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軍犬》 ---- 「軍犬賣光了」!

2013年8月3日
https://www.facebook.com/pbmacau/

蕉主失蹤了個把月,對不起,是去了練腹肌,可惜腹肌大概無緣見大家了...!
為什麼?因為蕉主九月中會去台灣一趟,去「2013台北藝穗節」長長見識,
當然還有找夏大簽名!!
當年Log還在唸書,在網路上遇上《軍犬》,
簡直驚為天人,大開眼界(dt是我的偶像,沒一個主人比dt帥),
追著連載結果追到的竟是作者說「因為太多盜 連所以不寫了」?!
再過幾年,
得到的消息便是「軍犬賣光了」!
夏大,對不起,當天我看了盜連,
這回我特地買機票過來向你請罪...一睹你的風采呵...
當然還要看小林san和南西的高手演出!!
其餘四天就是逛逛台灣的成人店,不停的shopping和吃東西!(←腹肌都要哭了)
所以,澳門的大家想要什麼玩具請來下單吧~~!Log都一起帶給你們~!
PS
:我記得要找好用的口枷的!
相片:蕉主失蹤了個把月,對不起,是去了練腹肌,可惜腹肌大概無緣見大家了...!為什麼?因為蕉主九月中會去台灣一趟,去「2013台北藝穗節」長長見識,當然還有找夏大簽名!!
當年Log還在唸書,在網路上遇上《軍犬》,簡直驚為天人,大開眼界(dt是我的偶像,沒一個主人比dt帥),追著連載結果追到的竟是作者說「因為太多盜連所以不寫了」?!再過幾年,得到的消息便是「軍犬賣光了」!夏大,對不起,當天我看了盜連,這回我特地買機票過來向你請罪...一睹你的風采呵...
當然還要看小林san和南西的高手演出!!
其餘四天就是逛逛台灣的成人店,不停的shopping和吃東西!(←腹肌都要哭了)
所以,澳門的大家想要什麼玩具請來下單吧~~!Log都一起帶給你們~!
PS:我記得要找好用的口枷的!


2013年9月15日Log在台北!參加了「別再說你沒看過繩縛,汪!」,終於得到了「軍犬」的結局版!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努力讓自己不能先偷看結局...!

相片:Log在台北!參加了「別再說你沒看過繩縛,汪!」,終於得到了「軍犬」的結局版!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努力讓自己不能先偷看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