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現在的自己經常很想要,但我能問誰的批准? 生理帶來的快感也跟著您走了

從小渴望帶上頸圈,手鉤,腳鐐,被一個自己迷戀,愛慕的女主人管理著
身心都屬於自己最敬愛的人
愛得死心塌地, 
本來愛自由,不能忍受被束縛的希希,遇上主人後,如自己所料,
我很喜歡這種被管理,被控制的感覺
我不覺得辛苦,也不認為我失去了自由
我依賴了主人,
我不想"自由",
因為當我依偎著您
依靠您的時候,我得到了一直渴望的安全感和保護
現在的希希,雖然看起來好像已經恢復"自由",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輕鬆愉快. 
而是感覺自己比鎖死在陰暗的地牢, 自生自滅, 被剝奪所有
現在的自己經常很想要,但我能問誰的批准? 
沒有您的批准,我已經自動自覺地默默忍受
當我快忍受不到,強逼自己自慰, 罪惡感令我無法再感受高潮的快樂
對我來說, 生理帶來的快感也跟著您走, 
很想很想要, 卻不能滿足.
可是本來就有公主病,討厭被束縛的希希內心真的無法接受其他人對我的管理
我對您千依百順, 也不會向您亂發脾氣, 但其他人稍微對我有點凶惡,
我就會先發制人,像機關槍的話讓別人沉默才擺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