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3/8/2014 兩個月後的今天

3/8/2014 兩個月後的今天

兩個月前的今天她給了我最難忘最感動最浪漫的生日
我也給了她前所未有的驚喜.第一個也可能是唯一一個會為她做這樣的事.
那是因為很少人會願意花心機.時間.耐性.恆心親手做一些最不擅長的事.
我們大多都以買禮物.吃飯請客為主.因為能節省時間.又不用苦惱.
小時候我們最愛畫畫.做小手工送給媽媽.那種親切感也隨着年紀漸漸消失. 人與人之間多了份冷漠. 利用金錢取代一切.
希希經常告訴朋友. 不用買禮物.
因為陪伴已是最好的禮物.我需要的從來不是物質.
直到今天我也不喜歡買禮物. 我喜歡用文字.畫畫. D.I.Y. 等等去表達對對方的珍視和疼愛.
主人很喜歡我親手造小禮物結給她. 感覺我很有心. 她也會親手造禮物給我. 還有很好吃的芒果布丁.
這一顆會為對方付出的心代表着真誠和重視. 為我們鑄造了一個最美好的回憶.没人能夠拿走它.
本來我還想為她做的更多. 很久之前已開始構思一周年的紀念.
希希是一個很愛浪漫的女孩. 她也是唯一一個我未能成功讓她感動流淚的人(・へ・) 明明人家很自豪的嘛.
說起自豪. 記得主人曾說過因我能為她改變.能堅決忍耐而感到很自豪. you make me proud.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因為她知道我有多愛她. 僅僅的一句話,我也尋找到自己的價值. 
她的温柔.對我的寵愛也觸動我的心靈.
情人節以愛奴稱呼我.送我一首歌.
很有意義的歌詞帯給我的訊息:
主人拖着我的手.陪着我走過風風雨雨
雖然當時我們只相處了2個月.但我遇到困難時她都在我的身邊.  分享開心的事. 教我要正面思想. 安慰我. 有時會沉默但她會有耐性的讓我發洩. 打了一大段很負面的訊息.她都没罵我.
聽到她以前的奴告訴我調教的事. 她真的能用力的殘暴的鞭打你.令你感到很痛.
雖然我調教次數不多.但每次都是較温柔的對待我.
不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受過她調教的男孩也說她是疼着我的.
相信也有奴隸遇過被她打得開了花.坐不下的滋味. 我嘛. 也是因做錯事令主人生氣.跪下看着主人.主人給了我幾個巴掌.
也有一次是遲到.主人要我趴在床上.她没帶工具.所以便用鞋子和衣架代替
她揭開我的豹紋短裙.整理好我内褲的位置.讓光溜溜的patpat露出來.然後先用高跟鞋打我.每打幾下就會問我為何遲到.為何跑上二樓而不去一樓的廁所, 導致因電動樓梯突然故障而下不來. 等等的問題.
還說我平時不會遲到的.這次是什麼回事.
之後主人便用衣架.這個我是真的感到痛了.緊緊閉上嘴忍耐着. 她打了幾下.便平心靜氣.很有氣勢的問我了還敢嗎? 
我回答後便結束了懲罰. 現在回想,我依
覺得當天的主人並没用盡氣力打我. 是疼着我的.
主人說過之後一起調教一個男奴.也說過那個男孩會為我們拍照. 我一直都期待着,卻没想到這個期待變成了失望. 夢碎了.一切都没有了.
腦子裏不齗重複主人說過的一句話:"愛一個人就應該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她說這句話是想告訴我.她愛我所以不畏懼會被我連累.變得不幸.
主人.你過得好嗎?快樂嗎?我很想您.
被你拋棄後. 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速度比從前快了很多.
到現在還未能得知我到底是怎麼了.
主人.我的身體我的心也很痛. 吃了藥也没用. 聽到嬤嬤告訴探望我的親戚:"她每天都吃很多藥.你看!唉" 我感到歉意.但我已想不到有什麼安慰的話令他們安心.
除了堅持每天去教堂. 隔幾天便做做運動之外.我只能躺在床上. 看着一分一秒的流逝. 絕望不斷侵蝕我. 我的堅毅也有點動搖. 很想很想聽到您向我說一聲加油.
願在睡夢中夢見的您能原諒我.回到我的身邊緊緊抱着我. 摸着我的頭用您動聽的聲音.温柔的在我耳邊說聲: 希希,我回來了.
相信這樣我便不會再每晚作惡夢哭醒.
就一定能睡得好久好久.
不願醒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