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3 奴隸等級初定 & 14 大亨的計劃 女朋友的條件

進到囚室,我便把暗格的電腦打開,並把電視的功能調了出來,
囚室的天花馬上降了一台電視下來,我把畫面設定到未久的囚室,
只見未久已躺在床上休息了!

智敏奇怪的說:「主人是要監視未久嗎?」

我笑著說:「算是吧!未久說是想體驗群交才當AV女優的,
那她本身應該也是一個比較慾求不滿的人啊!
我倒想看看要是她知道我們在她旁邊作愛,她到底會有什麼反應呢!」

智敏說:「主人還是不相信她是吧?」

我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智敏說:「也對,但是我看她應該沒有說謊!」

我好奇的說:「為什麼呢?」

智敏說:「只是直覺而已!而且她也沒必要再說謊啊!
她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保護而已,這她已經得到了,
她用不著想這麼多故事出來,來騙我們啊!」

我想了想也覺有理,

智敏見這樣便說:「那主人打算怎應對山田組啊?」

我說:「你有什麼看法?」

智敏說:「我覺得不用太擔心,警察應該可以應付,
況且你又是大亨的姪兒,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敢動手!」

我笑著說:「和我想的一樣,但我還是讓天娜把別墅的保安加強了!
對了你明天開始便和天娜一起,教未久一些防身技巧吧!」

智敏笑著說:「知道主人!主人先不要談這些吧!
不是說今晚讓我服侍你嗎?」

說著智敏便讓我躺下,智敏則趴到我身下,
掏出我的雞巴仔細吸啜起來,
不得不說智敏的口交技巧比以前好了不少呢!
我享受了一會,便讓智敏躺下,並拿了數個手銬,
把智敏的雙手和一條腿都銬在床頭上,

智敏掙扎了一下並說:「主人快來幹死賤奴吧!」

我見這樣便拿了條短鞭,

抽打智敏的屁股並說:「誰說我要幹你啊?」

智敏說:「主人你不是說讓我服侍你嗎?」

我笑著說:「但剛才你妹妹對我發脾氣,我氣還沒消呢!」

智敏誘惑的說:「那主人請你拿賤奴出氣吧!」

我聽後便用皮鞭用力抽打智敏的屁股,智敏馬上呻吟起來,
我看向電視螢幕,發現智敏的聲音已把未久吵醒了,
只見未久四處看了看,便把手伸進自己的內褲按摩起來,
我又抽了數鞭,見智敏的屁股已紅了起,
於是便停下並用手輕輕掃著智敏的屁股,

智敏邊呻吟邊說:「主人不要這樣啊!人家快受不了啊!快幹我吧!」

我聽後便提著雞巴用力的幹了進去,

智敏舒服的叫道:「主人……能把人家的腳…………解開嗎?
這樣很………不舒服啊!」

我笑著說:「但是我很舒服啊!你就乖乖忍耐吧!」

智敏聽後便專心呻吟起來,

我幹了一會便說:「智敏幫我看看未久在做什麼啊?」

智敏聽後便看了看電視並說:「主人……未久………她在……偷爽啊!」

我笑著說:「你願意幫她一下嗎?」

智敏說:「主人………人家……怎幫忙啊?」

我笑著說:「我讓你穿條褲子,你便能去幫他啊!」

智敏說:「人家……不要啊!……人家只想被主人幹……
主人大力點………人家快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

我笑著說:「怎麼自己擅自高潮啊!主人還沒爽到呢!」

智敏說:「主人………對不起啊!………主人幹得太舒服了
……啊啊啊啊!又要到了!」

說著便又達到一次高潮,
我多幹了一會便忍不住把精液射進智敏的子宮,

智敏說:「主人這樣會懷孕的啊!」

我說:「妳不想嗎?」

智敏面紅紅的說:「當然想啊!」

我笑了笑便解開智敏並抱著她在床上休息。

睡醒後我便和智敏走到飯廚吃早餐,
智敏沖了杯早餐茶給我喝,並讓我在飯廳等著,
等了一會詩雅她們也走了過來,

詩雅笑著說:「老公這麼早便起來啊!」

我說:「是啊!你們也很早呢!」

詩雅說:「是啊!小柔和小喵說她們想回文具店走走,
我聽後便打算開車載她們去啊!老公你要來嗎?」

我說:「好啊!但我晚上約了人吃飯!可能要你們自己回來啊!」

詩雅笑著說:「老公你約了誰啊?」

我說:「就是那個女警而已,她說想請我吃飯!」

詩雅說:「你不會又想收人家當奴隸吧?」

我笑了笑並說:「你覺得呢?」

詩雅說:「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提醒你啊!
子盈好像明天便會回港,你看是不是要去機場接她啊!」

我說:「你怎會知道啊?」

詩雅說:「我見她對紫煙很好,所以對她也有點改觀啊!」

我說:「那我明天去接她吧!」

說著智敏便把早餐拿了出來,吃過早餐後我便駕車載著小喵,
詩雅則載著小柔往元朗出發,我們送了小喵和小柔回文具店後,
詩雅便拉著我,要我陪她去買小吃,
我笑了笑便牽著詩雅到街上四處逛著,
逛了一會詩雅已買了一大堆小吃,

我笑著說:「老婆你這樣吃不怕變胖嗎?」

詩雅邊吃著串燒邊說:「當然不怕啊!多做運動便不會胖啊!」

我們路過一家書店,我想了想便牽著詩雅走了進去,

詩雅好奇的說:「老公怎麼突然帶我逛書店啊!」

我說:「我想找一些關於日本皇室的書籍和一些愛情小說讓未久看!」

詩雅笑著說:「也對啊!她整天在山洞,看書是最好的了!」

我選了數十本關於日本歷史的書,詩雅則選了一大堆愛情小說,
我們結賬後詩雅說腿有點軟了!
於是我們便到書店的二樓的咖啡廳坐下,
我們點了些飲料便坐下聊天,我們聊了一會,
我卻聽到有一把熟悉的聲音叫我,我轉頭一看,
原來竟是燕姿,只見燕姿今天打扮得十分斯文,
一身米色的打扮,還穿了條長裙,我邀請燕姿坐下,

燕姿一坐下便說:「文軒你怎會在這啊?」

我說:「我和詩雅來逛街而已,對了阿堅呢?」

燕姿說:「他還在學校開會呢!」

說著我們便談了起來,我從燕姿口中得知,
原來自上次體育館的事件後,阿健便沒有再來上學,
阿達和阿俊則假裝沒事一樣,但明顯卻受到其他同學排擠,

我聽後便說:「那他們也算是惡有惡報!」

燕姿笑著說:「不要談他們了,
你什麼時候有空再帶女伴到學校,和我們玩玩啊?」

詩雅聽後便說:「老公玩什麼啊?」

我笑著說:「玩成人才玩的遊戲啊!」

詩雅面上馬上紅了起來,

我說:「看你們什麼時候有空啊!」

燕姿笑著說:「那就這個星期天吧!到時再約時間啊!」

我說:「好啊!」

燕姿聽後便說:「那我先走了!我們星期天見吧!」

說著便離開了,

詩雅見燕姿走後便說:「主人你打算帶誰去啊?」

我想了想便說:「總之不會是你啊!」

詩雅嘟著小嘴說:「為什麼啊?」

我說:「因為你是我的老婆!」

詩雅聽後便吻了過來,

吻了一會詩雅便說:「老公我有個提議!」

我說:「是什麼啊?」

詩雅說:「你的奴隸越來越多了,
你是不是應該幫她們分一下等級啊!
不然像昨天那樣就不太好吧!」

我說:「那應該怎樣分級呢?」

詩雅笑著說:「我早就想好了,等級分五級,
最高級的叫鑽石奴隸,當然只有你的妻子能當啊!
第二級則是白金奴隸,我想你的奴隸中智敏比較適合吧!
怎說她也救過你啊!接著便是黃金奴隸,
我覺得小喵應該在這級數吧!再接著便是白銀奴隸,
小柔這麼衝動讓她當白銀奴隸就最好不過了,
最後則是青銅奴隸,你新收的奴隸也應在這級數啊,
例如子盈和未久便應在這個層級吧!」

我笑著說:「那如何評定等級的提升呢?」

詩雅說:「我也想到一個特別的方法啊!
就是在主人面前讓上一級的奴隸調教,
如果主人滿意便能進級啊!這樣既可令主人滿意,
同時也可令其他奴隸心服啊!」

我想了想發覺的確是好主義,

於是便說:「那就這麼辦吧!」

詩雅說:「老公你今晚一家要和那女警吃飯嗎?」

我說:「你不想我去嗎?」

詩雅說:「我………才沒有呢!人家是怕你累而已!」

我笑著說:「我答應你今晚盡早回來吧!」

詩雅聽後便吻了我一下,並倚到我身上休息

………………………………………………………………


和詩雅談了很久,我們又定了一些新的規則,
一直談到差不多四點的時候,我才送詩雅回文具店,
詩雅接了小喵和小柔後便駕車返回別墅,
我見時間也不早了於是也駕車往警察總部出發,
路經一間花店的時候,我便順道買了紮花,
怎說人家請我吃飯,我總不能兩手空空是吧!

====================================

到了警察總部我便致電給小月,不一會小月和幾名同事便走了出來,

其中一位女同事見到我便說:「難怪不和我們吃飯啊!
原來約了帥哥呢!」

小月不好意思的說:「你們不要亂說啊!他已結婚了?
你們應該都認識他啊!他是李文軒!」

我見這樣便和她們點了點頭,

另一位女同事聽後便說:「原來是李生,
難怪小月對山田組的案件這麼著緊啊!」

小月說:「你們不要亂說啊!對了!你們不是說要去吃飯嗎?
快去吧!」

小月的同事聽後馬上識趣的離開了,我見她的同事走遠,
便從車中拿了花束送給小月,

小月高興的接過花束並說:「多謝你啊!
文軒你這車子我沒看錯,是不是全球限量版啊?」

我說:「你真利害!的確是限量版!」

小月邊看著車子邊說:「文軒這樣好像有點不禮貌,
但不知是否可以讓我駕駛看看啊!」

我笑了笑便讓小月坐上駕駛坐,我則坐到副駕駛的位置,
我幫小月開啟了駕駛系統,小月便高興的發動車子,
小月把車子駛上東區走廊飛馳,來回遊走了數圈,

我見時間不早了便說:「小月我們不是要去吃飯嗎?」

小月笑著說:「對不起我太興奮了!我們馬上去吧!」

說著便把車子駛往中環。

======================================

小月把車子泊好,便帶我走到一家印度餐廳,

我笑著說:「小月你喜歡吃印度菜?」

小月說:「不是啊!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什麼也吃過了,
所以我想請你吃些特別呢!」

我們坐下點了菜後,小月便興奮的跟我談車子的事,
原來小月自少便想當賽車手,但因父母反對所以才會當警察,
她們家中就只有她一個女兒而已,

我好奇的說:「小月你沒有男朋友嗎?」

小月有點害羞的說:「以前有過一個,但已經分手了!」

我說:「為什麼啊?」

小月說:「算了都過去了!對了!你老婆是紫琪,那別墅的女生是?」

我笑了笑便說:「你不會想知道的!」

小月正想追問,卻被一把洪亮的聲音打斷,來者正是大亨和他的手下,
小月見這樣馬上緊張起來,手更馬上放到腰間槍袋的位置,

大亨笑著說:「杜警官別緊張!我只是來找你們談談而已!」

小月說:「談談要帶這麼多人嗎?」

大亨笑了笑便揮手讓他的手下離開,

我見這樣便說:「舅父你找我?」

大亨說:「我是找你兩!我們坐下慢慢說好嗎?」

我向小月點了點頭,小月見這樣也放鬆了不少,

我們坐下後舅父便說:「杜警官山田組的事你已知道了是吧?」

小月說:「是又怎樣!」

大亨說:「你們警方有信心應對嗎?」

小月說:「我們警方當然有信心應對啊!大亨有什麼事便直說吧!」

大亨說:「好!那我便直說好了!
我知道你們警察部成立了一個專案小組,
而且指揮官就是妳!但你們小組只有八個人,
我怕你們人手不夠,所以在對付山田組這件事上,
我和我的公司願意幫忙!不論是人力和物力,
只要你需要,你要多少有多少!」

小月說:「那條件是?」

大亨說:「杜警官果然聰明!條件就是你要當我姪兒的女朋友!」

我馬上說:「舅父這不太好吧!」

大亨笑著說:「姪兒你先不要說話!杜警官你們是否能應對山田組,
我想你心中有數吧!你不借助我的實力,可以說是毫無勝算啊!」

小月聽後便說:「他是你的姪兒,難道我不答應你便不會幫忙嗎?」

大亨說:「我會,但這功勞便不是你的了!
我知道你在警察部受了不少壓力是吧?,
要是你立了這份功勞,我保證我有方法令你成為最年輕的副署長!」

小月不可至信的看著大亨,
心想他怎可能知道這麼多警隊內部的事啊?

大亨見這樣便說:「這條件還不夠吸引嗎?」

小月想了想便說:「但為什麼我要當文軒的女朋友啊?」

大亨說:「你當了文軒的女友,那我們就是自己人了!
這樣我才可放心把我的手下都交給你指揮呢!」

我聽後生氣的說:「舅父你這要求會不會太過分啊!」

大亨說:「文軒難道你不想嗎?」

我正想說話,

小月卻搶先說:「你真的能保證可以讓我當上副署長嗎?」

大亨說:「我以我的性命保證!」

小月說:「但是你幫我當上副署長,在這件事情之後,
我還是會繼續找你的犯罪證據啊!這樣也沒問題嗎?」

大亨笑著說:「只要你真的當了文軒的女朋友!這一切都沒問題!」

我說:「舅父我不明白!這…………」

小月阻止了我並說:「好我們一言為定!」

大亨笑著說:「好!爽快!那我也不打擾你們吃飯了!
文軒你跟我出來,我有話要跟你說!」

我看了看小月,小月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跟了大亨出去,

走到門外大亨便說:「文軒你知道我的用意嗎?」

我搖了搖頭,

大亨說:「舅父已經老了,我保不了你多少次啊!
但我知道你這小子還是會不停惹事啊!
所以我希望你和那杜警官一起讓她保護你!」

我說:「舅父我知你對我好!但是…………」

大亨說:「不用但是了,難道你看不出小月對你也有意思嗎?」

我說:「她怎會對我有意思啊?」

大亨笑著說:「我在警察總部有朋友告訴我,
她可是為了要成立保護你的專案小組,
和副署長大吵了一場呢!她不是對你有意怎會這麼拼命啊?」

我說:「原來是這樣!但她要是真的當了副署長會對你不利啊!」

大亨笑著說:「你當你舅父是什麼人啊?他們要是能找得到證據,
早就找到了還用等到今天嗎?再說小月是個知恩圖報的人!
要是她真的當上副署長,你覺得她真的會全力對付我嗎?」

我想了想便說:「我明白了!舅父多謝你!」

舅父說:「我們是自己人,不用謝啊!再說你也許不知道,
但你真的很像年輕的我呢!好了!你快進去陪小月吧!
我不打擾你們了!」

說著便上了自己的房車離開,

我回到餐廳並說:「小月對不起啊!我也不知我舅父會突然出現呢!」

小月說:「我知道,你不用道歉!」

我說:「舅父剛才說的事你不用認真啊!我遲點跟他說說便可!」

小月說:「不要緊反正我已答應了!但是文軒你喜歡我嗎?」

我說:「那你喜歡我嗎?」

小月笑了笑便說:「我雖已答應當你的女朋友,但我想說說的規矩,
第一我們的關係不可告訴任何人,包括你的妻子和情人!
第二你不能影響我的工作,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你要保證你是真心愛我!第四要是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你要老實告訴我!你辦得到嗎?」

我想了想便說:「好啊!我答應你!」

小月聽後便害羞的吻了我一下,氣氛馬上尷尬起來,
過了一會服務生便把菜傳了上來,我看著一碟碟奇怪的食物,
也不知如何下手,

小月笑著說:「文軒我教你怎吃吧!」

說著便教我進餐的方法,我學了一會便把方法學懂了,
想不到印度菜也這麼好吃啊!吃過飯後我便和小月四處逛了起來,

逛了一會小月便主動牽著我的手並說:「文軒我有點累了,
你可以送我回家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

於是我們便一起走回車上。

==============================

我把車子駛到小月的家,

車子泊好後小月便說:「到了啊!那我回家了!」

我笑著說:「那你早點休息吧!」

小月有點生氣的說:「你很趕時間嗎?」

我說:「不是啊!」

小月更生氣了並說:「你是沒膽量,還是不喜歡我啊?」

我聽後馬上明白了,我沒有多說便直接吻了過去,
小月先是掙扎一下,接著便順從的和我接吻起來,

吻了一會我便說:「我想到你家中坐坐可以嗎?」

小月害羞的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牽著小月走到她的家,
一進門小月便抱著我吻了起來,吻了一會我便開始脫小月的衣服,

小月卻阻止了我並說:「等我一下!」

說著便把佩槍和手銬放到桌子上,放好後小月便重新抱著我吻了起來,
我把小月的衣服脫下,可能是有鍛練的關係吧!
小月的身材真是十分之好啊!我忍不住便一下子撲倒小月身上,
並把她按倒在梳化上,我邊吻著小月邊用手在她身上遊走,

吻了一會小月便說:「文軒!我愛你!」

我說:「我也愛你!」

小月說:「來吧!佔有我吧!」

我聽後便掏出雞巴,準備幹進去,

小月說:「你先帶套吧!」

我說:「我沒有帶套啊!」

小月說:「在我的手袋內啊!快去拿吧!」

我打開小月的手袋,果然看到一盒全新的避孕套,

我笑著說:「原來你一早便準備好了!」

小月害羞的說:「人家之前不是答應了陪你一晚嗎?難道你已忘了?」

我說:「我當然記得啊!只是我以為你已忘記了!」

小月說:「那你還不快過來讓我履行承諾!」

我聽後便馬上帶上避孕套,抱著小月的雙腿便用力幹了進去,
小月舒服的用雙手抱著我,我慢慢的幹著,

幹了一會小月便說:「文軒大力點啊!」

我聽後便馬上加快速度,每一下我也用力插到最深處,
幹了一會小月終於招架不往,

邊呻吟邊說:「文軒……太大了……幹死我了……啊啊啊啊!
……要到了……慢點啊!………受不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我見這樣便直接抱起小月繼續幹著,
小月抱著我並吻了起來,幹了一會我便讓小月趴到床上並翹起屁股,
我則從後面繼續幹著,

我邊幹邊說:「這姿勢你很像母狗呢!」

小月邊呻吟邊說:「人家………才不是……母狗啊!用力點!」

我聽後便停下動作,

小月馬上著急的說:「怎麼突然停下啊?」

我笑著說:「我現在只想幹母狗啊!」

小月咬了咬唇並說:「不要戲弄我啊!快繼續吧!」

我說:「你不承認我不會繼續的啊!」

小月搖了搖屁股並說:「你真的不繼續嗎?」

我說:「是啊!」

小月邊搖屁股邊說:「那人家承認了,這樣可以了吧?」

我笑著說:「承認什麼呢?」

小月害羞的說:「人家承認是母狗了!」

我聽後便說:「那給你獎勵吧!」

說著便又用力幹了起來,小月也馬上呻吟起來,
又幹了一會小月便高潮起來,上身脫力的趴到床上,
我見這樣也用力幹一會便把精液射到套子裡。
我拿紙巾清理一下後便躺到床上抱著小月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