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們有所為

我們有所為

…她的整個臀部通紅了,還滿佈不同深淺大小的鞭痕。…她是痛苦?是愉悅?是激情?即使無論她外面的表情怎樣;她的心底、內裡祇有她自己才最清楚靈悟!
…我慢慢地躺上大圓床——她被綑綁手腳全身俯臥着“受懲罰”的“刑台”;…我已經靠近她;…我把身上的衣服也脫光了,——因為她是脫光的。…她是我的女 奴,我是她的主人。…然後我逐一的、小心弈弈的把綑綁住她手脚的繩索解下;…用兩手輕扶幫助她反轉過身來;她仰臥、作了深呼吸;…頓了片刻,…她的眼睛轉 側過來,望著我;…大底剛才我為她"鬆綁"的短短過程,比對著之前我對她無情、嚴酷的鞭打;…同樣地,我對她的溫柔、憐愛、顧惜…,兩者她都深刻領受到!
這時,我漠然地、忽然醒起:她的屁股現時理應是隱隱作痛的…!果然,她輕轉側身子,面向我,眼神不經意告訴了我…;她伸出雙手,朝向我的頸、和上身,緊抱 著我;頭和上身盡量挨近…,我下意識地用手一邊抱住她,一邊輕撫摸她的屁股;輕輕的撫著…,我的手板輕轉著圈…,拇指和食指在兩邊屁股輕輕柔掐…;她的身 體越來越挨近…,我越清晰地感受到她的呼吸…;屁股也間中動了動…;嗯!我是在“補償”她了?!然而,我——她的這個主人一直所給予她的,究竟是刑罰?是 恩惠?是欺負?是愛護…?還是…,所有的,全部都是?!


http://trueman1124.blogspot.hk/2012/07/4.html


12年7月22日.停止更新.
~~~~~~~~~~~~~~~~~~~~~~~~~~~~~
尋常百姓:
有為,是道家的哲學,

佛家說:一切善恶,有为无为,皆如梦幻。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