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希希的警告 !!!

再次不厭其煩的交代一件事, 平庸.缺點蠻多的我感激各男主對我的厚愛, 抱歉我未能答應, 就算女主人我也會控制自己堅定拒絕, 以下會列出2個原因:
1)      我是天主教徒, 踏進bdsm的世界已是一種錯誤, 每天我到教堂懺悔,祈禱,祈求天主的原諒, 也請求天主保佑她能平安,也請把她帶回我的身邊.我告訴天主, 即使我們曾經的關係建立在錯誤的位置上,但愛上了她已成為改不了的事實, 就憐憫我,原諒我,能否大方包容我這次的錯誤? 即使沒有了sm我也會深愛著她,我會等待她回來, 我也承諾不再犯罪,將來即使sm的行為也只會與她進行.我相信天主,我願意相信天主為我安排的一切, 一切就交給您了, 請撫慰我的心靈, 請聆聽我的哭聲,  我會控制自己,不隨便玩sm.
2)      我的忠誠能與狗狗媲美, 公開這個blog也是要讓所有人知道,真的有這麼的一個純真的人存在著, 無人能夠想像她到底有多愛主人. 沒有值不值得, 我也不想把主人的私隱說出來, 我要保護她, 尊重她. 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不會後悔用一輩子的時間等待她. 我也希望她知道世上有一個渺小的女孩一直都很愛她, 能無條件為她, 她不孤單的, 只要需要女孩, 女孩一定立刻出現.
聽說有人很羡慕主人幸運能夠遇上這個純純又那麼疼愛她的女孩. 就算拋棄她,還是那麼疼她. 我反而想說是希希幸運能夠遇上主人呢! 而且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呢, 又很煩人.
脫離了主奴關係, 這個blog 已經沒有什麽意思, 但打blog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記錄著我對她的愛,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繼續看下去. 謝謝

最後一次冷靜警告.
請不要再挑戰我底線. 我不是好惹的.
我不會接受任何男主. 主奴同體. CD
面係人地俾.架係自己丟嘅
我是絕對不會接受任何主
我的心只有主人一個. 所以其他人永遠都不會得到我的心.
我也不接受任何散調. 性行為的邀請.
我没這個需要.
也請不要再格硬嚟. 我是不會接受任何命令.問我問題. 我也有自由選擇是否回答.
也没興趣做女S.  求我也是一樣. 別白撞
不論是誰.往後再煩我的一律全BLOCK
現在没有主人保護我.我就要獨自處理.控制好EQ. 往後再煩我.我不會說話.即刻block



尋常百姓:希希沒有了主人.並不代表要接受其他主人.請大家尊重希希的意願,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