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十一,十二) ( 11件停筆後在.2019年再次下筆了!)

作者: Johnny M
調教自修室
充滿性的文字、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
學校沒有教的知識,為充實自己和他人,只好自修。
(本網站含成人內容:未成年請勿瀏覽,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


1/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

Tiff望著我那條長而半軟的陰莖,前來安慰:「這也是調教的一部份,我容許母狗與我共枕在床,也可以命令牠守在床前大門口直至天亮,全都要視乎牠乖不乖,隨處在屋內大小便是萬萬不可以的事,是必須要管教的。」她將手上的鞭交了給我,拜託我好好的看守著Suki。
「是時候給牠餵食了,她很是「大食」的,Nat會為她安排,現在也會供給牠人類的食物,總之你可以決定她吃甚麼,若是太頑皮,斷水斷糧或困牠在黑房都由你處置。」說完掉頭回到Sharon身邊;這時Sharon跪在地上,屁股挺拔,快要變成紫色這處,她根本不能坐下來了。她回頭對我們看著,還塞著口球,口水流到肚和下陰處,沒有清理過,我開始習慣見到她滿身口水的樣子。
接著Nat拿來狗糧、食物盆、水兜和飲品。拉我回到樓上,說道:「狗奴若是乖的,今晚可以試新的味道,否則只能吃上星期留下來的狗餅和罐頭。她細心地把罐頭開了,倒在盆上,加上一些熱飯和菜,我負責將水倒在飲水器內。
「Suki喜歡喝牛奶的,不如給她喝一點吧,好嗎?」這時冬兒拿來雪好了的鮮奶,倒在兜內。我還在疑問牠會怎樣進食時,牠已經將手夾好食物盆,將頭靠在用口進食了,一點儀態也沒有,但看著牠進食,又很是有趣,不用多久,約有半碗飯分量的食物都吃光了,轉頭用舌頭飲奶。
「看來牠很肚餓,稍後還要帶她外出撒步。」Nat摸著牠的頭對我說著。我則摸著牠的臀部,有時還摸牠的乳房,看來今晚我真的忍不到,要操牠一次。
聽到準備好外出前,我還以為是說說罷了,當我見到Nat‭ ‬從衣櫃拿了白色的小背心,向我請示穿上時,我才知道不是鬧著玩。她只穿的背心,乳尖突起了來,剛剛被小背心的邊遮著,顏色和她的肌膚一樣雪白通透,卻遮不到下體,兩腿中那小片陰毛,明顯地暴露出來。
「為了不騷擾附近的環境,小奴都不會穿鞋的,但若是不習慣,主人可以穿上運動鞋,還可以穿上衣服。」Nat在對我解釋。我走到衣櫃前,正要為冬兒選衣服時,她卻前來拉著我,原來她也想脫得精光的溜出外散步。
「你真的這樣想嗎?不怕危險嗎?」她還是跪地求著我,口裡的球使她不能說話,我卻明白她的意思﹣﹣難得有機會來了玩這遊戲,當然要盡興的。
終於,我們都準備出門了,因為冬兒的影響,我也決定不穿衣服,白天到處都是人們的地方,晚上變成天體園地。深夜的工廠大廈不會有人出入吧﹣﹣我這樣估計。
Nat穿了衣服,但跟沒有穿的差不多,身材雖是矮小,但曲線很突出,Suki‭ ‬還是赤條條的,擺動乳房和肛塞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Nat為她穿上護膝和護手,綁好了放狗的帶子。
我和冬兒還是全裸的,相擁了一會,吻別了Tiff,還刻意將肉棒壓向她的下體,轉身出發了。
「還記得今晚對Suki的指令嗎?趁這次散步玩玩遊戲,給她到指定的目的地取物回來,今晚一定要完成調教指令。」Tiff在提醒我,並拿出四個信封來給我選其一。打開其中一個信封後,我見到放在裡面的卡紙,寫了簡單的指示:
往對面第三期的天台取回早前留下的紅色內褲給主人。


2/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一)

打開其中一個信封後,我見到放在裡面的卡紙,寫了簡單的指示:
往對面第三期的天台取回早前留下的紅色內褲給主人。
看來很是簡單,至少比起平日留給本地速遞員的都要簡明,可是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又有多少刺激就不知道了。Tiff再次對我全身掃視,再對冬兒打量著,冷笑了一聲,我不以為意。
Nat將寫上指令的卡紙,摺好並跟髮夾一起夾好在頭上,小心翼翼地打開大門,看到沒有人在外時,才示意我們一起出來,門前還留有剛到達時Nat和Heather坐在地上用的大箱紙皮。
我拉著Suki,其實是牠拉著我行,她很清楚路向。Nat說:「我們身處第一期,有一兩層跟第三期是連著的,但不是每一層可以有路通往,從我們這一層,要往上行到達八樓才有路通過。」聽起來也不是難事。
我正在找樓梯往上行時,Nat繼續說。
「可是那道鐵閘,半夜不是常常開著的,有時看更會鎖起來,這樣我們就要往三樓碰運氣。」Nat續道。「若是三樓的都被鎖了,只好到街上,趁看更不在時進入第三期,再跑十幾層樓到達天台。」同樣的動作要重覆進行,同樣的危險也出現多次。
我望向冬兒,知道事情不是鬧玩的,這一層的事還可以控制得到,到了另一層,甚至是另一座大廈,危險性也增大了很多,情況就像赤裸溜在街上示眾一樣,可是都已出發了,路還要繼續行。空氣不流通,我和冬兒全身都流著汗,兩腳又黑又穢,這時我們都理不了衛生和危險的事,在陌生的環境,我們步伐很慢,看來Tiff早已預計得到全裸出發的刺激程度,這才明白為何在出發前對我和冬兒打量全身。
援慢的步伐,令我更是緊張,那話兒竟然比剛才更硬,手上的Suki比起早前也放慢了腳步,先是牠帶頭,然後是行得慢起來,有好些時間,還要我們等牠。
「小奴對這段路很熟悉,若主人准許,小奴願意行在最前帶路,就算有人發現,看更都只會見到小奴,主人和冬兒還有時間及時找路躲避。」Nat這方法算是令我安心。
「如果有人發現,我都不會丟下你的,我是你的主人,怎會這麼容易放棄你呢?!」我還在這時說這些廢話。
「主人的心意,小奴都明白了,女王都是這樣對小奴,要求每次出巡都要先行,試過幾次差點被發現,嚇得小奴失禁起來。但主人還沒有打算將小奴讓了給別的主人。」Nat的綿綿情話,令我漸漸喜歡了她。
Tiff會因為奴的犯錯和不聽命,將奴送給別的主人,這是後來的經歷。
三人滿身是汗,原本散發的體香,這時也變成難聞的汗酸味,但並沒有令我討厭起來,我們在照得光明的後樓梯慢步拾級而上,Nat到每個轉角都勇敢地行前。
這時才到達七樓,經過的公廁,都能見到沒有人,發出陣陣尿臭,令人惡心,四周除了光管的低頻聲和冷氣機的燥音外,一片死靜。
「有些地方安裝了閉路電視,不可以行近的,有一次小奴和Heather太頑皮,一起被罰。」她手指向一個大單位前,憶述被綁著罰站了半小時,說起來的聲音還有點震顫。
「光著身體,兩腳綁了鎖,不能走動,先在暗處放了攝錄機和腳架,然後互鎖在對方旁邊的鐵閘,對方腳鎖的匙,都掛在彼此的頸上。扣好了鎖才正式計時,主人Tiff還在單位內沒有出現。」Nat慢慢對我說。
「這又有甚麼好怕?只要沒有事情發生,一般都不會翻看防盜錄影的,你們觸動了警鐘嗎?」我還未知道事情的重點。
「那次害得我和Heather緊張得很,尿撒得滿地都是。」Nat尷尬地續道。「那個單位。。。裡面滿是職員在趕工。。。只要有人出來,我們都給看光了。。。主人明白了嗎?」說罷,她隨手打開防煙門,指著遠遠的一個單位。
「看來今晚還有很多人在加班。」我目瞪口呆地回望Nat‭ ‬,看來她受過嚴格的調教。

3/01/2019
深夜的工廠大廈(十二)

冬兒拉著我繼續旅程,狗奴行得比剛才更慢,我不明所以,反正也到了八樓,Nat慢慢地將防煙門打開,指著要行的路。
面前的八樓,跟五樓的間格都是一樣,又長又寬的走廊,中間壞了三數枝光管,沒有別的燈光,看來單位都沒有人在工作,甚至是吉了沒有租戶。
「請主人准許小奴探路,看看有沒有還有人的單位,然後回報嗎?」Nat主動提出,我當然不會反對。
「請主人讓冬兒行左面,小奴和狗奴行右面,主人站在樓梯這處等待一會兒。」要冬兒獨自裸步,令我有點為難,正想拉著她之際,她已經向左面的走廊起行了,Nat也沒有等我回答,也拖著Suki出發了。只見這時的牠,滿身是汗,身體四肢、甚至是頭髮都因為不斷流汗,沾滿了塵埃和污垢,行動也很慢,我沒有再留意牠。
望著背影漸遠的冬兒,她比我想像中還勇敢;這刻的我,卻像隻怕死的膽小老鼠,躲在防煙門旁邊,一面留意門的另一面有沒有人進來,還要留意視線範圍內的冬兒和Nat,心中甚是緊張,雙手無意識地遮掩下體,因為緊張關係,這時勃起的硬度跟剛才在單位還利害。
漸漸離我遠去的冬兒,不時回頭看我,對我微笑,看來她還是安全的,另一面的Nat和Suki,也很援慢地前進,過了不久,Nat對我回頭,指著遠處另一堵防煙門,對我招手,示意我到她那邊了。我望向另一邊的冬兒,她還在聽從指令地,細步向前行著,雙手放在後,像是不怕有人突然出現。
可是我又不能大叫她,只好快步跑和冬兒身旁,抱著她耳語,並一起走向Nat那邊。當我拖著她急步而行,她比我還放鬆,說:「反正都在裸,不如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機會吧!」
之後我們慢慢地行每一步,也聽她的話,慢慢地享受每一秒的緊張,和每一秒的刺激。
到達Nat的身旁,她在我耳邊細聲道:「過了這太平門,就可以通往第三期了,那邊跟這邊差不多,有些單位還有人在工作,但多數時候都沒有人的,連閉路電視都沒有。」
這次我被冬兒影響了,漸漸投入「裸步」之餘,還不怕被發現的,首先打開在我們面前的防煙門,因我們從門上那玻璃中,已知道沒有人在,所以也放心起來。
當我一推開大門之際,在的後面的Nat發出了一陣失望的嘆喟,除了來自Nat之外,Suki也發出一陣哀鳴。只見門內是另一個樓梯的空間,樓梯亮了光管,但正前面的大門卻是上了鎖。
「看來我們要從另一樓層,轉到第三期了。」Nat說,彼此也沒有多說甚麼。
我們沒有浪費時間,這次由我帶頭,沿著剛才的路返回樓梯,四周還是死寂一片,我慢慢地推開防煙門,眼前的情況還是沒有改變,但心情卻有所不同。這時我不知怎的,比剛才放鬆了不少,但心跳仍是很快很急。
大門被我推開了,隨後的眾人都援援跟著我,這時Suki伏在地上,看來不想再行的,我望著牠,又望了Nat一眼,她笑了一下,蹲在地上,拍了幾下屁股,又拿著那肛塞搖動了一陣。
「稟告主人,看來狗奴肚子不舒服,要休息一陣。」Nat 細聲道。
「看牠流冷汗,很辛苦的樣子。」冬兒和我一起跪在地上,細心地慰問Suk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