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40 破虜將軍李紫煙 41 大亨的專訪 和小卡的初夜

我剛坐下子盈便跪到我面前並說:「主人讓賤奴服侍你吧!」

說著便想掏出我的雞巴,

我假裝生氣的把子盈推倒在地並說:「我有說讓你服侍我嗎!」

子盈馬上重新跪好並說:「是主人!賤奴知錯!」

我說:「很好!我想喝點酒!」

子盈聽後便到酒櫃,拿了支酒並倒了一杯給我,
我拿著酒杯並讓子盈跪下,子盈跪好後,
我二話不說便把酒從頭淋到子盈的身上,
子盈被淋得渾身是酒,但還是順從的跪著,
子盈不解的看著我,

我笑著說:「你不知道奴隸應如何餵主人喝酒嗎?」

子盈說:「主人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說:「用你的腦袋想想啊!」

子盈想了想便馬上拿起酒瓶,喝了數口並把酒含著,
再用接吻的方式餵給我喝,我邊喝邊把舌頭伸進子盈的嘴中,
我們吻了一會,我便讓子盈翹起屁股趴在梳化上,
我把子盈的絲襪和內褲直接撕破,掏出雞巴便用力的幹了進去,

子盈舒服的說:「主人!好舒服啊!…………啊啊啊啊!」

我邊幹邊扶著著子盈走到大廳落地玻璃前,
我把子盈的上衣脫掉,並用力的幹著,

子盈邊呻吟邊說:「主人………這樣會被別人看到啊!」

我笑著說:「那不正好讓別人看看你的淫相嗎?
也許會過來一起幹幹你這淫亂空姐呢!」

子盈搖著頭說:「人家才不是淫亂空姐!」

我邊用力幹邊說:「自己穿上制服找幹!不是淫亂空姐是什麼啊?」

子盈聽後害羞的不敢說話,就是連呻吟聲也強忍下來,

我見這樣便停下動作並說:「你怎麼不叫了啊?難道我說錯了嗎?」

子盈細聲的說:「人家知你還沒爽到,
而且知你喜歡人家的制服,所以才這樣而已!」

我聽後心中一暖,於是便抱起子盈放到梳化上,
我邊吻子盈邊輕輕的幹了起來,

幹了一會,

子盈用力的抱著我說:「主人………再用力點!
………人家要到了!」

我見這樣便加快速度抽插,不一會便和子盈同時達到了高潮,
我正想拔出雞巴躺下休息,怎料子盈竟直接騎到我身上,

並說:「主人今晚就讓我當你的被子吧!」

我笑著說:「你不怕著涼嗎?」

子盈抱著我說:「只要有你在,我不怕!」

我也著實有點累了,於是便抱著子盈就這樣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被門鐘吵醒,我馬上整理一下衣服,
並讓子盈先到智敏的房間梳洗,我則前往大門應門,
我看了看閉路電視,原來來者竟是浩宇,我馬上開門讓浩宇進來,

浩宇見到我便說:「文軒今天是不是要到古墓查看啊?」

我說:「對啊!你先坐一會吧!我先梳洗一下!
一會吃過早餐我們便出發吧!」

浩宇說:「不急!對了,智敏呢?」

我笑了笑便說:「她一會便會下來!」

說著便走回主人房,經過智敏房間的時候,
我發現智敏已換好衣服,於是便讓智敏去準備早餐,
我梳洗完後換了套輕便的服裝,便和詩雅走回飯廳,
天娜他們已在飯廳等著,我們邊吃早餐邊討論了一下一會的行程,
我們決定吃過早餐便讓天娜駕駛直升機,送我們前往古墓,
由於直升機的座位有限,所以只有我,浩宇和天娜前往,
吃過早餐後我們便準備出發,車子剛駛離別墅,
便見小卡在別墅的門外走著,小卡見到我們的車子馬上走了過來,

我按下車窗並說:「小卡你怎會在這啊?」

小卡笑著說:「你們是不是要去看那奇怪的古墓啊?」

我沒好氣的說:「是啊!你怎會知道呢?」

小卡尷尬的說:「那天你跟張生說的時候我偷聽到的!
李生你帶我一起去吧!好嗎?」

我知道就是我不帶小卡去,她也一定會想盡辦法跟著來,
與其這樣倒不如讓她跟著來比較好,

我打開車門並說:「上車吧!」

小卡馬上高興的跳了上車,天娜見這樣便繼續駕駛車子,
我不等小卡說話,

便說:「小卡我讓你跟來,是把你當朋友,
希望一會你見到什麼,也不要報導出來可以嗎?」

小卡聽後馬上嘟著小嘴看著我,

我被她看得有點受不了便說:「你不要這樣啊!
這事我絕不讓步,要是你不同意,我只好請你離開了!」

小卡無奈的說:「好吧!我答應你,但是能告訴我更多資訊嗎?」

我把事情大概說了一篇,

小卡聽後便驚訝的說:「這怎麼可能啊?」

我說:「所以我們才要到古墓看看!」

上了直升機不一會便到達農場,
天娜把直升機降落在農場的小屋旁,
這農場佔地算是十分廣闊,我們走到小屋敲了敲門,
等了一會一位農村打扮的婦人便走了出來,

婦人笑著說:「古玩店的老闆已跟我說過了,
你們誰是李老闆啊?」

我笑著說:「在下正是,你叫我文軒便可以了,
這幾位是我的朋友………」

我把天娜他們介紹了一篇,

婦人聽後便說:「歡迎你們!你們就叫我牛嫂吧!
對了先進來喝杯茶吧!一會我丈夫回來,便可帶你們到古墓查看!」

說著便邀請我們進小屋的大廳坐下,
不一會牛嫂便泡了些茶給我們喝,我讓牛嫂坐下,

並說:「牛嫂想請問一下,你對那古墓知道多少啊?」

牛嫂說:「我們這些鄉下人知道得不多啊!
有次我和阿牛上山採藥,無意中便發現了古墓,
後來阿牛帶古玩店的老闆去看了看,才知是宋朝的古墓。
但說來也奇怪,那山路我們也不知走了多少遍,
但就是這次才發現這古墓!」

小卡好奇的說:「會不會是你們沒留意到而已?」

牛嫂說:「不太可能,古墓的入口前方有一顆石頭,
我和阿牛每次也會坐在石上休息,那位置本是一堆樹木和雜草,
但是發現古墓的時候,再圍的樹木和雜草都枯萎了,
這才露出後面的墓碑,我們才能發現古墓!」

我們聽後都感到相當奇怪,就在這時一名農村打扮的大叔走了進來,

牛嫂說:「阿牛這位便是李老闆,你帶他們去看看那古墓吧!」

阿牛和我們互相認識一下,便帶我們出發前往古墓,
走了大概半小時山路,果然在山腰的路旁有一顆大石,
大石後面的植物則和牛嫂說的一樣,大部分也枯萎了,
我們四處查看了一下,

天娜卻突然說:「你們過來看看,這應該是植物枯萎的原因!」

我們馬上走了過去,只見山壁上有一條水線,
水滴不停的滴向同一個位置,那位置上有一塊石灰岩,
只見石灰岩已被水滴侵蝕出一個小洞,
天娜看了看便讓我幫忙把那石灰岩搬開,搬開石頭後,
只見地上有一泥洞,我和天娜趴下查看,
一陣強烈的除草劑味道,馬上撲面而來,

天娜說:「這明顯是人功設計,利用水滴侵食石炭岩的速度,
來控制釋放除草劑的時間,如果這真是你兒子做的,
我只能說你兒子真是聰明絕頂啊!」

我沒有多說便繼續前進,只見山壁下樹立了一塊大石碑,
石碑刻著(宋破虜將軍李紫煙之墓),
我看到後一陣悲傷的感覺馬上湧上心頭,

浩宇見這樣便說:「文軒,我明白你的心情!
但事情或許會有轉機呢!我們先進去看看再說吧!」

我點了點頭,牛哥見這樣便帶我們走進墓室,
墓室算是十分寬敞,四周的牆壁上都畫滿了壁畫,
但由於年代久遠,壁畫的內容已不能辦認,
左右兩邊分別有一個側室,內裡的陪葬品已被古玩店老闆轉售給我,
我整個古墓走了一篇,但卻沒有發現棺木,

於是便問牛哥:「牛哥怎麼不見棺槨和棺木呢?
是不是你們搬走了啊?」

牛哥說:「沒有啊!我們進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古玩老闆只搬走了側室的陪葬品,其他物品則保持原樣!」

浩宇聽到後便說:「文軒這不合常理啊!」

我想了想便說:「也許主墓室被隱藏起來!我們四處仔細看看吧!」

於是我們便仔細的再次查看古墓,

不一會小卡便指著墓室正後方的牆壁說:「李生這是不是你公司的標誌啊?」

我們馬上看了過去,還真是呢,只見那標誌刻在墓壁的最下面,

天娜看了看便說:「這好像能移動啊!」

說著便用力的用腳踢了數下,那刻著標誌的石壁,
竟真的被天娜踢了進去,隨著一聲巨響,
墓室後方的牆竟倒塌下來,現出後方的房間,
天娜用手電筒照進去查看,果然棺槨便在房間的正中央,
我們馬上走了進去查看,房間空空蕩蕩的就只有中間的棺槨,

浩宇見這樣便說:「文軒要打開棺槨看看嗎?」

我想了想便說:「先打開看看再說吧!」

說著我們便合力把棺槨和棺木的蓋子搬開,
棺木內躺著一具穿著盔甲的男性遺骸,
由於年代久遠只餘下森森白骨,
只見男屍的食指指骨竟拍著墓室的天花,
我們下意識的往上觀看,但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小卡見這樣便說:「李生他指的會不會不是天花,而是棺蓋啊?」

小卡這麼一說,天娜和浩宇馬上把棺蓋反轉來看,
蓋上果然刻了些字,上面寫道:「不論誰人看到這棺蓋上的文字,
請完整的把這些文字於2018年交給李氏藥業的老闆李文軒,
必定重酬!父親要是你看到這信息,
請你看一看你的那篇心臟研究論文吧!」
接著下面便是一大堆阿拉伯數目字,他們每三個,
或四個雕刻在一起,我看著有點奇怪,

天娜說:「李生你有他說的那篇論文嗎?」

我拿出手機打開雲盤,把那篇論文下載並交給天娜,
天娜拿著電話比對官蓋的數字,

過了一會便說:「李生這應該是一封用密碼寫成的信件,
給我一些時間,我便能把它翻譯出來!」

我點了點頭並說:「那我們先把棺蓋蓋回去吧!回到農莊再慢慢翻譯!」

說著便和浩宇把棺蓋蓋上,蓋好後我便對著棺木鞠了個躬,
其他人見這樣也跟著照做,鞠過躬後我們便回到農莊,
剛走進農莊,我們便嗅到一陣食物的香味,原來牛嫂已準備好午飯,

牛嫂招呼我們坐下並說:「你們應該都餓了先吃飯吧!
對了你們在古墓有什麼發現嗎?」

牛哥把情況跟牛嫂說了一篇,

牛嫂好奇的說:「那墓主是李生的兒子?這怎麼可能啊?」

我苦笑著說:「也許是古人跟我開的玩笑吧!別放在心上!」

我嘴上雖這麼說,但心中卻是無比沉重,天娜隨便吃了一點,
便坐到旁邊繼續翻譯,我則站到門外邊抽煙邊想,
紫煙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已是現實,我應該在未來阻止這事件發生,
還是應該支持他呢!還有就是要怎麼跟小翠交代呢!
就在我沉思期間,我的肩膀被小卡拍了一下,

小卡說:「李生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啊!」

我說:「是啊!」

小卡見我不想多說,便靜靜站在我身後,

不一會浩宇便走了出來並說:「文軒翻譯好了!你快來看看!」

我和小卡馬上走回屋內,天娜把一張紙遞給我,

紙上寫道:「父親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死在宋朝,
但你不用悲傷,這是我自願的,我在這找到我最愛的女人,
所以才決定留下,我留這信息給你,目的是跟你大媽和母親道歉,
我答應過你們安全回來,但是我沒有做到,真的對不起,
而且我也想你再幫我一個忙,我會在23歲的時候乘坐時光機回到宋朝,
到時希望你能幫我多準備一些不用彈藥的武器,
而且也多訓練我的體能吧!就我所知,六媽現在應該在你身邊吧!
記得讓她不要把這事報導出來啊!最後請代我向各人問好!」

小卡看完後便說:「六媽不會是指我吧?」

浩宇笑著說:「在這,會把事件報導出去的只有你啊!
不是說你說誰啊?」

小卡生氣的說:「我怎會嫁給李生啊!這…………一定是弄錯了!」

說著面上竟紅了起來,

浩宇見我沒有說話便說:「文軒你在想什麼啊?」

我說:「他讓我幫他準備不用彈藥的武器和訓練他的體能,
是不是他在宋朝遇到什麼危險啊?」

天娜聽後便說:「李生你就不用多想吧!
看來紫煙在宋朝生活得很快活,
再說他也說了23歲的時候才會回到宋朝啊!
那就是說你還有23年時間可以準備呢!」

我說:「也對!牛哥你的農場真的不能賣給我嗎?」

牛哥說:「李老闆我們兩夫婦已打算在此終老,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啊!」

我想了想便說:「牛哥要不這樣吧!我幫你買下農場,
我會聘請你們夫婦幫我管理,這樣你們既可以在此終老,
而我也能確保古墓不被別人打擾啊!而且價錢你們絕對會滿意!」

牛哥想了想便說:「李老闆如果是這樣,我答應你吧!」

我高興的說:「那真是太好了,天娜你讓秘書小姐幫我安排這宗交易吧!」

天娜聽後便馬上去安排,我們又坐下聊了一會,直到黃昏才離開農莊,

浩宇見我心情還沒平復便說:「文軒我知道廣州有家酒家,
他們的豬肚包雞做得非常好吃啊!你要不要去試一下啊?」

我明白浩宇的用意,

於是便說:「好是好!但是直升機怎麼辦啊?而且我們也沒有車子啊!」

浩宇笑著說:「直升機停泊在這就好!車子倒是十分好辦,
我讓我廣州分公司的人來接我們便可以!」

天娜聽後便說:「李生你去放鬆一下吧!
我先把直升機駛回香港,你們玩得開心點吧!
小卡你要跟我來,還是要和李生他們一起啊?」

浩宇笑著說:「六媽當然要跟著李生啊!」

小卡聽後便生氣的說:「誰要當六媽啊!天娜我跟你回去!」

我們見這樣也馬上笑了出來,

我笑著說:「小卡不用這麼認真,你也一起來吧!
我和浩宇可吃不了這麼多啊!你來幫忙一下吧!」

小卡聽後便面紅紅的點了點頭,於是我們三人便乘浩宇公司的車子,
到廣州的一家酒家吃飯,席間小卡和浩宇刻意迴避古墓話題,

我見這樣便說:「浩宇,你們公司的廣告會在什麼時候拍攝啊?」

浩宇說:「下星期吧!我覺得效果應該會很好呢!」

小卡說:「張生不要怪我多事,但是你設計的珠寶,
一般人應該買不起吧!」

浩宇笑著說:「小卡這你就不懂了,廣告用的珠寶只是示範作用,
我的目的是想大家一看到我們的品牌,便會和奢華,
優雅和高貴聯想在一起,而模特兒選用智敏,
也是因為想讓消費者有一種錯覺,只要帶上我們品牌的珠寶,
就能變得和智敏一樣美麗!」

小卡說:「原來如此,那那套珠寶拍完廣告後會怎麼處理啊?」

浩宇說:「這你要問文軒啊!他可是珠寶的買家呢!」

小卡馬上好奇的看著我,

我說:「我是買下了,但我還沒想到怎麼處理啊!」

小卡說:「李生你就實話跟我說吧!智敏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啊?」

我笑著說:「你是六媽啊!你怎會不知道呢?」

小卡聽後便說:「你………你兒子又沒說六媽是誰!你怎確定是我啊!
而且當時還有天娜和牛嫂在場呢!說不定是在說牛嫂啊!」

我說:「是了是了明天我去娶牛嫂回來好了!這樣你滿意吧!」

浩宇聽後便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卡說:「李生你兒子說當時六媽在場,那就是說你未來有六個老婆?
你也太花心了吧!」

我說:「還有相士說過我有八個老婆呢!未來的事誰能說得準啊!」

小卡聽後只笑了笑沒有說話,
吃過飯後浩宇便讓他公司的人送我和小卡先回香港,

我們聊了一會小卡便說:「李生你幫我約大亨做專訪的事,
你還記得嗎?」

我說:「當然記得,只是我怕他會答應!」

小卡說:「你答應了我的啊!」

說著便嘟著小嘴看著我,反正我也暫時不想回家,

於是便說:「好吧那就今天晚上吧!我們現在直接去找大亨!」

小卡高興的說:「真的?」

我點了點頭並讓司機載我們到大亨的夜總會




…………41 大亨的專訪 和小卡的初夜…………



到達夜總會後,招待員馬上邀請我們到貴賓房坐著,
不一會大亨便和數名男生走了進來,

大亨一坐下便說:「文軒你還真是大膽啊!
警方的人才剛沒跟著你,你便這樣大搖大擺來找我啊!」

我笑著說:「舅父這次來,我是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大亨笑著說:「誰啊?」

我說:「她是小卡,是香橙日報的記者,她想和你做一個專訪!」

小卡馬上拿出卡片遞給大亨,大亨接過卡片後看了看小卡,

大亨笑著說:「除了胸部大了點,果然是你喜歡的類型呢!」

大亨向手下打了個眼色,一名手下馬上拿了數支啤酒進來放在桌上,

大亨笑著說:「要做專訪可以,但每問一個問題你便要喝一支,
沒問題的話我們可以開始了!」

手下聽後馬上把啤酒打開,並放到小卡面前,小卡吸了口氣,
便拿起其中一支一飲而盡,

小卡說:「第一個問題!聽說最近破獲的毒品交易案,
被擊殺者是你的門生,你對這事有什麼看法呢?」

大亨說:「他是我門生沒錯,但每個人的路,都應該由他自己選擇,
難道學生在外犯事,老師要負責嗎?這沒什麼好解釋的!
我只能說他做的事我一概不知,但我為他的事感到難過!」

小卡說:「 警方起獲的毒品有一億之多,
這金錢損失對你們幫會有多大影響?」

大亨笑著指了指桌上的酒,小卡吸了口氣便又喝了一支,

大亨說:「你想喝酒也不用問這種無意義的問題啊!
我剛說了他做的事我一概不知, 那他損失多少錢對我的幫派又會有什麼影響呢!」

小卡想了想便說:「傳聞你手下有一隊全亞洲最強的打手,
請問他們的出身和組成能和我詳細說一下嗎?」

大亨再次指了指桌上的酒,小卡拿起酒瓶正想喝下,
但我見她已醉了七分,

於是便捉著她的手並說:「舅父這瓶我代她喝吧!」

說著便把酒一飲而盡,

大亨見這樣便說:「姪兒好酒量啊,對!
我是擁有一隊全亞洲最強的打手,他們大多是孤兒,
而且會接受我的武術訓練,
但他們只是在我的店舖當保安而已,絕不會參與非法活動啊!」

小卡本想追問,但看了看桌上的酒,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大亨見這樣便笑著說:「那我也問你一個問題吧!
你是不是喜歡我的姪兒啊?」

小卡面上馬上紅了起來,也不知是大膽還是已經醉了,
竟指了指桌上的酒,

大亨見這樣便說:「哈哈哈……年輕人果然有膽識!
好我遵守規矩!」

說著便拿了一瓶酒一飲而盡,

小卡帶著醉意說:「我可沒說過要答你啊!這支我還給你!」

說著便又拿起一支酒一飲而盡,喝完後小卡已醉了九分,

小卡有點迷糊的說:「我……先休息一會!一會我再問你問題!」

還沒說完便躺到梳化上睡了,我看著覺得好笑,
便脫下外套蓋在小卡的身上,

大亨說:「姪兒你這是難為我是吧?你怎會帶記者來幫我做專訪啊!」

我尷尬的說:「我之前答應了她!所以才帶他來的,對了,
那些錢我現在轉到你的瑞士銀行戶口吧!」

大亨笑著說:「不急,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喝過酒了!
今晚我們就不醉無歸吧!」

說著便讓手下把啤酒拿走,並換了一些烈酒上來,
我們邊喝邊聊,我把紫煙的事告訴舅父,

舅父聽後便說:「姪兒你信命運嗎?」

我點了點頭,

大亨說:「那你就不用多想吧!一切順其自然,
讓命運安排吧!反正要發生的一定會發生!」

我聽後心中的壓力總算放鬆下來,和舅父喝酒喝至深夜,
舅父便由他的手下送回家中,舅父則讓我和小卡則在夜總會休息,
雖然我酒量很好,但還是醉了八分,我坐到小卡身旁休息,
不知是不是酒醉的關係,我覺得小卡今晚特別迷人,
我近距離看了小卡一會,便輕輕的吻了小卡的額頭一下,
也許是我動靜太大了,小卡竟醒了過來,

小卡看了看我便說:「大亨呢?」

我說:「他喝醉了先離開了。」

小卡搖了搖頭並說:「我有點口喝啊!」

我隨手便拿起桌上的烈酒遞給小卡,小卡看了看四周,
見沒有其他飲料,於是便拿起酒杯喝了起來,

喝過後小卡便說:「李生你也喝醉了?」

我說:「是有一點…………小卡你今晚特別美麗啊!」

說著便湊近小卡身邊,

小卡害羞的說:「李生你不要這樣…………唔!」

我沒等小卡說完,便抱著小卡吻了過去,
小卡起初也有一點反抗,但吻了一會便慢慢的順從起來,
其實小卡當日見到文軒奮不顧身拯救那些警員的時候,
心中便已有一點喜歡文軒,直到看到紫煙的信息,
知道自己會當上文軒妻子的時候,心中更是又驚又喜,
喜就不用解釋了,驚是聽到自己竟然是六媽,
那就是說文軒竟最少有六個妻子,那心情還真的有一點複習,
小卡想到這裡,

便再次把文軒推開並說:「李生你是有家室的人啊!」

我抱著小卡說:「你喜歡我嗎?」

小卡沒有說話只面紅紅的低下頭,小卡自己也覺得奇怪,
換轉是平時,她一定會一口否認啊,但今天不知怎的竟說不出口,
而且更有一點想要的感覺,我見這樣便再次吻向小卡的小嘴,
小卡這次沒有再反抗,於是我便更進一步,伸手進小卡的衣服中,
隔著胸圍搓揉小卡的雙乳,小卡的呼吸明顯急速起來,
身子更有一點點向後退縮,我順勢便把小卡推倒在梳化上,
我邊吻邊脫掉小卡的衣服,當把胸圍脫掉的時候,

小卡用手遮著雙乳並說:「李生你不怕你老婆知道嗎?」

我說:「我會告訴她的,我知道她不會介意!」

說著便又吻向小卡,

小卡再次推開我並說:「但是我介意!」

我停下動作沒有說話,

小卡想了想便說:「我是有點喜歡你,和你做那件事也是可以,
但是我希望這永遠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可以嗎?」

我想小卡應該是不希望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吧!於是我便點了點頭,

小卡見這樣便把我拉到梳化上,小卡騎到我身上,
邊吻我邊脫掉我的衣服,我們吻了一會,小卡便把我的褲子脫掉,
我的雞巴馬上彈了出來,

小卡害羞的說:「想不到你這麼大啊!」

說著便趴到我身下,一口把雞巴含到嘴中套弄,
明顯小卡應該很少幹這種事,牙齒不停撞到雞巴,
而且舌頭也不會打轉,

我笑了笑便說:「你好像不太會啊!」

小卡聽後便有點生氣的說:「人家是第一次而已!」

我聽後便吻了小卡一下並說:「我不是怪責你,
只是我不想你太辛苦而已!」

小卡聽後開心得笑了出來,我讓小卡坐到梳化上,
並脫掉小卡的褲子,我邊用手輕輕按摩小卡的小穴,
邊用手不停逗弄小卡的乳頭,

小卡馬上喘息著害羞的說:「李生先關燈好嗎?這樣人家好害羞啊!」

我聽後便把房間的燈光調暗,小卡見燈光暗下來,
人也比較放鬆起來,我又逗弄了一會,
便提著雞巴準備幹進小卡的小穴,

小卡見這樣便說:「李生先帶套子吧!」

我笑著說:「現在我到那找套子啊?」

小卡說:「這是夜總會,應該有很多套子才對啊!
你快去找找吧!我在這等你!」

說著便用外套遮著自己的身體,我見這樣便穿上褲子離開房間,
原來夜總會已經關門了,四周只有一些微弱的燈光照明,
我想了想便走到員工的休息室查看,我在休息室找了找,
終於讓我找到一盒避孕套,而且旁邊竟有一副情趣手銬呢!
我想了想便把避孕套和手銬一起拿走,
回到房間只見小卡已閉上眼睛休息,
於是我便先在暗角處把套子帶上,接著便靜靜的走到小卡身前,
我快速的用手銬把小卡雙手銬上,

小卡見這樣馬上緊張的說:「李生你想怎樣啊!」

我說:「我找不到套子,只找到這副手銬!」

小卡邊搖動手銬邊說:「那你銬著我幹什麼啊?」

我笑著說:「當然是要幹你啊!」

說著便抱起小卡雙腿,並用力的幹了進去,

小卡馬上掙扎著說:「李生!你快停下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我還沒準備好,我不要生小寶寶啊!」

我沒有理會並用力的幹著,小卡不停的掙扎,試著讓我離開她的身體,
但奈何帶著手銬使小卡的掙扎變成另類的挑逗,
幹了一會也許是酒精的影響吧!我竟有射精的衝動,
小卡也感覺得到,

於是馬上說:「李生快拔出來!不要射在裡面啊!」

我假裝生氣的說:「不準你再叫我李生!以後叫我文軒!」

小卡著急的說:「好!好!文軒你快拔出來吧!我求你了!
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啊!」

還沒說完我便把精液射到避孕套內,

小卡邊喘息著邊生氣的說:「你……怎麼不拔出來啊!」

我沒有說話便脫下保險套遞到小卡面前,

小卡看後才鬆了一口氣並說:「你真壞啊!」

我抱著小卡並說:「跟你開玩笑而已,但你不想幫我生小寶寶嗎?」

小卡說:「我現在還是想專心工作,所以暫時也不想生小寶寶啊!」

我點了點頭並說:「你真的這麼喜歡當記者嗎?」

小卡說:「是啊!我希望能報導更多新聞,讓社會大眾更加關心社會!」

我說:「但是你現在只是一個娛樂版記者而已,
怎能讓大眾更加關心社會啊?」

小卡說:「我正在調查一件娛樂圈潛規則的事件,
你要知道有很多娛樂圈高層,會利用職權性騷擾他們旗下的藝人啊,
我想把這些事件報導出來,讓大眾關注這種不公平的事!」

我想了想便說:「但是你們的社長應該不會答應讓你報導這些啊!」

小卡無奈的點了點頭,

我見這樣便說:「我可以幫你!」

小卡聽後便說:「我自己會處理好你不要多事啊!」

我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啊!這怎算多事呢?」

小卡認真的說:「我和你一起是因為我喜歡你,
我不希望因為我和你一起,你便出手幫我!
再說你要是真的幫我,這也是防礙新聞自由啊!」

我說:「好吧我不管就是!」

小卡聽後便點了點頭,並倚到我的身上休息,
我抱著小卡不一會便睡著了,我們一直睡到第二天員工回來,
才把我們吵醒,那打掃的員工見到我們也是嚇了一跳,
我和小卡馬上尷尬的穿好衣服,並離開夜總會,我本想送小卡回家,
但小卡卻說要先回雜誌社工作,於是我便叫了輛出租車,
並送小卡上車,我才剛送完小卡上車,便見舅父坐著車子走了過來,

舅父壞笑著說:「姪兒昨晚你應該很舒服是吧?」

我奇怪的看著大亨並說:「你的意思是?」

大亨笑著說:「那記者昨晚喝的啤酒,我加了催情藥,
你自己也有喝啊!難道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我不高興的說:「舅父你為什麼要這樣啊!」

大亨笑著說:「你不是喜歡她嗎?再說她不是一直騷擾著你嗎?
現在她是你的人了!你便不再怕她會騷擾你啊!」

我說:「但你也不用下藥吧!」

大亨笑著說:「我不下藥!你真的覺得他會這麼快便把自己交給你嗎?
再說你也有喝藥啊!如果你覺不對,那就怪我好了!
一切的壞事都是我幹的!這樣你好過點吧!」

我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算了!
但是以後也不要對我和我的朋友下藥了好嗎?」

大亨笑著說:「聽你的!我已安排好車子送你回別墅,
你快點回去好好跟紫琪和小翠說說紫煙的事吧!
還有紫煙要求你提供給他的不用彈藥的武器,我已讓人去尋找了,
這事你便不用擔心!」

我說:「謝謝舅父!那我先回去了!」

說著便上了舅父安排的車子,紫煙的事總算暫時處理好了,
一會再好好向紫琪和小翠說明便可,只是小卡的事還真是我意料不到,
我知小卡不是一個隨便的人,要不是吃了催情藥,
我想我和她之間應該不會開始得這麼快,我應該跟她說實話,
還是當沒事發生呢!我想了想便決定不告訴小卡,
暫時便跟小卡維持這樣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