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我們是主奴

主人,您會為我戴上狗項圈嗎?
為什麼呢?妳明明是個人!雖然妳是我的奴,但當妳無論站立、走路、下跪、坐下時都是個完完整整的人!
可是我已經決意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交託給您,任由您控制和處置啊!在您面前我還不是一條狗嗎?
妳錯了!我所要掌控和擁有的是個有思想、思維能力的一個人!妳在我面前下跪口認主人,是為了表示完全信賴我、尊崇我、臣服我;妳服從我的命令是因為妳認為對妳來說是最好的;妳服侍我令我快樂是做了為奴的本份。這些都是狗能夠勝任的嗎?
。。於是,她說:主人,我明白了!

。。。那天,我們在一間中級餐廳邊吃飯邊聊著,語氣和神情都很輕鬆;就像普通朋友交談。結賬時,我動作毫不猶疑,拿鈔票出來放在侍應的盤子上; 而她,似乎像有了點意識。。。儘管這些小事,也不應跟我稍有爭持和異議啊!
出了門口,在街上我們攔截了計程車,上車時我為她開了車門;
不太遠的車程直到目的地~一間四星級酒店。再到原來我們已預訂了的房間門口,。。。 過程中我們沒有作過聲,然而彼此的眼神接觸,清楚說明了我們今天隨後要做的!
剛進入房門,睡床前還有頗寬敞的走廊,也可當作是個廳子;因為盡頭靠窗前位置擺放著一張寬闊的、可以坐兩至三個人的梳化。這時,她把燈光略 調教至適中。。;然後,她開始臉上帶點嚴肅的表情,輕輕用手、也用眼神示意我坐上了梳化;她,面向着我,從原來站的位置退後了幾步,雙膝跪了下來。她,身子向前,胕身彎著腰,低着頭,說:主人,小奴跪在您面前,求您開始使用我!(待續)














1 則留言:

  1. 小弟數月來蒙 尋常兄多番鼓勵邀约,俗世繁忙中再度以虐戀内容blog文,與同好分享
    ;正是: 世間本無為,虐戀中的主奴世界原屬進入反樸歸真超凡境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