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3 古董面具的傳說 答案的代價

嘉善看著一床的情趣玩具,隨手便拿起一根假陽具在仔細觸摸,
嘉善心中邊回想遊艇上和文軒的一夜溫柔,
邊用小嘴含著假陽具仔細吸啜,把假陽具弄濕後,
便拿起一副皮手銬,把自己銬著,
接著嘉善便把假陽具插入小穴中抽插,不一會便達到高潮,

高潮過後嘉善便看著假陽具說:「要是能早點認識你,
那有多好啊!想不到我們的喜好竟如此相似呢!」

嘉善休息了一會便到浴室洗澡,
洗過澡後嘉善便躺到床上休息,
怎料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嘉善接過電話,

電話那端竟傳來關仁生氣的聲音說:「你這賤貨去了那啊!
搬走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呢!」

嘉善說:「李生給了我新的居所,我剛搬進來正想通知你呢!」

關仁聽後馬上平靜下來並說:「這麼快便給了你住的地方啊!
看來你又跟他睡了吧!」

嘉善生氣的說:「沒有!你嘴巴不要這麼髒好嗎?」

關仁說:「不要在我面前裝淑女!
別忘了你還有很多艷照在我手上啊!」

嘉善聽後強忍怒火並說:「找我有什麼事嗎?」

關仁說:「我收到消息,
姓李的好像想幫他的新公司弄一場開幕派對,
你知道時間地點了嗎!」

嘉善說:「我今天才進公司,還沒聽到什麼消息!」

關仁說:「那你便落力點去查吧!」

嘉善說:「就是知道了,你們想怎樣啊?」

關仁說:「這你不用管!總之你快幫我查吧!
有消息馬上聯絡我!」

說著便掛了電話,嘉善想了一會便致電公司的工作人員打聽,
問了數位員工才得知孫姐決定在三天後便舉行開幕酒會,
嘉善本想馬上告訴關仁,但卻又覺得這樣對不起文軒,
思前想後最終決定等關仁再次來電,才把消息告訴他。

================================

另一邊廂,文軒已回到別墅,離開別墅已差不多有四個小時了,
文軒泊好車子後便直奔到小月的房間,只見小月坐在床尾,
雙腿不停的互相磨擦,身下更是被淫水弄顯了一大片,
文軒二話不說便抱著小月上下其手,小月驚訝的叫了一聲,
但隨即便呻吟起來,文軒見這樣便吻向小月的小嘴,
小月也馬上佩合著,而且更伸出舌頭,和文軒濕吻起來,
吻了一會文軒便解開小月的手銬,並把小月抱到床上躺著,

小月邊喘息著邊說:「主人快插進來吧!人家很想要啊!」

文軒沒有說話,低下頭便吸啜小月的乳頭,
剛好a 片的男主角也正在吸啜女主角的乳頭,
這令小月錯覺乳頭是被那男主角在玩弄,
理智上小月雖有一點抗拒,但身體的感覺卻使小月渴望更多,

小月雙手抱著文軒的頭邊說:「用力點!人家很想要啊!」

文軒停下並笑著說:「真的嗎?但是今天我有點累啊!
我找別人來幹你好嗎?」

小月搖著頭說:「不要人家只想要主人的肉棒啊!」

文軒聽後卻停了下來並說:「不行今晚我是不會幹你的啊!」

說著竟真的離開小月的身體並坐到旁邊,小月一時也不知所措,
身體的搔癢感不段提升,a 片的影像更是使小月血脈沸騰,

小月說:「主人,人家求你了…………你就理理人家好嗎?」

文軒沒有說話只坐著抽煙,

小月嗅到一陣煙味便說:「主人,我認輸了………………」

文軒笑著說:「認輸什麼呢?」

小月害羞的說:「人家………人家想要大肉捧!」

文軒說:「繼續………」

小月吸了一口氣並說:「人家………想要………誰的都可以………」

文軒說:「真的嗎?那我讓偉明來幹你好嗎?」

小月當然知道這是不可能,

但還是說:「不要!找別人好嗎?」

文軒說:「要是偉明看到你現在這個淫相,他會怎麼想呢?」

小月聽後馬上想到偉明的表情,身子馬上因害羞而緊張起來,
文軒見這樣便又坐到床邊,

伸手邊搓揉小月的乳房邊說:「偉明見你這樣,
應該會一臉嫌惡的看著妳吧!」

小月聽後感到十分羞辱,但雙乳被搓揉的快感,
卻和羞辱的感覺形成強烈對比,這種變態的反差,
竟使小月興奮莫名,

小月邊喘息著邊說:「主人………再多說一點!」

文軒聽後便繼續說:「他以後應該會把當你當妓女看待吧!
以後在警署,他想什麼時候幹你,便什麼時候幹你啊!
你以後便會變成他發洩性慾的工具而已!」

聽到這小月已因害羞和文軒的愛撫而快感不段,

但嘴上卻說:「不要………不要再說了!」

文軒當然沒有停下,一隻手更伸到小月的私處,

輕輕愛撫著邊說:「也許他還會招集自己的手下,
讓你幫他們口交,甚至是輪流幹你這小淫婦呢!」

小月聽到後一陣極度羞辱的感覺籠罩全身,
但在文軒的不停玩弄下,身體的快感竟和這羞辱的感覺合二為一,
使小月達到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

小月呻吟道:「文軒………人家………人家要到了!
啊啊啊啊……………」

文軒見這樣也沒停下並說:「被羞辱成這樣還能高潮啊!
看來你還真是一個天生變態呢!」

小月既羞且怒,平時自己是高高在上的警司,
就是下班的時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不知多少男生拜倒在自己石榴裙下,現在卻被說得連妓女也不如,
但最令小月害羞的是,自己竟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就在小月胡思亂想之際,小月感到拘束著雙手的手銬被解開了,
小月馬上脫掉vr眼鏡,抱著文軒便吻了起來,
文軒也被小月的反應嚇了一跳,小月把文軒推倒在床上,
並一下子騎到文軒身上,

文軒笑著說:「小月你怎麼了?」

小月說:「文軒………我愛你!」

說著便抱著文軒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小月便把私處對準文軒的肉捧坐了下去,
肉捧馬上深深插入小月的私處,

小月興奮的呻吟道:「好舒服啊!」

說著便又抱著文軒吻了起來,腰身更是不停搖動,
讓肉捧在私處不停的抽插著,

過了一會小月便說:「主人………人家有點累了
………你來動一下好嗎?」

文軒笑著說:「不行啊!想舒服便要自己努力,
最多我給點鼓勵好了!」

說著文軒便大力的用手抽打小月的屁屁,小月呀的一聲叫了出來,
隨即便繼續搖動腰身,但速度明顯比剛才慢了不少,
文軒見這樣便繼續用力抽打小月屁屁,小月馬上邊呻吟邊加快速度,
而且更試著改變搖晃的方向,以減輕膝蓋上的壓力,用不了多久,
小月便已全身香汗淋漓,最終只能趴在文軒的身上,
微微的搖動腰身,文軒知道小月已到達極限,
於是便讓小月躺下,用正常體位從正面幹了進去,
小月舒服的呻吟著,並抱著文軒吻了起來,
幹了一會文軒便有射精感覺,但這時文軒卻想起和詩雅的約定,
於是便停下動作,並拿起床頭的避孕套,

怎料小月卻說:「文軒!不要用套子好嗎?人家想要你的子孫啊!」

文軒笑著說:「不行,除非你通過奴隸考核,
升級到黃金奴隸,那我才會把精液賞賜給你呢!」

小月聽後便說:「什麼黃金奴隸?什麼來的?」

文軒把詳情告訴了小月,

小月聽後便說:「這…………那我現在是什麼等級啊?」

文軒笑著說:「你現在只是青銅奴隸而已,
離黃金奴隸還差兩級!」

說著便已把套子戴上,

小月聽後便說:「文軒今晚便暫時忘記那些規矩吧!
我是今天才知道,明天再實行好嗎?」

文軒笑著說:「也是可以的!只是你也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啊!
你願意嗎?」

小月馬上點著頭說:「我願意!主人………快給我吧!」

文軒聽後便笑著脫掉套子,並把肉捧放到小月的嘴邊,

小月見這樣便說:「主人你不是說要給人家精液嗎?」

文軒笑著說:「是啊!但我可沒說給你的嘴巴還是私處呢!」

說著便把雞巴塞進小月的小嘴抽插,小月無奈的吸啜著,
但內心卻後悔極了,現在不單得不到文軒的精液,
而且還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呢!
不一會文軒便把精液射到小月的小嘴,

小月吞下精液並說:「主人你怎能這麼賴皮啊!」

文軒笑著說:「這可是主人的特權呢!」

說著便躺到床上,抱著小月休息,

小月倚在文軒的胸膛說:「文軒你對我調教了數天,
你覺得我能通過測試嗎?」

文軒想了想並說:「很難說,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測試的內容,
但是我覺得應該問題不大!」

小月說:「文軒有沒有辦法查出測試內容啊?」

文軒想了想便說:「我覺得有一個人可能會知道測試內容!」

小月說:「誰啊?」

文軒說:「麗淇!」

小月說:「你是說情趣用品店的老闆?」

文軒說:「沒錯!她認識很多這方面的同道中人,
我覺得她多少也會知道一點!」

小月說:「那你趕快致電詢問她吧!」

文軒說:「我覺得當面問她會比較好,一來比較有誠意,
二來可看出她有否說謊!」

小月說:「還是你想得周到!」

說著便吻了文軒一下並抱著文軒睡了,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智敏便急著出門,

文軒見這樣便說:「智敏剛吃完早餐,休息一會再出門吧!」

智敏說:「不行啊!後天便是開幕典禮,
孫姐安排了一系列特訓給我和頌欣呢!
主人我先出門了晚上回來我們再談吧!」

說著便匆匆離開家門,

詩雅好奇的說:「小卡的效率真高啊!
想不到這麼快便要舉辦開幕禮呢!」

小柔說:「文軒到時是不是會有很多明星到場啊?」

文軒說:「我也不太清楚啊!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開幕禮在後天舉行!」

小柔興奮的說:「文軒你會讓我們出席嗎?」

文軒說:「當然可以啊!只是你們好像沒有合適的禮服呢!
這樣吧!我也很久沒有和你們逛街了,
今天便帶你們去購買禮服,順道四處逛逛吧!」

小柔和小喵聽後馬上歡呼起來,

小月聽後便說:「文軒!今天不是要找麗淇嗎?」

文軒想了想便說:「這樣好了,早上先去購買禮服,
晚上我們再約麗淇吃飯。」

小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

詩雅見這樣便說:「我就不跟你們去逛街了,
我還要在家處理工作呢!」

文軒說:「老婆你真的不去嗎?」

詩雅說:「真的不去了,你們逛得開心點吧!」

文軒說:「但你自己一個在家我不放心啊!」

詩雅說:「那讓天娜在家陪著我!這樣你放心了吧!」

文軒聽後只好點了點頭,決定好後文軒便駕車和小柔,
小喵和小月出發逛街,逛了整天,各人也買了不少物品,
下午的時候文軒見大家也逛得也有點累了,
於是便駕車先送小柔和小喵回別墅,駛回別墅的途中,
小柔發現了昨天古董店老闆送的面具,

小柔拿著面具好奇的說:「文軒這面具十分特別啊!
在什麼地方買的?」

文軒說:「昨天在古玩店買的,要是你喜歡就送給你吧!」

小柔說:「不好!這應該很貴啊!而且我也不懂欣賞,
還是你自己留著吧!」

小喵接過面具並說:「這應該是薩滿教巫女祭神用的面具吧!
我在書中具過!」

文軒高興的說:「小喵你竟然知道,果然是高材生啊!
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吧!」

小喵說:「詳情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他們每年也會向大地女神獻上盛大的祭禮,
祭典的核心節目,便是讓該族巫女戴著這個面具跳一支祭神舞,
以獻給大地女神,
傳說只要這樣大地女神便會賜予該族整年的豐收和風調雨順!」

小柔好奇的說:「那這面具應該算是聖物,怎會流落到古董店裡?」

小喵說:「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根據記載,該族已於唐朝滅亡,
既然該族已經滅亡,那他們的聖物對其他人來說,
就只是普通的古物而已!」

文軒聽後便說:「和我所知的故事十分吻合,但是有一點不同,
這祭典不是祈求風調雨順,而是祈求人丁興旺!」

說著車子已駛到別墅,

文軒說:「好了,你們先回去吧!我和小月還有點事辦,
那面具和尿壺你們也幫我先拿回去吧!」

小喵和小柔聽後便下了車,並把物品拿回屋內,

文軒致電給麗淇打算相約麗淇吃晚飯,

麗淇聽到後便說:「李老闆我今天在舉辦聚會,
要不你直接來我公司吧!」

文軒說:「說實話,有些事情我想請教你一下,
這樣好像不太方便!」

麗淇說:「你應該也有興趣啊!要不你先來這邊和我會合吧!」

文軒一聽便知當中有戲,於是便馬上答應下來。

===================================

不一會文軒便和小月到達了麗淇的店子,

店員見到文軒便說:「歡迎李老闆,老闆已交代過了,
請到這個地址參加聚會,這面具是給你和你的朋友的,
請你們到達聚會地點時戴上!」

說著店員便恭敬的把一張精美的卡片和兩個面具交給了文軒,
文軒接過後便和小月步行到卡片上的地址,

小月好奇的說:「文軒你知道是什麼聚會嗎?」

文軒說:「我也不清楚,但我想應該是和調教有關吧!」

小月聽後便面紅紅的沒有多問,
不一會文軒和小月走到卡片上的地址,
該處是一棟高檔的私人樓宇,文軒出示了卡片給保安員看,
保安員看後便讓文軒和小月進內,
走進電梯電梯便自動駛往頂樓,走出電梯文軒便會見麗淇在這等著,

麗淇笑著說:「歡迎歡迎,聚會快開始了,
你們快點戴上面具進去吧!」

文軒和小月聽後便戴上面具走進單位,這是一個復式單位,
大廳內已坐了數十名參加聚會的人士,他們有男有女,
除了面上的面具,其他裝扮和普通人無異,
文軒牽著小月坐到比較後排的位置,
等待了一會麗淇便和一位女奴打扮的女生走了進來,

麗淇說:「多謝各位來臨今天的聚會,
一會我和我的女奴會示範數種繩綁,完結後如果各位有興趣,
也可以體驗一下,我不阻大家的時間了,表演馬上開始!」

說著麗淇便拿起放在旁邊的繩子,
邊在女奴身上作出各種綑綁邊進行講解,
不得不說麗淇的綑綁技術真是十分高明,
每一種綑綁方法不單能特顯女性美妙身段,
而且更能令女奴體驗感觀的刺激,
只見表演的女奴呼吸越來越急速,最後更輕輕呻吟起來,
小月看著這樣的情境,情慾也是一點一點被挑動起來,
牽著文軒的手,更是越來越用力,

文軒見這樣便細聲的說:「放鬆一點!
一會讓你也試試被麗淇綑綁!」

小月馬上搖頭並說:「人家不要啊!」

嘴上雖這麼說,但從小月羞紅了的臉,
便能看出小月是十分期待呢!示範了十多種綑綁方法後,

麗淇便說:「多謝各位觀賞!今天的表演到此為止,
現在是交流時間,大家如有任何需要可向旁邊的工作人員提出!」

衆人聽後便各自各的交流起來,

麗淇走到文軒身邊並說:「李老闆你有要事找我嗎?」

文軒說:「是啊!但這裡人太多,不太方便!」

麗淇笑著說:「那請跟我來吧!」

說著便帶文軒和小月走到一間睡房,

關上門後麗淇便說:「李老闆找我有什麼事嗎?」

文軒說:「我想請問你有沒有聽過性虐俱樂部啊?」

麗淇笑了笑便說:「你想知道些什麼?」

文軒說:「我想知道他們入會測試的詳情!」

麗淇想了想便說:「我是知道一點,但我告你我有什麼好處呢?」

文軒說:「那你開個價吧!」

麗淇想了想便說:「最近我不缺錢,
但一會的表演我缺了一個女奴,如果你身旁的這位美女,
願意幫我完成一會的表演,那我便把我所知的告訴你吧!」

文軒和小月對望了一眼便說:「那一會的表演內容是?」

麗淇笑著說:「放心吧!基本上和剛才的表演一樣,
只是女奴要全裸表演!」

文軒聽後再次看向小月,

小月咬了咬唇便說:「文軒你決定吧!我相信你!」

文軒考慮了一會便說:「麗淇你能保證小月的安全嗎?」

麗淇說:「放心吧!來賓都是高級會員,
他們只會在坐位上看,絕對不會出什麼問題的!」

文軒聽後便說:「那好吧!但表演完後,
你要把所知道的全部告訴我!」

麗淇說:「這是當然啊!那你們先在這準備一下,
對了請這位小姐把衣服和面具也脫掉吧!
我會幫你另外準備一個頭套!我一會再回來!」

說著便離開了房間,

文軒拉著小月的手說:「這次辛苦你了!」

小月說:「怎麼會!這是我自願的,
再說這便當是測試前的一個小考驗吧!」

文軒點了點頭便沒有再說話,小月見這樣也開始把衣服脫掉,
小月雖已有一定的覺悟,但心情還是十分緊張,
怎說這也是第一次被陌生人公開用繩子綁著,
但想到剛才女奴的表現,心中又不禁有一絲期待,
小月把衣服脫好後,麗淇也剛好拿著頭套進來,
小月本能的用雙手遮著身體的重要部位,

麗淇見這樣便說:「把這頭套戴上吧!
對了一會你的名字便叫母狗,
沒有我的準許你也不能發出聲音啊!你明白了嗎?」

小月說:「明白了!」

麗淇滿意的點了點並說:「李老闆我們先出去等著吧!
母狗你準備好便出來吧!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說著便和文軒一齊離開房間,小月戴上頭套後照了照境子,
這頭套把小月的整個頭部也包著,
而且雙眼和嘴部的位置設有拉鏈,
這意味著小月的視力和說話能力隨時會被剝奪,
想到這小月更是緊張不已,小月吸了口氣定了定神,
便鼓起勇氣離開房間,
來到大廳小月便被工作人員安排走到麗淇身旁,

麗淇笑著說:「讓各位久等了,表演馬上開始!」

說著便拿起麻繩走到小月身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