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貞男人》

https://www.facebook.com/pbmacau/
2012年12月21日

在脫殼日買回來的《貞男人》!!打開的時候真是一道天雷霹下來!!
早知道這書有阿聰的親筆簽名,我、早、就、買、十、本、回、來!!!天啊,想到我最愛的作家的雙手曾捧著這書然後在上面...!!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一口氣買二十本!!
我從大學時代就已經是《軍犬》的忠實讀者。所有喜歡SM的人都該看一下《軍犬》,那才是有真實感的SM。dt從來是我心目中最棒的主人,希望《貞男人》中也有那種厲害的角色!!

相片:在脫殼日買回來的《貞男人》!!打開的時候真是一道天雷霹下來!!
早知道這書有阿聰的親筆簽名,我、早、就、買、十、本、回、來!!!天啊,想到我最愛的作家的雙手曾捧著這書然後在上面...!!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一口氣買二十本!!
我從大學時代就已經是《軍犬》的忠實讀者。所有喜歡SM的人都該看一下《軍犬》,那才是有真實感的SM。dt從來是我心目中最棒的主人,希望《貞男人》中也有那種厲害的角色!!












《貞男人》看完了,非常獨特的開始,背景設立在你我熟識的企業公司裡,想不到發展下去居然比《軍犬》更抽離現實,Falling Action好像有點長,只能說夏大(作者)讓卡卡幸福過頭了,哈哈。

相片:《貞男人》看完了,非常獨特的開始,背景設立在你我熟識的企業公司裡,想不到發展下去居然比《軍犬》更抽離現實,Falling Action好像有點長,只能說夏大(作者)讓卡卡幸福過頭了,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