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的工廠大廈(16,17,18)

7/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六)

「小奴可以向主人報告情況嗎?」Nat打破了呼吸聲之外的沉默。「小奴報告主人,已經找到了Suki要帶返去的內褲,主人要親自看一下嗎?」
我扶著冬兒的腰、推開她,半軟的陰莖滑了出來,揚手示意Nat靠近來細看,這時從陰部倒流出來的精液,令她呆呆地看著。
「這事遲早輪到你。」這個我當然最想發生,看見她發育中的身體,和剛才肌膚之親,我料她會是下一個對手。至於那些分泌物,最後成了Suki的美點,起初我對牠的接受程度還有保留,可是當Nat拉牠過來時,牠已經主動伸出舌頭在奶,我很放心,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近乎滿身灰塵的身體,牠都沒有在意。我腰一挺,示意牠用口為我清潔下體,半軟的陰莖就此送進Suki的口內。
此後,我拖著冬兒和Suki,到達天台的一角,有些雜物、手工具之類,在一處不顯眼的角落,一堆又爛又髒的衣物和布之間,狗奴四圍嗅著,嚇然發現一條快要變黑的紅色底褲,牠咬著口中望著我。
「這是早陣子Suki留下的,那天在我放學後來探她時,被她帶到天台這邊,在我面前脫掉裙底的內褲給我。」Nat說起原因,為的是今晚的玩意。「原本她想定在對面馬路的工廠大廈,可是經過Tiff的考慮,才放在這處。
我拿著這條又霉又臭的破爛底褲細看著,相信不是普通平價貨,想起Suki 穿著她,包著她又挺又有曲線的屁股,再想到她掀起裙、脫去它的情景,我想次興奮起來。
「這兒常常在人來抽煙,說不定早就被人發現,因而弄污了,原本都不是在這個位置的。」Nat說著,就拿過內褲把玩著,然後又塞在狗奴的口裡,牠很享受似的,一點都不在意它有多臭。
我們沒有逗留天台很久,就出發回去單位了。看著自己漸漸再硬起來的肉棒,沾滿了狗奴的口液,又驚訝自己的回復速度之快;我們小心翼翼地關好鐵門,放好那條預先安排的鑰匙,折返剛才的路,顯得更有信心,沒有之前步步為營的緊張,反而有享受天體的感覺,狗奴繼續在路邊小便,但流量不是很多的,有時像是雄狗的張開大腿,但射的力度不夠時,就濕透了牠另一邊的大腿內側,不過有時會像母狗般的,蹲著張大腿。
「我們習慣了,在單位內被Tiff主人調教,大小便過後都不能自行清潔的,要得主人准許才可以洗澡。」Nat的心情也輕鬆多了,沒有像剛才的緊張。
我們再次到達三樓,看來時間還有,當我們來到剛才藏身的垃圾車時,Nat看了我一眼,就吻了我一下,我也跟她擁吻起來。
到了通往第一期的樓梯,一切都很順利。
返回大單位的五樓了,狗奴還是含著那條屬於自己的底褲,流露著失而復得的興奮。含在口內太久,底褲都都沾滿了口水,還流了不少在口角。
再過多一個彎,就回到單位了。當我們如常地在轉彎前,慢慢探頭查看有沒有人時,我發現單位門外,站了一個人。
Sharon 光著身子,站在門前,乳房挺立著,在兩顆大乳頭前,掛了後來才知道是乳夾的玩意。她的雙手被綁著,高高的綁在大門頂,所以她根本站得不穩,要兀起腳,腳尖才能夠貼到地面,所以她不停地擺動著身體。
我們慢慢來到大門,同時望著她,狗奴看來很興奮,都在嗅著她身體和下體,Sharon的口套了球,長長的秀髮撒著在身上,時而遮著乳房,光滑的腋下,反映出汗珠,可能是太熱了,身上的少女香味早已消失,跟冬兒和Nat的身體一樣,被汗酸味取代;在她站立的位置,有一灘水﹣﹣後來才知道是她的尿,看來是她太緊張而散得滿地都是。

8/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七)

Nat示意我們先入去,向Tiff女主報到。大廳內還有「扮凳」的Heather,Tiff從樓上的閣樓下來,拿著相機,跟我們拍照,沒有說甚麼,只是不斷地按下快門掣,疲乏的我們沒有甚麼反應,她從遠鏡到近攝,還把我們性器官拍下特寫,然後出門 為Sharon 拍下動人的一幕。
「快來為你的人質鬆綁吧。」Tiff嚷道。「她在你們出發不久後,自願要求站在門外等你們返來,可知道嗎?你們花了個近一小時,去完成原本只需要十五分鐘的旅程。」換言之,她被綁在門外超過一小時,還因此而失禁。
我立即出門,為她鬆綁,但對於這結構緊密的繩結沒有認識,反而幫不到手,Nat過來幫忙,花了不少時間,才將繩子解開,這時她立即軟倒在地上,抱著我的兩腿, 但光著的屁股早己被打得開花,不能坐下,只好跪在自己的尿中。她沒有哭,也沒有說甚麼,可能是太倦了。我小心抱著她返到單位內,疲倦的身軀,映襯散落的長髮,雖是吸引,但身上的異味,包括大小便,都令人感到很可憐。
從回到女廁格,各人都甚是骯髒,Tiff容許我們先是清潔身體,我和Nat首先處理Sharon的身體和傷口﹣﹣她整晚都要站著或背部朝天的躺著了,還不知可以穿甚麼離開呢。
然後Nat再為狗奴Suki 清潔﹣﹣牠仍然維持著狗的站姿,肛塞被我拔去,深啡色的垢物被拖了出來,還放了個又響又長的屁,沒有排洩物,可能要排的都出了來;要她當眾這樣,原意是令她尷尬的,但我相信,牠的內心是興奮和滿足多於一切。
十五分鐘後,回復潔白身驅,「牠」就變回「她」了,Nat帶牠從淋浴格爬了出去,我就專心在冬兒的身上塗了滿身梘液,當梘液化成泡沫,擁抱著她的身體時,我為她全身按摩。先是乳房、然後是下腹、陰戶、大腿,每一個部位都很誘人。
「現在還感到緊張和驚恐嗎?」我對冬兒耳語。
她輕微地點頭稱是,說是有點倦。這時Nat再次進來,在她後面的Suki,回復人的面貌、光著身體、束著頭髮,對我微笑。我對她上下打量,兩腿中間的肉棒由下而上的勃起來,嚇然被她發現了,對我笑得更燦爛。我放下身邊的冬兒,她跟我一樣,欣賞著眼前這明艷照人的裸女。其實Suki並沒有變美麗了,只是她不再被綁,脫掉狗奴的模樣,吸引力令我神往,不單對她行了注目禮,還扯旗以示敬意。
「狗奴Suki向主人跪拜請安。」她動聽的聲音說著,續道:「請問主人,容許狗奴侍浴嗎?」我清醒過來,沒有回答她,只是繼續為冬兒清潔,間中把玩她的身體,將手指放入又濕又滑的陰道,可人兒不知所措。她繼續下跪,沒有說話。當我為冬兒清潔完之後,我命令Nat為她善後,包括抹乾身體。
「還是不要碰我的冬兒。」我轉身對著Suki說:「你先來為Nat清潔吧,看看你的手勢怎樣。」
「能夠聽命主人,我一定會盡力做好的,但小奴還是很想為主人侍浴。。。」
「那要看你的表現如何了。」我沒有即時摸她,只是坐在邊,欣賞著兩個脫得精光的美少女洗澡。Suki 溫柔地為Nat清潔身體,嫩白的肌膚,在昏黃的燈光下,很是美麗,但我想還是欠缺一點甚麼的;兩對乳房搖晃著,雖然不算是巨乳,但都很漲很豐滿,兩顆大乳頭混入梘液磨擦,令尖起的乳頭很敏感,我相信她們不止一次的同澡了,但Nat臉上還是浮現著發育中少女的羞澀和純真。
我看得很興奮,因為她們不自覺地愛撫起來,兩對乳房磨得變形,性興奮令兩人輕聲的叫著,然後是下體的磨蹭,Nat 的手指放入Suki的陰部,使她的蛇腰擺動,似乎在對我叫喚。
這時,自行抹好身體的冬兒,光著身體、拿著浴巾探頭一看,發現她們在我面前表現,也站在一起觀看,足有五分鐘的時間,她們互相愛撫,手指像毛蟲的腳,在對方的身體上亂抓,令她們很興奮。
「呀~呀~~」她們輕聲叫喚,沒有跟男人造愛時的淫聲蕩語,感覺很不同,足有十幾分鐘時間,都沒有停下來。最後她們一起坐在地上,直到Nat光滑的大腿不由自主地震動,兀起屁股的Suki,肛口剛好對著我震動,二人到了高潮,喘氣聲才慢下來。

9/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八)

我看得入神,不想她們停下來,但她們性交過後,把姿勢維持著,身體因為深呼吸而擺動,雜交不是沒有見過,但在淋浴室欣賞兩個少女在做愛,這個場面都算是第一次。

我責備她們作完場,兩人立即對著我跪下:「對不起主人,請容許女奴侍浴。」我令她們立即為對方清潔,不准再玩弄對方的身體,其實我看得心癢癢的,很想加入。
再過十幾分鐘,Nat清潔的身體在我眼前出現。她們立即回復女奴的身份,束好了長髮,跪在地上,也沒有抹乾身體;我坐在中間通空的木凳,在她們中間,這個人肉三文治式的侍浴,想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一試。
再花多近半小時,四隻手在我身體撫摸,全程一言不發,為的是享受她們的服侍,看起來都沒有甚麼經驗,有時會同時處理同一地方,在後面的Suki用她的乳房擠著我背部,二十隻手指都在肛門附近遊走,又按摩著我的會陰,但不想在這個環境造愛,還是忍得住不射精。
一起離開廁格時,Nat對我說今晚Sharon己不能再做甚麼,就全裸的躺在沙發上休息了,Tiff坐在另一邊的沙發停待我們。
「早知道你花那麼多時間洗澡的,就不讓你清潔吧。」看來她等得不耐煩,她兩腿擱在Heather的背上,全裸的身體,立即令我下體搖動,她的眼光也停在那話兒數秒。
「看來你回復了狀態,還有氣力繼續完成今晚的目標嗎?」她向我招手,我走近她身邊,陰莖己經被Tiff柔軟的右手按摩著。
「至少可以支撐到天亮。」我還不知天高地厚地回答,除了整晚對我作出誘惑的人肉椅子外,Nat、狗奴Suki和女王Tiff,都是我今晚的目標。
「那麼太好了,雖然你們比原定時間花多了,但還有數小時,節目還有很多。」然後對Nat示意,Suki和冬兒達標,可獎勵到樓上穿衣,我目送她們到樓上的房間,眼光注意那條又穢又臭的紅底褲,被掛在第二層的欄杆,像一面小紅旗在辦公室飄揚,任何人都可以看到。
這時廳中只有我和女王,我坐在Heather的背上,跟她談話。
「來想像一下:眼前這凳送了給你,是你的個人傢俬,今晚都只准你坐它,到了別的地方,只可以站、蹲、跪,你會怎樣和它相處?」這些問題令我想起某些名牌大學的入學題目,問得奇、答得更妙,才可以合格。
「想到了的,都要做到的才說出來,在這裡,不可以只幻想,而沒有行動。」她的語氣和口吻,有一種中年女上司的的威勢和壓迫感。
我腦海只有這幾姝美女的胴體,眼球焦點就只有乳房的大小、身體的曲線、還有兩腿中間陰毛內的小洞,根本沒有心情想到別的事情,隨口答道:「要是我擁有這張漂亮又名貴的小凳,我當然會愛不惜手。」說罷就往「凳子」四處亂摸,這時Heather滿身是汗,還在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兩腿中間及至大腿內側的都是濕漉漉的陰液,看來她很享受「做凳」。
「就只有這個?這裡不是性交大會,只想造愛的到別處找吧。」Tiff有點看不起我。
她還未說完,我就走近她,扶著她的腰和小腿,抱著她放在Heather背上,位置好像是到遊樂場玩旋轉木馬,我的動作既快又有力,她還沒有提過神來,我的兩手從後把玩著那對又挺又軟的乳房,下體壓在她的屁股中,香水和少女體香撲鼻而來。
「我會邀請我的愛人一起親蜜的坐著談心,至於之後的事,就看看女王的心情了。」突如奇來的舉動,令她又惱又恨,可愛的臉蛋通紅,卻不知是尷尬、還是害羞。
「果然是好的提議。。。」可是她很快的轉了臉色,沒有被我佔到上風,我還在搓弄乳動時,她有力的手快捷地推開我雙手,並站了起來,右腳踢在我的肚上,我冷不防這一舉動,失去平衡跌坐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