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這些日子被主人鎖貞操扣的感覺...

被主人鎖貞操扣的日子...真是每天都感覺很漫長...由其是下班回家的每一晚上...

以前看著Gay / SM片,打飛機就好像生活的一部份,打了那麼多年

都好像沒什麼感覺也沒什麼覺得值得高興,只是平常發洩...日子久了就好像吃飯一樣普通....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就不想那麼苦悶,也開始買了很多性玩具,飛機杯多的是手動自動都

有,直至我遇到人生中第一個CB.....這東西我第一個用途就是載著他跟男友做愛...他也很high..

而我.....以前也可跟著高潮,但那時只能在CB裡自high流水而不能射精...那一幕這麼賤的場面,

在我心裡面留下深刻的印像.又直到跟BF分手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不想再找BF了,我應該須要

的應是一個男主人....一個能困住我男根,又或者能控制我性慾,能調教我當他一輩子狗奴的男主

人,可以令我完全要服從他的男人....一想到這裡,自己那根非常賤的淫屌己經按耐不了><""

現在的"我",己經不能再用"我"字,因為己經有主人的賤犬,不配用個"我"字,現在起只能用"

奴,賤犬,狗狗 或者 主人賜給奴的名 Kit仔,其實這些新稱謂,給人是很大的侮辱,但是給犬奴欲是

最好的自稱,作為一大只犬奴,比犬更賤,平時除了工作和家人,一切也聽從主人的,連"性慾""精

液"也是主人的,狗根能自我搞制的只有小便......

到了今天,奴的主己經鎖了奴10日貞操,這10日,奴真覺得蠻漫長的.....近這2天更是有如一只發了

情的母犬...啊不.....應是賤母犬才對吧,一只不能有自我性慾,比犬更犬的努賤奴,這2天晚上,

奴跟以前一樣,看Gay/SM片,但最大的不同,就是只能在CB裡不停的硬不停的滴下犬的淫液,

這些日子被主人鎖貞操扣的感覺...
每晚也幻想著被縛著不能動彈,給男人操,含男根,又望自己可以被操至在CB裡流精,這種影像,


不停在奴的腦海中運轉,在晚上不停地CB磨蹭著枕頭,不停的發浪呻吟,發出有如犬叫的~嗚嗚汪

汪聲,像快瘋了一樣....其實奴想.......這不是很好嗎?自己不就是不想像以前一樣亂打飛機,打到很

悶才想鎖CB嗎??? 而且前幾天奴就因亂拍野外露出相片給主人,主人罰了奴塞一整天肛塞呢!

哈~~這10天真的改變了奴的想發,或者奴己成為真的母犬,一頭有奴性的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