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178cm 45吋長腿, girly的好女孩就是我!!

小女孩想擺脫稚氣.長得高挑不是罪

天生就長的高挑不是罪
之前有男孩網上把妹.然後我告訴他我178cm
他問我是不是男人:@ 然後說自己不是gay
我是很girly的女孩:@
我要努力變成下一個陳嘉容.親眼近距離看過她.她也看着我.那天下雨.她拿着黑色的雨傘.很美很有女皇風範.
我們都是178cm. 一樣擁有45吋長的腿.一樣是亞洲人.一樣喜歡蕾絲.
但分別就大.她是個professional model. 我嘛.還是一條魚毛的model.(絕不是賣弄性感的口靚模)
她很有氣質.像主人一樣散發女人味.
我就是個女孩. 還是那種被說很可愛的小妹妹 =_=``
還有身材不火辣. 
只要努力變得有魅力.努力讀書.成熟獨立樂觀.主人便會給我多一個小機會去愛她.待在她身邊.服待她吧.
主人請您不要放棄我.不要不理我.我會乖.不會再釋放負能量.情绪都有一直進步的.
我不是無藥可救.
現在給您多點空間. 主人已經很辛苦了我也會進步證明您教我的都没白廢.
我是好孩子.是值得主人疼愛的小奴.

2 則留言:

  1. 哇呢篇你都post上嚟,標題仲好強調我個身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
      其實好多人希望你可以同步發布文章~
      不妨考慮考慮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