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5 小月的真實目的 子盈家族的恩怨 16:奴隸制度的確立

我抱著小月睡了一會,便感到小月靜靜的離開了,
我好奇的跟在小月後面,只見小月竟在翻查我的電話,

我見這樣便說:「你想找什麼啊?」

小月尷尬的說:「我只是想致電回警局而已,剛好拿錯電話抱歉!」

說著便把電話交還給我,

我把電話打開交給小月並說:「你想看跟我說一聲便是了!」

小月接過電話便說:「文軒你真的什麼也願意告訴我嗎?」

我說:「我和你已經在一起了,要是還要互相瞞騙那多沒意思啊!
只要是不關於其他人的,我都可以告訴你!」

小月聽後便說:「那好啊!那你告訴我!你對元朗那次黑幫大戰知道多少?」

我想了想便說:「小月你到底想知道什麼啊?」

小月吸了口氣並說:「其他的事我可以不理,
我只想知道龍哥的藏身處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為什麼這件事這麼重要啊?」

小月激動的說:「你不是問過我為什麼跟之前的男朋友分手嗎?
我告訴你!我們根本沒有分手,只是他失蹤了!」

我奇怪的說:「那和這件事有什麼關係啊?」

小月流著淚說:「他失蹤之前就是在龍哥的身邊當臥底的!
但元朗大戰他便失蹤了!所以我才一直追查,文軒求求你告訴我!
是不是大亨把他殺了!」

我聽後如遭電極,龍哥的藏身處,是我讓傭兵隊長去攻擊的,
當時屋內的確有十多人在,就我所知都被傭兵們殺了,
要是讓小月知道這事她會多傷心啊!

我想了想便說:「我只能告訴你,這事與大亨無關!」

小月聽後便激動的說:「那究竟是什麼回事啊?你一定知道的!
你快告訴我吧!」

我說:「我想問你一句!你是因為喜歡我,
還是只是想查證這件事才跟我一起啊?」

小月說:「我………………」

我說:「你不用說了!我明白!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嗎?」

小月堅決的點了點頭!

我吸了口氣便說:「那你和我回家吧!我會讓你看看真相的!」

說著我便穿回衣服,小月見這樣也馬上穿上衣服,
整理好後我便駕車和小月一起回到別墅,

=========================================== 

回到別墅我便帶小月到書房,
我把當天隊長拯救小喵的影片播給小月看,

小月看完後便激動的說:「文軒你怎會有這影片啊?」

我說:「你不用理會!影片裡有妳的男朋友嗎?」

小月傷心的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失蹤了是吧?」

小月激動的說:「不可能的!他不可能會這樣做啊!
李文軒你騙我,一定是你騙我!」

說著竟揮拳向我攻來,我避過來招,一個轉身便從後抱著小月,

並說:「你冷靜點啊!」

小月掙扎著說:「李文軒你快放開我啊!」

說著便一腳踢向我下身,我馬上放手並後退,

小月見這樣馬上拔槍指向我並說:「快告訴我兇手是誰!」

我說:「就是我告訴你你也捉不到他啊!」

小月把槍指著我的頭說:「你說不說啊!」

我說:「我不能出賣朋友啊!
再說你也知道你男朋友做了些什麼吧?
那受害人還躺在隔壁呢!」

小月激動的說:「你騙我!你騙我!這不是真的!」

說著便把我書桌上的東西都掃到地上,由於動靜太大,
把詩雅她們都吵醒了,她們進來書房見到這樣,
也嚇得不知怎麼應對,

小月見這樣便再次用槍指向小喵並說:「你說他們都對你做了什麼?」

小柔和小喵嚇得呆在當場,
詩雅見這樣馬上站到她們面前並說:「杜警官有事慢慢說啊!」

小月生氣的說:「你給我走開!」

說著便一把推開詩雅,天娜見這樣便不動聲色走到小月身後,

小月走近小喵並說:「你快說啊!」

小喵嚇得雙腿一軟便倒在地上,小月正想追上去,
天娜卻在這時出手了,只見天娜一下手刀便把小月的槍打到地上,
小月反應也是極快,一個轉身便揮拳攻向天娜,
她們就這樣拳來腳往的打了起來,我扶起詩雅,

詩雅見這樣便說:「我沒事啊!你快去幫天娜吧!」

我聽後便看準時機,一下掃堂腿便把小月打倒在地上,
天娜馬上撲到小月身上把她制服,

小月邊掙扎邊說:「快放開我啊!」

我生氣的說:「我明白你的心情,但你也不能拿我的親人出氣啊!」

小月聽後便哭著說:「文軒求你告訴我兇手是誰,我求你了!」

我說:「那小喵該找誰報仇啊?」

小月聽後沒有說話,我讓詩雅先陪小喵和小柔回房,
我則拿出小月的手銬把小月雙手反銬在背後,

小月掙扎著說:「李文軒你這是在犯罪啊!」

我說:「你剛剛難道不是在犯罪嗎?」

小月聽後總算平靜下來,

我說:「我是不會告訴妳是誰殺了你的前男友!
但你一定要找一個人來頂罪的話,好啊!你就當是我殺了他吧!」

小月聽後便哭了起來,我見這樣便讓天娜先離開,

我走到小月身旁並說:「小月你冷靜點好嗎?」

小月吸了口氣總算冷靜下來,

小月淡淡的說:「可以讓我一個靜一下嗎?」

我說:「不可以!我怕你會做傻事!」

小月說:「你都已經把我鎖在椅子了,我還能做什麼傻事啊?」

我說:「好吧!那你有事便叫我吧!我就在門外等著!」

說著我便離開書房讓小月自己一個人静一下,
我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抽煙,

這時天娜走了過來並說:「李生你不擔心她會找你麻煩嗎?」

我說:「天娜你能明白自己的親人,生死未卜的心情嗎?」

天娜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明白我為什麼告訴她吧?
再說她也不能對我和隊長他們怎樣啊!」

天娜想了想便說:「但她知道真相後便會去找證據啊!」

我說:「你以前是美軍成員,
難道你會不知道黑水公司的手段嗎?
我敢說小月是什麼證據也找不到的!」

天娜說:「既然這樣我便放心了!那我先去休息了!」

說著便走回自己的房間,我在走廊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小月才把我叫進書房,我走進書房,只見小月已冷靜不少,

我說:「怎樣啊?好一點了嗎?」

小月點了點頭並說:「我好很多了!可以解開我了嗎?」

我見這樣便把小月解開,小月伸展一下雙手,

並說:「文軒你真的不願告訴我誰是兇手嗎?」

我說:「是!」

小月說:「那我們之前的協定還算數嗎?」

我說:「當然算數!」

小月說:「好啊!多謝你告訴我真相,放心這事我不怪你,
但我會用自己的方法走查出兇手是誰的!」

我說:「小月你這又何苦呢?」

小月說:「是我讓他去當臥底的,我總要負點責任吧!」

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小月就是怎樣也查不了真相,

小月見我不說話便說:「文軒有件事我很好奇,
為什麼那些女生都這麼聽你話啊?」

我說:「是啊!她們都很乖!」

小月說:「那你幫我向那小女孩道歉吧!剛剛我有點失控了,
還有被我推倒的那位小姐!」

我說:「我會的!」

小月說:「那我先回家了!過兩天我再找你吧!」

我說:「好啊!那我送你回去吧!」

小月說:「不必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要不這樣吧!
你借一輛車子給我,讓我駕回家好嗎?」

我說:「好啊!那你有什麼事記得致電給我啊!」

說著便把車匙遞給小月,

小月接過車匙後便說:「文軒!剛剛你問過我,
我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剛剛沒有回答,我現在回答你吧!
也許你不會相信,但我是真的喜歡你啊!」

說著吻了我一下便轉身離開,我看著小月的背影,
心中不禁有一絲心痛的感覺,
我吸了口氣便走到小喵的房間,
只見詩雅正抱著小喵和小柔安慰著她們,

我見這樣便抱著她們說:「抱歉啊!害你們受驚了!」

詩雅說:「老公那女警怎麼了啊?」

我說:「她冷靜下來!你們放心吧!」

小喵聽後便說:「主人她會找你麻煩嗎?」

我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小柔說:「主人你不會是把人家睡了吧?」

我想了想便說:「我不想騙你們,所以這問題我不回答!」

小柔說:「主人!你不說我們也會有方法知道啊!」

說著便趴到我下身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詩雅和小喵見這樣也馬上佩合著吻了過來,
吻了一會小喵和小柔便互換位置,

小柔邊吻著我邊說:「主人舒服嗎?」

我說:「舒服。」

小柔笑著說:「那主人想我們誰侍寢啊?」

我笑著說:「這是誰的主意呢?」

小柔說:「這是詩雅姐姐的主意!」

我看向詩雅,

詩雅馬上害羞的說:「人家想你放鬆一下而已!」

我想了想便說:「今晚先休息一晚吧!
我知道你們都受驚了,今晚都到主人房一起睡吧!」

小喵和小柔聽後馬上興奮的歡呼起來,
我們全都轉移到主人房後,我們四人便抱在一起睡了,
第二天早上小柔和小喵一早便去了準備早餐,

詩雅則倚在我身上說:「老公昨天我們訂下的規矩你打算何時實行啊?」

我想了想便說:「晚點我接子盈回來後便實行吧!」

詩雅說:「那小月呢?」

我說:「我和她現在關係還沒穩定,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詩雅笑著說:「原來還真有主人收伏不了的女生啊!」

我說:「這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說著小柔便來叫我們到飯廳吃早餐,
吃過早餐後我便開車往機場接子盈,
我在機場大堂等了一會,
便見到子盈穿著黑色的制服走了出來,我馬上走了過去,

子盈見到我便說:「文軒你怎麼會在這啊?」

我說:「詩雅告訴我的!我幫你拿行李吧!」

怎料子盈卻一下子退開並說:「在這我們不要這麼親密啊!
我的同事會看到的!」

我笑了笑便說:「那現在應該怎樣?」

子盈說:「我乘車到青衣城,我們在那邊見吧好嗎?」

我說:「好吧!」

說著我便駕車到青衣城等著,我把車子泊在路邊,
不一會便看見子盈從車站走了出來,
只見子盈偷偷的左右看了看,才放心上了我的車,

我笑著說:「你不用緊張啊!就是讓人看見也沒什麼啊!
難道朋友就不能接你嗎?」

子盈為難的說:「主人你不明白啊!那個芳華在公司不停說,
我是因為和你一起才能升職呢!要是被她們看見,
不知道又會說什麼了!」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那不如辭職吧!
我和你合資開公司,這樣你既可以發展自己的事業,
而且也不用理會她們了!」

子盈聽後便說:「但是我喜歡我的工作啊!
算了不要談這些了,主人你有想念我嗎?」

我笑著說:「當然有啊!你剛工作完應該也累了,
我們回別墅休息好嗎?」

子盈說:「好是好,但人家想先回家收拾些衣物可以嗎?」

我聽後便駕車到子盈的家。

=============================================== 

剛走進子盈的家,我們便看見一位婦人坐在客廳中,
那婦人看著有點年紀了,但卻遮蓋不了她的美貌,
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位美人呢!

子盈見這樣便說:「媽你怎麼來了?」

那婦人說:「我知你今天回來便來看看你啊!這位是?」

說著便驚訝的看著我,

我馬上有禮貌的說:「伯母你好!我叫李文軒!是子盈的朋友!」

子盈的母親有點生氣的說:「你父親是李天宗嗎?」

我說:「你認識我父親嗎?」

子盈的母親馬上變臉,

並說:「我這裡不歡迎姓李的!你馬上給我滾出去!」

子盈和我馬上呆在當場,

子盈的母親生氣的說:「你還不給我滾!」

子盈聽後便說:「文軒你先走吧!我晚點再找你!」

子盈的母親說:「你以後也不要再找他啊!
他可是你殺父仇人的兒子呢!」

子盈向我打了個眼色並說:「母親不要生氣我不會再找他了!」

說著便把我推出門外並細聲的說:「主人我晚點再找你吧!」

說著便把門關上,我見這樣便走回我的車上,
我點了根煙並想著,為什麼子盈的母親說我父親殺了她父親呢?



………………… 奴隸制度的確立------------------


我在子盈的樓下等了很久,直到差不多午飯的時候,
才見到子盈送她的媽媽離開,我見子盈的媽媽上了出租車,
便馬上下車走到子盈身旁,

我說:「怎樣啊!你母親有為難你嗎?」

子盈說:「只是駡了我一下而已!但是她怎也不說為什麼啊!」

我說:「那我們……………」

子盈笑著說:「我們當然不用理會啊!這是上一代的事情,
就由他們上一代解決吧!」

我說:「我也是這麼想!但我還是想知道是什麼回事啊!
也許當中有什麼誤會呢!」

子盈說:「我遲點找機會問問好了,主人人家有點肚子餓了!」

我說:「那我們快去吃東西吧!」

吃過午飯後我便和子盈再次回到她的往處收拾衣物,
就在我們離開的時候,竟看見芳華剛好走進大樓呢!

芳華看見我便說:「是李生啊!來看小女友是吧?」

我說:「我來探朋友而已!你怎麼在這啊?」

芳華說:「我可是住在這裡啊!子盈你要去那裡啊?」

子盈說:「我不用向你交代吧?」

芳華說:「我那敢啊!你現在可是機艙服務經理呢!」

子盈沒說什麼便離開大廈,我跟著子盈,

怎料芳華卻拉著我說:「李生我有什麼比不上她啊?」

我有點生氣的說:「我們的關係不是你想那樣!」

芳華說:「但我和你的關係可以是我想的那樣啊!」

說著竟伸手抱了過來,我正想推開芳華,
子盈卻剛好走了回來,子盈見這樣,

便生氣的推開芳華並說:「你發情也走遠點啊!」

芳華笑了笑便說:「你說我發情!難道你不是嗎?」

子盈聽後氣得面也紅了,

我見這樣便說:「子盈是不是發情我不知道,
但你在我眼中只是一條發情的母狗而已!
請妳不要再騷擾我好嗎?」

芳華聽後便生氣的離開了,和子盈也馬上走到車上,

我說:「子盈你怎會和她往在同一棟大廈啊?」

子盈說:「沒辦法啊!這邊環境好,上班也方便,
很多同事也住在這邊呢!」

我說:「這樣吧!你直接搬來我家住不是更好嗎?」

子盈說:「好是好但你也知道我母親的事啊!
怎說我也要有一間房子讓她來探訪我啊!」

我想了想便說:「我讓詩雅幫你找個新地方吧!」

子盈說:「好啊!但租金不要太貴啊!」

我笑著說:「你放心吧!詩雅會處理的!」

說著我們便駕車回別墅。

=====================================

回到別墅走進大廳,詩雅她們剛好在大廳休息,
我見這樣便讓詩雅把智敏也叫出來,
人都到齊後我便把和詩雅談好的奴隸等級向大家說明,

小柔聽後便說:「主人這樣很不錯啊!但你常常不在,
要是你提升了誰的等級,我們怎能及時知道呢?」

我想了想便說:「這也是一個問題!我看這樣吧!
我設計一些鍊子讓妳們佩戴,這樣你們一看便能看出對方的身份啊!」

小柔聽後便說:「主人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我只會是白銀奴隸啊?」

我笑著說:「你啊!就是太衝動了,所以我想讓其他姐姐管管你呢!」

小柔說:「人家那有啊!」

這時子盈也開口道:「主人那為什麼我是青銅奴隸啊?」

我說:「你才剛進來,有很多事你還不懂呢!
所以你先做青銅奴隸吧!」

子盈聽後便點了點頭,我們又討論了一會,
我見子盈好像有點累了,於是便讓詩雅她們繼續討論,
我則帶子盈到客房休息,把行李放好後,

子盈便抱著我說:「主人你真的要人家當青銅奴隸嗎?」

我說:「你不喜歡嗎?」

子盈說:「人家……有點不習慣而已!」

我說:「你很快便會習慣啊!」

說著便吻向子盈,吻了一會子盈便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就在我享受著的時候,房門卻傳來了敲門聲,
我讓門外的人進來,原來是小喵,

只見小喵拿著避孕套和一些情趣道具,

並說:「主人,詩雅姐姐讓我拿來給你的!」

我讓小喵把物品放在一旁,小喵放好後便離開房間,

子盈奇怪的說:「主人要避孕套幹什麼啊?」

我說:「這是規矩之一,只有白金以上的奴隸,
我才會把精液射進子宮啊!
這樣是防止有人可以直接跳級升到鑽石奴隸!」

子盈面紅紅的說:「但是主人,你射進去會比較舒服啊!」

我笑著說:「那你要努力快點提升你的等級啊!」

子盈點了點頭便繼續吸啜,

吸了一會子盈便說:「主人!人家想要啊!」

我笑著說:「那你自己脫好衣服趴到床上吧!」

子盈聽後便乖乖的翹起屁股趴到床上,
我看了看那些情趣道具,便選了手銬,
把子盈的雙手拉到後面反銬著,

子盈輕輕的掙扎著並說:「主人不要鎖著人家好嗎?」

我說:「這也是規矩啊!只有黃金以上的奴隸,
做愛的時候才可以不用鎖著呢!」

子盈說:「主人這好像太麻煩了不是嗎?」

我帶上避孕套,

邊用力幹進去邊說:「你覺得麻煩是因為你還沒習慣而已,
之後你便不會覺得麻煩啊!」

子盈邊呻吟邊說:「知道主人!………人家會……努力的啊!
主人用力點啊!」

我聽後便用手打了子盈的屁股一下,

並說:「你自己也動一下啊!」

子盈聽後便佩合著搖動腰身,我幹了一會子盈便高潮起來,

並大聲呻吟道:「主人………好舒服……主人……啊啊啊啊!」

我見這樣便捉著子盈的腰,大力的抽插,
子盈被我幹得話也說不出來,
不一會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到避孕套中,
高潮過後我便躺到床上休息,子盈見這樣正想躺到我身旁,

我阻止了她並笑著說:「你要幫我清潔完才可休息呢!」

子盈說:「那你先解開人家啊!」

我說:「誰準你用手啊?」

子盈聽後便有點不情願的用嘴幫我清潔,
清潔好後我便指了指旁邊的避孕套,子盈皺著眉頭,
把套子中的精液喝下,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解開子盈的手銬並從那些情趣道具中拿了個頸圈幫子盈帶上,

我笑著說:「主人要休息了!你也休息一下吧!」

子盈說:「主人先解開我好嗎?這樣叫人家怎休息啊?」

我說:「你就躺在地上休息吧!對了為了讓你乖乖待著,
這個要鎖在床頭呢!」

說著便把頸圏上的繩子綁在床頭,

子盈邊掙扎邊說:「主人求你不要這樣好嗎?」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我是為你好啊!你不想快點升級嗎?」

子盈聽後便乖乖的倚在床邊休息。我們休息了一會,
門便又被敲響了,我應了聲,

詩雅便推門進來並說:「老公今晚想在家吃飯還是到外面吃啊?」

我想了想便說:「在家吃吧!對了吃飯的規矩就照你定下的來幹吧!」

詩雅說:「好啊!那我先去準備一下,對了你想我先帶子盈下去,
還是一會你親自牽下去啊?」

我說:「一會我親自牽下去吧!」

詩雅吻了我一下並說:「那你快點下來啊!」

說著便離開房間,子盈聽後有點害怕的看著我,

我笑著說:「不用害怕啊!一會小柔她們會陪你的!」

子盈聽後便勉強的點了點頭,又休息了一會我見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便牽著子盈走到飯廳,我一拉頸圏子盈便一下子站了起來,

我笑了笑便說:「以後只要你帶著頸圏,
便要像狗一樣在地上爬啊!明白了嗎?」

子盈點了點頭,便順從的趴到地上,我牽著子盈走到飯廳,
只見小柔和小喵已脫掉衣服,帶上頸圏踎在地上等著,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並對子盈說:「你知道要怎做了吧?」

子盈聽後便乖乖的爬到小柔身旁踎下,我坐到飯桌等著,
不一會詩雅和智敏便拿了飯餸出來,

我看著一桌子的美食說:「詩雅你廚藝真的進步了很多呢!」

詩雅笑著說:「當然啊!人家專登去學的!」

我點了點頭並說:「很好!那智敏你負責把飯菜分給她們吧!」

智敏聽後便拿了三隻碟子並盛了些飯菜到碟中,
智敏把飯菜分別放到小柔她們面前,
小柔和小喵馬上把手放在背後並低頭進食,
子盈則猶豫的看著,

智敏見這樣便打了子盈一巴並說:「快吃啊!」

子盈馬上看向我,我見這樣便裝作沒看見一樣,
繼續和詩雅一起吃飯,智敏見這樣馬上用力抽了子盈的屁股一下,

並說:「再不吃我便收碟子了!」

子盈聽後只好流著淚低下頭進食,我邊吃邊偷偷看著,
不一會小柔和小喵都吃完了,子盈則比她們慢了一點,

智敏看了看碟子便說:「子盈你怎麼吃得周圍都是啊!
快用嘴巴清潔乾淨啊!」

子盈搖著頭說:「不要啊這太骯髒了,你放過我吧!」

智敏沒說什麼便拿起鞭子,對著子盈的屁股就是一鞭,

子盈馬上求饒道:「不要打了我清潔便是!嗚嗚…………」

說著便趴下身子,並伸出舌頭把食物都清潔乾淨,

智敏得意的笑了笑並說:「主人下等奴隸已餵食完畢!」

我笑著說:「很好!讓她們自己去清潔身體吧!你過來吃飯吧!」

智敏聽後便說:「小喵你帶她倆去清潔身體吧!」

小喵聽後便點了點頭,並帶著小柔和子盈走進地下室的浴室,

詩雅見她們走遠便對我說:「老公你覺得子盈會受得了嗎?」

我說:「我是有點擔心,但這就當是對她的考驗吧!」

詩雅笑著說:「老公你不心痛嗎?」

我笑了笑並說:「你忘了我是個S嗎?」

詩雅吻了我一下並說:「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呢!」

我邊吃邊想著,不知子盈是否能接受奴隸的清潔方法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