到,都很心痛的抱著我。

「Nat都是你的朋友,你去看看她吧。」為了保持男士風度,我著Sharon去看看Nat,她乖乖的入了房,我抱著冬兒,她很心痛似地吻著我的面。這時我也站起來,步進房間,看看這美少女怎樣。

怎料Nat這時跪行著出來,並對著我下跪,吻我的腳趾和小腿。起初只是吻對,很快地她舌尖己在我的腳面游動,並含著我每一隻腳趾。對於這突如奇來的變化,我一時還沒有接受得來,還不知是她的詭計,還是受了刺激,我兩手保護著自己下體。

「哈~~~哈~~~看你的樣子多好笑。。。這是她受罰時的動作,我要罰她對客人無禮。」看來她們真的在玩SM。

「我宣佈,除了我以外,今晚她都要聽命於你、服侍你,你有權對她做任何事。」想不到Tiff這中學生,說起話來可以很權威很攝人的。

她淡然解釋了剛才發生的事:「她是為了保護我,又不夠氣力,一時衝動才想到這樣對付你。。。她以為你在強姦我呢。」我也明白事情的原因了,看來這「女王」真的很具威嚴,令本是同學的都像狗一樣聽話起來。

她並轉向冬兒和Sharon說:「你們快去選擇玩具吧,今晚還有很多節目要進行呢。」

「看你這些男人,還敢不敢亂對女生動性,這也是對你的一項調教,就是性慾禁止,看見裸女站在眼前,也不代表可以給你屌的。」她嗲聲地對我說話,又吻了我一下,並她輕拍了Nat的頭一下,含腳趾的動作也停止了。「不過我也要多謝你,剛才短短幾分鐘,你己經給了的一次高潮,算是我的一項記錄。」
我沒有回應,只是笑了一下。對於含腳趾,這也是我喜歡的前戲之一,這是發生在冬兒之前了;本來前度對這要求甚是反感,可是每次我提出時,都像肛交一樣,都會受不了我的哀求,一邊罵我變態,一邊為我清潔腳部,就達成我的心願。(那是另一個故事)。
「看你多麼快又硬起來,我想你還是不要自選玩具了,我知道甚麼最適合你。」Tiff輕手套弄著半硬的陰莖,我慶幸鞭傷沒有令我不舉。她扶起Nat,在她耳邊說了幾句,並拖著我的手,返回樓下廳中。再次坐在人肉凳上,不知是不是剛才d的事,心中對女生的色心,確實起了戒心,也沒有心情對Heather的身體亂摸,但Tiff可能己看穿了我的思想。
「我不要你這樣呀,要男人加入,就是想要好色的化學作用,我要你對我們充滿性慾、幻想和性衝動,你想要的都可以化成行動。」
「但並不表示我可以得到,是嗎?也不表示我不會被襲,對嗎?」我冷冷的回應。
「哈!!你這樣算是男人嗎?你被女生打了幾鞭,根本傷不了你,但你卻小器,懷恨在心?難道你從此都不造愛嗎?我還預計你會化悲憤為性慾,好好的屌Nat一番。。。」她半笑說著,看來是不想令我太難堪。
對這中學生的讀心能力,我既驚且懼,但又很喜歡跟她說話,比起只有一副美麗胴體任我操的,還有意思得多。我選擇她的意見,表示今晚離開之前,一定要好好幹一次Nat。
「一次好了,不是我捨不得,反正她還沒有享受過男人的肉棒,只是我怕你不夠分,難道你只想跟她一個?」說話間那份媚態,只會在AV四仔才見得到。

6/02/2011
深夜的工廠大廈(六)

她並沒有多說,只見Nat回到廳中,對我微笑,一切像是沒有發生過的。聽到主人命令後,放下手上的布袋,跪在我前面為我口交。
「唔~~~好舒服~~」我摸著她的頭髮,又伸手到她的內衣裡,搓她的乳房。看來這女孩的口技還有一手,說她沒有嘗過男人,我也不相信。當我整條肉棒再次堅硬起來時,她吐了出來,舌頭佈滿口水和分泌。從手上的布袋中,取出一件金屬的陽具物,套在我堅硬的陰莖上,並用鎖頭扣緊起來。我一時還未明白過來,她己經離開,並跑回樓上。Tiff對我一笑,沒有說話,也離開了沙發到樓上去。我也懶得發問,反正己預計今晚一切事情都很刺激和興奮。
廳中只得我一人。。。噢!忘記了還有Heather。我對她說話,她閉起兩眼,沒有回答,除了我對她的敏感部位有聲音反應外,她不發一言。她可算是全屋最「正常」的一個了,雖然真空上陣,但總算可以這樣到達戶外,只是看到她「飛釘」加乳溝,還有穿了大褲管的超短波褲,小半個屁股外露的樣子,己夠誘人(這個也是給她穿衫褲的原因,是後來才知道的)。我肆意摸著她身體,像欣賞一隻身材出眾的母狗一樣,發現她的大腿內側濕得很,赫然發現沒有穿底褲的陰部,竟藏入了一隻還在轉動的震蛋,我側耳細聽,摩打的震動聲,轉化成性興奮的能量,令這張人肉凳享受著,我想這是剛才Nat還未跟我「動粗」時做的好事。既是這樣,我也伸手搓她的乳房,不知事有巧合還是約定的,今晚遇見的都是美乳,也沒有見遇過飛機場和微乳,Heather這一雙也很彈手,雖然不是很巨大,但這對湯碗波,也是不少男人喜歡的類型。
冬兒和Sharon也到來,只見她們的口中塞了膠球、頸項扣了狗帶、雙手被麻繩索緊,維持了剛才放在後腦的姿勢,白滑的腋下再次出現。Nat手上也拿著膠球,過來時塞進Heather的口中。當細看她們選了甚麼玩具時,才發現兩個都是一樣的,雙乳和下體卻沒有掛上任何東西。
這時高跟鞋的腳步聲,自樓梯傳來,我和其他人都向上望去。見到Tiff穿了一條黑色T-Back、吊襪帶、黑色低胸的吊帶內衣,和高筒皮靴高跟鞋,手持皮鞭到來。她束起了長髮,戴了只遮著眼和鼻的面具,手向前一揚,眾人都跟著她指的方向行去。
我們再次來到女廁,Nat亮了燈,開了剛才洗浴的廁格,再次見到為我們洗潔的女生,仍然被狗帶鎖著頸項,雙腳被鐵鏈扣緊,雙手都被鎖著,身體的動作有限,但在掙扎著;全裸的身體濕透,在身上留下大滴珠兒,相信是剛才為我們清潔時留下,因為她都不能為自己抹乾身體。我不明白Tiff為何要困著她,眼見這女生很可憐的樣子,卻沒有出言制止。眼見她表情很是痛楚,很想彎曲身體,奈何狗帶太短,她不能成功,捆綁的口球,令她不斷流口水,喉間發出的呻吟聲,明顯地跟剛才Tiff發出有很大分別,這是來自痛楚和凌辱的。
眾人在看動物園的熊貓似的,冬兒和Sharon發出驚訝的叫聲。主人卻對這個情景沒有半點行動,還點頭稱是。突然女生伸直了身體,兩腿間排出水柱,尿液飛射出來,但不久由「射」變成「流」,沾滿了兩腿,看來是失禁,也可能是失去自由,反正也不用到廁格進行。Tiff向Nat點頭後,Nat走進到廁格,將女生的身體調轉方向站著,雖然手腳被鎖著,但仍有空間轉身,這時 女生赤裸的背部清楚見到,那肛塞仍留在原位。本來她有白滑的皮膚和誘人的曲線,可是這時都沒有心情欣賞了。
綁在她頸間的狗帶,和鎖著兩手的扣鬆開被鬆開後,這時女生很快地跪在地上,屁股兀得很高,Nat步出廁格,開了廁格中的透明膠門,剛好容下她的手,她慢慢地將女生的肛塞拔出。
看來這動作也不是容易完成,她花了些時間,也不能成功拉出,既不想站得太近,又不能亂用力。最後還是成功了, Nat動作飛快地丟下肛塞,並關上膠門。

「快要來了,留心看啦!」Nat滿心喜歡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