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夫妻奴的第一天

進入夫婦主的家的第一天,經女主反覆測試我下體,包括手口並用都不能令我勃起,之後女主就替我換上一枝直徑1.5cm,長約7-8cm的中空鋼管,以便我小便都不用除下鋼管,而鋼管的頂端連著一個金屬齒輪環,再套在龜頭,令鋼管不會滑下來,而且令龜頭有被針刺的感覺,這次插入的鋼管,比較以前的都粗了不少,令我感覺我的尿道被擴張得不可能回復,好像鋼管永久與我的下體連上,我看著自己的下體,覺得它不再屬於我身體的一部份,用手接觸後,就好像只能摸著鋼管,鋼管就是我的下體。雖然插入鋼管很不舒服,什至痛楚,不過這種控制,毀滅下體的感覺,令我十分興奮。 之後到男主測試我的口交技巧,我跪在地上,雙手綁著,只能用口替男主口交,當男主取出他的陽具,令我十分驚訝,它的尺寸十分大,是我從未見過的,這時的我,竟然急不可耐的一口含下去,看見這麼大的陽具,我很興奮,不停的用盡我所有技巧含著,陽具在我的口中慢慢變大,大到我不能將整條陽具含進口中,陽具在我的口進進出出幾次後,男主突然抽出他的陽具,二話不說的打了我一記耳光,然後命令我轉身,之後男主就立刻粗暴的插入我的肛門,痛楚,興奮的感覺即時湧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