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21 精神上的羞恥調教 22 阿智的秘密

吃過早餐後我便駕車送倩婷她們回家收拾行李,
由於她們的物品都比較多,所以便決定各自電招貨車幫手搬運,
並約定我和子盈晚上回家吃飯,都把她們送回家後,
車上便只餘下我和子盈,

我說:「你有什麼地方想去嗎?」

子盈想了想便說:「主人人家想看看你工作的地方啊!」

我笑著說:「為什麼呢?」

子盈有點害羞的說:「人家想看看你工作的樣子呢!
你不知道嗎?認真工作的男生最帥了!」

我心想反正也很久沒回公司了,回去看看也好啊!
於是便駕車向公司駛去,我和子盈剛踏入辦公室,
秘書小姐拿著一大疊文件走到我面前,

並說:「李生你終於回來了,我還打算到你家找你呢!」

我笑著說:「有什麼事啊?我不是說過文件你代我簽就好嗎?」

秘書小姐說:「能簽的我都簽了!但是這些文件必須讓你先過目啊!」

我見這樣便說:「那都放進我的房間吧!子盈你幫她一下啊!」

子盈聽後馬上幫忙把文件搬進我的辦公室,
放好後秘書小姐便離開房間並把門關上,

子盈看著滿桌子的文件說:「主人你有多久沒回來公司啊?」

我笑了笑並說:「我自己也忘了!對了讓秘書小姐沖點咖啡進來。」

子盈聽後便乖乖離開了我的辦公室,我也馬上開始處理桌上的文件,
過了不久子盈便拿了杯咖啡給我,放好咖啡後,
子盈便坐到梳化上等著,子盈面帶微笑看著我專心工作的樣子,
我被她看得有點不自然,

於是便說:「我面上有什麼嗎?」

子盈說:「沒有啊!」

我說:「那你為什麼看著我傻笑呢?」

子盈害羞的說:「人家不是說過喜歡看你認真工作的樣子嗎!」

我笑了笑便打開震蛋並說:「這樣會讓你更興奮是吧!」

子盈面紅紅的說:「主人……你怎麼突然打開啊!………好舒服啊!」

我邊看文件邊說:「先說明啊!我是讓你興奮,但我可沒讓你高潮啊!
要是被我知道你偷偷高潮了,我可是會懲罰你啊!」

子盈一臉難色的說:「主人這樣會很難受啊!」

我笑著說:「不難受又怎會有樂趣啊!」

子盈聽後便皺著眉頭忍耐著,我處理了一會文件,便又看向子盈,
只見子盈已是滿臉通紅,額上更流出汗水,
我把簽好的文件遞給子盈,

並說:「你幫我拿給秘書小姐吧!」

子盈說:「主人………我這樣………動不了啊啊啊啊!」

我笑了笑便把震蛋調到弱,子盈吸了口氣便接過文件,
並向辦公室的門走去,子盈剛伸手想把門打開,
我卻突然把震蛋開到最強,子盈一不小心便把文件都掉到地上,
自己也蹲了下來,

我馬上假裝生氣的說:「你真是沒用啊!快收拾好吧!」

子盈委屈的強忍著震蛋的刺激,慢慢把地上的文件拾起來,

子盈剛拾好我便說:「快拿出去吧!秘書小姐正等著呢!」

子盈聽後便小心的把文件拿了給秘書小姐,
子盈好不容易才回到我的辦公室,只見子盈喘著粗氣,
一下子便坐到梳化上,

我笑著說:「進步很快啊!現在不是能跑能跳了嗎?」

子盈害羞的說:「你……就會……欺負我啊!」

我沒說什麼便繼續處理文件,

又過了一會子盈終於忍不住求饒道:「主人………快關掉啊!
我………忍不住了!」

我說:「忍不住了嗎?那便不要忍好了!」

子盈聽後便說:「不行啊主人會弄髒褲子啊!」

的確子盈今天穿了一條淺色的緊身牛仔褲,
要是弄濕了還真是十分明顯呢!但這正合我意呢!
於是我便走到子盈身旁,抱著子盈並伸手進她的褲子按摩她的小穴,

子盈輕輕的掙扎著並說:「主人不要啊!……我真的忍不住了
……主人……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淫水更把牛仔褲也弄濕了,
只見本是淺色的牛仔褲,小穴的位置現在卻深色了一大片,
我關掉震蛋,

子盈便尷尬的說:「主人……現在人家怎麼辦啊!」

我坐回自己的座位並說:「沒關係啊!就這樣好了!
我覺得很好看呢!」

子盈說:「這………會被人發現啊!」

我笑著說:「誰會想到像你這麼漂亮的美女,
褲子卻被淫水沾濕呢?」

子盈聽後便嘟著小嘴坐下,

我見這樣便說:「一會我把文件簽完,便帶你買新的衣服吧!」

子盈聽後便笑著點了點頭,又過了一會終於都把文件簽完了,
我讓秘書小姐進來把文件搬走,秘書小姐搬走文件時提醒我,
倉庫有一份美國運來的貨物正等著我處理呢!
我知道是史葛把機械人運來了,
於是我便讓秘書小姐把貨物運到別墅,把事情處理好後,
我便走到子盈身旁,我叫了叫子盈,子盈才醒了過來,

我笑著說:「很悶是吧?」

子盈笑著說:「不是!只是有點累了!」

我說:「快起來吧!我們去吃午飯!」

子盈說:「你不是說要帶我去買衣服嗎?」

我說:「先吃飽再去吧!現在是午飯時間,時裝店會很多人啊!」

子盈聽後也覺有理,於是我們便隨便找了家餐廳吃午飯,
吃過午飯後我便帶子盈到小翠位於尖沙咀的時裝店選衣服,
小芳見我到來馬上,馬上親切的過招呼,我向她介紹了一下子盈,
便讓小芳幫子盈選購服飾,我則走到二樓隨便找了張梳化坐下,
等了一會小芳便拿了一大堆衣服讓子盈試穿,
子盈高興的接過衣服便走進試衣間,子盈一口氣試了十多套衣服,
雖然都十分漂亮,但就是好像差點什麼,
終於子盈換上了最後一套衣服出來,我一看便十分滿意,
這套衣服上身是一件黑色的短袖襯衫,
下身則是一條黑色的真皮短裙,
子盈腿上更穿上黑色絲襪和高根長靴,
這不單把子盈身材的優點都突顯出來,
而且更有一絲狂野的氣息呢!

我滿意的說:「就要這套吧!你穿得十分漂亮啊!」

子盈有點不自在的說:「好像不太好吧!好像有點粗魯的感覺啊!」

我笑著說:「但是我很喜歡啊!你就穿著這套吧!對了,
小芳你幫我把其他衣服也包好吧!我全要了!」

小芳聽後便把衣服拿去打包,

子盈馬上說:「主人買這麼多衣服會很貴啊!」

我笑著說:「放心吧!這店子是我的!你喜歡什麼便隨便選吧!」

子盈說:「原來如此!但是這也太浪費了吧!」

我說:「穿在你身上怎會浪費啊?」

子盈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小芳這時也走了回來並說:「李生物品都包裝好了要幫你搬到車上嗎?」

我點了點頭並說:「好啊!子盈你帶小芳到我的車子吧!
我一會便來!」

子盈點了點頭,便帶著小芳離去,
我見她們走遠便拿了個紙袋走進鏡房,
我快速的把一些調教用的物品裝進袋裡,
裝好後便快步走回自己的車上,子盈和小芳已站在車旁等著,
我打開車門讓小芳把物品放進車的後座,
放好後我便和子盈坐上車子,小芳也禮貌的跟我們道別,

子盈見我拿著紙袋便好奇的說:「主人這是什麼啊?」

我笑著說:「這是拿來調教你的道具呢!」

子盈面上馬上紅了起來,就在這時子盈的電話響了起來,
原來是倩婷來電,倩婷    告訴子盈說想晚上在家中舉辦聚會,
子盈聽後把情形告訴我,

我想了想便點了點頭,子盈見這樣便高興的答應了倩婷,

掛了線子盈才不好意思的說:「主人對不起啊!看來今晚我們又不能獨處了!」

我說:「不要緊!你也應該有你的社交圈子啊!
再說每晚也有這麼多美女相伴,我才不介意呢!」

子盈聽後便吻了我一下並說:「你對我真好!」

我說:「不要說這些了,我們快回家準備一下吧!」

說著便駕車回家。

==========================================

回到家後執拾好房間後,我和子盈便到天台休息,

我問子盈道:「你和你的朋友經常舉辦這種派對嗎?」

子盈點了點頭並說:「是啊!只要有空我們便會舉辦!」

我說:「你們的感情真好啊!」

子盈說:「是啊!我們大多數就像一家人,
只有個別幾位特別生疏!」

我說:「你是說芳華吧?」

子盈苦笑了一下並說:「我以前和她感情可是十分之好呢!
可惜…………」

我抱著子盈說:「過去的事不要再想了!」

說著便吻向子盈,

吻了一會我便說:「來讓我舒服吧!」

子盈聽後便害羞的跪下,掏出我的雞巴並放到嘴中吸啜!
吸了一會我便讓子盈扶著欄桿,
我則脫下子盈的內褲並準備從後幹進去,

子盈輕輕的反抗著說:「主人先回房間好嗎?要是倩婷他們回來,
會被發現啊!」

我笑著說:「那就讓她們看啊!你剛剛不是說你們就像一家人嗎?」

說著便用力幹了進去,

子盈邊呻吟邊說:「主人,人家不要啊!人家不要被人看到!」

我邊幹邊說:「你真的不要嗎?那我停下好了!」

說著便馬上停下動作,

子盈馬上著急的說:「主人怎麼突然停下啊?」

我說:「你不是說不要嗎?」

子盈說:「人家不是不要這個啊!人家……人家只是……不要被人看到!」

我壞笑著說:「那你想要什麼呢?」

子盈說:「主人你不要欺負人家吧!人家………想要你的大肉捧啊!」

我聽後便繼續用力的抽插並說:「我要你不停求我幹你!
要是你一停下,我便會停下來啊!」

子盈聽後便說:「主人!人家不懂啊!」

我聽後馬上停下動作,

子盈見這樣便求饒道:「主人怎麼停下來啊?」

我沒有說話,

子盈見這樣便說:「主人求你幹我吧!」

我笑著說:「要說得再下賤點啊!」

子盈想了想便說:「主人求你狠狠的幹我吧!
人家天生出來就是給你幹的!求你狠狠幹壞我吧!」

我聽後便滿意的邊幹邊說:「繼續啊!」

子盈邊呻吟邊說:「我是……淫婦,只要是男人也可以幹我!
主人………求你………用力點啊!」

我見這樣便邊抽插邊用力抽打子盈屁屁,

子盈馬上呻吟道:「對啊!………就是這樣……狠狠懲罰的這個淫婦吧!
………快到了……快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竟高潮起來,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到子盈黑色的裙子上,

子盈見這樣便邊喘著氣邊說:「你好壞啊!把人家的裙子都弄髒了!」

說著便想回房間清潔,

我卻拉著她說:「不可以擦掉啊!」

子盈說:「那會被人發現的啊!」

我笑著說:「乾了不會太覺眼的!再說被人看見也不是壞事啊!
讓她們知道你是我的這樣不好嗎?」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我抱著子盈正想吻下去,
怎料天台的門卻突然被人打開了,還好進來的是倩婷,
我和子盈馬上不好意思的站開,

倩婷也尷尬的說:「抱歉是否打擾你們啊?」

子盈只尷尬的低著頭,

我笑了笑便說:「沒有!有什麼事嗎?」

倩婷說:「朋友們都來了!所以我打算整理一下這邊,
對了子盈你不要生氣啊!」

子盈奇怪的說:「我為什麼要生氣啊?」

倩婷說:「沛沛不小心把你的前男友也叫來了!」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黑了起來,

我見這樣便說:「不要緊!子盈不會介意的!」

子盈聽後馬上有點生氣的看著我,

倩婷見這樣便說:「我就知道子盈最大方了!對了,
我去幫忙把食物拿上來!一會再談啊!」

說著便一溜煙的離開,

子盈說:「主人你明知我不喜歡為什麼還說我不介意啊?」

我說:「你還喜歡他嗎?」

子盈想了想便說:「不喜歡!」

我說:「那你就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便可以啊!
再說要當我的女人,怎能這樣小氣啊?」

子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我雖然是這麼說,
但我卻覺得有點奇怪,看來子盈的前男友來者不善啊!
不過這樣也好,我也能看看子盈是否真的不再喜歡他,
看來今晚的派對還真有點樂趣呢!


………………22 阿智的秘密 ----------------

我和子盈走到大廳,發現已有不少朋友到達,
大家見到我和子盈便拉著我們坐下聊了起來,
大部份人我也在上次路營見過了,
但我看了一圈卻不見子盈的前男友,我正感奇怪,
就在這時門鈴響起來了,小桃馬上前去應門,
只見子盈的前男友阿智正站在門外,手中更拿著一束玫瑰花,
小桃沒說什麼便邀請阿智內進,阿智一進來便走到子盈面前,

跪下並說:「子盈我知道錯了!你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此話一出,場面馬上尷尬起來,

子盈馬上尷尬的說:「你快起來啊!我們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阿智聽後便說:「之前是我不好,我已經和芳華分手了!
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真的很愛你啊!」

子盈聽後也不知如何應對,於是便看向我求救,
我也不知如何應對,就在我思考應如何應對之時,

子盈的其中一位女性朋友便說:「看他這麼有誠意你就原諒他吧!」

此話一出其他人馬上起哄起來,

倩婷見這樣便說:「我們在這她們不方便說話啊!
我們先到天台吃點東西,讓她們兩人自己說清楚吧!」

說著便帶領眾人離開,倩婷向我打了個眼色,
便和大家一起走到天台,我也假裝離開,並在樓梯處偷偷看著,
只見阿智一見我們走後便大膽起來,

站了起來並說:「子盈你真的一次機會也不給我嗎?」

子盈生氣的說:「你要我給你什麼機會啊?要分手的可是你啊!」

阿智說:「但我現在已經知道錯了!你就給我一次機會吧!」

子盈說:「阿智我太清楚你了!我怎樣也不可能再和你在一起!
再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煩我吧!」

說著便轉身離開,

阿智見這樣便馬上說:「我知道啊!就是那位李公子吧!
不知道要是李公子看到這些照片他還會喜歡你嗎?」

說著便從手提電話打開了數張照片,

子盈一看馬上生氣的說:「你什麼時候拍的啊?」

我聽後馬上打開手機的錄音功能,

阿智笑了笑便說:「我什麼時候拍不重要,
重要是李公子看到了,他會怎麼想呢?」

子盈沒有多說便伸手去搶奪手機,怎料卻被阿智一下推倒在梳化上,

阿智說:「放心啊!只要你乖乖聽話這些照片,
永遠也不會給李公子看到啊!
再說你和那姓李的在一起也只是為了錢吧?
你的心是愛我的不是嗎?這樣你便可人財兩得啊!這不是很好嗎?」

子盈哭著說:「不是的我是真心愛文軒的!你真是禽獸啊!」

阿智笑著說:「是又怎樣,
你可不要忘記我這禽獸可是你第一個男人啊!」

就在阿智說得興起之際,我卻突然走了出來,
我走到子盈身旁抱著子盈,

子盈邊哭邊說:「文軒他竟然……………」

我用手指點了一下子盈的小嘴並說:「不用說了!
我什麼都聽到了!」

阿智見這樣便說:「李公子既然你什麼都聽到了,
你還會要這個賤人嗎?你要知道她第一次是給了我,
她一世也是我的人啊!而且我和她可是幹了不次呢!」

我笑了笑便說:「小朋友誰沒有過去啊?
難道你真的覺得我會介意嗎?」

阿智說:「你介不介意沒關係啊!
只要我把這些照片放到網上,我看那賤人以後還有沒有臉見人!」

我邊播放手機的錄音邊說:「你知道你現在的說話已構成恐嚇罪嗎?」

阿智笑著說:「沒關係啊!就是死我也要這賤人陪葬!」

我想了想便說:「這樣吧!我願意用二十萬買下你手上的照片!
但條件是你不能再騷擾子盈!你覺得這條件如何啊?」

阿智聽後便說:「李公子果然爽快,但這賤人只值二十萬而已嗎?」

我說:「那你想要多少?」

阿智說:「最少也三百萬吧!」

我笑了笑便說:「好啊!那我出三千萬!」

阿智聽後高興的說:「子盈難怪你會喜歡他啊!
李公子多謝你,我馬上把照片刪除!」

我說:「你先聽清楚,我會用三千萬請最好的律師控告你!
我要保證你下半世也在監獄渡過,就是你能出獄,
我也會用盡一切辦法令你找不到工作,
你餘下的人生都會悲慘的渡過!」

阿智聽後便害怕的說:「你………你到底想怎樣啊!」

我坐下並開了張五十萬的支票放在桌上並說:「我只會給這麼多!
你要的話!這事便算完了!要是你不要的話!
我會把剛剛的說話實現的!」

阿智自知沒有議價的權利,於是便收下支票,

我見這樣便說:「很好!那些照片還有沒有副本啊?」

阿智搖了搖頭,

我說:「很好!那放下你的手機!你便可以離去!」

阿智聽後便說:「這怎麼可以啊!」

我說:「難道五十萬也買不到你的手提電話嗎?」

阿智說:「那先讓我把資料刪除啊!」

我說:「這當然不行!要是你現在把相片備份,
那我的錢不是白花了嗎?」

阿智為難的說:「但是裡面有很多私人照片啊!」

我一聽便知有戲,

便笑著說:「你放不放下隨便你,
但是你不要忘記你的錄音還在我手上啊!」

阿智聽後便生氣的放下電話離開,
我拿起電話卻發現電話竟上了鎖,

子盈見這樣便說:「讓我試試吧!」

說著便接過手機,果然一下子便把手機打開了,
我正想接過手機,

怎料子盈卻制止了我並說:「文軒你不要看好嗎?」

我吻了一下子盈並說:「我不是說了我不介意嗎?」

子盈說:「但是我介意啊!」

我想了想便說:「難道你不想看裡面有什麼私人照片嗎?」

子盈聽後便說:「想是想,但是…………」

我說:「不用但是了快拿來給我看看吧!」

子盈聽後便把手機遞給我,我打開相簿一看,
還真是有不少女生的裸照呢!但從拍攝手法來看,
大部分照片應該是偷拍的,就在我看到子盈相片的時候,
子盈一下把手機遮掩,

並說:「文軒真的不要看好嗎?」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但我真的很想看啊!」

子盈見這樣只好放手,並想轉身離開,

我拉著子盈並說:「不要走啊!陪我一起看吧!」

子盈難為的說:「文軒不要這樣好嗎?人家很害羞啊!」

我笑著說:「我就是知你害羞才更加要你留下呢!
這也是調教的一部分啊!」

子盈聽後只好乖乖坐回我身旁,
我打開相簿第一張照片便看見子盈扒在床上幫阿智口交,

我說:「阿智應該很舒服吧?」

子盈聽後馬上害羞的低下頭,

我見這樣便掏出雞巴並說:「用手幫我舒服舒服吧!」

子盈聽後便伸手握著我的雞巴套弄起來,
我邊享受著邊看下一副照片,
只見照片中的子盈雙手被阿智用絲襪綁在床頭,
阿智則從後用力的幹著,我再按到下一副照片,
姿勢已換成正常體位,

我故意把第一張照片給子盈看並說:「你看這照片裡的妳,
還真像隻母狗呢!」

子盈害羞的說:「不要再說了!」

我笑了笑便抱著子盈,並伸手進裙子撫摸子盈的小穴,
我發現子盈的小穴已經有點濕潤,

於是便說:「在想著阿智當時怎幹你嗎?」

子盈輕輕的搖了搖頭,我馬上加快按摩的速度,

並說:「真的不是嗎?」

子盈喘著氣說:「人家………人家不知道啊!」

我說:「你不說實話!可是會被懲罰的啊!」

子盈邊忍著呻吟邊說:「主人……不要啊!
……人家……人家……只是想一想而已!」

我假裝生氣的說:「只是想一想便濕了起來啊!
早知如此剛剛我便讓他幹你好了!」

子盈遙著頭說:「不是這樣的主人!
人家………是因為握著你的肉捧所以才………濕的!
主人………快停下啊!人家快受不了!」

我沒有理會更把手指伸進小穴中抽插,子盈雖併命忍著,
但最終還是忍不住高潮了,就在子盈高潮的時候,
樓梯竟傳來腳步聲,子盈聽後竟緊張得尿了起來,
那腳步聲越來越近,子盈緊張的看著我,
我想也不想便拿起桌子上的茶倒到地上,
剛好倩婷就在這時走了進來,

我見這樣便說:「都怪我不小心,我去拿東西沬乾淨吧!」

子盈也佩合著點了點頭,

倩婷看了看我便說:「子盈事情處理好了嗎?」

子盈點了點頭並說:「處理好了多謝關心!」

倩婷說:「這樣便好了,那我們一起到天台吃東西吧!」

說著便拉著子盈離開,走到二樓的時候,
子盈便讓倩婷先到天台,自己則走回房間把裙子換掉,
我清潔完後便走向天台,大家已經開始在烤肉了,
我和子盈也馬上加入,大家見不見阿智,
心裡明白所以也沒有多問,吃過晚飯後大夥又回到大廳喝酒,
我們邊喝邊聊直到深夜才各自回房休息,子盈今天也是喝了不少,
雖然子盈努力裝作沒事,但我能看出她有一點不快,
我扶子盈回房間並蓋好被子讓她休息,
我則把阿智手機的資料複製到我的手機上,
複製好後我再看看那些照片,竟被我發現那些女生中竟包括芳華!
我想了想便從阿智的手機找到芳華的電話,我本想把照片傳送過去,
但現在這樣只要芳華一問阿智便會猜到是我,我想了想便去找倩婷,

我問倩婷道:「倩婷你跟芳華熟嗎?」

倩婷說:「還可以吧!有什麼事嗎?」

我說:「我想知道她是否真的和阿智分手了啊?」

倩婷笑了笑便說:「我當然有方法知道,
但是要我出賣朋友…………我良心有點不安啊!」

我笑了笑便說:「那你要怎樣才願意幫忙啊?」

倩婷想了想便說:「我本想馬上致電幫你問一下啊!
但我的手機好像壞了,要是有部蘋果的新手機…………」

我笑了笑便說:「我明天叫人送一部過來吧!你先幫我問一下好嗎?」

倩婷高興的說:「真的嗎?多謝你啊文軒,我馬上幫你問問吧!
你等我一下!」

說著便馬上致電給芳華,我見這樣便坐到旁邊的椅子等著,
想不到倩婷和芳華一聊便是一個多小時,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倩婷終於掛了線並說:「看來阿智和芳華真的分手了,
而且芳華更和阿智吵了一架呢!」

我說:「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嗎?」

倩婷笑著說:「我的包包好像有點舊了!」

我無奈的說:「明天我送你一個新的吧!」

倩婷笑著說:「好像是因為錢銀的問題,
芳華借了十多萬元給阿智,但阿智竟不願償還。
其實這也十分正常啊!阿智常常在賭場流連,
就是自己的薪金也常常輸掉,又怎會有錢還給芳華啊!
而且我更聽說芳華好像還幫阿智做擔保在澳門借了很多錢呢!」

我聽後便明白一切,看來可以好好利用這種關係呢!
我向倩婷道謝後便回到主人房,
看著熟睡的子盈不知怎的慾念竟爆發起來,
於是我便輕手輕腳的把子盈的衣物全都脫掉,我拿出靜電膠布,
把子盈的手腳分別對折並用膠布綁著,綁好後子盈竟還在熟睡,
我見這樣便拿了個眼罩幫子盈帶好,接著便躺到子盈身邊休息,
我隔一段時間便會檢查子盈的手腳,
因為我也害怕長時間的束縛會傷害子盈,就在快天亮的時候,
子盈總算醒了過來,子盈本想伸展四肢,但發現一點也動不了,
張開雙眼也是漆黑一片,

子盈想了想便細聲的叫道:「文軒?」

我沒有說話,便壓著子盈手口並用的玩弄她的雙乳,

子盈馬上掙扎著並說:「你是誰啊?這是什麼地方?快停手啊!」

我笑著說:「這是你的房間,我當然是你的主人啊!」

子盈聽後便停止掙扎並說:「主人你嚇壞人家了!」

我說:「誰叫你喝得這麼醉啊?老實告訴我,
是不是還在為阿智生氣呢?」

子盈沒有說話,

我見這樣便邊用手按摩子盈的小穴邊說:「怎麼不說話啊?
不是被我說中了吧?」

子盈邊忍著呻吟邊說:「人家……人家不是啦!」

我聽後便馬上停手並說:「原來是這樣!那就是說我不用懲罰你吧?」

子盈聽後著急的說:「怎麼這樣啊!主人你…………」

說著雙腿竟自己互相摩擦起來,

我輕輕掃著子盈的小穴並說:「想要就把事實說出來吧!」

子盈聽後沒有說話,過了一會才細聲的說:「有一點點!」

我說:「有一點點什麼啊?」

子盈不情願的說:「人家……人家就是有一點點生氣啊!」

我假裝生氣的說:「那就是你對他還有情吧?」

子盈搖著頭說:「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我說:「那你生什麼氣啊?」

子盈不知怎麼應對,

我見這樣便拿了根假陽具放進小穴並說:「這根陽具和阿智的相似嗎?」

子盈有點生氣的說:「主人不要再提他了!」

我笑著說:「不行啊!你越討厭,我便越想提啊!
快說啊和阿智的像不像呢?」

子盈無奈的說:「阿智的比較細一點!」

於是我便換了一根比較細的插了進去,

我說:「這根像嗎?」

子盈害羞的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現在幻想是阿智在幹你吧!」

子盈馬上掙扎著說:「不要!快放開我啊!人家不要啊!」

我沒有理會並輕輕的抽插起來,子盈掙扎了一下便放棄掙扎,
而且更佩合著呻吟起來,

我見這樣便說:「給我說說第一次是怎樣給了阿智啊?」

子盈說:「主人不要問這些好嗎?」

我馬上停下動作並說:「你不說我可不會動啊!」

子盈猶疑了一下便說:「人家那次是喝醉了!」

我說:「就像現在這樣嗎?」

子盈說:「差不多吧!」

我輕輕的抽插著並說:「也是綁著來幹嗎?」

子盈說:「沒有啊!」

我突然加快速度並說:「要說清楚點啊!」

子盈邊呻吟邊說:「那次………是朋友的生日……我們一起去卡拉ok,
當時我喝醉了,阿智………把我送回家………接著我們便發生……了關係!
主人……用力點啊!」

我笑著說:「那就是說當時你是自願的啊?」

子盈沒有說話只點了點頭,我更加用力的抽插假陽具,

並說:「那他有把精液射進你的小穴嗎?」

子盈害羞的說:「沒有………都有帶套………主人快停下啊!
人家………快受不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弓起身子高潮起來,

我拔出假陽具並說:「我的雞巴還沒插進去你便爽成這樣,
看來我以後也不用幹你了!」

子盈馬上說:「不要啊主人!人家要主人的雞巴啊!」

我邊解開子盈的膠帶邊說:「反正你已高潮了,今天你便好好休息吧!」

子盈聽後邊掙扎著邊說:「主人求你不要這樣啊!求你不要解開膠帶!」

我笑著說:「為什麼呢?」

子盈說:「你不是說過,奴隸要綁著來幹嗎?」

我說:「但我現在可不想幹你啊!」

子盈說:「主人………你不要這樣殘忍好嗎?」

我繼續解開子盈的膠帶並說:「不行這是你對阿智還有感覺的懲罰!」

說著便把膠帶都解下,子盈伸展了一下,

便抱著我說:「主人人家只是生氣而已!我的心內只有你啊!」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但這還不夠啊!」

說著便躺到床上休息,子盈見這樣便只好躺在身邊陪著我一起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