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0 頌欣接拍廣告 大亨的契女

吻了一會文軒和詩雅便開始互相把對方的衣服脫掉,
詩雅一下子便趴到文軒下身,掏出雞巴便吸啜起來,
文軒邊享受邊盤算一會的遊戲,享受了一會,

文軒便坐了起來並說:「你自己坐上來吧!」

詩雅聽後便乖乖的坐到文軒身上,小穴對著文軒的雞巴,
便用力坐了下去,詩雅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
小月看在眼裡心中充滿妒忌,
詩雅抱著文軒開始搖動身子用套弄文軒的雞巴,
文軒也不閒著,抱著詩雅並用嘴吸啜詩雅的乳頭,

詩雅舒服的呻吟道:「老公………好舒服………老公!」

文軒沒有回應只繼續吸啜著,
時不時更用牙齒輕輕的咬著乳頭拉扯,
詩雅舒服得不停加快動作,但不一會便因為疲倦動作慢了下來,

詩雅吻了文軒一下並說:「老公………人家有點累了………」

文軒笑著說:「這麼快便說累,
是不是要罰你到健身房騎單車呢?」

說著便用力打了詩雅的屁股一下,詩雅想起單車的恐怖,
馬上再次加快速度搖動腰身,不一會詩雅便達到第一次高潮,

詩雅抱著文軒說:「老公人家真的動不了啊!」

文軒笑著把詩雅抱到床上,

溫柔的吻了詩雅一下並說:「老婆很努力啊!
現在讓我好好給你獎勵吧!」

說著便抱著詩雅輕輕幹了進去,
詩雅雙腿纏繞著文軒的腰,

邊抱著文軒邊呻吟道:「老公………好舒服………再大力點
………再用力點………啊啊啊啊!」

文軒聽到後便加快力度抽插,小月像個外人一樣看著,
心中是百般滋味,既有妒忌也有羨慕,
小月本想閉上眼睛不看,但聽到二人交歡的聲音,
卻又忍不住張開眼睛,

終於小月忍不住說:「主人求你不要再這樣懲罰我好嗎?」

文軒回頭看了小月一眼並說:「我可沒有懲罰你啊!
我只是讓你在這休息而已,但你竟敢打擾主人尋歡,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懲罰你呢!」

說著便吻了詩雅一下並說:「老婆等我一下,我很快回來!」

詩雅點了點頭便放開文軒,文軒拿出一根電動假陽具,
走到小月面前,二話不說便插進小月的私處,
還好小月一直處於濕潤的狀況,假陽具才可順利進入,
但陽具的未端還是頂著子宮口,這使小月有點難受,
文軒調整了一下位置,並用靜電膠紙把假陽具固定著,
小月一臉不安的看著文軒,

文軒見這樣便說:「不用擔心啊!你不是正期待著我懲罰你嗎?」

小月聽後心裡像中箭一樣,的確小月是故意說話讓文軒注意自己,
但可不是想文軒懲罰自己啊,
但被文軒懲罰卻的確比文軒冷落為好,
小月正胡思亂想之間,文軒已拿起口塞幫小月戴上,
小月反應過來的時候,嘴裡已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

文軒笑著說:「你還想繼續看下去還是不想看呢?」

小月想了想便閉上眼睛,文軒見這樣便幫小月把眼罩也戴上,

文軒在小月耳邊說:「既然你不想看,
那你便好好聽著我和詩雅怎麼交歡!」

小月這才發現中計,小月馬上搖著頭抗議著,
文軒沒有理會便打開假陽具的震動功能,
假陽具馬上震動起來,一陣酥麻感馬上襲篇小月全身,
小月想開聲求饒,奈何嘴巴被口塞塞著,
只能發出微弱的聲音,佈置好後文軒便回到床上,

抱著詩雅並說:「老婆我們繼續吧!」

說著便又開始和詩雅翻雲覆雨起來,
二人纏綿至午夜才雙擁而睡,
可憐小月在雙眼看不到的情況下,感觀高度集中身體上,
而且耳邊更不時傳來詩雅的淫聲浪語,
情慾被不停的挑起,但可恨的假陽具卻在小穴內時震時停,
每每在快到高潮的時候卻停了下來,
雖然間中仍能達到一兩次高潮,
但這對小月來說簡直就像酷刑一般的折磨,
好不容易才倦極睡了過去。

文軒睡醒的時候,詩雅已在衛生間梳洗,
文軒見這樣便坐到小月身邊,文軒見小月還在睡覺,
便伸手把假陽具拔了,淫水馬上從小穴中流了出來,
小月身子更是一震,文軒把口塞和眼罩拿下,
見小月還沒有醒過來,於是便解開小月的束縛,
並把小月抱到梳化上讓她休息,
這時詩雅也剛好梳洗完走了出來,

詩雅笑著說:「老公這麼早便起來啊?」

文軒說:「你不是更早嗎?這麼早便梳洗好,
是準備好好服侍老公是吧?」

說著便抱著詩雅撫摸起來,

詩雅輕輕推了文軒一下並說:「祖兒讓我回公司處理一下文件,
晚點人家再服侍你吧!你不是也約了浩宇嗎?」

文軒吻了詩雅一下並說:「好吧!那讓天娜送你回公司吧!」

詩雅說:「不用這麼麻煩吧?」

文軒說:「讓天娜陪你吧,不然我可要親自陪你啊!」

詩雅說:「好吧!那你自己也要小心啊!
我聽小卡說那陳老闆可不是什麼好人啊!」

文軒說:「放心吧!我會小心的了!」

詩雅又吻了文軒一下便離開主人房,
文軒想了想便到小卡的房間,

叫上小卡和頌欣到浩宇的珠寶公司面試,
文軒讓阿熙留下看守別墅,並讓智敏同行,
到達珠寶公司時,浩宇已在公司門外等候,
浩宇招呼文軒一行人進會議室,

================================

一坐下浩宇便說:「文軒你說想介紹來面試的便是頌欣?」

文軒說:「是啊!你們認識?」

浩宇笑著說:「我有看過頌欣的演出,
我本身也有打算找她來試鏡啊!現在這樣正好呢!
黃小姐你帶頌欣去試試造型吧!」

站在旁邊的小姐聽後便馬上帶頌欣走進旁邊的房間,

浩宇說:「看來頌欣應該非常合適呢!
文軒你怎能認識這麼多美女啊?」

文軒說:「這次是小卡介紹的,我只是順水推舟而已!」

浩宇說:「那這次還真是要謝謝小卡呢!」

小卡說:「你太客氣了!但是我有一個提議,
智敏代言的珠寶代表性感和妖豔,
而頌欣珠寶的主題是高貴和脫俗,
要是能把這兩系列珠寶一起推廣的話,
那強烈的對比效果,不是更能突出主題嗎?」

浩宇想了想便說:「這主意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把廣告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智敏打頭陣,
第二部分則由頌欣出場,第三部分再由他倆一起出場,
這樣應該能引起更多觀眾的注意吧!」

小卡說:「當然好啊!浩宇你果然有品味!」

才剛說完頌欣便換上了造型和手飾出來,
還真是有點像古時的希臘女神呢!
珠寶和頌欣的氣質十分相佩,而身上的白色長紗裙,
則把頌欣的修長身段,完美的襯托出來,
文軒和浩宇都看得有點出神,

小卡見這樣便說:「我看是不是該讓智敏也換上造型,
出來比對一下效果怎樣啊!」

浩宇聽後才尷尬的說:「對對對!
黃小姐你帶智敏去換上造型吧!」

黃小姐聽後便有智敏走進旁邊的房間,
不一會智敏便換好造型走了出來,智敏和頌欣站在一起,
那視覺的刺激還真是讓人十分興奮,
單是頌欣一人會令人覺得高雅,脫俗,
但加上智敏卻令人聯想到,一位高雅的天使,
慢慢脫變成性感魔鬼,
當然也可以看成一位性感尤物慢慢脫變成一位高雅的少婦,
兩個系列的珠寶看似互相衝突,但戴在頌欣和智敏身上後,
竟把兩者主題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浩宇十分滿意並說:「想不到效果這麼好呢!文軒你說呢?」

文軒說:「真的很不錯,我看你這兩個系列的珠寶一定能大賣!」

浩宇笑著說:「我也有這感覺,我已決定了請頌欣擔任代言人,
我現在馬上去準備合約,你們先在這等一下吧!」

說著便離開會議室,
黃小姐見這樣也招呼智敏和頌欣走進旁邊的房間卸下造型,
會議室只餘下小卡和文軒,

小卡倚著文軒身旁並說:「想不到事情能這麼順利呢!」

文軒說:「是啊!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頌欣今天好像特別性感。」

小卡說:「是嗎?我看你是看人家漂亮色心起是吧!
我警告你啊!她可是我們公司的人,你不可對她起邪念啊!」

文軒笑著說:「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
小卡你身上怎會有這種香味啊?」

小卡說:「有什麼香味啊?我又沒有噴香水,
你是不是聞錯了?」

文軒仔細的聞了一下並說:「沒有錯,雖然味道很淡,
但的確是從你的身上散發出來的,這味道有點熟悉,但卻又記不起來!」

小卡自己也聞了一下並說:「對了,
這是你放在房間香薰的氣味啊!」

文軒一聽便說:「是藍色小瓶子裝著那支嗎?」

小卡點了點頭並說:「是啊!有問題嗎?」

文軒沒好氣的說:「你和頌欣也聞了一整晚?」

小卡說:「是啊!」

文軒說:「那你有感到不舒服嗎?」

小卡想了想便說:「是有一點,心跳好像比平常快,
而且感覺好像有點熱,還有十分口乾的感覺!那是什麼香薰啊?」

文軒說:「那是催情香薰,名叫依蘭依蘭,
難怪我今天我覺得你和頌欣都特別性感呢!」

小卡說:「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文軒說:「放心吧!那藥力很弱,多喝點水便沒事,
你也不要把這事告訴頌欣,我怕會嚇著她呢!」

小卡點了點頭並說:「你啊!把這麼危險的東西隨處亂放!」

文軒不知怎麼回應,只尷尬的笑了笑,
這時浩宇也已把合約準備好,頌欣和智敏也換好衣服回來了,
小卡把合約遞給頌欣,頌欣看了一下便簽下名字,

浩宇見這樣便高興的說:「很好!黃小姐盡快安排拍攝工作吧!
我真的很想快點看到廣告的成品呢!」

黃小姐說:「知道二公子,智敏的訓練也差不多了,
我馬上去安排!」

說著便走了出去,浩宇笑著說:「好了公事談完了,
反正也快到午飯時間,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說著一行人便到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

才剛坐下浩宇便說:「小卡你說門外那位是不是你的行家啊?」

小卡看了看便說:「的確,我認得他們是何老闆公司的人!」

浩宇說:「那我們要不要換個地方?」

文軒看向小卡,

小卡想了想便說:「不用,就讓他拍照吧!
這樣不單能為智敏和頌欣爭取曝光,
而且也能為您的商品免費宣傳!」

浩宇笑著說:「很好!那我們快點菜吧,
這餐廳的食物做得相當不錯呢!」

大家點過菜後,浩宇便詢問文軒昨天的事情,
文軒把事情說了一遍,

浩宇聽後便說:「原來發生了這麼多事啊,
文軒你放心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
要是有什麼需要我幫忙,你只要告訴我便可以!」

文軒說:「那先謝謝了!」

才剛說完小卡便向文軒打了個眼色,
原來陳老闆正帶著關仁和一班手下走進來,

陳老闆笑著走到文軒身旁並說:「 李生有點事我想單獨和你傾傾,
不知是否能借一步說話?」

文軒笑著說:「 陳老闆你又想耍什麼花樣啊?」

陳老闆說:「我想和你談談生意而已,
你不會連這個膽量也沒有吧?」

文軒說:「在這的都是自己人有什麼的便在這裏談吧!」

陳老闆說:「 好!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跟你說,
只要你放棄成立娛樂公司,我們的恩怨便一筆勾銷,
關仁會設下100圍和頭酒向小卡斟茶道歉,
而我也保證會讓頌恩和智敏成為我公司旗下的大明星!」

文軒笑了笑便說:「陳老闆你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陳老闆說:「我絕不是說少,坦白跟你說,
李副局長已答應了我不會管這件事,
要是你堅持開戰李副局長會站在我這一邊,
而且以我在娛樂圈的人脈,
我敢保證你公司一點工作機會也沒有!
而且我的手段你也是見識過的, 你身邊這麼多的紅顏知己,
難道你不怕我會逐一拜訪他們嗎?」

文軒生氣的說:「你這是在恐嚇我嗎?」

陳老闆笑著說:「我只是把實情告訴你而已,
再說小卡和你非親非故,你用不著為了他和我這種人作對吧?
大家以和為貴不是很好嗎?」

文軒正想回應,門外卻又走進了一大班人,
文軒和陳老闆馬上看了看,

一把洪亮的聲音在人群中傳出:「 誰說小卡和文軒非親非故,
我現在宣佈我正式收小卡為契女!」

說著大亨便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陳老闆生氣的說:「大亨我知你厲害,
但行走江湖也就是一個理字,小卡調查我在先,
我報復在後,難道你敢說我做錯了嗎?」

大亨大笑了一下便說:「 陳老闆枉你混了江湖這麼多年,
你沒聽說過道理是由江湖最大的幫派說了算嗎?
陳老闆你說是你的幫派比較大還是我的幫派比較大呢?
再說小卡嘅已是我的契女,我保護自己的親人有什麼錯啊?
而且人家只是調查你而已,但你對我契女做了什麼!
不用我再說一遍吧!」

陳老闆說:「你……………」

大亨說:「你也不用太生氣,我就給你一次機會,
只要你不動用江湖勢力對付我的姪兒和小卡當然還有我姪兒的紅顏知己,
那這件事便只屬於商業糾紛,那你們就在商場上好好解決吧!
當然關仁對小卡做的事,這賬我還是要算的,
這樣吧關仁之前不是說我姪兒睡了你的女朋友嗎?
那你就把你的女朋友嘉善送來給我侄兒吧!
這樣我們便算是兩清了!」

關仁生氣的說:「 你敢再說一次!」

大亨充滿殺氣的說:「你真的要我再說一次嗎?」

陳老闆看出大亨殺心已起,

便馬上說:「 好吧這事就這麼定!
希望你遵守承諾不再插手此事!
晚點我會派人把嘉善送到李生的別墅!」

大亨笑著說:「很好!那你們可以走了,
差點忘了劉副局長讓我叫你代他向李副局長問好!」

陳老闆聽後驚訝的說:「原來你已找劉副局長談好了!」

大亨笑著說:「 小心駛得萬年船!沒有萬全的準備,
我怎會來這當面向你公開挑戰!」

陳老闆生氣的哼了一聲便帶著手下和關仁離開,
大亨讓手下先離開餐廳,

自己則坐下並說:「文軒這已是我能做到的最大極限,
小卡文軒你們要在商場上好好把他們打敗,千萬不要把我的臉丟了啊!」

文軒說:「 舅父謝謝你!但是為什麼你要他們把嘉善送給我呢?」

大亨說:「嘉善根本不是關仁的女朋友,
而且在他們公司少說也有三年之久,
你覺得嘉善會不知道他們公司的黑材料嗎?
只要你能把她收復,你便能掌握住他們公司的秘密哦!
再說你不是要開設娛樂公司嗎?
那多一個明星加盟不是更好嗎?」

文軒說:「原來如此!」

小卡感動的說:「大亨謝謝你!」

大亨笑著說:「應該叫契爺吧!你的脾氣很對我的胃口,
之前我已想把你認作契女了,
更何況我聽說了你可是文軒的六太太呢!」

小卡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大家見這樣也笑了笑,

文軒說:「但是舅父陳老闆他控制著整個娛樂圈,
我怕要打敗他有一定難道啊!」

大亨笑著說:「姪兒,你知道現在娛樂圈中人,
最怕的是誰嗎?」

文軒搖了搖頭,

大亨笑著說:「是你和紫淇啊!他們來巴結你還來不及呢!
所以他們又怎會聽陳老闆的話杯葛你呢!」

文軒不解的說:「他們為什麼要怕我和紫淇啊?」

大亨笑著說:「 難道他們不怕,
你會不做他們生意不給他們不老藥嗎?」

小卡說:「對啊!特別是女星,最怕不能得到你的不老藥!」

文軒笑著說:「我明白了!放心吧舅父,
我一定會把陳金城和關仁趕出娛樂圈的!」

大亨交代了數句便先行離開餐廳,
吃過飯後浩宇便急著回公司準備廣告的事,
我和小卡她們則回到別墅,

=======================================

另一邊廂陳老闆和關仁已回到自己的公司,

關仁著急的說:「陳老闆,真的要把嘉善送給他們嗎?」

陳老闆說:「當然啊!不然能怎樣!
難道你想和大亨的黑道勢力開戰嗎?」

關仁說:「只是……………」

陳老闆說:「不用只是了!那只是個玩過的女人而已,
你不會真的把她當成女朋友吧?」

關仁說:「當然不是,只是這口氣我怎能嚥得下!
再說嘉善也未必會答應!」

陳老闆生氣的說:「 我也是很生氣,但又有什麼辦法,
形勢比人強只能忍一下,這事你給我好好處理啊!
你先退下吧!」

關仁離開後便馬上找嘉善相談,

======================================== 

嘉善聽到關仁的要求後便說:「不可能!
我不會答應的!我根本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憑什麼把我送給別人啊?」

關仁說:「你答不答應也沒關係,
這是大老闆的意思!你要是不聽話,
我只好直接綁著你,把你送過去!」

嘉善說:「你………你怎能這樣!」

關仁笑著說:「當然我更希望你是自願前往,
這樣對你也不錯啊!說不定你也能當上李生的情婦呢!」

嘉善說:「李生對我沒有興趣!你們這是白費心機!」

關仁用力的打了嘉善一記耳光並說:「那你不會想辦法引誘他嗎?
不要再找借口了!你就乖乖留在他身邊,
有什麼消息便告訴我!你別忘記,你的母親已40歲多了,
你也不想我去打擾伯母是吧!」

嘉善生氣的說:「你敢!」

關仁笑著說:「你可以試試啊!後果我可不負責!」

嘉善雖十分生氣,但卻不敢說話,

關仁說:「你也不用生氣啊!只要你聽聽話話,
我保證你母親一定健康,現在快去打扮一下!
晚點我送你過去!」

嘉善聽後只好無奈回到自己房間,

============================================

這邊廂文軒一行人已回到別墅,
才剛進大廳便見小喵和小柔在試穿晚裝,

文軒說:「你們在做什麼啊?有派對要去嗎?」

小柔說:「文軒你忘記了嗎?學校要舉辦聖誕舞會,
我們正在試穿衣服呢!你說我穿這套衣服出席好嗎?」

文軒看了看便說:「是不錯,但會不會太過隆重?」

小喵說:「這次晚會的主題是中世紀舞會,
大家也會穿得很隆重出席哦,
而且這也是我們在中學最後的一個舞會了!」

文軒笑著說:「如果是這樣你們的穿著正合適呢!
好吧那晚我陪你們出席吧好嗎?」

小柔馬上高興的說:「當然好啊!只是你有時間嗎?」

文軒說:「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當然要陪著你們啊!」

小柔和小喵聽後都高興的笑起來,衆人在大廳休息了一會,
門鈴卻突然響了起來,小喵馬上前往應門,來者正是嘉善,

嘉善說:「你好!我來找李生的!」

小喵見這樣便說:「文軒有位小姐找你啊!」

文軒馬上走到門前並說:「你真的來了!先進來吧!
小喵幫我沖些茶拿到書房來!」

說著便有嘉善走到書房,

文軒讓嘉善坐下並說:「你真的是關仁的女朋友嗎?」

嘉善點了點頭,

文軒說:「那你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嘉善不安的點了點頭,並從袋中拿出一份合約給文軒,
文軒看了看發現是一份經理人合約,

文軒笑著說:「 看來關仁真的一心想把你完全送給我呢!
我有點好奇他這樣對你,你怎麼還能忍得下呢?」

嘉善沒有說話只低下頭,

文軒說:「那我問你一句,之前在船上你引誘我也是關仁安排的吧?」

嘉善說:「不是!那次只是……………」

文軒說:「你不用說了,那我再問你!
你真的願意像貨物一樣被關仁送給我嗎?」

嘉善流著淚說:「我…………願意!」

文軒把合約遞回給嘉善並說:「你可以走了!」

嘉善不解的說:「你說什麼?」

文軒說:「你可以走了!我是很好色,但我並不下流,
你既不願意我不會為難的!你走吧!回到關仁身邊!」

嘉善正想離開,但走到書房門前時,卻想起關仁的話,
心中著急便馬上轉身,

跪到文軒身前並說:「李生求你救救我吧!
我真的不想回到關仁身邊!我這樣回去他會對我母親不利啊!」

文軒說:「你終於願意說實話了嗎?」

嘉善哭著說:「李生我求你了,你把我留下吧!
我一定會好好服侍你的!」

文軒扶起嘉善並說:「你先把事情告訴我聽!」

嘉善邊哭邊把事情告訴文軒,

文軒聽後便接過合約並說:「我明白了!你先回去吧,
合約放在我這,明天我再給你答覆吧!」

嘉善說:「李生你不相信我的話?」

文軒說:「事實不會因為我相信或不相信而改變,
你先回去吧明天下午你再來這裏,我給你一個正式的答覆!」

嘉善說:「那我回去怎麼交代啊?」

文軒想了想便說:「你就說我還沒有準備好房間,
明天才讓你過來,這樣總可以吧!」

嘉善聽後便說:「李生!那我先走了!」

說完便離開書房,文軒馬上致電給私家偵探,
並讓他們查探一下嘉善的低細,這時小喵也拿著剛泡好的茶進來,

小喵放下茶並說:「主人剛剛那位小姐呢?」

文軒把事情說了一遍並說:「小喵你覺得我應該幫她嗎?」

小喵說:「我也不知道啊!但是一個人會想著自己的母親,
我覺得也不會壞到那裡!」

文軒聽後點了點頭,心中已有答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