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夫妻奴的第一天, 繼

(男主突然抽出他的陽具,二話不說的打了我一記耳光,然後命令我轉身,之後男主就立刻粗暴的插入我的肛門,痛楚,興奮的感覺即時湧上.....) 連續抽插,我真的吃不消,肛門好像被擴張到列開,之前的肛門調教,其實已令我習慣肛門被抽插,不過這次,遇上這猛烈的進攻,同以前的調教,完全是兩回事,被又粗又大的陽具插入肛門,我這刻雖然覺得痛楚,不過卻希望他不要停.......不久, 我感覺肛門被硬物再插入,在男主的陽具下再加入另一物體,就好像是2個陽具同時插入,我痛得大叫起來,天呀,肛門怎可能容納2個陽具同時插入?不過我沒有選擇,只能乖乖的接受,因為我一叫, 女主就會送我一記耳光,經過一輪的瘋狂抽插後,男主抽出假陽具,放入我口中,而女主就手執著假陽具,在我的口中抽插,這不就是我嚐著自己的肛門嗎?這種下賤的行為,我不但沒有反抗,反而喜歡前後被插的感覺,好像AV片中的女優一樣,女主手執著假陽具在我口中抽插一輪後,再將假陽具插入肛門,每一次的雙重插入,令我有被插得腳軟的感覺........男主突然抽出他的陽具,走到我前面,就向我的口中插入,繼續抽插.....直到一股暖暖的精液射入口中,這時男主命令我不要吞下,口中含著精,張開口,等他影相紀錄後,他就命令我吞下.......這一天,總算完成了,我雙腳發軟的爬入籠中,肛門雖然塞著肛塞,不過這時肛門好像沒有感覺一樣............ (第二天就到女主的肛門調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