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自己是個罪人!不想要自由!愛被主人控制!

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原來我已變成愛被主人控制的人.我不想要自由

本性愛自由不受束縛的希希重獲自由
但是現在的我不想要了. 我很想一直被主人束縛
想自慰了.當手摸着私處時.無限的罪惡感湧上腦子裏.
感到自己很髒.不配有這種自由. 我以為我一直都没安全感.原來現在的自己才是真的感到不安.
性慾來了.但我卻不想自慰了.心裏感到對不起主人和自己.我不想要自由.主人我很喜歡您管理我.控制我. 那些日子我感到被保護.我已經被主人征服了. 我已不能失去您的管理.
現在的自己只感到自己是個罪人.




尋常百姓:使用時間去治療吧.
         希希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並不好.
         奴要學習的並不只有奴性這一項.
         還要學習沒有主人的時候怎去面對.
         特別是別太影響了正常生活,明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