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38 因奴思調 39 理性與情慾的角力 精明的臥底小紅

吃過晚飯後,我和阿堅便先到外面抽煙,我致電給麗淇問她準備得怎樣,
麗淇告訴我已準備妥當,於是我便告訴麗淇我們十五分鐘後便會到達,

掛了線後阿堅便說:「文軒,子盈已知道你的事了嗎?」

我說:「大部分也知道!」

阿堅說:「連主奴遊戲也知道?」

我說:「知道!但好像還是不太接受!」

阿堅說:「那一會我們的遊戲,她會不會生氣啊?」

我想了想便說:「放心吧!我已安排好了!
他們三人的安排可是完全不同呢!」

阿堅聽後便點了點頭,這時子盈她們也剛好出來,
於是我們便一起往麗淇的俱樂部出發,到了後我們才發現,
麗淇竟把俱樂部的招牌也改成是畫室的招牌,
我們乘電梯到達俱樂部的樓層,

我們一進門麗淇便熱情的說:「李生你終於來了,
學生們已經等著呢!這三位便是模特兒?」

子盈好奇的說:「老闆不是阿堅的朋友嗎?怎麼會和文軒打招呼啊?」

智敏聽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麗淇見這樣便說:「阿堅上次已把李生介紹給我認識了,對了,
你們誰先換衣服呢!學生們都在等著啊!」

子盈說:「不是一起當嗎?」

麗淇笑著說:「有三班學生雖要模特兒,
總不能讓你們三個一起站這麼久吧?所以每一班學生,
只用一個模特兒,這樣你們也不用這麼累啊!」

子盈聽後便看著智敏和燕姿,

智敏見這樣便說:「那我先來吧!」

麗淇見這樣便帶智敏到更衣室更衣,麗淇把衣服交給智敏後,
便讓子盈和燕姿先在另一間房間休息,

子盈說:「我想陪著文軒啊!」

麗淇笑著說:「我讓你們在休息室休息是有原因的,
今天畫的主題是古代的埃及,我已放了一些畫作和資料在休息室,
你和燕姿可以先看一下!那一會你們便可表現得更全神啊!」

子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

我吻了一下子盈便說:「你就乖乖聽話吧!我會在這等你的!」

子盈笑了笑便說:「好吧!那我進去了!」

說著便和燕姿走進休息室,這當然是我的安排,
因為這樣才能好好的把她們逐一調教呢!
燕姿帶我和阿堅走進另一間房間,這房間有五個螢幕,
一個影著更衣室,一個則影著休息室,一個影著教室,
另外兩個則分別影著兩個調教室,我和阿堅剛坐下,

麗淇便遞了兩個藍牙耳機給我們並說:「你們可以通過耳機控制學員們的行動!
對了!你們需要我安排別的女奴在這服侍你們嗎?」

還不等我回應,阿堅便說:「好啊!順便拿些酒給我們吧!」

麗淇點了點頭便離開房間,我和阿堅馬上看向螢幕,
智敏已換好衣服,還真是十分性感呢!
只見智敏穿著一套星戰女主角,扮演奴隸時所穿的服裝,
雖不算十分暴露,但卻把智敏的完美身段突顯出來,
一雙美腿在裙擺若隱若現,腳上的一對綁繩涼鞋,
更能突出智敏小腿的美感,而頸上頸圏則表明奴隸身份,
優美但又帶一點下賤的感覺,

阿堅說:「文軒一會你應該把這服裝買下,智敏穿得太美了!」

我笑了笑便繼續看著螢幕,只見麗淇已帶智敏到達教室,
智敏走進教室,雖已有心理準備,但看見全是男學員的時候,
還是有一點害羞,麗淇見這樣,便直接拉起連著智敏頸圏的鏈子,
把智敏拉到教室中央,

麗淇笑著說:「這便是今晚的模特兒,大家可以開始了!」

其中一位學員馬上舉手並說:「老師我們今天要畫的主題是奴隸!
但奴隸不是應該用手枷把雙手鎖住嗎?」

麗淇笑了笑並說:「對啊!那麻煩後面的同學幫我把手枷拿過來!」

一名同學馬上拿了副木製手枷過來,
麗淇接過後便馬上把智敏雙手鎖住,那木枷雖然不大,
但卻十分之重,智敏雙手被銬上後,馬上垂了下來,
麗淇看了看便讓學生們開始畫畫,智敏垂著雙手,
用力的挺直腰身站著,不一會便累得滿頭是汗,

麗淇見這樣便說:「各位同學你們先畫一會吧!我一會再回來啊!
智敏麻煩你保持現在的姿勢啊!」

智敏點了點頭,麗淇便靜靜的離開教室,
不一會麗淇便帶著兩名打扮妖艷的女生,
走進我們的房間,我一看馬上嚇了一跳,
其中一名女生竟是紅姐!紅姐看到我也是一臉驚訝!

麗淇見這樣便識趣的說:「李生是不是不滿意啊?
要不我換其他女奴來吧!」

我說:「不用啊!就他們就好!」

麗淇見這樣便放下些酒和酒杯,並說:「你們兩個好好服侍老闆啊!」

兩個女生馬上點了點頭,並走到我和阿堅身邊,
紅姐快步走到阿堅身旁,

我見這樣便說:「阿堅能和你交換嗎?」

阿堅笑著說:「當然可以啊!」

說著便把紅姐推到我身旁,

我笑了笑便說:「小姐我們是不是剛見過啊?」

紅姐一臉尷尬的說:「沒有啊!你認錯人了!」

我笑著說:「那我只好找剛剛的紋身漢來認一認好了!」

紅姐馬上害怕的說:「不要啊!他不知道我幹這個的,
他知道會打死我啊!」

我說:「那就是我沒認錯人了!」

紅姐低下頭沒有說話,

另外一位女生馬上說:「主人不要生氣!我先幫你們斟酒順順氣!」

阿堅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那女的說:「回主人的話!我是43,她是87!」

阿堅好奇的說:「為什麼你們的名字是號碼啊?」

43說:「回主人的話!這是主人要求的!
這號碼代表我們跟隨主人的先後次序!
當然主人想叫我們別的名字,說一聲便可以啊!」

我笑著說:「那43你樣子秀麗,就叫秀秀吧!87你就叫小紅吧!」

秀秀聽後馬上說:「謝主人賜名!」

小紅也不情願的說:「謝………主人賜名!」

我正想說什麼,

阿堅卻把我叫住並說:「文軒快看!」

我馬上看向螢幕,原來那些學員拿著畫板,圍在智敏身邊,
有數位便用畫筆輕輕的掃著智敏的雙腿和雙臂,
智敏不停扭動身子想避開畫筆,但這卻更引起那班學員的慾望,
其中一人終於忍不住從後抱著智敏,並伸手搓揉智敏的胸部,

智敏邊掙扎邊說:「你們怎能這樣!」

還沒說完另一名學員便吻向智敏的小嘴,智敏雖知是我的安排,
但本能卻使她用力的反抗著,其他學員見這樣便直接抱起智敏,
並張開智敏雙腿,其中一名學員把智敏的內褲拉到一邊,
眾人見到智敏陰核上的鐶都馬上大笑起來,

其中一位學員說:「想不到你還真是一個性奴隸呢!」

智敏搖頭否認,並想用力掙脫,奈何身子被眾人抱起,
而且雙手又有木枷鎖著,跟本掙扎不了,
學員拿起畫筆輕輕的在小豆豆處打轉,智敏終於忍不住,

用盡全身氣力掙扎著說:「不要這讓弄!快停下啊!」

拿著筆的學員說:「不要這樣弄?難道你想這樣弄嗎?」

說著便用嘴去吸啜小豆豆,吸了一會,只見智敏全身一震,
快感馬上傳遍全身,學員們也知道智敏高潮了,
於是便把智敏放到地上,並各自回到座位繼續畫畫,
看到這我和阿堅的雞巴都忍不住硬了起來,
於是我們便讓小紅和秀秀幫我們口交,
秀秀二話不說便順從的幫阿堅帶上套子,並含著阿堅的雞巴吸啜,
小紅雖也馬上跪下,但卻一臉厭惡,

我見這樣便生氣的說:「你不願意可以不做啊!」

小紅聽出我話中有話,於是便不情願的幫我帶上套子並吸啜起來,
我邊享受著邊看向螢幕,

只見麗淇已重新走進房間並說:「你怎能躺在地上啊!」

智敏說:「剛才你的學員…………」

還沒說完麗淇便打了智敏一巴並說:「真是個懶惰的奴隸啊!
看來不代你主人懲罰你不行呢!」

說著便拉著智敏頸上鐵鏈把她帶離教室,
智敏只能跌跌撞撞的跟在後面,麗淇帶智敏就進了其中一個調教室,
麗琪解開智敏的木枷並重新把智敏雙手鎖在身後,

智敏掙扎了一下並說:「你快放開我啊!」

麗淇笑著說:「我當然會放開你啊!只是不是現在!」

說著便推智敏到一根柱子前面,麗淇沒有多說什麼,
便拿了兩個乳夾,把智敏的兩個乳頭夾著,
接著便用一根鏈子把乳夾穿過柱子連接起來,

智敏說:「不要這樣啊!痛啊!」

麗淇笑著說:「你剛剛躺下,就說明你體力不足啊!
而且身為一個模特兒,你不知道在任何情況下,也不能動嗎?」

智敏說:「剛才是因為………」

還沒說完麗淇便又打了智敏一巴,

麗淇說:「我還沒說完!你答什麼嘴啊!」

說著便拿了個假陽具口塞,塞進智敏的嘴中,由於假陽具有點大,
智敏十分辛苦才整根塞了進去!
塞好後麗淇又把一根電動按摩捧固定在智敏的小穴!

麗淇說:「你就好好在這反省一下吧!
一會你主人有空便會來親自懲罰你啊!」

說著便離開調教室,並把門關上,智敏調整了一下身子,
乳夾馬上拉扯著乳頭,智敏痛得眼淚也掉了出來,
智敏不敢再移動身子,怎料這時小穴處的按摩捧竟震動起來,
智敏一不小心,便又拉扯到乳頭,智敏邊忍耐邊保持站姿,
但震動實在是太強烈了,不一會智敏便到達高潮邊緣,
雙腿軟了一下,便又拉扯到乳頭,痛楚的感覺,
馬上把智敏硬生生從高潮的邊緣拉了下來,
智敏見這樣便想調整姿勢避開按摩捧,但一切皆是徒勞,
智敏只好閉上眼睛,專心的忍耐著,並祈禱主人快點到來,
同一時間燕姿已換好衣服,只見燕姿穿了一身華麗的埃及妖后服飾,
雖十分暴露但卻不見一絲低俗,麗淇帶燕姿走進教室,
學員們馬上歡呼起來,這也難怪,
燕姿的樣貌本身和第一名模就十分相像,現在穿上這樣的服飾,
更能表現出燕姿模特兒般的身材呢!

麗淇笑著說:「這位便是今天的模特兒!而今天要畫的主題,
是被俘的埃及妖后!對了後面的同學麻煩你把後面的麻繩拿給我!」

一位學員馬上把繩子拿了上來,燕姿大概已估到是我和阿堅的安排,
所以沒有半點驚訝,

麗淇見這樣便說:「我覺得由你們親自綑綁模特兒,
感受一下當時羅馬士兵的心情,這樣你們能畫得更傳神呢!」

燕姿聽後馬上害怕的後退,

並說:「老師這樣不太好吧!」

還沒等麗淇回應,學員們便已把燕姿圍著,
那些學員邊不停撫摸燕姿全身,邊把燕姿雙手拉到身後反綁著,

燕姿邊不停的掙扎邊說:「你們快放開我!唔唔唔!」

還沒說完學員們便脫下燕姿的內褲,並塞進燕姿的口中,
學員們把餘下的繩子,在燕姿的身上做了個龜甲綁,
綁好後學員們便又回到座位,繩子緊緊的綁著燕姿雪白的肌膚,
在小穴的位置學員們更打了一個大大繩結,只要燕姿一動一動,
那繩結便會摩擦燕姿的小豆豆,燕姿不舒服的站著,
口中不停發唔唔唔的聲音,

阿堅見這樣便對著藍牙說:「麗淇你可以離開教室了!」

麗淇聽後便離開教室,

阿堅見這樣便說:「學員們,除了性交和肛交,
你們可以對模特兒做你們喜歡做的事啊!當然你們不能傷害她!」

學員們聽後便馬上走到燕姿身旁,燕姿害怕的不停搖頭,
學員們沒有理會便強行讓燕姿跪下,學員們紛紛掏出雞巴,
一名學員更馬上拔出燕姿嘴中內褲,並把雞巴塞了進去,
其他的學員也不閒著,另外兩名學員,解開燕姿雙手,
並用燕姿的手套弄自己的雞巴,其他學員則對燕姿上下其手,
燕姿被這樣的逗弄,不一會情慾便被挑逗起來,開始主動的吸啜雞巴,

一名學員見這樣便:「想不到像你這樣美,竟會這麼淫蕩呢!」

燕姿馬上吐出雞巴並說:「不是………唔唔唔!」

還沒說完另一位學員便又把雞巴塞了進去,阿堅看著這樣的情影,
心中激盪不已,於是便按著秀秀的頭併命的幹了進去,
秀秀掙扎著想推開阿堅,阿堅卻更用力按著秀秀的頭,
不一會阿堅便把精液射了,秀秀馬上幫阿堅脫套子,
並用濕紙巾清潔,阿堅則專心看著螢幕,
有些學員已把精液射到燕姿身上,有些更直接射到燕姿嘴裡,
燕姿想吐出精液,學員卻馬上把內褲塞回燕姿口中,
學員們重新把燕姿雙手反綁,便又回到座位上,
只見燕姿滿身也是精液跪在地上,這時麗淇也走進了教室,

麗淇見這樣便說:「你怎麼會滿身也是精液啊?難道你勾引我的學員?」

燕姿馬上搖了搖頭,

麗淇假裝生氣的說:「像你這樣的淫婦,就是喜愛說謊啊!
看來要好好懲罰你呢!」

燕姿邊搖頭邊掙扎,但卻還是被麗淇強行拉進了調教室,
麗淇解開燕姿雙手的繩子,並把燕姿綁在一張椅子上,
燕姿趴在椅子彎著腰站著,

麗淇笑著說:「你喜歡被人幹是吧!那我便讓你被幹過夠啊!」

說著便把一台自動抽插的機器移到燕姿身後,

麗淇拿出一根大號的假陽具並說:「這個你喜歡嗎?」

只見假陽具上滿布突點,而且更有無數的塑膠倒勾,
燕姿看後不停的搖頭,麗淇見這樣便把假陽具裝到機器上,
對準燕姿的小穴便幹了進去,麗淇調整了一下機器,
便把機器開動,機器馬上快速的抽插起來,
假陽具上的突點和倒勾,不停摩擦陰道內壁,
燕姿那受得了,邊呻吟邊不停的搖頭,

麗淇見這樣便說:「好好享受吧!你主人一會會親自來懲罰你啊!」

說著便離開調教室,燕姿見這樣,便只好乖乖的扒著,

怎料麗淇卻突然開門並說:「忘了告訴你!
你主人還讓你幫我的員工解決需要呢!所以一會你要好好表現啊!
要是有人投訴,我可是會告訴你的主人啊!」

說完便有兩名男性員工就了進調教室,男員工拔掉燕姿的內褲,
不等燕姿說話,便把雞巴塞到燕姿口中,燕姿知道這是阿堅的主義,
於是便邊忍受機器的折磨邊幫員工吸啜。

同一時間,麗淇走到休息室讓子盈到更衣室換衣服,
麗淇把一套三點式泳衣交給子盈,

子盈接過泳衣便奇怪的說:「不是說要畫埃及時期的主題嗎?」

麗淇說:「我臨時改變主義了,今天改畫泳衣女郎!」

子盈見這樣便接過泳衣並穿上,子盈換上泳衣後,
便不停在鏡子面前比對,這也難怪,這泳衣的布料實在太少了,
上衣除了幾條帶子,便只有兩塊小布剛好遮著乳暈,
而下身更是丁字內褲設計,整個屁股也暴露出來,
麗淇見子盈這麼久也沒出來,

於是便敲了敲門並說:「可以了嗎?學員們都到齊了!」

子盈咬了咬牙,

便開門並說:「老師這好像太暴露啊!」

麗淇笑著說:「這正好把你最美的曲線都顯現出來呢!
畫出來的畫一定十分漂亮啊!」

子盈害羞的說:「真的嗎?」

麗淇說:「當然是真的!快進去吧!學生們都在等著呢!」

說著便推著子盈走進教室,子盈尷尬的站到學員面前,

麗淇笑著說:「這便是今晚的模特兒啊!大家可以開始了,
對了子盈你把這高跟涼鞋穿上吧!這樣更好看呢!」

子盈笑了笑便接過高跟涼鞋穿上,這鞋子底部十厚,
而且是透明設計,說白點就是妓女才會穿的款式,
子盈穿上後就連站著也十分吃力,麗淇讓子盈把雙手高舉過頭,

看了看便說:「看來要幫你涂點油,這樣更好看啊!」

子盈說:「老師你說怎樣便怎樣吧!」

麗淇見這樣便拿了些油,並用毛掃幫子盈涂滿全身,
這當然不是普通的油,而是催情用的按摩油呢!

把油涂好後麗淇便說:「那你先在這吧!記著身子千萬別動啊!」

子盈點了點頭,麗淇便退了出去,
不一會子盈的呼吸便開始急速起來,明顯藥效已開始發揮作用,
子盈的臉越來越紅,身子更微微顫抖起來,子盈雖感到有異,
但還是強著感覺,又過了一會,
麗淇帶了一名只穿泳褲的男子走進教室,
子盈見這樣馬上害羞的看向別處,

麗淇笑著說:「這位是今晚的男模特,
他今天剛好有空才能過來幫忙,這樣你們便能畫雙人畫啊!」

麗淇把男子推到子盈的旁邊,並拿了張椅子過來,

麗淇說:「子盈你坐下吧!這樣比較舒服啊!」

子盈確實也有點累了,於是便坐到椅子上,
麗淇讓子盈微微彎腰,並用手托著下巴,
這樣子盈的視線便剛好落在男模特的褲襠上,

麗淇見這樣便說:「各位學員繼續努力吧!
我一會再回來看你們!」

說著便離開教室,子盈雖想把注意力轉向別處,
但目光剛移開,不一會便會不受控制的重新看向男模的褲襠,
子盈感到身子越來越熱,一種渴望被幹的慾望,
急速在內心升起,子盈深呼吸了數下,試著平靜下來,
但就是怎麼也平靜不了,於是子盈開始胡思亂想,
想了一會小穴竟濕了起來,可能是泳衣的布料太薄吧!
就是隔著鏡頭,也能看到子盈的內褲濕了一遍,男模見這樣,
便伸手輕輕掃了掃子盈的肩膀,子盈馬上全身一震,
就在這時麗淇重新走進教室,

麗淇笑著說:「休息時間!大家先休息一會吧!
模特兒可到休息室休息啊!」

子盈聽後也顧不了這麼多,馬上沖進了休息室並把房門鎖上,
子盈一坐下便馬上張開雙腿伸手按摩小穴,
子盈邊按摩邊輕輕的呻吟著,我和阿堅看著螢幕也覺得十分興奮,

麗淇走進來並說:「李生我已照你的吩咐把事情做完了!
接著要怎麼辦呢?」

我想了想便說:「阿堅你去和燕姿玩吧!
她已服侍了四人應該差不多了,麗淇你帶男模到更衣室門外等著,
麗淇你則去幫我調教智敏吧!記著不能讓男生碰她!
對了把小紅也帶去吧!你順便也可調教調教她啊!
她吸了快一小時還沒把我吸出來呢!這樣的口技怎佩當女奴啊!」

麗淇聽後便說:「對不起啊李生!這都是我的錯!
我會好好調教調教她的了!」

小紅聽後馬上跪下並害怕的說:「主人我知錯了!
求你不要懲罰我好嗎?」

麗淇生氣的說:「當然不行啊!你馬上跟我出來!
李生那我們先出去了!」

說著便帶著小紅和秀秀離開,

阿堅見這樣便說:「那我也先去看看燕姿了,
對了你一會要是想和燕姿玩玩,可以來找我啊!」

我說:「你知我的原則啊!你和嫂子玩得開心點吧!」

阿堅笑了笑便離開房間,我喝了點酒並看向螢幕,
見男模已在更衣室門外等候,我看向更衣室,
見子盈已差不多高潮了,

於是便對著藍牙說:「男模!衝進去吧!」





…………39 理性與情慾的角力 精明的臥底小紅………………


我對著藍牙說:「男模!衝進去吧!」

男模聽後便用鎖匙打開更衣室的門並衝了進去,
子盈馬上害怕的躲到角落並隨手拿了件衣服遮檔著自己的身體,

子盈緊張的說:「你進來幹什麼啊!快出去吧!」

我讓那男模說:「你不是在想著我嗎?」

子盈尷尬的說:「我沒有啊!你快出去吧!我要叫人來了!」

我讓男模自由發揮的挑逗子盈,但是不可性交和肛交,
男模聽後便馬上撲到子盈身上並接吻起來,
子盈反抗了一下便順從的和男模吻了起來,
男模邊吻邊撫摸子盈的身體,一隻手更慢慢的向子盈的私處移去,

子盈見這樣便掙扎著說:「只有這裡不可以!」

男模笑了笑便說:「那就是說其他地方都可以吧?」

子盈害羞的低下頭沒有說話,男模見這樣便伸手搓揉子盈的乳房,
子盈本已被挑起的情慾,
在催情藥的作用和男模的挑逗下再次爆發出來,
子盈邊輕輕呻吟,邊伸手去觸摸男模下體,但才剛碰到,
子盈便害羞的把手縮了回來,男模見這樣便掏出雞巴並握著子盈的手,
強迫子盈握著他的雞巴套弄,子盈感到雞巴又硬又熱,
不知怎的竟有把它含進嘴中的衝動,子盈心知這樣不對,
為了壓制這樣的慾望,只好看向別處,

我讓男模說:「你看著我覺得不好意思是吧?」

子盈害羞的點了點頭,

我讓男模說:「那瞞著眼睛不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嗎?」

子盈沒有說話,但內心卻在掙扎,
慾望讓她希望眼前的男生對自己更進一步,
但理智卻告訴她這樣是不對的啊!而且文軒就在附近,
要是被他發現了怎麼辦啊!就在子盈想得出神之際,
男模已拿起子盈的衣服把子盈的雙眼瞞著,子盈反應過來的時候,
眼睛已什麼都看不見,

子盈害怕的說:「你………你想怎樣啊?」

我讓男模說:「我當然是想幹你啊!」

說著我便讓男模拿泳衣把子盈雙手反綁,子盈雖極力反抗,
但內心卻渴望男模更進一步,男模綁好後我便讓他離開更衣室,
我走進更衣室,二話不說便把雞巴塞進子盈口中,
子盈只反抗了一下便順從的吸啜起來,
吸了一會我便讓子盈趴在梳化上,子盈大概知道我要幹什麼,

於是便掙扎著說:「不可以!你快停手!啊啊啊啊!」

我沒有理會便直接從後幹進了子盈的小穴,

子盈邊掙扎邊說:「求你快停下啊!…………不要
…………這樣不可以啊!」

我沒有理會並慢慢的幹了起來,子盈見我沒有停下之意,

便說:「求你停下吧!……………最少也帶上套子啊!」

我壓低聲音並說:「現在那裡找套子啊?」

子盈聽到不是男模的聲音馬上害怕的說:「你是誰啊?快放開我!」

我邊幹著邊說:「我是誰不重要啊!重點是你現在不舒服嗎?」

子盈說:「一點也不舒服!你快放開啊!嗚嗚嗚嗚……………」

說著竟哭了起來,子盈本應能認出我的聲音,但奈何雙眼被瞞著,
而且身體裡的慾望,也令子盈失去了冷靜,

我說:「真的嗎?那我停下好了!」

說著便拔出雞巴,並用雞巴輕輕在小穴摩擦,子盈在這樣的刺激下,
情慾不停被挑起,終於情慾戰勝了理智,

子盈細聲的說:「你………你插進來吧!」

我說:「你說什麼啊?我聽不到呢!」

子盈說:「你插進來吧!」

我說:「但你剛剛才說讓我停下啊!」

子盈咬了咬唇並說:「求你幹進來吧!我忍不住了!」

我說:「這是請求的態度嗎?」

子盈說:「剛才是我不對!求你狠狠的幹我吧!嗚嗚嗚……………」

我沒說什麼便用力的幹進去,子盈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

我笑著說:「現在不用帶套子了嗎?」

子盈邊呻吟邊搖了搖頭,

我繼續說:「不想知道我是誰嗎?」

子盈沒有說話,我見這樣便脫下瞞著子盈的衣服,
子盈馬上害羞的看了看我,

並高興的說:「主人!我早料到是你的了!」

我邊幹邊說:「是嗎?但剛才男模侵犯妳,妳卻沒有阻止啊!」

子盈害羞的說:「主人我不知怎的!身體好像有點怪啊!」

我大力的幹了一下並說:「當然啊!你剛剛涂的油,
可是催情按摩油呢!」

子盈聽後便有點生氣的說:「原來你一早設計好的!」

我笑著說:「當然啊!難道你會覺得,在沒有我的準許下,
我會讓其他男生碰你嗎?」

子盈說:「主人!先不要說這些了!用力幹我!好舒服!好舒服啊!」

說著便全一陣抽搐高潮起來,我馬上更用力的幹著,

子盈邊呻吟邊說:「主人………太強烈了………人家……受不了!
………又要到了………又要到了!」

說著便反著白眼,全身抽搐的高潮起來,我見這樣便拔出雞巴,
子盈馬上脫力躺在梳化上,我讓子盈轉身躺著,
便又抱著子盈雙腿幹了進去!

子盈半張著眼細聲的說:「主人讓我休息一會!太強烈了!
…………又要到了………又要到了!」

說著便再次高潮起來,這次小穴更噴出大量淫水和尿液,
我閃避不及全都噴到我身上,我拔出雞巴,並推了推子盈,
只見子盈已昏了過去,我見這樣便只好拿起泳衣隨便清理了一下,
清理完後我便抱起子盈並走到智敏所在的調教室,
剛進入調教室,便看到麗淇正在拿著鞭子鞭打被吊綁著的小紅,
智敏則仍然用原來的姿勢站在柱子前面,我把子盈放到床上躺著,

麗淇見這樣便說:「李生我正在懲罰這奴隸呢!你要不要一起參與啊?」

我笑著說:「我先休息一下!你繼續吧!」

麗淇聽後便說:「賤奴剛剛打了多少下啊?」

小紅哭著說:「23!」

麗淇笑說:「那就是說還有27下呢!」

說著便揮動鞭子用力打了下去!小紅馬上慘叫了一下,

並說:「主人我知錯了求你饒了我吧!」

麗淇沒有說話便又鞭了數鞭,打了差不多快20多鞭,

小紅便哭著說:「主人50鞭了!快停下吧!啊!」

麗淇笑著說:「那你記得你錯在什麼地方了嗎?」

小紅說:「我記著了!我服侍不周!我以後也不會再犯的了!」

麗淇笑了笑便放了小紅下來,只見小紅滿身也是鞭痕,
一被放下便跪到地上,麗淇隨手拿了些灌腸用的用品,

拋到小紅面前並說:「現在馬上把自己清潔好!」

小紅聽後馬上拾起用品,並準備到調教室的浴室,

怎料麗淇卻說:「就在這裡清潔便可以啊!」

小紅本想求情,但看到麗淇手上的鞭子,
只好乖乖的把灌腸液小心的灌進自己的屁屁,
灌好後小紅便把肛塞塞上,

麗淇見這樣便說:「你幫我把那女奴也放下來吧!
記著不可以弄痛她!」

小紅邊忍耐邊解開智敏,就在解開智敏乳夾的時候,
智敏忍不住唔了一聲,麗淇聽後便用力的抽打小紅的屁屁,

並說:「我說了不要弄痛她啊!快用你的賤嘴幫她止痛吧!」

小紅聽後便馬上含著智敏的乳頭吸啜起來,智敏的乳頭剛解下夾子,
正處於極敏感的狀況,被小紅一吸啜,馬上舒服得唔唔唔的呻吟起來,

小紅吸了一會便說:「主人能讓我先上廁所嗎?我快忍不住了!」

麗淇說:「不行!你要先把她解下來才能上廁所!」

小紅聽後只好加快速度,應該是體力的關係吧,
小紅解下智敏的兩個乳夾後,智敏便跌倒在地上,
小紅馬上扶著智敏,並讓智敏倚著柱子坐下,

麗淇見這樣便說:「那口塞便不用解下啊!
你快去浴室做你應該做的事吧!」

小紅恭敬的說:「知道主人!」

說完便馬上衝進浴室,麗淇檢查了一下智敏,只見智敏已昏了過去,

麗淇見這樣便說:「李生她好像太累了!
要讓她休息還是要繼續調教呢?」

我走到智敏身邊檢查了一下,
發現智敏的大腿肌肉和小腿肌肉竟在微微的抽搐著,
而且乳頭也有點腫了起來,我知道這離智敏的極限還有很遠,
但考慮到智敏明天還要接受射擊,格鬥和模特兒訓練,

於是便說:「讓她休息吧!明天她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麗淇聽後便解下智敏的口塞,並和我一起抱智敏到床上休息,

放好智敏後麗淇便說:「李生那一會小紅洗過澡後,
我便會帶她到別的房間調教,你們可以在這房間放心休息啊!
對了!一會小紅出來便讓她來找我吧!」

我點了點頭,麗淇便退了出去,我拿起皮鞭把玩了一下,
就在的揮動皮鞭的時候,小紅剛從浴室走了出來,小紅反應極快,
彎低身避過鞭子,雙手卻自然的伸到腰間,
做了個類似拔槍的動作,小紅雖已馬上反應,
但卻被我看得清清楚楚,

我一看便驚訝的說:「你是警察?」

小紅馬上說:「什麼警察啊?」

我笑著說:「你剛剛拔槍的動作,這是本能反應是吧?」

小紅馬上關上調教室的門並說:「李生請你不要把這事說出來!」

我說:「可以!但你要把實情告訴我!」

小紅著急的說:「你…………我告訴你也可以,但是這裡不太方便啊!」

說著便指了指牆上的閉路電視,

我見這樣便說:「那你現在跟我到我的別墅,再把事件告訴我吧?」

小紅說:「這當然不行啊!就是因為你,我今晚還要接受懲罰呢!」

我想了想便說:「我有辦法讓你不用受麗淇的懲罰!」

我沒等小紅回應,便自顧自的走到旁邊的調教室,
小紅馬上跟著走了進來,

我見到麗淇便說:「麗淇,你能把小紅和秀秀借給我回家玩玩嗎?」

麗淇笑著說:「李生這我不能作主,她們名義上雖是我的奴隸,
但只要離開俱樂部,她們便是自由身啊!」

我笑著說:「那就是說,只要她們願意,我便能帶她們回家玩玩對吧?」

麗淇說:「當然!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我不會干涉!
只是她們現在是工作時間,就是她們願意,那我的損失…………」

我笑了笑便說:「我賠償給你吧!你把秀秀也叫來吧!」

麗淇笑著說:「李生果然爽快,那我把秀秀也叫來吧!」

不一會秀秀便走了進來,

我說:「秀秀,小紅你們願意跟我回家玩玩嗎?」

小紅沒有說話,

秀秀見這樣便說:「李生我當然願意,只是酬勞方面?」

我說:「你想要多少?」

秀秀想了想便說:「我可以為你提供一個月的服務,
但酬勞要三十萬,而且你不能傷害我的生命,
和對我的身體造成永久損傷。這樣的條件你覺得怎樣啊?」

我想了想便說:「可以啊!但未來這個月你便要在我的別墅當奴隸,
不得離開別墅半步,而且我會讓你和很多男性性交,這樣你也願意嗎?」

秀秀笑了笑便說:「好啊!成交!那我先去收拾物品好了!」

我笑著說:「不用這麼麻煩了!麗淇你能把秀秀用奴隸的形式裝箱嗎?」

麗淇意會的說:「李生你真會玩!那我去準備兩個箱子!」

我點了點頭便對小紅說:「你也願意嗎?條件和秀秀一樣!」

小紅想了想便害羞的點了點頭,不一會麗淇便搬了兩個大行李箱進來,
麗淇二話不說便用手銬把小紅和秀秀反銬著,接著便幫脫光二人的衣服,
並分別幫她們帶上眼罩,耳塞和口塞,麗淇檢查了一下,
確定她們聽不到看不見後,
便拿了四根假陽具分插進她們的小穴和屁屁再鎖上貞操帶,
接著便讓她們跪到地上,再用繩子把她們雙腿對接綁好,
完成後麗淇便把她們裝進行李箱,

麗淇把鎖匙交給我並說:「李生這樣你滿意嗎?」

我笑著說:「很好,那我先帶我的女奴去拿車子,
一會我致電給你,你讓人幫我把箱子搬到我的車上吧!」

麗淇笑著說:「這可是有點難道啊!
我的員工都被你的朋友叫進調教室了呢!不得不說,
你朋友的女奴還真是個被虐狂呢!
我還沒見過有女生被這麼多人凌辱,還能這麼興奮啊!」

我笑著說:「那真是頭痛啊!要怎麼把她們搬到車上呢?」

麗淇笑著說:「這樣吧!一會你讓你的女奴幫手,
我們四人應該可以搬得動吧!」

我想了想便說:「好吧!只好這樣了!」

於是我便叫醒子盈和智敏,讓她們梳洗一下準備離開,
智敏休息了一會明顯已恢復不少,但是子盈卻好像還沒恢復過來,
我讓智敏幫子盈梳洗,我則走到阿堅的房間,打算和阿堅說一聲,
我打開調教室的門,一陣精液的味道便撲面襲來,
眼前的景象還真是把我嚇了一跳,只見燕姿跪在人群的中間,
身上已滿佈精液,周圍則有四,五個男生圍著燕姿不停套弄雞巴,
阿堅見到我,

便走了過來並說:「文軒你要加入嗎?我們正在幫燕姿洗精液浴呢!」

我尷尬的說:「不了!你們玩得開心點吧!我有事要先走了,
專門過來跟你說一聲而已!」

阿堅見這樣只好點了點頭,我把車子泊到俱樂部樓下,
便和麗淇她們一起把箱子搬上車子,

上到車子我便說:「子盈今晚你要回家,還是要跟我到別墅啊?」

子盈想了想便說:「我想回家…………拿點衣物…………可以嗎主人?」

我笑著點了點頭,於是我便駕車先到子盈家再回別墅,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回到別墅,我讓子盈先到智敏的房間休息,
我則和智敏操控搬運機械人,把裝著小紅和秀秀的箱子搬到山洞,
我把小紅和秀秀放到地上,我想了一會便直接把秀秀關到囚室中,

智敏好奇的說:「主人你為什麼帶她們回來啊?難道你對她們也有興趣?」

我笑著說:「我主要是對小紅有興趣,一會你聽到什麼也不要生氣!
知道嗎?現在先幫我把小紅解開吧!」

智敏點了點頭便去解開小紅,小紅獲得自由後馬上伸展了一下手腳,

我坐下並說:「小紅你現在能把實情告訴我吧?」

小紅看了看智敏,

我見這樣便說:「放心她是我的人,不會把事情說出去的!」

小紅見這樣便說:「我是杜警官指派在嫻姐身邊的臥底,
我的目的是要調查有關人口販賣的事!」

我說:「但是嫻姐已經死了,你還留在黑幫要做什麼呢?」

小紅吸了口氣便說:「李生我知大亨是你的舅父,
但我想你應該不太清楚他組織的事吧?」

我說:「他的組織…………不就是我舅父說了算嗎?」

小紅笑著說:「當然不是!你舅父近年已轉行做正行生意,
就我們掌握的資料,你舅父表面上雖仍是幫派領袖,
但他的手下卻有很多人不服啊!就像飛鷹,
表面上他仍是聽從你舅父的指揮,
但實際上卻是在幹人口販賣的勾當,
就是今早你見過的紋身大漢,他叫黑龍,
表面上對你舅父也是恭恭敬敬,
但是私低下也有從事人口販賣和毒品的生意呢!」

我說:「我不明白!他們既然已有自己的生意,
為什麼還要對我舅父恭恭敬敬呢?他們大可取而代之啊!」

小紅說:「這點我也不太清楚!」

智敏聽後便說:「他們怎會敢對大亨不敬啊!
你舅父雖已轉行做正當生意,
但他手下還是有一隊全亞洲最精銳的打手啊!
而且論財力你舅父身家雄厚,
論人面你舅父可是能和一些極高層的政治人物直接對話!
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有誰會願意和你舅父作對呢?」

小紅說:「分析得十分準確,這位是?」

智敏說:「我只是文軒身邊的女奴而已!」

我馬上說:「那我舅父知道這些嗎?」

小紅說:「他當然知道,但他也無能為力,你要知道,
就是他再強也不可能對抗整個江湖啊!但是你的出現,
卻使這情況出現了變化!」

我苦笑的說:「我…………我什麼也沒做啊!」

小紅說:「你不是讓傭兵團的人和龍哥大戰嗎?如果不是這樣,
大亨那有借口一舉把龍哥的勢力殲滅啊!
之後你不是答應幫杜警官當臥底,混進人口拍賣會嗎?
難道你沒想過,這樣的犯罪活動,飛鷹身邊的保鏢為何這麼少啊?
這都是因為你舅父把飛鷹調走,你和杜警官才能順利把那拍賣會瓦解!」

我想了想便說:「那你們警方為何佩合我舅父行動?」

小紅說:「我們沒有佩合誰,但只要是能打擊犯罪,
我們警方便樂意佩合!」

我笑著說:「那你為什麼願意告訴我這些呢?」

智敏說:「她應該是有事要你幫忙吧!」

小紅笑著說:「聰明!我想李生幫我混進一個SM俱樂部!」

我笑著說:「你已經是麗淇的女奴啊!還需要我嗎?」

小紅說:「我需要混進的俱樂部一般人是混不進去的!
要進這俱樂部,首先主人要得到大部分俱樂部會員認可,
第二主人要擁有奴隸,
第三也是最難的主人必須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我說:「你們要找這樣的人幫忙,應該不難啊!」

小紅說:「但只有你才是他們俱樂部會員認可的SM愛好者,
就我的情報所知,他們已向你發過邀請函了!」

我想了想便說:「我可沒有收過什麼邀請函啊!」

小紅奇怪的說:「沒道理啊!難道情報有錯?」

我說:「照這麼說,你剛才的拔槍反應,也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吧?」

小紅說:「是的!我還擔心你看不出來呢!但是我不明白,
你為什麼把秀秀也帶回來啊?」

我笑著說:「要是我只帶你回來,你覺得麗淇會不懷疑嗎?」

小紅說:「李生還是你想得周到!」

我想了想便說:「今晚你便和秀秀一起在囚室休息吧!
其他事等我收到邀請函再說!」

小紅聽後便點了點頭並走進囚室,我和智敏離開山洞,
走到花園的時候,

智敏拉著我並說:「主人你不覺得奇怪嗎?」

我說:「的確是十分奇怪,所以我讓她睡在囚室,
說白了就是關在囚室而已,對了她以前是你的手下,
難道你就完全沒有發現她是警方的人嗎?」

智敏說:「我是有懷疑過,
但是後來卻因為發生了你和大亨的事,所以才沒辦法再追查下去!」

想不到當日的事原來還有這麼複雜的角力,
看來要不是舅父暗中保護我,我恐怕已死了不知多少次啊!

智敏見我想得出神便說:「主人還有一件事,
我一直沒跟你說!當初我幫小柔接近你,
一來當然是因為小柔很愛你,
二來我也是想通過你和大亨的關係,得到好處!」

我說:「這我早就猜到了!但是我倒想知道,
你想獲得什麼好處呢?」

智敏吸了口氣便說:「地盤,
一直以來我只是龍哥的情婦形式存在而已,
但要是小柔和你一起,我便能招兵買馬,建立自己的勢力!」

我抱著智敏並說:「這樣的生活你真的會過得快樂嗎?」

智敏眼泛淚光的說:「主人你出身好,當然不明白,
但當時這是我唯一能和家人生存下去的方法!」

的確我不能明白她們的處境,

我想了想便說:「過去的事便把它忘記吧!現在有我在你身邊!」

智敏聽後便抱著我吻了起來,吻了一會我便和智敏一起走回別墅,
經過大廳的時候,子盈卻把我叫住,我轉身一看,
只見子盈穿了一整套紅色的空姐制服跪在地上,

並說:「賤奴等待主人的懲罰!」

我聽後雞巴馬上硬了起來,

智敏見這樣便說:「主人我先回房休息了!」

我點了點頭並坐到梳化上,看來子盈的藥效還在發揮作用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