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2 古董面具 安慰劑效應

作者的話:「這次更新慢了很多,先在此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現在疫症流行,希望大家多保重身體,記得帶口罩多洗手,
也希望這次疫情快點過去!另外在此也補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前文提要:娛樂公司總算正式成立,關仁也照約定把嘉善送了過來,
和教主約定的日子越來越近,到底小月能否成為一名合格的奴隸?
小卡又能否如願對陳老闆和關仁完成復仇呢!面對陳老闆的封殺,
頌欣和智敏又能否突破重重難關,在娛樂圈發熱發亮呢!

回到別墅,小月已坐在客廳等著,

小月見到文軒便主動跪到文軒身前並說:「賤奴向主人請安!」

文軒笑著讓小月坐下並說:「李副署長還有找你麻煩嗎?」

小月搖了搖頭並說:「放心吧!李副署長忙著應付其他事情,
暫時沒有空理我呢!對了嘉善怎麼樣啊?」

文軒說:「我差點忘了,她們應該還在酒店吧!」

才剛說完電話便響了起來,來電者正是嘉善,
原來嘉善和她母親在酒店等了整個上午,見文軒沒來,
才致電給文軒,交談了一會文軒便決定馬上到酒店,
幫嘉善處理她母親的事情,掛了線後文軒便把事情告訴小月,

小月說:「那你想我在這等你,還是根你一起去酒店呢?」

文軒想了想便說:「當然是跟著啊!而且調教還是會繼續呢!」

說著便牽著小月到主人房,文軒選了條緊身牛仔褲,
和一件鬆身的毛衣遞給小月,小月接過衣服,
沒等文軒說話便把衣服換上,

文軒卻說:「把胸圍和內褲脫掉吧!」

小月聽後便順從的把胸圍和內褲脫掉才換上衣物,
由於沒穿胸圍的關係,毛衣不停的刺激著雙乳,

小月有點不自在的說:「文軒這樣好像不太舒服啊!」

文軒看了看便說:「你乖乖忍耐一下吧!
一會可是會讓你很爽的呢!」

小月聽後雖有點緊張,但更多的卻是期待,
文軒讓小月先到車子等著,
自己則到密室拿了點物品才到車上和小月會合,
小月見文軒拿著一個包包,

便好奇的說:「這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啊?」

文軒笑著說:「一會你便知道啊!」

說著便把包包放到後座,並駕車往酒店方向駛去。

=======================================

走進酒店房間和嘉善交談了一會,文軒便致電秘書,
讓她安排飛機送嘉善的母親到英國,嘉善也馬上通知親弟,
事情安排好後,文軒便送嘉善她們到機場,
送了嘉善母親上機後,

嘉善便感激的說:「李生多謝你!」

文軒說:「不用客氣!現在關仁已不能威脅妳了,
你可以自行離開了!」

嘉善說:「李生你的意思是?」

文軒說:「我意思是你自由了!」

嘉善奇怪的說:「你不是想得到我嗎?」

文軒說:「這是我舅父的主義而已,關仁既已把你送給我,
那我便還你一個自由吧!」

嘉善聽後便流著淚說:「李生你這樣叫我走,
不是送我去死嗎?」

文軒說:「我不明白?」

嘉善說:「所有人也知道關仁把我送了給你,
就是你現在讓我離開了,難道還有公司願意請我嗎?
那你不是叫我去死嗎?」

小月聽後便說:「文軒她說的的確是事實!」

文軒想了想便說:「你先不要哭,
但是娛樂公司我只是個投資者,能不能聘請你是小卡說了算!」

嘉善說:「李生你能幫幫我嗎?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的!」

文軒想了想便說:「好吧,我現在帶你去見小卡好了!」

小月聽後便說:「嘉善你先到車上等我們吧!
我有點事想和文軒談談!」

嘉善聽後便先行登車等著,

小月拉文軒到角落並說:「文軒你真的打算把嘉善介紹進公司嗎?
怎說她以前也是關仁的人啊!」

文軒說:「我明白,但是如果不是這樣,那她以後怎麼生活啊?
而且他還有弟弟和母親要照顧!」

小月說:「我明白你想幫她,但是…………」

文軒笑著說:「你放心吧!公司有小卡和孫姐在,
她們會看著嘉善的!」

小月聽後便沒有再說話,

文軒見這樣便說:「一會我再跟她們說說,讓她們注意點吧!
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

小月說:「看來只好這樣了!」

=======================================

於是一行人便回到娛樂公司,文軒帶嘉善走進小卡的房間,
並把事情和小卡說了一下,

小卡想了想便說:「這事我交給孫姐決定吧!我一會通知她過來!」

文軒聽後便說:「那嘉善就交給你吧!其他事晚點回到別墅再詳談!」

說著便離開了公司回到車上,

文軒坐到駕駛座便說:「好了!總算把事情處理完了!
看來可以開始對你進行調教了呢!」

小月害羞的說:「在這裡?」

文軒笑著說:「調教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呢!
最近很少去古董店,你就陪我去逛逛吧!」

說著便從後座的袋子拿了支支裝水和搖控震蛋出來,

遞給小月並說:「把震蛋塞進小穴,
支裝水則要在到達古董店前喝完?能辦到嗎?」

小月接過物品並點了點頭,文軒見這樣便發動車子,
小月把震蛋塞進私處後,便開始喝水,小月仔細的品嚐了一下,
只覺得是普通的支裝水,雖覺奇怪但還是乖乖的把水喝下,
當然這不是普通的支裝水,而是混合了利尿劑和漫性瀉藥的蒸餾水,
不一會車子便停在古董店外,小月也剛好把水喝完,

===================

文軒笑了笑便牽著小月走進古董店,
老闆見到文軒馬上招待文軒到後廳座著,奉上熱茶後,

文軒喝了兩口便說:「老闆我想看看那本古董圖鑑!」

老闆聽後便馬上把圖鑑拿了出來並說:「李公子這圖鑑上的大都有現貨,
你慢慢看,要是有什麼需要便叫我吧!」

說著便退出了後廳,

小月好奇的說:「你常常來這看這些東西嗎?」

文軒笑著說:「是啊,這也是我的喜好呢!」

說著便打開圖鑑觀看,圖鑑內不單有各種古玩,而且更有很多春宮掛畫,
小月看著看著,身體竟熱了起來,而且由於穿著毛衣的關係,
身子開始有點發癢,小月不自覺的不停扭動身肢想減輕痕癢感,

文軒見這樣便說:「有什麼事嗎?」

小月說:「沒什麼只是身體有點癢而已!」

文軒看了看手錶並說:「最不舒服的不應該是你的身體啊!」

小月聽後正想追問,怎料小穴中的震蛋卻在這時震動起來,

小月輕輕拍了文軒一下並說:「不要在這裡好嗎?」

文軒笑著沒有回應,只專心看圖鑑,小月見這樣便只好專心忍耐著,
怎料忍不了一會,竟有一種想小便的感覺,

小月細聲的說:「文軒!我想上廁所啊!」

文軒笑著說:「一會才帶你上吧!現在給我好好忍耐!」

小月說:「那最少把震蛋關掉吧!人家快忍不住了!」

文軒笑著說:「不行!你要忍耐到我滿意為止!」

小月聽後只好靜下來專心的忍耐著,在快感和尿意的折磨下,
不一會小月便滿頭大汗,

小月說:「文軒,我真的快忍不住了,能讓我先去過廁所嗎?」

文軒想了想便說:「你多等一會吧!我會馬上讓你暢快的!」

說著便把老闆叫了進來,

文軒指著圖鑑上的一個尿壺並說:「老闆這東西有現貨嗎?」

老闆笑著說:「有啊!我馬上拿給你看!」

說著便從旁邊的櫃子拿了實物出來,

老闆把尿壺遞給文軒並說:「李公子你真識貨,
這可是清初順治帝御用的尿壺呢!你看上面的龍紋雕花,
造工可說是十分上乘啊!而且……………」

老闆興奮的介紹著,文軒卻沒有心情細聽,
因為文軒心知這全是謊話,文軒一看尿壺的手工便知是仿製品,
而且真正的珍品正在文軒家中收藏著呢!文軒看了看小月,
見小月皺著眉頭痛苦的忍耐著,

於是便說:「老闆我買下好了!對了!能讓我試用一下嗎?」

小月聽後睜大眼睛看著文軒,老闆也是一臉錯愕,

但隨即便說:「好吧!那我先去開賬單,
你試用完後再叫我回來吧!」

說著便退出了後廳並把廳門關上,

文軒把尿壺放在地上並說:「你要尿就尿在這裡吧!」

小月害羞的說:「這怎麼可以啊!」

文軒笑著:「那你便乖乖忍著吧!一會回到別墅再上廁所!」

說著便拿起尿壺,

小月見這樣馬上著急的說:「不要!我尿便是!」

文軒笑著說:「這怎麼行呢!你剛剛不是拒絕了嗎?
這太難為你了!」

小月說:「是我不對!主人求你快讓我尿吧!
我真的忍不住了!」

文軒說:「好啊!那你先用嘴讓我舒服吧!」

小月聽後雖覺無奈,
但還是馬上跪到文軒身前掏出文軒的雞巴並吸啜起來,

文軒見這樣便說:「先把褲子脫下吧,震蛋也要先拿出來,
不然一會可來不及呢!」

小月聽後便邊吸啜雞巴,邊把褲子拉下,文軒享受了一會,
見小月越吸越用力,知道小月快到極限了,

於是便把尿壺遞給小月並說:「你先尿吧!
我怕你把人家的地方弄髒呢!對了我要清楚看到你尿尿的情況啊!」

小月馬上接過尿壺放在地上,便準備尿尿,

文軒笑著說:「我讓你尿尿你該說什麼呢?」

小月心中感到十分羞辱,

但還是說:「謝謝主人讓賤奴尿尿!」

文軒笑著說:「好吧你快尿吧!可不要把別人的地方弄髒啊!」

小月聽後便張開雙腿,對準尿壺的口子尿了進去,
一陣暢快的解放感覺馬上傳篇全身,

文軒走到小月身前,

並把雞巴放到小月面前說:「舒服了嗎?舒服了就做你該做的事吧!」

小月看了看便馬上再次含著文軒的雞巴套弄起來,
小月害怕被人發現,所以吸啜得特別賣力,
不一會文軒便有射精的衝動,於是便按著小月的頭,
把精液直接射進小月的喉嚨內,小月吐出文軒的雞巴後馬上咳嗽起來,

文軒滿意的點了點頭並說:「很好,
看來你越來越像個合格的奴隸了!你把地方清潔乾淨,
我先去結賬!」

說著也沒等小月回答,整理了一下衣服便轉身離去,
小月見這樣也馬上清理一下並穿好褲子,
小月此刻心中竟有一絲疑惑,自己是因為任務才願意當文軒奴隸,
但剛才在尿尿的一瞬間,竟帶給了小月強烈的快感,
而且小月竟有一點享受的感覺,難道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嗎?
小月邊想邊收拾著,文軒則到了店面結賬,走到櫃檯,
文軒見到一個頗有特色的面具掛在牆上,

老闆見文軒看著面具有點出神便說:「李生你真有眼光啊!
這可是西藏出土的薩滿教面具,相傳是上古巫女進行儀式時所佩帶,
李生要是喜歡我可算你便宜點啊!」

文軒拿下面具看了看便說:「好吧!老闆這件就當贈品送給我吧!」

老闆難為的說:「李生這怎麼可以,你這樣不是要我賠老本嗎?」

文軒笑著說:「老闆那尿壺我用真品的價錢幫你買,
你不是已經賺番了嗎?現在把這面具送給我,你一點也不賠啊!」

老闆尷尬的說:「李生你這是什麼意思,那尿壺絕對是個真品啊!」

文軒笑著說:「老闆真品在去年的拍賣會上已經賣出了,
你知道拍下的人是誰嗎?」

老闆聽後已猜到得主應該是文軒,

於是便笑著說:「既然李生喜歡那這面具便算是贈品送給你吧!」

文軒笑著說:「那我便謝謝了。」

這時小月也收拾好走了出來,結了賬後文軒便和小月駕車離開,

==================

文軒駕著車子向別墅的方向駛去,就在駛到半路的時候,
文軒把車子停在一處偏僻的公廁門外,

小月見這樣便說:「文軒你要上廁所嗎?」

文軒看了看手錶並說:「不是!但你應該差不多要上廁所啊!」

小月聽後便害怕的說:「你…………什麼意思!」

文軒說:「剛剛你喝的水,除了利尿劑還有一點瀉藥啊!
你現在肚子應該有點痛吧!」

被文軒這麼一說,肚子還真是有一點點痛楚的感覺呢!

小月有點生氣的看了看文軒並說:「你明知這樣!
就應該車我去乾淨一點的公廁啊!你看這廁所這麼髒!」

文軒說:「我有說過讓你上廁所嗎?」

說著便下車並從後坐拿出袋子,

文軒笑著打開小月的車門並說:「想上廁所的話便把手放到背後吧!」

小月聽後只好無奈把雙手放到身後,文軒馬上用手銬把小月反銬起來,

小月害怕的說:「文軒能快點嗎?我快忍不住了!」

文軒笑著說:「放心我會幫你忍住的!」

說著文軒便拉下小月的緊身牛仔褲,
並拿出一個小號肛塞塞進小月的屁屁,
初次被異物進入,小月身子本能的因緊張而收緊起來,

文軒輕輕按了小月的肚子一下並說:「這樣便便便不能出來啊!
是不是舒服很多呢!」

小月痛苦的說:「主人不要開玩笑了,人家肚子真的有點痛啊!
快讓人家上廁所吧!」

文軒邊拿出一條細繩綁著肛塞的末端邊說:「我剛想起沒有衛生紙呢!
你乖乖在廁所門外等我吧!我買衛生紙回來才讓你排洩!」

說著便扶著小月走到公廁前的一根柱子旁邊,

文軒把繩子綁在柱上並說:「那我先去買衛生紙了,
你就乖乖在這等著吧!當然要是你真的忍不住,
也可以自行走進廁所啊!但是我提醒你,
那肛塞一離開你的屁屁,你應該會忍不住馬上排洩出來啊!」

小月緊張的說:「文軒不要這樣好嗎?萬一被人發現那怎麼辦啊?」

文軒說:「你說得也對!我看這樣好了!」

文軒拿出一個眼罩幫小月帶上並說:「這樣便沒人認得出是你啊!
好了我先去買廁紙了,一會我便會回來!」

說著便假裝離開回到車上並發動引擎把車子駛遠,
小月聽到後本想叫著文軒,但又怕引來其他人,
於是只好靜靜的等著,等了一會由於肚子痛的關係,
小月便試圖解開綁著柱子的繩子,
奈何在看不到和雙手被反銬著的情況下,
小月試了數次還是不能解開,就在小月想放棄的時候,
耳邊竟傳來了腳步聲,小月馬上貼著柱子動也不敢動,
小月緊張的聽著,腳步聲由遠致近,不一會便停在小月身前,
小月緊張得冷汗直冒,正想著應怎麼應對,
突然一雙手卻拉起了小月的毛衣,用力搓揉小月的胸部,

小月害怕的掙扎著並說:「你是誰?是文軒嗎?」

那人並沒有回答,二話不說便吻向小月的雙唇,
小月也不知道怎麼反應,只能緊閉著雙唇併命的反抗,
那人見這樣便伸手去按摩小月的私處,
小月感覺到來人的意圖,馬上起腳踢向那人,
怎料那人卻一把抱著小月的大腿,
那人更故意把下身壓向小月,
雖隔著褲子但小月還是能感到那人堅硬的肉捧正頂著自己大腿,

小月馬上掙扎著說:「你快把我放開,不然我要叫了!」

那人終於說話:「要是真的把人叫來,
你覺得會有人相信一個塞著肛塞的女子,被人侵犯嗎?」

小月聽出是文軒的聲音馬上放鬆下來並說:「你把人家嚇壞了!」

文軒笑著說:「是嗎?那這些是你嚇得尿了出來,
還是你的淫水呢?」

文軒說著便把沾滿小月淫水的手遞到小月的嘴前,

小月害羞的說:「人家緊張才會這樣!」

文軒笑著說:「是嗎?那看來我要令你更緊張呢!」

文軒邊抱著小月,邊對小月上下其手,
小月被文軒挑逗得春情大發,
漸漸便把肚子痛的事情拋諸腦後,
嘴中更開始發出細聲的喘息聲,文軒見時機已到,
於是便直接抱起小月步向廁所,

小月心中一驚並說:「主人不要這樣,那塞子會出來啊!」

才剛說完肛塞便被繩子拉扯了出來,小月雖盡全力收緊肛門,
但奈何便便還是一洩如注,此刻排洩的快感和害羞的感覺,
竟在瞬間完全爆發出來,

小月害羞的說:「文軒不要看!快抱人家進廁所啊!
人家受不了啊!」

文軒卻笑著說:「你還真是忍不住呢!看你便便的顏色,
你應該有點熱氣啊!」

小月聽後羞得不知所措,文軒也沒多說,便把小月抱進殘廁,
關上門後文軒便拿紙巾幫小月清潔,

小月害羞的說:「文軒讓我自己來好嗎?」

文軒說:「幫奴隸清潔是主人的責任啊!」

小月聽後便沒有說話,文軒幫小月清潔完後,
故意用廁紙包著手指,並輕輕伸進小月屁眼抽插,
小月雖心知文軒故意如此,但卻沒有阻止文軒,
倒是一種搔癢的感覺從屁眼傳遍全身,
小月心中竟有點渴望文軒更進一步的玩弄自己,
文軒抽插了一會便拔出手指和紙巾,並轉向用手指抽插小月的私處,
一陣快感馬上從小月的私處襲向腦門,

過了一會小月終於忍不住說:「文軒人家想要啊!」

文軒聽後便說:「說清楚!你想要什麼?」

小月咬了咬唇並說:「人家想要你的大雞巴啊!」

文軒笑了笑便掏出雞巴,並用力的從後幹進小月的私處,

小月舒服得馬上呻吟道:「好硬!好舒服………幹得好深啊!」

文軒聽後便扶著小月的腰並用力抽插起來,

幹了一會文軒便脫下小月的眼罩並說:「幹得你舒服嗎?」

小月喘息著說:「舒服!主人好舒服啊!」

文軒快速抽插了幾下卻突然拔出雞巴,小月本快到高潮,
卻被硬生生停了下來,

小月搖晃著屁股並說:「主人為什麼停下啊!人家還想要啊!」

文軒坐到廁所上並說:「我有點累了,你要是想要便自己坐上來吧!」

說著便解開小月的手銬,小月見這樣便乖乖坐到文軒身上,
邊抱著文軒接吻,邊搖動腰身套弄文軒的雞巴,
就這樣幹了一會小月便達到第一次高潮,

文軒見這樣便讓小月離開自己的身體並說:「好了現在先這樣吧!
回別墅再進行下一步調教!」

小月雖高潮過但還沒得到滿足,但文軒已這樣說了,
小月只好整理好衣服跟著文軒回到車上,走過廁所門外的時候,
小月看到剛才遺留下來的肛塞,

小月拉著文軒並說:「主人這個不用帶走嗎?」

文軒笑著說:「不用了!難道你很喜歡這個肛塞嗎?」

小月羞紅著臉說:「不是,只是被人發現了不太好吧!」

文軒說:「是啊!說不定發現的人會拿著肛塞,
幻想著你塞著的情境呢!」

小月聽後腦中馬上幻想出那畫面,頭馬上羞得低了下來,
文軒見這樣便拉著小月回到車上,車子駛回別墅,
小卡和孫姐已在客廳等著,

小卡說:「文軒你回來得正好呢!孫姐說有點事想單獨和你談談!」

文軒聽後便邀請孫姐和小卡到書房,
小月見這樣便識趣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孫姐一坐下便說:「李生我就直說好了!
你和智敏是不是情侶關係啊?」

文軒沒想過孫姐會這麼直接,

想了想便說:「是啊!」

孫姐說:「很好!你願意老實回答我,也就是你信任我!
李生我希望你和智敏的關係要絕對保密,
當然你和小卡的關係也是一樣!」

文軒聽後馬上看向小卡,小卡搖了搖頭,表示並沒有告訴孫姐,

孫姐說:「我是猜測而已,想不到竟給我猜中,
我提出這樣的要求是為了公司,小卡是公司的老闆,
外界對小卡的印象十分正面,要是被別人知道你倆的關係,
小卡便會背上小三之名,這對公司的形象不好,
而智敏就更不用說了,之前智敏已被記者報導過和李生到深圳遊玩,
要是再被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我怕她是不用再在娛樂圈混下去了!」

文軒聽後便說:「好的我答應你!」

孫姐說:「很好!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智敏是不是之前失蹤了的嫻姐呢?」

文軒再次看向小卡,

小卡馬上說:「孫姐為什麼這麼問啊?」

孫姐說:「我要清楚知道旗下藝人的背景,
我才能發揮出她們專長啊!再說如果智敏真的是嫻姐,
那我也要想方法應對傳媒,你們要知道,
世上沒有絕對的秘密!要是有一天智敏的身份被識穿,
最少我也可以早有準備啊!」

文軒想了想便說:「是!智敏便是小嫻!
她就是傳說中那位死去的黑社會大家姐!」

孫姐聽後平靜的說:「和我想的一樣!那我便放心了!
李生那我也不打擾你了!」

說著便起身離開,

文軒叫住孫姐並說:「孫姐既然我已向你坦誠相告,
我希望你也能對我坦誠一點!
你覺得我們公司有可能打敗關仁他們嗎?」

孫姐想了想便說:「我就實話實說吧!機會很微,
陳老闆已向娛樂圈下了封殺令,只要誰敢和我們合作,
他們公司將永不錄用,而且憑他在娛樂圈的地位,
所有電視台,廣告商,電影公司和電台都會聽他的話,
那你說我們有勝算嗎?」

文軒想了想並說:「那些人也是向錢看而已,
我可以加大投資額,他們應該不會跟錢作對吧!」

孫姐說:「李生我知你財力十分雄厚,但是有些事情是錢解決不到的!」

小卡說:「難道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嗎?」

孫姐說:「辦法是有,我打算幫我們公司舉辦一個盛大的開幕典禮,
一來可以對外展示我們公司的實力,
二來要是能請到數名大牌名星幫我們站台,
我們便可打破陳老闆的封殺令!」

文軒說:「但你剛剛才說整個娛樂圈也在佩合著陳老闆的封殺令,
那怎會有大牌名星來幫我們站台啊?」

孫姐想了想便說:「李生能請你妻子出面幫忙嗎?
就我所知有不少明星和李太也有交情,有李太幫忙應該問題不大!」

文軒聽後便馬上致電給紫淇,文軒把事情告訴紫淇後,
便把電話給了孫姐,讓她直接和紫淇交談,
交談了一會孫姐便把電話交給了文軒,

紫淇說:「一會我會把我朋友的名單交給孫姐,
我想以我和他們的交情應該問題不大!」

文軒說:「謝謝老婆!」

紫淇笑著說:「你這麼客氣幹嗎?對了父親也交代了,
這次你一定要贏,不要把他的面子丟光啊!」

文軒說:「放心吧!我一定盡力而為!
你代我向兩位老人家問好吧!」

紫淇說:「我知道了!那你先忙吧!我先聯絡我的朋友!」

說著便掛了線,

孫姐說:「那這事算是有個好的開始了!之後便是開幕禮的安排,
我打算在我們的公司舉行,詳細安排方面,我已做好準備,
只要等李太回覆我便可馬上行動!」

文軒笑著說:「看來你是早安排好了!」

孫姐笑著說:「沒安排好我那敢向李生提出幫忙的要求啊!
再說就是請不到李太幫忙,開幕禮還是要辦的!」

小卡說:「文軒看來張律師沒介紹錯,
孫姐果然是這領域內的頂尖精英啊!」

文軒點頭同意並說:「那嘉善你們打算怎麼安排呢?」

孫姐說:「我剛才和嘉善談過,我看出她對我有一點隱瞞,
正所謂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打算安排小量工作她,
等合約結束後便和她解約,小卡剛剛也同意了!」

小卡說:「是啊!雖然你已經把他母親送到外國,
但我總覺得她好像還有什麼事情被關仁要脅!」

文軒說:「但是以她的美貌和演技應該對我們有很大幫助吧?
放著不用不是有點可惜嗎?」

孫姐想了想便說:「李生你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啊?」

文軒想了想便說:「我們可以這樣,
先不要安排一些重要工作給她,
在這段時間我們慢慢探查她還有什麼把柄在關仁手上,
只要我們查得出來,到時我們幫她解決了,
她自然會一心一意幫助我們!」

孫姐聽後便說:「這也是一個方法,李生就照你的意思辦吧!
那我和小卡先回公司準備開幕禮的事啊!」

說著孫姐便離開書房,

文軒拉著小卡並說:「這麼晚了你們還要回公司工作嗎?」

小卡說:「是啊!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呢!
明天我再回來好好陪你吧!」

說著便吻了文軒一下,

文軒說:「不要緊你先忙吧!但記著要注意休息啊!」

小卡說:「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啊!」

文軒笑著點了點頭便目送小卡離開,
文軒倒了杯酒想了一會便致電給嘉善,
交談了一會得知嘉善正在家中休息,
於是便提議到嘉善家中坐坐,

怎料嘉善卻說:「李生這不太好吧!我家太少了,
有點不方便啊!」

文軒聽後好奇心大作便說:「不要緊我只想多了解你而已,
半小時後在你家樓下等吧!」

也不等嘉善答應文軒便掛了電話,文軒走到小月的房間,
打算叫小月一同前往,怎料小月已洗過澡換了衣服在床上休息呢!

文軒見這樣有點生氣的說:「剛剛我不是說過一會要繼續調教嗎?
你怎麼這麼快換上便服啊!」

小月說:「這…………我不知道繼續調教是叫我不要換衣服的意思呢!」

文軒笑著說:「既然這樣看來要好好懲罰你了!」

小月馬上害怕的說:「主人我知錯了,我馬上換回剛才的衣服便是!」

文軒說:「這便是要我等待啊!這可不行呢!你還是乖乖接受懲罰吧!」

小月聽後心知文軒只是找借口懲罰自己而已,

於是便乖乖的說:「是的!賤奴願意接受懲罰!」

文軒笑了笑便隨手拿起小月放在佩槍旁的手銬,
接著便把小月雙手反銬在床尾的柱子上,

小月有點期待的看著文軒並說:「主人請你用力的懲罰我吧!」

文軒笑著說:「現在不就是在懲罰你嗎?在我回來之前,
你就這樣待著吧!對了為了不讓你無聊,給你點好東西!」

說著便離開了房間,小月猜想文軒應該是拿玩具來玩弄自己,
心中竟泛起一絲期待,怎料等了一會,
文軒竟拿了副vr 眼鏡和一瓶藥膏進來,

小月好奇的說:「主人不是說好要懲罰我嗎?」

文軒說:「是啊!我這不是把刑具拿來了嗎!」

說著便幫小月戴上Vr,戴好後螢幕馬上播放出色情影片的片段,
而且更是專給女性觀看的第一人稱a 片,

小月不解的說:「主人你讓人家看a 片幹什麼啊?」

文軒笑著說:「這是為了讓你保持性感呢!你就好好觀看吧!
為了讓你敏感度更高,幫你涂點春藥好了!」

小月聽後馬上掙扎著說:「不要主人!不要對我用春藥啊!」

文軒沒有說話,便強行把小月的服裝拉開,
並把藥膏涂在小月的私處和乳頭上,
一陣冰涼和刺激的感覺馬上從身上三點敏感處傳來,

小月邊搖頭邊說:「主人不要這樣,快沬走它,感覺很奇怪啊!」

文軒笑著說:「放心吧!不會對你身體造成傷害的!
你就好好享受吧!一會回來再和你慢慢玩個夠!」

說著便離開房間並關上房門,小月感到文軒已離開房間,
心中萬分恐懼,但感觀和視覺的刺激卻使小月身體漸漸產生快感,
而且由於是立體電影的關係,
小月竟錯覺自己正和片內的男主角纏綿,身子漸漸熱了起來,
其實文軒並沒有對小月使用春藥,那藥膏只是普通的薄荷膏而已,
小月的反應只是因為安慰劑效應,小月內心以為那是春藥,
所以才會產生發情的效果,離開房間後文軒便駕車到嘉善的往處,
才剛把車子泊好,便見嘉善走了過來,

嘉善不好意思的說:「李生你找我這麼急有事嗎?要是有要事要談,
要不到附近的咖啡廳吧!」

文軒笑著說:「不用!我只是想到你家坐坐而已!我們走吧!」

嘉善聽後沒有辦法,只好帶著文軒走進唐樓,嘉善的家位於三樓,
穿過大廈的走廊,到達最裡面的一扇小門,嘉善拿出鎖匙打開門子,
文軒看了看有點被嚇到了,房間內有一個細少的廁所,
而房子內除了一張單人床,和電腦桌外,便只有一個掛衣服的衣架,
就是之前臨時買下用來調教晶晶的單位,也被這房子大了數倍,

嘉善看到文軒的表情便說:「都說了不太方便吧!你現在信了嗎?」

文軒坐到床邊並說:「這房子是你自己租的嗎?」

嘉善點了點頭並說:「是啊!而且租金也不便宜!」

文軒說:「你有想過要搬出去嗎?」

嘉善說:「我那有這麼多錢啊?」

文軒想了想便說:「我帶你去一處地方看看!」

說著便拉著嘉善離開嘉善的往處,
不一會文軒便帶著嘉善到了之前調教晶晶的房子,
數月沒人入住,房子中的家具已鋪滿了一層灰塵,

文軒說:「喜歡這裡嗎?要是喜歡我可把這租給你啊!」

嘉善看了看四周便說:「喜歡是喜歡,但我那有這麼多錢啊?」

文軒說:「之前和你在船上的事,這便當是報酬吧!」

嘉善聽後馬上生氣的說:「李生那次是一個誤會!
也許我是個不乾淨的女生,但我絕不是妓女!」

嘉善說完氣氛馬上尷尬起來,

文軒想了想便說:「好吧!是我說錯話,
我跟你說聲對不起,這房子就算是員工褔利吧!
這樣好嗎?」

嘉善態度明顯緩和了不少,

並說:「李生我很多謝你!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文軒說:「我是為你安全著想而已,你現在是我公司的人,
關仁可能會對你不利,你住在劏房會很危險!」

嘉善沉默了一會便說:「那好吧!我只租用你的一間套房,
我會給我現在房子的租價,遲點經濟許可,
我再補回租金的差價吧!」

文軒笑著說:「好就這麼定!」

嘉善聽後便笑著打開了套房的門,
怎料卻看見床上放滿了情趣用品!
嘉善當然知這些是什麼,面上馬上紅了起來,
文軒這才想起之前調教晶晶的時候,
忘了把那些用品收好,
文軒馬上尷尬的把情趣用品裝到袋子,並放到客房中,

嘉善尷尬的說:「李生想不到你玩得這麼刺激啊!」

文軒尷尬的笑了笑並說:「我先送你回家收拾吧!
今晚馬上搬來這邊好嗎?」

嘉善說:「好吧!我也要跟房東交代一下!」

於是文軒便送嘉善回家收拾,還好嘉善的行李不多,
不一會便收拾好,並把物品搬到新居,

打點好後文軒便把鎖匙交給嘉善並說:「這裡交給你了!
有什麼需要你可隨時找我啊!」

嘉善笑著點了點頭便送文軒離開,嘉善回到家中,
第一件事竟然不是整理自己的物品,
而是到客房把那些情趣道具拿出來觀看,
嘉善看著滿床的道具,嘴上竟流出了一絲無奈的笑容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