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9 子盈的去留 20 輕暴露遊戲

我休息了一會,見小柔和小喵已經熟睡了,於是便靜靜離開密室,
並走到子盈的房間,我看見門縫處仍有燈光,於是便走了進去,
只見子盈正一個人看著窗外沉思,我靜靜的走到子盈身後,

並一把抱著她說:「子盈有心事嗎?」

子盈看了看我並說:「文軒看來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我說:「子盈你想清楚了嗎?」

子盈流著淚說:「文軒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真的很難接受啊!」

我說:「我明白!也許我是急了一點,但你要成為我的女朋友,
便必須接受這一切,當然要是你真的接受不了!
我們便只好分開好了!」

子盈聽後哭得更加利害,我抱著子盈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哭了一會子盈便說:「文軒我只是一時習慣不了!
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說:「這…………我看這樣吧!你先不要搬來別墅居住,
我讓詩雅幫你找個地方,等你做好心理準備再搬回這邊,
你說好嗎?」

子盈說:「但這樣我不是會少了時間見到你嗎?」

我想了想便說:「但是你住在這裡卻不遵守這邊的規矩,
這樣對其他人不是很不公平嗎?」

子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這時詩雅也走了進來,

詩雅見我抱著子盈便說:「老公你終於來了啊!」

我笑著說:「是啊!對了你明天幫我找個地方讓子盈居住吧!」

詩雅有點意外的說:「子盈還是要走嗎?」

我把情況告訴了詩雅,

詩雅聽後便說:「這樣也好,我明天找找吧!」

我點了點頭並讓詩雅先去休息,詩雅笑了笑便離開了子盈的房間,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那你早點休息吧!」

子盈吻了我一下並說:「文軒多謝你!」

我笑了笑便走回主人房,

詩雅見到我便說:「老公你不是要陪子盈嗎?」

我說:「我想讓她一個靜一下!」

詩雅說:「你不怕她會離開你嗎?」

我說:「你覺得呢?」

詩雅笑著說:「我也不太清楚啊!
但我覺得子盈應該沒有被虐的傾向,
要是你繼續讓她當奴隸的話,她總有一天會離開你的!」

我想了想便說:「這點我明白!所以我才讓她先搬離別墅,
等她準備好後才搬回來!
對了你找地方的時候既要滿足子盈上班的需要,
同時也要滿足調教的需求啊!」

詩雅說:「放心吧!我已從你名下的物業選好地方了!」

我好奇的說:「我的物業?是元朗那邊的別墅嗎?」

詩雅說:「不是啊!你那別墅太遠離市區了!
我選的地方可是十分近元朗市中心啊!應該說是在市中心吧!」

我想了想,還真想不到是什麼地方啊!我看了看詩雅,

詩雅見這樣便說:「明天你便知道啊!老公先不要說這些了!
快上床睡覺吧!你今天應該很累了!」

我聽後便躺到床上,抱著詩雅睡了!

第二天小柔和小喵一早便已準備好早餐,
小柔和小喵本想繼續用奴隸的方式進食,
我見這樣便把她們裝食物的盤子放到桌上,

並說:「以後只有我特別要求你們才這樣吃飯吧!
平日就像以前一樣便可以了!」

小喵和小柔聽後都笑著點了點頭,
吃過早餐後詩雅便提議帶我和子盈去新屋看看,
我們當然同意啊!於是我們便一起駕車往新居出發。

========================================

我們駕車到天水圍一處樓盤看看,我正感到奇怪,
因為在我印象中,我好像在這裡沒有物業啊!我們走進大堂,
一名保安馬上走了過去來查問,詩雅表明來意和出示住客證後,
保安才讓我們進去,我們乘電梯直到頂樓,詩雅拿出匙卡拍了一下,
住宅的門便打開了,我們走了進去,還真想不到房子已經裝修好呢!
我們四處看了看,環境算是十分不錯,而且房子是複式的,
還有一個小小的天台,

詩雅帶我們走了一圈便說:「老公你說這地方好嗎?」

我笑著說:「我覺得很不錯!對了子盈你說呢?」

子盈有點為難的說:「好是好但是租金應該很貴吧?」

詩雅笑著說:「這你不用擔心啊!這單位是文軒的物業!
我想他應該不會收你的錢吧!」

子盈不好意思的說:「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我笑著說:「不要緊!最重要是你滿意啊!你看這房子有六個房間,
而且還有一個天台,對面便是大型商場和酒店,而且更有往客會所,
樓下也有巴士直達機場,我看不用多想了!你便搬來這裡住吧!」

子盈聽後便點了點頭,

詩雅見這樣便說:「那鎖匙便交給你啊!」

子盈接過鎖匙並說:「文軒多謝你!但是房子這麼大我有點怕啊!
我可以分租一些房間給我的朋友嗎?」

我笑著說:「你喜歡就好!這房子我算是交給你管理了!」

子盈聽後便抱著我吻了一下並說:「多謝你!
那我致電給我的朋友讓她們來看房子好嗎?」

我點了點頭並說:「那你先忙吧!晚點我再幫你把行李拿過來!」

子盈聽後有點愕然,

但還是說:「好啊!但你現在要去那裡啊?」

我說:「我要先陪詩雅回公司處理一下工作,
你就在這熟悉一下環境吧!順便可讓你的姊妹來參觀一下啊!
我晚點再來看你!」

說著便拉著詩雅離開,

走到樓下詩雅奇怪的說:「老公公司有什麼事要處理嗎?」

我說:「沒有啊!」

詩雅說:「那你剛才?」

我笑著說:「你怎會不懂我在想什麼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難道你是想欲擒故縱?」

我吻了詩雅一下並說:「聰明!難怪你能當我的老婆啊!」

詩雅笑著說:「那我們現在去什麼地方啊?」

我說:「你不是早想好了嗎?」

詩雅尷尬的說:「你就不要說穿嘛!」

我說:「好了!不說穿了!我們去元朗吃小吃好嗎?」

詩雅吻了我一下並說:「好啊!」

於是我便和詩雅一起駕車到元朗逛街,逛了一整個早上,
小吃也吃了不少,我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便回別墅幫子盈把行李搬到新居,詩雅本想跟著,
但我見她好像有點累了,於是便讓她留下休息,
我選了輛四門房車駕回子盈的往處。

========================================

我把子盈的行李搬進屋內,但卻發現房子空無一人,
我走到二樓和天台也不見子盈的蹤影,於是便致電給子盈,
電話剛接通門外便傳來電話的響聲,我見這樣便把門打開,
果然子盈正拿著一袋日常用品和零食站在門外呢!
我馬上開門讓她進來,

子盈一進來便說:「文軒你這麼快便回來啊!
對了晚點我約了數名朋友來看房子,還打算在天台燒烤呢!
你今晚會留下來嗎?」

我笑著說:「當然會啊!但是我在這,你會不會不好解釋啊?」

子盈聽後也是一臉難色,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我先在這附近逛逛!等你的朋友到了,
我才回來吧!這樣她們便不會起疑啊!」

子盈說:「這樣不太好吧!」

我吻了子盈一下便說:「沒關係!我不想令你難做而已!
她們到了你再致電給我吧!」

說著便轉身離開了,子盈一路把我送到電梯,才依依不捨的讓我離開。
我在街上隨意的逛著,經過中央公園,不知不覺竟走到一個商場面前,
我走了進去逛逛,想不到竟在這發現了一間性用品商店呢!
我沒有多想便馬上走進店內瀏覽,
我看了一會店員便親切的為我介紹商品,
這店雖然不大但商品還算齊全,我買了一大堆用品並結了賬,
離開的時候店員還給了我咭片說可以到他們的網上商店瀏覽,
我接過咭片後便離開了商店,我又逛了一會,子盈終於致電給我,
說她的朋友已經到了,於是我便起程回子盈的家。

===========================

到了門外我正想用鎖匙開門,但想了想覺得還是有點不好解釋,
於是便按下門鈴,想不到開門的竟不是子盈,
而是一個漂亮的年輕女生,

那女的見到我便說:「請進來吧!」

我說:「請問子盈在嗎?」

那女的邊開門邊說:「她正在廚房準備食物呢!」

我走進客廳坐下,發現竟還有兩名美女坐在這呢!

我笑著坐下並說:「你們好!你們都是子盈的朋友是吧?」

一名身材比較高的女生說:「是啊!你忘記了我們嗎?」

我說:「我們認識的嗎?」

那女的笑了笑便說:「我們當然認識啊!
你忘了上次我們到你的別墅開派對嗎?」

她這麼一說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尷尬的說:「我記起來了!」

那女的說:「那我叫什麼名字啊?」

我尷尬的說:「抱歉!我真的忘了!」

那女的說:「不要緊!我再告訴你吧!我叫倩婷,
她叫沛沛,而她則是小桃!」

我禮貌的向她們點了點頭,這時子盈也從廚房出來了,

子盈笑著說:「李生你終於來了!你們都認識了吧?」

我笑著說:「是啊!你打算把房子租給她們嗎?」

子盈說:「是啊!但是租金方面你打算收我們多少啊?」

我想了想便說:「那你們想付多少啊?」

子盈說:「六千元一個房間好嗎?」

我看了看其他人,
從她們的神色中我能看出她們對這價錢已十分滿意,

但我還是說:「我看朋友價每間房子三千元便可以吧!」

倩婷笑著說:「李生你真大方啊!但這樣不太好吧!」

沛沛也馬上說:「對啊李生這太便宜了吧?」

我笑著說:「沒關係!你們是子盈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啊!」

小桃聽後便說:「那我先謝謝你了!
那我們是不是隨時可以搬進來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她們聽後馬上歡呼起來,

子盈見這樣便說:「好了!我就說沒騙你們是吧!
既然房子的事談好了,今晚的燒烤大會便當是我們的入伙酒吧!
你們還不快點來幫忙!」

倩婷笑著說:「這當然啊!但我們能先選房子嗎?」

此話一出她們三人便一溜煙的走到二樓,客廳只剩下我和子盈二人,

我一手抱著子盈並說:「想不到你這麼快便能叫來這麼多人租房子啊!」

子盈聽後便說:「你不喜歡嗎?」

我笑著說:「怎會啊!多點人陪你我當然高興啊!」

子盈笑著點了點頭並說:「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呢!
對了你這一大袋是什麼東西啊?」

我說:「晚上你便知道啊!對了這屋子有六間房子,
其中一間是工人房,你當然是住主人房啊!
二樓和一樓的三間客房也會給你的朋友居住吧!
那我要在這留宿,我該睡那啊?」

子盈笑著說:「我早想好了!我不是已留了間客房給你嗎?」

我說:「你要讓我自己睡嗎?」

子盈細聲的在我耳邊說:「等她們睡了我便會偷偷進你的房間好好服侍你啊!」

子盈剛說完,樓梯便傳來腳步聲,子盈馬上站開一點,

倩婷笑著說:「子盈這房子真不錯啊!」

子盈說:「你們都選好房子了嗎?」

倩婷說:「都選好了!對了多出的一間房子,我們可以拿來放衣服嗎?」

子盈面有難色的說:「這不太好吧!這房間是留給李生住的!」

倩婷奇怪的說:「李生也會住在這裡?」

我尷尬的說:「有空閒的時間,我會在這邊避靜!
但要是你們想放衣服便放衣服吧!」

沛沛聽後便說:「不要緊!那我們用工人房放衣服好了!
算我多事,你和子盈只是好朋友嗎?」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並說:「是啊!」

倩婷看了看我們便說:「沛沛你怎會這樣問啊!
我們不要說這些了,我們去準備食物吧!
李生你能先到天台把火生起來嗎?」

我點了點頭便走到天台,我把燒烤爐拿了出來,
並把炭放好,剛點好火子盈她們便拿著食物上來,

一放好食物倩婷便說:「壞了!我們忘記買酒啊!」

子盈聽後便說:「讓我去買吧!」

我聽後便說:「我陪你去吧!」

子盈點了點頭,於是我們便一起到對面的超級市場買酒,

一走到樓下子盈便說:「文軒剛才對不起啊!」

我奇怪的說:「怎麼了啊?」

子盈說:「我剛才否認了我們的關係!所以………」

我笑著說:「沒關係我明白的!」

說著便吻了子盈一下,我們很快便買了大量的酒精飲料回家,
我們吃了點東西,便開始喝起酒來,酒過三巡我們都有些醉意了,
我們見食物也吃得差不多,倩婷見這樣便提議我們回到大廳繼續喝酒,
一坐下倩婷便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我們見反正沒事做都一口答應,
起初也只是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到後來便開始問得深入一點了,
例如是不是處女啊!有過多少個男朋友啊!等等尷尬的問題,
這次到倩婷轉動酒樽,酒樽竟不偏不倚的指著我,

倩婷笑著說:「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啊?」

我心想她應該不會問什麼奇怪的問題吧!

於是便說:「真心話吧!」

倩婷想了想便說:「其實我剛剛已經想問了,
你老實告訴我們啊!你和子盈是什麼關係啊?」

我聽後便說:「我還是選擇大冒險好了!」

倩婷笑著說:「我早知你會這樣了!好啊!
那你和子盈法式濕吻三分鐘吧!」

子盈馬上說:「倩婷這樣不太好吧!」

倩婷笑著說:「只是吻一下而已!要是你們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那吻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

沛沛也馬上說:「是啊!要遵守遊戲規則啊!」

小桃也看著我們,

我見這樣便牽著子盈的手並說:「好吧!我實話告訴你們吧!
子盈和我是男女朋友關係!」

她們馬上睜大眼睛看著我,子盈也馬上看向我,

我拍了拍子盈的肩膀並說:「沒關係啊!她們想知道便告訴她們啊!」

子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

倩婷好奇的說:「文軒你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我認真的說:「是啊而且我也很愛我的妻子,但我也很愛子盈,
而且難得子盈不介意我有家室接受了我!我真的很感謝她!」

沛沛馬上說:「那你的妻子知道嗎?」

我說:「當然知道啊!而且她也接受了子盈!你們滿意了嗎?」

倩婷聽後便說:「我們明白了!你放心吧!我們不會告訴別人的!」

我說:「多謝你們!我看時間不早了,大家今天便在這留宿吧!
明天我再駕車幫你們把行李搬過來吧!」

她們聽後都馬上道謝,並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子盈則牽著我走進主人房並說:「文軒你不用這樣!
你剛剛否認了不就好了嗎?」

我說:「你不喜歡她們知道我們的關係嗎?」

子盈著急的說:「我是在緊張你啊!要是她們傳了出去,
那你怎麼辦啊?你要知道你不是普通人啊!」

我說:「我知道她們不會說出去的!」

子盈奇怪的說:「你怎麼知道啊?」

我說:「你和她們不是好姊妹嗎?而且我給了她們這麼多的好處!
她們總不會不知輕重吧?」

子盈說:「是的!只是……………」

我抱著子盈說:「不用想太多了!對了你看我買了什麼給你?」

說著便從袋子拿了套情趣的護士裝出來,

子盈看到後便害羞的說:「你什麼時候買的啊?」

我說:「我剛在性商店看到的,我想穿在你身上一定很美啊!」

子盈害羞的說:「你就是這嘴最甜!」

我說:「那你快換上吧!」

子盈聽後便接過服裝走到廁所,關上廁所門前,

子盈誘惑的說:「我想先洗過澡啊!你會等我嗎?」

我笑著說:「當然會啊!」

子盈笑了笑便關上廁所門

不一會我便聽到廁所傳出水聲,也許是酒精的關係吧!
我竟有點累了的感覺,我躺到床上休息一會,就在快睡著的時候,
我卻突然嗅到一陣香味傳了過來,我馬上看向廁所,
只見廁所門緩緩打開,從蒸氣中子盈曼妙的身形漫漫顯現出來,
我見這樣馬上精神一震,

子盈慢慢走到我身邊並說:「李醫生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啊!
你能幫我檢查一下嗎?」


…………………20 輕暴露遊戲……………………

子盈慢慢走到我身邊並說:「李醫生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啊!
你能幫我檢查一下嗎?」

說著竟握著我的手,去撫摸她的胸部,
我一摸才發現子盈內裡竟沒穿胸罩呢!我撫摸了一會,

便讓子盈躺到床上並說:「你那裡不舒服啊?」

子盈把自己的手指伸到咀邊,

邊輕輕咬著手指邊說:「人家不知怎的,胸部和下面都好奇怪啊!」

我邊撫弄子盈的雙乳邊說:「是這裡很奇怪嗎?」

子盈嬌喘著說:「是啊!…………啊啊啊啊!醫生你做什麼啊?」

我正把手伸進護士裙內,

我笑了笑便說:「你不是說下面也很奇怪嗎?當然要檢查一下啊!」

子盈邊掙扎邊說:「不用檢查那裡啊!那裡不可以!………啊啊啊啊!」

就在子盈說話的同時,我已把手指輕輕伸進小穴抽插,

抽插了一會子盈便說:「醫生………怎麼人家越來越癢啊!」

我說:「看來病情不輕呢!看來要用重葯了!」

說著便掏出雞巴準備狠狠幹進去,

子盈卻阻止了我並說:「醫生………幹………
小母狗要用幹小母狗的方式啊!」

說著便自己趴到床上並翹起屁股,

我笑了笑便說:「很好!但你現在可不是小母狗的裝扮啊!
讓我幫你打扮一下吧!」

說著便拿了個帶鏈子的頸圏和塞口球幫子盈帶上,

帶好後我便說:「你現在才真的像條母狗呢!
要是讓你的朋友看到現在的妳,你說她們會怎麼想呢?」

子盈馬上害怕的搖了搖頭,
我想了想便把子盈頸圏的鏈子綁左床頭上,
並拿了副手銬把子盈雙手反銬起來,子盈輕輕的掙扎著並不停搖頭,

我笑了笑便說:「你乖乖在這等著吧!我去看看你的朋友睡了沒有啊!
對了為了不讓你無聊把這個放進你的小穴吧!」

說著便把震蛋塞進子盈的小穴並打開電源,
子盈被震蛋刺激馬上唔唔唔的呻吟起來,我笑了笑便離開房間,
並靜靜的走到旁邊的房間,我剛接近門口,倩婷便走了出來,
我倆也嚇了一跳,

倩婷笑著說:「文軒你怎麼還沒睡啊?」

我尷尬的說:「我見有點口乾,所以打算去拿點飲料而已!」

倩婷說:「怎麼不見子盈啊?」

我說:「她先睡了!」

倩婷笑了笑便說:「那你想和我喝一杯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我當然不是單純想喝酒啊!
事實是我想把倩婷灌醉,這樣我便可以在倩婷面前幹子盈了,
我們走到客廳,還沒坐下倩婷便已拿了枝伏特加給我,
我剛接過酒倩婷卻馬上開了一技新的喝了起來,
我見這樣也把手中的酒開了暢飲起來,

一坐下倩婷便說:「文軒你覺得我漂亮嗎?」

我聽後也不知怎麼回答,

倩婷笑了笑便說:「我只是想知道男生眼中的我是怎樣而已!
你不用介意啊!直接把感覺說出來便可以了!」

我聽後便仔細看了看倩婷,說實話論樣貌倩婷絕對是一個美女,
而且身材更是十分之好,一雙修長的長腿不說,
就是那纖細的腰身和堅挺的胸部就不知能迷死多少男生了,

我想了想便說:「我覺得你十分漂亮啊!而且身材也十分好呢!
一定有不少男生追求你吧!」

倩婷搖著頭說:「是有不少,但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我看你倒是有不少美女投懷送抱吧!」

我笑著說:「那也要我喜歡才行啊!」

倩婷說:「你果然和別的男生不同啊!但是我認真告訴你!
你要好好對子盈啊!她可是我的好姊妹,
之前那個壞蛋已對她傷害很深了,我不希望你再傷害她啊!」

我說:「這是必然啊!」

倩婷笑了笑便說:「那我祝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吧!」

說著便把手中的酒一喝而盡,我見這樣便把手中的酒也遞給倩婷!
倩婷接過後沒多說便一飲而盡,倩婷一口氣喝了兩支烈酒,
人也開始有點迷糊了,

我見這樣便說:「你沒事吧!要不要扶你回房休息啊?」

倩婷笑了笑便說:「這怎麼行啊!…………………你………還沒喝呢!」

我知倩婷已醉了八分,於是便又開了支酒,自己喝了一點便遞給倩婷,

倩婷傻笑著說:「你讓我喝你的口水!是想讓我一世也聽你的話嗎?」

我笑著說:「那你敢喝嗎?」

倩婷笑了笑便又拿起酒樽一口氣把酒喝光,喝完後倩婷便閉上雙眼,
躺在梳化上睡了,我輕輕推了推倩婷,發現倩婷只本能的動了一下,
於是我便抱起倩婷回到她的房中,我把她放好在床上並蓋好被子,
安頓好後我便走回主人房中,只見子盈跪在地上,
護士的裙子已濕了一大片,上衣也被口水弄濕了不少,

我笑著蹲到子盈的身邊說:「怎樣啊!很舒服是吧?」

子盈聽後馬上唔唔唔聲的抗議著,

我說:「不要緊啊!一會便會變舒服呢!
對了現在讓你的朋友看看你淫相吧!」

說著便解開綁在床頭上的繩子,並拉著繩子向倩婷的房間走去,
子盈不停的掙扎著,但還是被我用力的拉進了倩婷的房間,
進到房間子子盈便放棄掙扎,就是呼吸也放輕起來,

我把倩婷的房門關上並說:「不用緊張倩婷已經睡著了!」

子盈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我見這樣便脫下子盈的塞口球,

子盈馬上細聲的說:「文軒不要在這裡啊!會被倩婷發現啊!」

我聽後便賞了子盈一巴並說:「你忘記了我是你的誰嗎?」

子盈流著淚說:「主人對不起啊!但是不要在這好嗎?我求你了!」

我笑著說:「你不喜歡嗎?但我可是很喜歡啊!」

說著便不理子盈反對,把子盈放到床上,拔掉震蛋,
掏出雞巴便直接幹了進去,

子盈緊張的說:「主人不要這麼大力啊!會吵醒倩婷啊!」

我說:「吵醒她也好啊!讓她看看你怎被我幹啊!」

不知是震蛋的關係或是緊張的關係,幹了一會子盈便高潮起來,

雙腿夾著我的腰並細聲的說:「主人!………要到了……
主人……啊啊啊啊!」

子盈因高潮的關係終於忍不住叫了出來,

我見這樣便說:「剛剛不是說不要嗎?怎麼這麼快便爽得叫了出來啊?」

子盈聽後害羞得不知如何回應,

我邊幹邊說:「興奮得不知說什麼是吧?
其實你也是期待著被人看見你這樣的一面吧!」

子盈聽後便邊忍著呻吟邊說:「不是啊!人家不要!
不行………又來了………又來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又高潮起來,小穴一陣收縮把我也夾得射了出來,
高潮過後我抱著子盈躺在床上休息,

子盈卻害羞的說:「主人我們回自己房間再休息吧!
我怕倩婷會醒來啊!」

我聽後也覺有理,於是便扶起子盈走回房間睡了,

第二天一早子盈便推醒我並說:「主人快解開人家嘛!
人家想去小便啊!」

我聽後便解開子盈的頸圏和手銬,子盈伸展了一下便走到洗手間,
我把手銬和頸圈放好,這才想起把塞口球和震蛋遺漏在倩婷房間,
我馬上靜靜的走到倩婷的房間,
怎料倩婷已拿著塞口球和震蛋站在我們的房外,

倩婷笑著把塞口球遞給我並說:「這應該是你的吧!」

我尷尬的接過塞口球並說:「是啊!真不好意思!」

倩婷也尷尬的說:「不要緊!想不到你也玩得這麼刺激啊!」

我馬上收好塞口球並說:「哈哈!讓你見笑了!對了!
肚子餓了嗎?要一起吃早餐嗎?」

倩婷笑著說:「好啊!那我叫醒她們一起去吧!」

說著便去叫醒小桃和沛沛,我把塞口球和震蛋放好,
心想要是讓子盈知道她不知會有多害羞呢!
不一會子盈便上完廁所,

我抱著子盈並說:「我叫了倩婷她們一起吃早餐啊!」

子盈高興的說:「好啊!我也有點餓呢!」

說著便去換上衣服,我想了想便把搖控震蛋拿了出來,並遞給子盈,

子盈害羞的說:「主人這樣不好吧!」

我笑著說:「這是給你的懲罰啊!」

子盈馬上說:「主人我做錯了什麼啊?」

我笑著說:「難道你忘記了,和我做愛只能用母狗的姿勢嗎?
而且要帶避孕套啊!」

子盈委屈的說:「我只是順從你而已!」

我說:「但你也應該提醒我啊!好了!不要多說了!
把它塞進你的小穴吧!晚上才能拿出來啊!」

子盈嘟了嘟嘴便把震蛋塞進小穴,我打開開關,

子盈馬上皺著眉頭說:「主人………」

我笑了笑便關上震蛋,並牽著子盈走到大廳,
會合了倩婷她們後,便到附近的商場吃早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