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別再說你沒看過繩縛,汪!」(下)

「別再說你沒看過繩縛,汪!」(下)


(網路照片)


除了兩個表演項目外還有四個工作坊,Log首先參與了kinky心理講座,大家在導師引領下回答了自己心裡的一些潛在想法。可能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沒辦法太深入,有一種做了心理測驗但沒法得知到底B型是代表什麼人格的感覺啊啊啊!!(現在這次就是大家分享性癖的羞恥遊戲)希望下次能更深入探討!
題外話:導師在問大家BDSM是什麼,澳門人我一直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然後一直跟問友人洸「他在說什麼性啊」...噢,我真丟臉...

接下來是梅子大大的打屁股教室,時間非常短,但是簡而精啊!!梅子大大會以用具的輕重來區別傷害程度,簡述了一下安全須知,藤條、板子和鞭子等各種spanking用具的效果與用法。原來以用具的末端來作落點處都會特別痛呢!
很記得過程中梅子大大拿起一根皮帶抽到工作人員的屁股時,本來很認真很正經還有一臉「怎麼又沒觀眾想被打又要我來」的工作人員突然叫起來了!好可愛!!(對不起這不是性騷擾)
非常資訊性的一課,有一些貼士真的挺出乎意料,例如板子打下去後不能橫向拖動等等。多想這課可以上一小時然後也實習一下呢!(起初梅子問有沒有人想被打時我多想衝上去可是被打就不能看示範了,真糾結啊。)
看著梅子大大一邊親切微笑地解說著一邊快速抽打,感覺真超現實,難為工作人員被她打得屁股都紅了...(雖然聽起來他好像叫得很爽)
對了,梅子大大那天穿得超Hot...(對不起這真的不是性騷擾)

然後是安全講座,為大家講解一下基本但大家都會忽略的SM安全守則(比如說怎樣say no和分辨吃了藥的對手)。時間有點短,無法深入探討,只好在論壇上再發問囉!
題外話:抱歉,我就一直在抒發在澳門有多難找到partner這事,完全忘了問一個一直纏擾我很久的問題:「怎樣區別出表面上說想玩SM事實上不過想打砲的笨蛋們呢?」
唉,前路真遠!

最後是繩縛教室,教大家綁基礎繩結和示範一下怎樣把自己吊起來。雖然是基本繩結但我也搞得一團糟呢,還好工作人員很體貼喔,都手把手地教!
蜻蜓點水地嘗了下繩縛的滋味,之後怎麼辦?還好買了《繩縛本事》回去惡補!(這本大作下回再聊)

工作坊結束節目的尾聲由《繩縛本事》與《軍犬》的簽書時間作結。這才見到工作人員都好多喔!NT$400也太划算了吧!非常棒的一趟體驗,香港澳門離台北也不遠,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見識!
美中不足是個別環節太短,似乎是節目範疇包攬得有點多了喔。而且因為大家在剛開始時都有些害羞(吧),想破冰需要一點時間,有點開始熱絡了卻就要轉場地了,可惜呀!


簡 短的報告到此,再次感謝各位主辦人與工作人員的付出和努力,在這裡只能以文字的方式記敘,與沒法參與本次活動的朋友稍作分享。覺得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去現場 體驗,期待皮繩愉虐邦下年10周年的演出!!(有朋友要去的話,快點約我!我的鼠標已經在航空公司的確認付款鍵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