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1 臥底計劃的變動 拍攝場地的激情

不一會偵探便把調查結果傳送給文軒,基本和嘉善說的一樣,
最麻煩的是,關仁原來竟派了人照顧嘉善母親,
這不就是變相的軟禁嗎!文軒沉思了一會,
便想到了幫助嘉善方法,但這方法需要小月幫忙,
於是文軒便回到主人房找小月,小月赤裸的坐在梳化上,

見文軒進來便馬上跪下並說:「賤奴向主人請安!」

文軒笑著說:「很好!你怎麼不穿衣服啊?」

小月說:「主人沒有吩咐,賤奴不敢自作主張!」

文軒摸了小月雙手一下,發現已有點著涼了,

於是便馬上抱著小月並說:「下次我不在的時候,
要是覺得凍你便穿上衣服吧!照顧好自己也是奴隸的責任啊!」

小月幸福的笑了笑並說:「知道主人!」

文軒說:「對了!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小月好奇的說:「主人想我幫什麼忙啊?」

文軒把事情告訴小月,

小月聽後便說:「我的確可以去接嘉善的母親,
但是要是她不願離開,我也沒有辦法啊!
要不請嘉善一起去吧!這樣便不怕她母親不答應!」

文軒想了想便說:「不行,要是和嘉善一起前往,
我怕會打草驚蛇,你能不能隨便找個借口,
請嘉善的母親回警署協助調查,我則把嘉善接到警署,
這樣便應可順利救出她母親了!」

小月想了想便說:「看來只能這樣了!
我就說嘉善被我們拘捕,要請她回警署協助調查吧!」

文軒聽後覺得可行,於是便和小月分頭行動。

===============================

文軒照著偵探給的地址,駕車到嘉善的住處,
發現竟是旺角的一處的唐樓,文軒雖有點奇怪,
但還是致電給嘉善讓嘉善下來,

嘉善上了文軒的車並說:「李生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嗎?」

文軒說:「你不是說要我救你母親嗎?我已讓人接她到警署了!」

嘉善高興的說:「真的?」

文軒說:「如無意外你母親應該到警署了,我現在帶你去見她吧!」

嘉善說:「好啊!李生謝謝你!」

文軒點了點頭並說:「對了!你做明星的收入應該不少啊!
怎會住在這種地方呢?」

嘉善說:「我的收入八成也要上繳給公司,
還要自費購買服裝和化妝品,
而且我還要支付我弟的學費和母親的生活費啊!」

文軒說:「 但你不是應該還有其他收入嗎?」

嘉善聽後便說:「我怎會有其他收入啊?」

文軒說:「關仁不是會安排你們出席飯局嗎?」

嘉善哭著說:「那些都沒有錢收的!關仁說如果我不佩合,
便不會再安排工作給我,也不會和我解約!
你覺得我可以拒絕嗎?」

文軒說:「那關仁的公司還有多少個女孩像你這樣啊?」

嘉善說:「大部分女生也是這樣,
和我不同的只是她們是自願的而已!」

文軒說:「那你知道頌欣有去過那些飯局嗎?」

嘉善說:「沒有,她沒有和任何公司簽合約,
我知關仁很想邀請她進公司,但都被她一口拒絕!」

文軒想了想便說:「先不說這些了!我先帶你去見見你母親吧!」

說著便駕車駛往警署,小月的同事已在警署門外等著,
見到文軒便主動帶文軒和嘉善到小月的辦公室,一走進辦公室,

一名婦人便走到嘉善面前並說:「女兒她們說你殺了人是真的嗎?」

嘉善說:「母親不用擔心,我沒有殺人!」

嘉善的母親說:「那她們怎麼會這麼說?」

小月把事情說了出來,

嘉善的母親聽到後便說:「這怎可能,關生對我們這麼好,
為什麼要軟禁我啊?」

嘉善說:「李生能讓我單獨和母親說兩句嗎?」

文軒聽後便看向小月,
小月見這樣便讓手下帶嘉善和她的母親到另一個房間待著,

嘉善走後文軒便說:「這次辛苦你了,
對了剛才有遇到什麼麻煩嗎?」

小月說:「說來也奇怪,一點麻煩也沒有呢!
甚至有點太順利了!」

文軒說:「也許是關仁真的放棄了吧?」

小月說:「他那種老狐狸,
怎會把叼在嘴中的肉這麼輕易便吐出來?
我估計他應該早有準備!」

才剛說完辦公室的門便被大力打開,

李副署長生氣的沖了進來並說:「杜警司你是不是帶了嘉善的母親回來?」

小月有點不知所措,

文軒見這樣便說:「是我讓小月幫這個忙的!」

李副署長生氣的說:「警隊何時變了你的私人傭兵啊!
杜警司你濫用職權,我命令你馬上交出佩槍和委任証,
並即時停職!」

小月的手下聽後馬上沖了進來並說:「李副署長!
杜警司只是救人,你為什麼要把她停職,
要是救人也有錯,那你把我們全部停職吧!」

說著小月的手下便紛紛把配槍和委任證放在桌上,

李副署長生氣的說:「你們是作反是吧!好我成全你們!
全部即時停職!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衆人聽後皆露出驚訝的神色,一時之間鴉雀無聲,

這時劉副署長走進辦公室並說:「李sir什麼事這麼生氣啊?」

李副署長說:「 我教訓下屬,劉sir不會空閒到這事也要管吧?」

劉副署長說:「不會,
我這次來是想問杜警司拿天理教的調查進度報告而已!
杜警司報告你準備好了嗎?」

說著便跟小月打了個眼色,

小月想了想便說:「我們現在正被停識,
恐怕調查不能繼續進行下去!」

劉副署長笑著說:「李sir這怎麼辦才好呢?
實不相瞞這次是署長親自讓我來詢問調查進度,
這叫我回去怎麼答覆署長啊!」

李副署長說:「你就告訴署長,我會派另一隊人繼續調查!」

劉副署長說:「但就我所知,杜警官經李生的幫助,
已快能混入天理教的地下組織,如果現在才換人,
會不會影響調查進度啊?再說李生也不會答應吧!」

李副署長笑了笑並說:「劉sir!你就別轉彎抹角了,
你來是要保著杜警司是吧?」

劉副署長說:「不敢!這的確是署長的意思,
而且我也想提醒李sir,
杜警司可是剛剛才破獲了億元的毒品交易,
傳媒和大衆都十分關注她,要是她現在因為這種小事而停職,
那外界會怎麼說我們警隊呢?
你也知道我們警隊最近形象很差吧!
要是傳媒再用這事大造文章,我怕保安局長和特首會不高興啊!」

李副署長聽後沒有說話,的確以現在的情況,
把小月停職可說是百害而無一利,

劉副署長說:「要不我給點建議吧! 他們剛剛不服從上司命令,
全部需要接受紀律調查, 至於杜警官今次濫用職權的事,
亦需要接受內部調查,調查結束前 所有人繼續現時工作,
李sir你覺得這樣好嗎?」

李副署長生氣的說:「既然你早已想好了那便是照你的意思去辦吧!」

說著便生氣的離開辦公室,

劉副署長見李副署長走後便說:「杜警司以後做事要小心一點,
我保不了你多少次!」

杜警官說:「知道副署長!謝謝你幫忙!」

劉副署長說:「不用多謝!我也是剛剛在警署外見到李生,
猜想你們這邊有事發生才特意來看看,再說我剛才說的也是實話,
不然李sir怎會輕易答應!你們好好工作吧!」

文軒說:「劉副署長,你為什麼這麼幫我?
我好像和你沒什麼交情吧!」

劉副署長說:「我沒有幫你,我是在幫小月而已,
小月的父親是我以前的上師,而且小月也是一個好警察,
我不想看見一名好警員,因為內部鬥爭而連警察職位也失去,
李生既然你問了,我也打開天窗說亮話,
你不要給我知道你做了違法的事,不然我一定會親手拘捕你!
小月你也是,以李sir的性格,一定會找住任何機會針對你的!」

文軒和小月點了點頭,副署長見這樣便離開了辦公室,
小月送劉副署長離開後便和下屬商量應如何應對,
文軒見這樣也沒有打擾,於是便走到嘉善所在房間,
看看嘉善的情況,文軒在門外已聽到嘉善的哭泣聲,
文軒打開房門,便見到嘉善和她母親相擁而哭,

嘉善的母親見到文軒便說:「李生多謝你救了我的女兒,
我也不知該怎麼多謝你!以後便請你多多關照我女兒啊!」

文軒一時也不知怎麼應對,

嘉善見這樣便說:「母親你放心吧!李生人很好,
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明天一早我便送你到英國和弟弟會合吧!
等你們安頓好後,我有空便會去英國探望你們!」

嘉善的母親說:「你要好好幫李生工作,把那個壞人好好打敗啊!」

嘉善點了點頭並說:「知道了母親!我會努力的!」

文軒聽後大概也知道嘉善已告訴他母親實情,

於是便說:「時間也不早了,我看這樣吧,
我先送你們到酒店休息,其他的事明天我讓小卡幫你處理吧!」

嘉善說:「李生謝謝你!」

說著文軒跟小月交代了一下,便送嘉善他們到附近的酒店休息,
安頓好後文軒便駕車先回別墅。

================================== 

回到別墅文軒便見頌欣和小卡拿著行李正準備離開,

文軒好奇的說:「小卡你怎麼也拿著行李啊?」

小卡說:「頌欣今天便搬回家了,我怕頌欣會不習慣,
所以打算今晚到頌欣家陪她!」

文軒明白應該是頌欣還不習慣家裡多個男生吧,

文軒說:「也對,那你好好陪頌欣吧!
但別忘了明天要到律師樓簽約啊!」

小卡說:「放心吧!我會準時到達律師樓的!」

頌欣說:「李生謝謝你的照顧,那我們先走了!」

文軒送他們上車離開,
剛好詩雅和天娜駕車回來而且更帶了晚餐回來呢!
吃過晚飯後文軒便拿晚餐走到洞穴,
小紅和秀秀見文軒進來,

馬上跪在地上並說:「賤奴向主人請安!」

文軒坐下並說:「很好!這是你們的晚餐,
你們先進食吧!」

秀秀接過晚餐正準備進食,

小紅卻說:「主人我想單獨和你說幾句!」

秀秀聽後便說:「那我先到囚室吃飯,
你們慢慢談吧!」

秀秀走後小紅便說:「李生謝謝你的幫助,
但我想我要退出這個行動了!」

文軒說:「為什麼呢?」

原來李副署長秘密命令小紅,要想辦法取代小月的位置,
只要小紅能取代小月的位置,
李副署長便可無後顧之憂把小月停職,

文軒聽後便說:「那你打算怎麼辦?」

小紅說:「很簡單,只要你馬上把我趕出別墅,
我的任務便會被迫中止,
而杜警官也會成為這任務的唯一執行人!」

文軒想了想便說:「我一直很好奇,
你們警方為什麼想方設法也要混進天理教呢?
你們是不是已經掌握了一些實質的線索?」

小紅說:「我也不太清楚,只知是署長親自下的命令!」

文軒能看出小紅沒有說謊,

於是便說:「好吧既然這樣,你可以離開了!
再有什麼需要幫忙,你可儘管來找我!」

小紅說:「謝謝你!雖然和你相處時間不短,
但我能看出你一定能幫助杜警官完成任務!」

文軒點了點頭並說:「那秀秀也沒有留在這裡的必要了!
你先吃飯吧!一會我送你們一起離開!」

小紅聽後便到囚室和秀秀一起吃飯,
吃過晚飯後兩人便收拾了一下私人物品準備離開,
回到別墅文軒如約定各自開了張支票給秀秀和小紅,

秀秀接過支票便高興的說:「多謝李生!
以後要是再想找臨時女奴,記得找我!我可以算你便宜點!」

說著便吻了文軒一下,

小紅也根著說:「多謝李生!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再合作吧!」

說著也吻了文軒一下,

文軒笑著說:「再有機會一定再找你們!」

兩人再次向文軒道謝後便離開別墅,文軒拿起電話致電給小月,
並和小月說了小紅的情況,

小月聽後便說:「想不到李副署長竟直接找到小紅,
看來他十分清楚我的部署呢!」

文軒說:「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小月想了想便說:「我要先處理一下警署的事!
明晚我再回來吧!」

文軒說:「好吧!那你萬事小心!」

掛了線後文軒便回主人房休息,詩雅已躺在床上睡著了,
文軒不想吵醒詩雅,便靜靜的躺到床上,抱著詩雅一起睡了。

======================================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天娜便陪著詩雅回公司工作,
文軒則到律師樓簽約,文軒本想帶上智敏,
但又不放心小柔和小喵獨自留在家,於是只好獨自前往律師樓,
到達律師樓,小卡和頌欣已在等著,張律師見文軒到了,
便帶文軒一行人走進會議室簽約,
簽署了一系列文件後總算完成交易,
張律師建議由他帶領去參觀一下公司,
順便可以把公司的人介紹一下,於是一行人便出發,
前往位於西貢的娛樂公司,剛到達便見到大量員工在門外迎接,
張律師向大家介紹了一下,便讓眾人先回工作崗位工作,

小卡看了看四周並說:「張律師怎麼不見孫姐啊?」

張律師說:「她應該在自己的辦公室等著,
我先帶你們到董事長的辦公室,再讓她去見你們吧!」

小卡說:「你帶文軒先去吧!我和頌欣想親自去見她!」

張律師說:「好吧!那你讓接待處的小姐帶你去吧!
李生我們走這邊!」

文軒知道小卡是想讓孫姐覺得自己被受重視,
所以才親自前往相見,怎說智敏和頌欣能發揮到什麼地步,
就只能看經理人的功力的,於是沒說什麼便跟著張律師走了。

接待小姐帶小卡和頌欣到孫姐的辦公室,
小卡和頌欣敲了敲門便走了進去,

孫姐見二人進來便說:「我沒猜錯你便是新老闆吧?」

小卡和頌欣坐並說:「是啊!孫姐很高興和你合作!」

說著便伸手想和孫姐握手,

孫姐看了看便說:「客套說話我便不多說了!
這位是頌欣吧?麻煩你起身走兩步給我看看啊!」

頌欣聽後便站起來走了一圏,

孫姐看後便笑著說:「很好!果然很有潛力,
對了智敏在那裡呢?」

小卡說:「智敏有點事未能前來,要我現在叫她過來?」

孫姐說:「不用了讓她明天再來吧!老闆我就實話實說吧!
你們要和關仁他們打仗是吧?」

小卡點了點頭並說:「的確是!」

孫姐說:「那你有什麼計劃嗎?」

小卡把網台和廣告的事告訴了孫姐,

孫姐聽後便說:「計劃是好,但要戰勝他們我看還差很遠!」

小卡說:「那你的意思是?」

孫姐說:「我有方法可以打敗他們,但是要依我的方法來做,
而且希望你能答應我的所有要求!」

小卡說:「你的要求是?」

孫姐說:「第一我知道李生是幕後投資者,
但我要求他不能干預公司任何事務,
第二我們旗下的藝人絕對不能牽涉性交易,
也不會出席任何飯局,
第三我們公司的藝人協談任何工作皆由我乾綱獨斷任何人不得有異議,
第四打敗關仁她們後,我希望能得到公司20%的股份作獎金!」

小卡想了想便說:「你真的這麼有信心?」

孫姐笑著說:「當然!要是我不能做到,我隨你們怎麼處置!」

小卡想了想便說:「其他事我都可以答應你,
只是20%股份,我要先和李生商量!」

孫姐笑著說:「好吧!你慢慢考慮!
等你答覆了我便會正式開始工作!」

小卡說:「那你等我一會,我現在馬上找李生商量!」

小卡馬上走到董事長的房間,並把孫姐的要求告訴文軒,
文軒聽後便看向張律師,

張律師想了想便說:「我覺得可以答應,
明顯孫姐已有了全盤計劃,
而且就我所知她在娛樂圈也算是金牌經理人吧,
要是她願意全力幫你們,我覺得20%股份很值得!」

文軒笑著說:「我也是這樣想,小卡你讓她過來吧!
對了這位置應該由你坐!」

文軒站了起來,並讓小卡坐到董事長的位置,
小卡有點緊張的坐了上去,

文軒見這樣便說:「不用緊張!
現在這公司你才是最高決策人,
你只需對自己負責而已!所以不用太過緊張!」

小卡深呼吸了一口氣並說:「文軒我一定會努力的!」

文軒笑了笑便坐到張律師旁邊,小卡見這樣便致電給頌欣,
讓頌欣和孫姐來董事長的房間,
不一會孫姐便和頌欣一起走了進來,

孫姐高興的說:「老闆!你真的答應我所有要求?」

小卡說:「是啊!而且我想聽聽你計劃的詳情!」

孫姐聽後便看了看文軒和張律師,

張律師識趣的說:「你們慢慢談吧!李生有事再致電給我!」

說著便離開了辦公室,孫姐見這樣便看著文軒,

文軒笑著說:「你連我也信不過?」

孫姐說:「李生你身邊的女伴這麼多,
我是怕你一時心軟說出來而已,再說有這麼多傳媒採訪你,
只要你不知道我們的計劃,便沒有說謊的必要啊!
我這是為了你好!」

小卡聽後便說:「不要緊!文軒是自己人!」

孫姐笑著說:「你們別誤會我絕無不敬之意,
只是不想李生難做而已!」

文軒說:「好吧!那你們慢慢談,我到外面抽根煙!」

說著便走到走廊抽煙,抽了數口,頌欣也跟著走了出來,

文軒奇怪的說:「你怎麼也出來了?」

頌欣說:「孫姐也怕我不小心洩露了計劃,
所以也讓我出來等待!」

文軒說:「有必要這麼神秘嗎?」

頌欣笑著說:「娛樂圈是創意工業,
計劃就是創意的一部分,要是洩露了,
那就沒有價值了,孫姐這麼緊張也是應該的!」

文軒說:「也對,對了怎麼不見你的保鏢啊?」

頌欣說:「我讓阿忠遠遠跟著,我還是不太習慣有人跟著呢!」

文軒說:「慢慢習慣吧!浩宇有通知你何時正式拍攝廣告嗎?」

頌欣說:「有啊!時間定在後天!」

兩人又交談了一會,
不知怎的文軒總覺得頌欣看著自己的眼神充滿尷尬,
這是當然,頌欣雖沒有再受催情香薰的影響,
但是每當看到文軒,腦中便不自覺的想起那晚的情境和感覺,
這樣尷尬的氣氛維持了一會,

孫姐便走了出來並說:「欣!要開始工作了,你跟我來吧!
我順便把你的助手和 保母介紹給你認識!李生我們先走了!」

文軒笑著點了點頭便目送孫姐和頌欣離去,

這時小卡也走了出來並說:「文軒有悶著你嗎?」

文軒說:「沒有啊!你們傾談得怎樣?」

小卡說:「孫姐建議我們舉辦一個開業酒會,
而且也安排了一系列工作給智敏和頌欣,對了!
孫姐好像有點懷疑智敏的身份!」

文軒說:「她怎麼說?」

小卡說:「她問了數次智敏是否真的是韓國人,
我只答她不知道,說智敏是你的朋友,看來她會再追問你呢!」

文軒說:「這樣也好,等我去應付她吧!」

小卡倚到文軒懷中並說:「我剛剛還知道公司有一個地方很有趣呢!」

文軒一聽便知有戲便說:「是什麼地方啊?」

小卡笑了笑便牽著文軒走到公司後面廠房,
小卡打開其中一個廠房的門並牽著文軒走了進去,
小卡把門關上並打開廠房的燈,文軒看了看四周不禁樂了,
這廠房竟佈置得和旺角鬧市一模一樣,
雖只是一條大街但商店林立,
而且每家商店的佈置竟也是十分認真,
小卡牽著文軒走進其中一間飯店,

小卡說:「這裡是之前拍攝電影留下的場景!你說漂不漂亮啊?」

文軒說:「漂亮啊!而且做得十分真實,
要是在這裡作愛會是什麼感覺呢?」

小卡在文軒耳邊細聲的說:「你要試一試嗎?」

文軒說:「我是很想啊!但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小卡曾經答應過詩雅,要同意當文軒的奴隸,
才能和文軒有肉體的關係!詳情請看第46集)

小卡面紅紅的說:「你還不明白嗎?」

文軒驚喜的說:「那就是說你答應了?」

小卡害羞的點了點頭,文軒高興的抱著小卡便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文軒便開始脫下小卡的衣服,

小卡輕微的反抗著並說:「文軒不要這樣嘛,
這是在街上啊!」

文軒邊繼續脫小卡的衣服邊說:「我就是要在街上幹你呢!」

說著便把小卡的上衣脫至手腕的位置,
這樣變相把小卡雙手束縛在身後,

小卡輕微的掙扎著說:「你真的很壞啊!
這樣綁著人家要幹什麼呢?」

文軒邊脫下小卡的褲子邊說:「當然是幹你啊!」

才剛說完便掏出雞巴用力的幹了進去,

小卡邊呻吟邊說:「啊………文軒………等一下
………人家袋子裡有套子………先帶套子吧!」

文軒沒有理會便用力的幹了起來,
小卡被幹得一陣陣快感從小穴直衝腦門,
也顧不了套子的問題,只邊佩合著文軒,
邊大聲的呻吟起來,呻吟聲在廠房內迴盪,

文軒見這樣便說:「你叫這麼大聲不被人發現嗎?」

小卡聽後馬上把呻吟聲忍了下來,
文軒見這樣便握著小卡的腰,邊幹邊把小卡推到商店門外,

並說:「小卡你試幻想一下,街上滿是遊人,
現在都停下看著你,你說這感覺刺激嗎?」

小卡聽後腦中真的幻想起文軒口中說的情境,
想了一會雖覺害羞,但快感卻比剛才猛烈不少,
文軒也感受到小卡的變化,

於是便說:「你看前面有兩個男生正走過來想加入我們呢!」

小卡聽後馬上搖著頭說:「文軒………不要說………
不要說了………專心幹我………啊啊啊啊!」

文軒聽後便加快抽插速度,
小卡也忍不住再次高聲呻吟起來,
不一會兩人便一同到達高潮,文軒也在快要射的時候,
拔出雞巴,並把精液射到小卡身上,
小卡穿的是一件黑色長袖上衣,精液射在衣服上變得十分顯眼,

小卡見這樣便說:「你啊!把人家的衣服弄成這樣,
叫人家怎麼穿啊?」

文軒拿紙巾邊幫小卡清潔邊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別人一看便知我剛才在幹你啊!」

小卡做了個鬼臉並說:「快把我解開吧!
不然被人發現就麻煩了!」

文軒解開小卡,小卡馬上清潔了一下,

並說:「你看太明顯了!看來要快買件衣服換了才行!」

文軒捉著小卡的手,

笑著說:「不行啊!你今天就這樣穿著吧!
別人要是問起,你就說吃奶油多士弄髒了就可以!」

小卡知道文軒在戲弄自己,

於是便順著文軒的意思說:「知道主人!」

文軒聽後馬上笑了,和小卡整理了一下衣服,
便離開廠房回到董事長房間,
小卡一回到房間便專心的工作,文軒則坐在旁邊看著,
坐了一會文軒的電話竟響了起來,來電者是小月,
原來小月處理完工作後,便到別墅等著,

小卡見這樣便說:「你有事先走吧!不用在這陪著我!」

文軒聽後便告訴小月會馬上回去,

掛了線後文軒便說:「那你今晚會回別墅嗎?」

小卡笑著說:「你想我回去嗎?」

文軒笑著說:「那我們今晚見吧!」

說著吻了小卡一下便離開公司。

小紅的離開意味著小月要獨自完成臥底的工作,
到底文軒會用什麼方法繼續調教小月呢!
娛樂公司總算正式開業了,
小卡的復仇計劃也向前走了一大步,
頌欣,智敏,
嘉善和孫姐能否幫助小卡打敗壟斷影藝事業的陳老闆呢!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