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完美才能稱為幸福?不完美不代表不幸福!

苦等那麼久.也許..我是真的終於長大一點點了

不完美的生活不代表不幸福.
如此簡單的道理.現在才能完全領悟.
總是把生活中一小污點無限放大
我一直認為完美.順利才能稱為幸福
我從來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可我也總是給自己很多理由去反駁.讓自己經常難過.然後終日為一點小事崩潰痛哭.
當我完全明白後.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向主人和媽媽道歉. 以前的我會感恩.也感到幸福.不過一旦遇到不如意.我就拿起放大鏡去看那一小污點.然後把它當成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人生.
同樣地. 敏感的我總是過分在乎別人對我不好的地方. 介意自己的缺點. 忘了人是不能完美的.然後怨天尤人.也變得討厭自己
介意别人對自己的批評和不認同所以整天鬱鬱不歡.以前的自己並不了解成熟的人是不會因一件小事而毀掉一直建立對我的欣賞和尊重. 他們不會因此而拋棄自己.
我很想立刻向主人分享這份喜悦. 但我也终於完全明白做事不要衝動.不急的. 過一段時間.確定自己是真的成熟了.長大了再告訴主人吧.
主人.我終於明白以前您為何總是氣我.
謝謝您的忍耐.也給予我很多機會去進步
辛苦主人
我明白凡事不應太早下判斷.因為有時只是角度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