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就算現在您離開了我, 也不會改變我對您的忠心.雖然我不是100%完美,但我是百分百愛您的奴

曾經我的思想有多污穢, 居然想她感受我的痛.因為短暫的不理性, 讓我想起了這麼污穢的事. 
直到現在,未來也好, 
主人, 您是我唯一的主人, 就算現在您離開了我, 也不會改變我對您的忠心
我愛您, 永永遠遠的守護您. 
您一生中承受了太多痛, 幼稚的我卻未能為您一一分擔
我會等著您, 我的願望就是能永遠做您的奴兒, 
服侍您一輩子, 您壓力大時, 我會安靜的讓您用我來發洩
您累了,我為您按摩, 按按腳, 
您孤獨時, 讓我陪伴您, 說笑話, 表演給您看
您難過時, 讓我抱抱您, 告訴您還有我.
我真的很想待在您的身邊, 給您幸福
討厭我的不成熟讓您傷心
我會等您, 在這段日子,我也會不斷進步
您的寂寞, 痛苦, 悲傷, 我都知道, 所以我想您快樂. 
我會等. 主人我愛您 
雖然我不是100%完美,但我是百分百愛您的奴
要讓她知道這七個月來她從來沒有白費心機教導一個絕望的女孩,為女孩重燃希望的光芒, 這個光芒將會越來越大,還要照耀身邊的人.
雖然七個月很短暫, 但我卻感受了我一直渴望得到的東西, 那就是愛的溫暖,包容, 忍耐, 被保護, 被重視, 被擁有, 擁抱, 被欣賞, 被理解,  被肯定,被疼愛, 最愛的人的體溫,香氣, 手心的溫度, 陪伴, 與最愛的人親密的經歷. 當然還有的是在自己最喜歡最仰慕的人懷中受痛, 從小幻想被調教的那方面她讓我真實體驗... 這些都是她給我的.
而且身為奴的, 沒有獨自擁有她的疼愛的權利, 放開, 讓她獲得更多人的疼愛和仰慕
她幸福才是最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