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4 第一個入會測試 (2020年3月更新)

感謝SKY1437的~努~力~
創作之路絕不輕鬆!



麗淇讓小月雙手放到背後,拿起麻繩便開始熟練的綑綁起來,

小月雖有心理準備,但身子還是因緊張而變得十分緊纏,
麗淇見這樣便邊輕輕幫小月按摩,

邊說:「放鬆一點,不然會把你弄痛啊!」

小月聽後便試著放鬆身子,
麗淇笑了笑便繼續用繩子在小月身上綑綁,
不一會小月身上便被繩子緊緊的綑綁著,
一雙漂亮的乳房在繩子綑綁下顯得更加圓潤,
腰身被無數麻繩纏繞,但卻不減那苗條的線條美,
最絕的是一雙美腿,在繩子的綑綁下,
完全把修長的線條表露無遺,觀眾見這樣也是一陣掌聲,

麗淇笑著說:「這種綁法是專門用來綑綁身段修長的女奴,
除了能突顯女奴的美妙身段,由於緊綁的關係,
更能使女奴的敏感度比平時提高數倍,
而且大家有留意到在私處的繩結嗎?只要女奴一掙扎,
這繩結便會刺激女奴的私處!」

衆人目光馬上集中到小月的私處,
小月被衆人的目光看得十分害羞,
麗淇見這樣便用力抽打了小月的屁屁一下,

並說:「掙扎吧!母狗!」

小月聽後雖覺得十分羞恥,但身子還是馬上掙扎起來!
這一動使小月震驚莫明,小月感到繩結如有生命般,
不停刺激著私處的小豆豆,而身上的其他繩子更有在收緊的感覺,
小月馬上停下動作,想把刺激停下,怎料繩結的刺激卻沒有停下,
小月為了閃避繩結的刺激,身子再次動了起來,
但一動繩結的刺激便更加激烈,就在小月試圖忍耐繩結刺激的時候,
一雙玉手竟輕輕的挑逗著小月的雙乳,小月被這麼一挑逗,
一鼓觸電的感覺馬上走遍全身,

麗淇見這樣便說:「要是覺得舒服便叫出來吧!
忍著對身體不好啊!」

麗淇的說話如魔咒般傳入小月的腦海,小月雖想抗拒,
但身體上的刺激和觀眾灼熱的視線,竟使小月不自覺的嬌喘起來,

麗淇見這樣竟停下手來並說:「大家也見到這綁法的威力吧!
大家請看!繩結已被這母狗的淫水弄濕了!」

觀眾的目光再次集中在小月的私處,小月聽到麗淇這樣說,
心中也是一陣羞愧,自己竟在衆人注視下因綑綁而興奮,
而且竟在衆人面前流出淫水,麗淇也不理小月,

繼續說道:「看來小母狗有點慾求不滿呢!
我們馬上開始示範下一種綑綁方法吧!」

觀眾們聽後馬上歡呼起來,文軒看在眼裡,
也是十分佩服麗淇的綑綁技巧,
但是有一點卻令文軒感到十分奇怪,就是在場的觀眾,
剛才明明還是有男有女,但現在卻是清一色的男生,
而且他們好像都互相認識,最奇怪的是看著這樣的表演,
正常男生也會有生理反應啊!
但是這幫男生表面雖好像十分熱烈,
但是文軒卻觀察到他們其實異常冷靜,
明顯這些人不是普通的觀眾,而是工作人員假扮的,
文軒想了想便有了一個想法,麗淇也是性虐俱樂部的會員,
而現在根本就是俱樂部入門的考驗!
文軒馬上盤算該如何應對,正想得出神,
卻被小月的嬌喘聲吸引了過去,
只見小月已從新被麗淇用麻繩吊綁起來,
一條長腿更被高高的吊起,這使小月的私處完全暴露在衆人眼前,
雖戴著頭套,但還是能感到小月已害羞得無地自容,
小月盡量把頭低下以躲避衆人的目光,
怎料麗淇卻用繩子穿過頭套上的扣子,
並把繩子連接在吊著小月的繩子上,
這使小月不得不抬起頭來面對觀眾的目光,

綁好後麗淇便拿著假陽具說:「各位這種綁法能讓女奴的私處完全暴露出來,
而且因為只用單腳站立,身上的繩子會比普通的綁法,
更深深陷入肉體,這樣不單能提升女奴的痛苦感覺,
也會使女奴的身體更加敏感呢!」

麗淇說得沒錯,只見小月雪白的肌膚已漸漸紅了起來,
而且更因興奮的關係,身上竟開始冒汗,
由於私處完全暴露,觀眾也能清晰的看到濕潤的陰戶,

麗淇繼續說:「看來這母狗已經準備好被插入,
大家想不想看啊?」

觀眾們聽後馬上起哄起來,

麗淇繼續說:「大家冷靜點,我要先徵求他主人同意啊!」

說著便看向文軒,觀眾們也跟著看了過去,
文軒知道測試來了,文軒想了想,

便站了起來走到小月身旁並說:「你意思怎樣?
是讓麗淇繼續還是停止呢?」

小月心中雖萬般不願,

但還是說:「一切聽從主人吩咐!」

小月此話一出全場的人馬上鼓起掌來,

麗淇邊鼓掌邊走到文軒身邊並說:「恭喜李老闆你已通過第一個測試,
你充分表現出主人應有的冷靜和對奴隸的尊重,
而你的女奴也充分表現出對主人的信任和對慾望的克制,
我在此宣布你通過了第一階段的入會測試!」

小月聽後一臉疑惑的看向文軒,

文軒看著小月搖了搖頭並說:「麗淇你這是什麼意思?」

麗淇笑著說:「我也是性虐俱樂部的成員,楊教主早已吩咐我,
要準備你的入會測試,你剛才問到入會測試,
剛好今天有數位高級會員也在場,於是我便將計就計,
臨時舉行了這個測試,為了能更真實反映測試結果,
所以沒有事前告訴你,還好你沒有讓我們失望成功通過測試!」

文軒不解的說:「我還是不明白,測試內容到底是什麼?」

麗淇解釋道:「我負責測試的是心,也就是你作為主人的心,
你到底只是一個發洩自己慾望的主人,還是會顧及奴隸感受的主人!
當然我很高興宣佈你是後者,奴隸對主人的信任,
不是一朝一夕能建立的,而是通過多次的交流和調教才能慢慢建立起來,
我和你剛剛有協議在先,但中途卻有了突發情況,
如果你選擇不詢問你的奴隸,便自作主張,
那測試自然會被判定失敗,當然令我喜出望外的是,
你的奴隸沒有因為你的詢問而自行決定答案,
而是將主導權主動交回給你,這足可證明你們之間的信任關係!
這讓我十分欣賞!測試時間結束,調教是否繼續由你來決定吧!」

說著便恭敬的把假陽具交到文軒手中,

文軒接過假陽具並說:「那其餘的測試內容是?」

麗淇說:「一個是技,另一個是法。」

文軒說:「能告訴我詳細內容嗎?」

麗淇說:「技說的自然就是你的性虐技能,例如捆綁,
高潮控制等等!法說的就是調教方法,
如何令你的奴隸從性虐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文軒說:「那你覺得我能通過其他測試嗎?」

麗淇笑著說:「我覺得法你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技對你來說有一定難道啊!特別是繩綁方面,
就我所知你可說是十分生疏呢!」

文軒笑著點了點頭便看向小月,
小月知道文軒在徵詢自己的意見是否要繼續,
在慾望和感觀的刺激下,小月最終點了點頭,
文軒見這樣便走到小月身旁,
二話不說便把假陽具用力的插進小月的私處,
還好小月的陰道已充分濕潤,
假陽具一下子便頂到最深處,小月呀的一聲叫了出來,

並說:「主人太深了!」

文軒沒有說話繼續用力的握著假陽具抽插起來,
小月被插得嬌喘連連,而且因為緊綁的關係,
陰道比平時收緊不少,那感覺就像私處緊吸著假陽具求愛一樣,
文軒也感受到這一狀況,抽插了一會便放開手,
任由假陽具自然的插著,但是那假陽具實在有點重量,
小月的私處再怎麼收緊,在淫水的潤滑下也敵不過地心吸力,
啪的一聲假陽具便掉到地上,工作人員見這樣馬上笑了起來,

麗淇更是得勢不饒人的說:「這母狗竟把主人的賞賜掉下,
李老闆看來你必須好好懲罰她呢!」

說著便把九尾鞭遞給了文軒,便朝小月的屁屁打去,

小月邊呻吟邊求饒道:「主人母狗知錯了,求主人饒恕!
………………啊!」

文軒打了兩鞭,便拾起假陽具再次放進小月的陰道抽插,
一陣快感馬上傳到小月腦海,竟就在這一瞬間高潮起來,
大量的淫水混和著尿液,從私處噴了出來,
工作人員看得眼睛也噴出火來,正期待下一步表現的時候,

文軒卻笑著說:「今天就到這裡吧!麗淇你這有地方洗澡嗎?」

麗淇說:「我馬上幫你安排!」

說著便吩咐工作人員準備房間,自己則幫文軒把小月解開,
繩子才剛解開小月便跌倒在地上,

文軒見這樣便抱起小月並說:「麗淇帶我去浴室吧!」

麗淇聽後便馬上帶文軒到之前小月換衣服的房間,
文軒抱著小月走進浴室,

麗淇便識趣的離開房間並說:「這房間你慢慢用吧!
不會有人打擾你們的!要是你們有什麼需要,
跟工作人員說便可!」

說著便關上房門,文軒在浴缸開了缸溫水,
便抱著小月走進浴缸,浸了一會小月總算恢復過來,

小月脫下頭套便倚到文軒身上並說:「主人是你抱我進來的嗎?」

文軒笑著點了點頭,

小月便抱著文軒並說:「你對我真好!」

文軒說:「身上有不舒服嗎?」

小月伸展了一下並說:「沒有就是人有點累而已!
想不到麗淇竟也是俱樂部的一員啊!」

文軒說:「這就奇怪了!
小紅不是在麗淇身邊有一段日子了嗎?
為什麼她沒告訴你這事呢?」

小月聽後也是一陣疑惑,

文軒想了想便說:「而且麗淇竟知道我綑綁技能有些生疏,
要知道我從來沒有在麗淇面前使用過繩子,那她是如何得知呢?」

小月說:「會不會是秀秀告知麗淇?」

文軒說:「也有這樣的可能,
但是我覺得我們對小紅應該有所提防!」

小月說:「我知道了!主人你這裡怎麼這麼硬啊!」

說著一雙玉手已握著文軒的肉捧,

文軒笑著說:「你這樣一絲不掛躺在我身上,
我的肉捧能不硬嗎?」

小月邊用手輕輕套弄著邊說:「那不是很辛苦嗎?
要不要我幫你舒服舒服呢!」

文軒沒有說話只笑著點了點頭,
小月笑了笑便馬上低下頭含著雞巴吸啜起來,
就在文軒舒服享受著的時候,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
文軒見是小喵來電,便馬上接了電話,

只聽小喵著急的說:「主人小柔好像有點不對勁!」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