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2013第6屆亞洲(澳門)成人博覽展-AAE (後感)

這是我第二還是第三次參加澳門的「亞洲成人展」,還記得去年見別人在臉書上貼圖,還在飲恨為什麼沒請假去朝拜吉澤明步呢!
今年很幸運能在「皮繩愉虐邦」的繩縛攤位幫忙一天,
能近距離觀看小林縄霧老師和美肌繩模&最強PR南西的緊縛表演,
比在台北的Commander D那裡看更近,真是大飽眼福喔!
(不過很可惜沒辦法看到他們與Burger邀請的模特兒Rina的聯合演出,聽說那個超精彩的!有照片的朋友分享一下吧)

由於參與不太深入,說不上有什麼特別感受,
以下還是以一般用家的角度去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今年單位邀請的女優是水菜麗,攤位方面有情趣玩具及安全套商家,BRW108的女優精品攤位,當然還有每年都會登場的澳洲肌肉男組合Bad Boys以及用大雕畫畫的畢加索。Log最喜歡的是國內一個賣很多鳥籠與束具的商家(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鳥籠,私心顯然易見)和從香港來的變裝女王的攤喔 (他們超有活力的)!日本的Burger攤裡色彩繽紛的玩具也很吸睛!!

今年因為拿著員工證,所以離舞台前所未有的近,甚至還到了直接在舞台前面擾攘的程度(對不起後面的同行們了)。前幾年由於人太多而不覺得好看的表演這下終於明白精彩之處了!雖然我還是錯過了似乎是最精彩的環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7/307663.htm?from=fb_share_web
不過大家觀眾比較羞澀,有的表演者要邀人上台時還是有點扭扭捏捏的。澳門人就是這樣啊連去演唱會都很慢熱的啊哈哈。

由於工作關係所以今年也只是走馬看花一下下,見到很多抱著獵奇心態來看東西的人。老實說句,今年的規模比兩年前我去的那次要小,廠商不多,大的品牌也只放 很少商品(岡本把發熱貼也放著賣了),甚至有一些攤位是在做小遊戲和喝啤酒的(What?),而且由於政府法例要求,每個攤位都需要用黑布遮著裡面,要走 進去才能看到。場內人流亦不算旺,坦白說是有點不夠空虛呢。澳門明明是一個色情業鼎盛的地方(你懂的),應該能做得更好和更深入吧!不管是作為廠家、還是 作為用家,都該能更進一步的。(明明我公司裡的客互們玩的淫亂派對就要精彩百倍,裝什麼啦各位!)
另外,神啊,請還我兩年前那個讓我大出血的情趣用品大賣場吧!!
話雖如此,今年還是能在會場裡花個7、8舊水,好啦,千金難買心頭好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