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希希向主人的說話

No matter what has happened.

 No matter what you’ve done. 

No matter what you will do.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anted to tell you that wherever I am, whatever happens, 

I’ll always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as my happiest time.

If my love were an ocean,
there would be no more land.
If my love were a desert,
you would see only sand.
If my love were a star-
late at night, only light.
And if my love could grow wings,
I’d be soaring in flight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想起您的溫柔,
您用纖指輕輕抬起我的下巴
您優雅地走到我的身邊, 把您細膩的手柔媚的放在我的頭上,另一隻手緊緊的摟抱著我
從鏡子看到嬌豔的您細心替我吹乾頭髮,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您親吻我的面頓, 就像蜜糖甜在我心中.

想起調教.明明您可以很残忍,對待我都是有限度的殘暴.調教後您會抱着我.感受您的體温.或是温柔的搓揉我的胸部

說過離開香港的那段時間, 要放下所有事情散心
可我每天依然想著您
希望您過得好, 過得幸福

我欠了您的    一輩子也還不清 我欠您的   實在很多 您對我的愛別人也許無法理解 只有我才能體會到您温柔善良的一面 所以給了我最殘酷的懲罰就是要我一輩子也要記得您 記住您對我的好 記住您的寂寞 記住許下要給您幸福的承諾 記住我欠您的債
明天就是我們脫離關係的一個月 想起您已經没有當時那麼痛 因為我知道您還活着. 頑強的活着 雖然我很不願意.但您终究也還給屬於我的地位.
我不再是個奴. 變回一個平凡的小女孩
我等待着您的回來,讓我再次成為您的小女奴 我喜歡奴隸這個身份. 這是您賜給我最特别最美的身份 小奴隸在您心中曾是可愛的小公主 她會一直長大. 不斷進步. 未來要用強而有力的手臂保護她唯一的主人


天空中是否有顆星星守護我
只是我沒有發覺
人群中是否有個肩膀願為我
擋住最寒冷的冬天
誰會溫柔而堅決
帶著未來和我遇見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 保留著的空位
等一個人出現
擁抱著我的世界
站在愛的面前 所有寂寞防備 一瞬間崩潰
等一個人深陷
在我胸口左邊
一夜之間讓心慌 讓心痛 讓心碎
都成為紀念

誰會溫柔而堅決
帶著未來和我遇見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 保留著的空位
等一個人出現
擁抱著我的世界

成為紀念

讓風吹乾我臉上的雨點
就算跌跌撞撞不懂愛的深淺
也要繼續尋找那一份絕對

等一個人成為
我生命中的永遠
幸福多麼迂迴 為何沒有發現 愛就在身邊
等一個人帶回
大雨後的藍天
從今之後每一天 每一月 每一年 都心甘情願

幸福多麼迂迴 為何沒有發現 愛就在身邊
等一個人帶回
大雨後的藍天
從今之後每一天 每一月 每一年 都心甘情願

 
~~~~~~~~~~~~~~~~~~~~~~~~~~~~~~~~~~~~~~~~~~~
還有一件事, 就是謝謝關心我的人. 
這是一種動力鼓勵我繼續打日記呢
~~~~~~~~~~~~~~~~~~~~~~~~~~~~~~~~~~~~~~~

尋常百姓:
關心妳的人,只會更多.
我在此祝福妳.祝福妳平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