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的工廠大廈 13,14,15

4/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三)

Nat拉牠到樓梯的角落的,在棄置的紙箱之上,把牠的肛塞慢慢轉動,令我想起早前在廁格那景象。她純熟地將長長的尾整理好、繞在手上,就將它拔出,也沒有理會跪在地上,將屁股兀得高高的Suki 狀甚痛苦,自知不可以大叫大嚷,只能低聲的哀鳴著。
良久,從屁眼處發出又響又長的屁後,大量的糞便飛射而出,快要把整個紙箱都弄污了。這個情景不會令我陌生,反正也看過,Nat不怕東西會淺到自已的,還為牠按摩肚子。過了不久,該排出的都排了,陰戶、肛門、和大腿內側都沾濕了排洩物、滿身污垢;從下體排出來的尿,自她的兩腿,到紙箱到地下除除流出。
之後牠身體狀況明題好轉了,沒有再流冷汗,臉色也較剛才紅潤,當我還為怎樣清潔問題而思考時,Nat已經將肛塞再次插回Suki的屁眼中,大腿內側的尿和附近的排泄物,也懶得去處理。
眼看這情景,心生一計,將Nat身上的白小背心除下,一對發育中的乳房再次呈現眼前,我沒有多花時間去欣賞,深吸了一口氣就蹲下來,用濕透了Nat汗液的背心,為suki抹去大腿和下體的污穢,隨手將背心丟在一旁。
後來冬兒提醒我,在單位內Suki喝了冰凍的牛奶,間接令她容易拉肚子起來。
讓狗奴休息一會兒,冬兒和Nat負責在樓上和樓下把風,我則陪伴著牠。。。和身邊的穢物。坦白說,漂亮女生的排出物也不會令人心曠神怡,也不想多留一刻,在Nat的背心上小便後就示意離開了。
繼續旅程,漫步到樓下三樓。
這段過程比起想像中輕鬆,由我拖著回復精神的Suki,其餘兩個時而在後、時而在前的為我開路,這時見到她都因為大量流汗、和赤身露體而骯髒起來,頭髮撒開,感覺像是看過Miru Kim那輯光著身體、全身赤裸的在豬欄的照片。
這時我不禁再次硬起來,看來冬兒見到我的生理變化,對我微笑,我也笑起來。在眼前爬行的Suki,很滿足當母狗似的,可能是大便完畢的關係,小便也較之頻密,不時在路邊、轉角位張腿解決,但大腿內側仍流有不少,本想如Tiff所吩咐的鞭打牠,但我更加享受那權力和自由﹣﹣打牠是我的權力,不教訓牠,也可以是我的選擇。
牠爬行落樓梯時,確是有點困難,若不是我多次用狗帶拖著牠,牠早己失足跌在樓梯底了。令人感到牠還在學行似的,我們來到了三樓的後樓梯,壞了的光管之下,Nat帶我們到通往第三期的大門,她小心翼翼的察看附近,確定沒有人之後,拉我們各人上到旁邊樓梯的轉角察看,然後和我一起走近大門。
大門之後就是第三期了,從中間的玻璃可以望到外面的情況,並沒有發現在人,Nat和我對望,示意先去察看一下,以確定沒有別人。
這時我們都不自覺地緊張起來,手心冒著汗,全體都濕透,不知從何而來了滿身污垢,肚子有了反應,腸子在搞動,忍不住放了個響屁。
「我們留意左面的單位,會有通宵值班的員工。」Nat提醒著,這樣令我內心感到壓力,肚子也不禁痛了起來,偏偏這時,因為心情緊張的原故,陰莖還是硬得很,沒有軟下來。
我慢慢地把門推開,如她所料,左面遠處的大單位燈火通明,落了半度鐵閘,明顯地見到還有人在工作,卻沒有把全部的燈亮起來。
Nat指向另一邊的走廊,並說:「主人見到這邊盡頭另一道防火門嗎?我們就是要到那門之後,然後步行到天台。」我在盤算著危險之際,屁聲也從後面傳來,像是提醒著我要快快行動。
在美少女面前響了臭屁,感到很尷尬,但Nat明顯沒有在意這些,並說:「主人請放心,這一層沒有閉路電視,也沒有很大的危險,晚上兩部貨𨋢都鎖了,只有在另一面的客𨋢仍會運作。若有人按動都會很響,所以我們一定有足夠時間走避的。」聽來很像躲猫猫遊戲,我們這班光著身子的,頓成了不見得光的老鼠。這一段路除了那大單位外,聽來沒有別的危險,但如果有員工離開單位,我們仍有機會被發現。

5/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四)

「主人容許小奴行一次探路嗎?萬一被發現,有事的都只有小奴。」語畢,Nat便輕力推開防煙門,步進第三期的走廊了。我立時跟著她一起行前,這時她也響了屁來。我拖著她的手,慢慢地行著,沒有半點聲響,心中嚷著不要再放屁,眼睛不斷留意著Nat的乳房,上下擺動,雖然沒有34D、36D般巨大,看見又紅又大的尖乳, 仍是很吸引。
「咔擦!」突然電門開動的聲音從後腦傳來,我們即時互望了一眼,想到走廊另一邊的公司的職員,可能要離開了。
「咁夜仲邊有車搭?你要話比我知。」聽來像是加班至深夜的女職員。
「行五分鐘就有出旺角的小巴,食埋宵夜至返屋企啦。」另一把男聲回應,聽起來至少有三至四人。
聽來聲音從我們這邊走來,也是說要立即走避,還算好事,若是走了另一個方向到後樓梯,我擔心冬兒和Suki應付不來。
「主人怎辦?要到客𨋢,就必須經過這走廊,但離前面的防煙門還有很遠,看來來不及到達了。」Nat急得快要哭起來。
聽著對話,看來那幾個人還不是立即離開公司,還在聊天之際,突然傳來一陣震耳的拉動鐵閘聲,嚇得Nat震動了一下。我看看四周,心急之際,也顧不得其他了,發現了路邊的可放進幾個人的大體積垃圾車,還有在旁的大紙箱,心生一計,趕快拉著Nat,爬進綠色的大垃圾車內。
車箱內只是一些紙皮和膠袋之類的,也容得下我倆藏身,當她剛好把大蓋蓋好之際,那班人已經到來,時間的緊迫,令我們透不過氣來。
一陣嘻笑聲過後,這班人應該路過了走廊,可是還在聽到的陣陣的交談聲,想是在等電梯,我們都鬆了一口氣,緊抱著對方,身體貼得很緊,不能站著,只是蹲在廢紙皮上,不斷地流著汗,我趁這個時候安慰著Nat,才發現彼此的位置,好像是二人對坐著,女方張開兩腿的造愛體位。
她的腿夾得很緊,還在哭著似的,我不斷撫摸她的身體,吻她的臉和頸,耳語安慰著她。不久,只覺兩腿和下體暖暖的,才發現她失禁,又暖又濕的尿液,從她的下體流出來。
當電梯的關門聲響起來,但Nat還是很緊張,沒有把我放鬆,彼此都濕透了,不論是汗是尿,我們沒有說話。但還是由我推開那大蓋,試圖打破沉默。
當我確定那班人離開之後,我慢慢動身站起來,滿身污垢的Nat,披頭撒髮,滿臉淚痕,兩眼也腫起來,幽幽的眼神看著我,怪可憐的。
我扶起她離開垃圾車,再次踏在地上,再次緊抱著她。然後到了防煙門之後察看,確定沒有閉路電視和保安,就折返跟冬兒和Suki會合。
這段直路,一切順利,可憐的冬兒,等了很久,還不知剛的才的險況,我沒有多說,抱著她吻了一下,說再給她解釋。Suki很乖似的,沒有再拉肚子和鬧著小便,趕快地到達樓梯。
只是十多層的大廈,樓梯很寬闊,Suki 再次一級又一級的爬行著,剛才的驚恐像是煙消雲散,Nat也回復過來,現在看來,她比剛才在單位內更加順服,每一步都很小心的行。整個過程也不發一言,只是間中聽到大家的腸臑動,和放屁的聲音,看來是緊張和喝得太多之故。
快要到達頂層,一切都很順利,這時Nat在我耳邊細說:「報告主人,這是最頂一層了,可以吩咐狗奴取那物件了。然後她走到消防喉附近,取了一個小袋,再在小袋裡拿出鎖匙。

6/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五)

她慢慢地走到天台的大門,由於是上了鎖,我也沒有多留意,這時才知道,原來Nat要開那大門,鎖頭被她解開了,門一推著,一陣風吹進樓梯內,我們也跟著她到達天台。
她拉著狗奴四處尋找,Suki也在嗅著,我卻不知在尋找甚麼,就跟冬兒找了個沒有危險的角落坐下來休息。
夏天的晚上天氣酷熱,坐在天台的石屎地上,白天的熱力還未散去了,坐得不舒服,這時我拉起冬兒,不讓她的陰部和肛門直接接觸地面,我們面對面的坐著,她張開雙腿,夾著我的腰,緊抱著對方。
天氣熱得很,她的口氣和汗味,沁著少女的體香,令我感到一時興奮,剛才的緊張和驚恐,似是暫時忘記了。我們沒有說話,感到疲倦,也鬆了一口氣。
她的頭靠近著我,右手慢慢地掃著我漲大的陰莖﹣﹣這是她的習慣,別人撫摸對方背部,或感到安全感時,她卻會撫摸我那話兒,說望著它慢慢地漲大,很有滿足感和安全感。
這時我才見她露出天真的笑容,我吻她的臉,然後擁吻起來,左手也忙著搓她的乳房,這時已經忘記了身在危險的處境,也不理會身邊的事。她將又紅又濕的龜頭,靠在自己的下體,我容讓她隨意地,磨擦陰蒂並充血起來,喉嚨間也在發出吞嚥聲,深呼吸聲令我也享受起來。
我不讓她玩得太耐,很快就主動轉換位置,我將她的大腿更張大,她配合著的拿著肉捧,找到合適的體位,將又大又硬的龜頭,慢慢地放入小穴內,那兩小片充血了的外陰唇,包著細小的陰道,每次都要用力地塞入,她總是帶點痛楚的表情。
「呀~~呀~~」再次見冬兒皺著眉、輕輕細咬下唇,流露少女的矜持,包藏不住的性興奮,快要被我的肉棒衝破了。
這時,遠處的Nat像是聽到冬兒的呻吟叫,拖著狗奴,慢慢走來。我張開雙眼,只見Suki蹲著小便,地下濕了一遍。
後來才知道,Suki喜歡在公眾地方小便,快要成癮了。有一個周五的深夜,她穿了又短又小的迷你裙,跟朋友在中環半山歸家途中,喝多了就嚷著要小解,說完就蹲在路邊,拉起貼身的裙,雙手擠出幼吊帶內褲,露出光滑的陰戶尿尿,朋友卻見慣不怪,事後對我說起的Heather還拍了照,留為紀念 。
我並沒有因為她們站在前面而停止跟冬兒造愛,相反我趁有親場觀眾,下身的動作更大、更有力勁。Nat 留心看著,狗兒也很專注。過了不久,我將冬兒的身體反轉,這時她也像Suki一樣,被我用「狗仔式」的體位抽插著。
「呀~~呀~~唔好停呀~~舒服呀~~」冬兒不敢大叫,只好輕聲的對我發出淫聲淫蕩語,下體不斷流出陰液。
我抱著她的腰,時而抓緊她的屁股,時而雙手緊按兩肩,這時已經顧不了大聲不大聲,抽插的動作持續了近五分鐘,最後我低叫了一聲,像是失控的震動了一陣,龜頭一陣麻痺,就將精液完全射進冬兒的子宮內。
至於眼前一女一狗,見證了性交場面,令她/牠們震驚,也令我驚奇,原來她們是第一次看真人表現,這事我在回到大單位後才知道的。我並沒有將陰莖即時抽出,相反還緊緊的貼著冬兒,這是我最後做的事,二人緊貼在一起,很親蜜的感覺;她在我身上,我順勢躺在地上,這時我們滿身是塵,也不理會有多污穢,彼此都在深呼吸回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