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我們是主奴(2)

(續上) “妳拿定主意了嗎?”我問她。。“嗯”!她跪著輕點了頭。“唔”! “妳要留心聽着啊!”
我對著她說。。“妳跪認我為主人,今後妳在我面前不可能有半點女性尊嚴、亦不可能
稍有半點矜持。倘若我命令妳要悉心打扮裝容,妳好一個滿有貴氣的美少婦,卻要趕忙
急不及待在我面前下跪,用雙膝跪趴到我的腳前,用雙手支撐着身體,頭、臉、
向下差點兒着地;對我說:“小奴叩見主人!”“小奴跪聽主人吩咐!”。。“妳可以嗎?”。。她回答說:“主人,小奴怎會不可以呢!”
“唔”! “我也可能命令妳脫光身子,妳要立刻在我面前把身上的衣裳逐件除下,讓我清楚看到妳一絲不掛的胴體,然後妳跪下俯伏地上,表示把妳自己的肉體完全奉上給我!”。。
忽然她搶著說:“主人,小奴絕對願意!因為我的肉體和心靈已經屬於您!”
“唔”!“在這樣的情景下,因為我高高在上的坐在妳赤裸跪伏的身子面前,我會脫掉鞋子,將光着的雙腳掌輕壓在妳的頭頂上,。。壓在妳的雙肩。。項背。。;表示我隨意把妳踐踏在腳底下!表示我是主人、妳是我的奴隸!
這時,她提起俯伏地的上身子、跪直,然後低頭向著我叩拜,說:“小奴多謝主人教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