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我們是有為嗎?

我們是有為嗎?

她算不上很美麗,但蠻有氣質;二十來歲的純華裔可人兒,長瓜子型而略瘦的面蛋,讓晶緻的五官擺設得恰到好處。
她進來了,甫進門,緩步的面向我前來,……她束了烏黑的高髻;穿的是白色、入膊、露肩、側露半胸的性感晚裝窄身長裙;腳踏上了高跟鞋,原本只有1.6米 高、略瘦的身材,加起來也足以活現出白衣、性感、嫵媚…,…是個被扭曲了的天使!原本端坐白色沙發上的我,…在正向凝視中…,伴隨稍帶濃烈而醉人的香氛氣 味…;此時,"天使"停了步,距離我不到1.5米;
她…向著我…俯身跪了下來,然後輕說了一聲:"主人!" 她的雙手垂放地上撐著身子,頭、面、目光都向下,雙膝整齊的跪著,…我因為有屁股撐著上身,而腰和背靠著沙發,整個人在舒服的感覺間還帶有…威嚴!…我的 面前、視線底下,俯伏跪著一個美女…,我的雙腿不期然的…,向著她…,分開了!
從她頭頂的髮髻開始,…我看到她身子的前面是向地面的…,我要傾側眼睛眼神、躲開她的頭、頸…,才可窺看到她的兩乳的半露的部分;但再向後…, 她的身體下身和雙腿中間等部分是被她的窄身長裙包裹而掩蓋著了。…再看…,…她身子的後面是背向上的,…原來她露肩膊的晚裝後上面背部直至跟兩乳平齊還要 低些的部分也是露空的…;…即使她翹高了的屁股被包裹著,…隔著輕柔質料長裙裡面藏著的、骨肉形成的浮突…,……!!她不只是扭曲了的天使…,不…,是無 為、夢幻中的女神!
她仍然溫婉、馴服的跪在我面前!…在SM生活中,她是我的女奴,我是她的主人。

我倆今天在世上相遇了;是前世的因緣?是造物者的計劃安排?…
她完全的表現了她今天的這個身份:她只管靜靜的雙膝跪著俯伏在我面前;……
等候我如何吩咐她、教導她、命令她、調教她;…等著、…等著;…即使快有點累了!…
但;她心裡並沒有想著;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做些什麼?
…也許她早已清晰;在我…她的主人面前,她自己是不存在的!…她的身體是屬於我的;
思想、情緒、靈魂…也是屬於我的;因為,她做了決定,完全把她的一切交上。
然而,她;……活像夢幻般的女神、扭曲了的天使……;俯伏…仰望著的…究竟…是什麼樣的
一回事呢?…

良久,她從進門而入後隨即面向我下跪、俯伏地上開始,約10分鐘了;…我們都沒有作聲;她仍然跪著、低著頭、……"妳很累了罷?"…我問她;…“小奴剛下班,因為早前約好了主人;便回家換了衣服,立刻趕來到主人面前;小奴確是有點累了,但不敢在主人面前撤野!”…
她二十來歲,已經是個財經界市場部中層OL;說話應對非常得體。我再問她:"半月前的感冒咳嗽好了沒有?還有妳的胃痛等毛病近况怎樣?"好多了,多謝主人 關心!"…“可小心保重啊!有了健康然後美貌、性感、誘人魅力才活現出來哩!”“是,主人…”;…這時,…她不期然的抬起了頭來,臉上帶著感激、崇敬、期 盼的表情;…忽然…!…她從跪著仰望著我這主人的姿態中站起了來,雙臂朝向我的頸項環抱過來…,面對面的、…認真而盡力壓低聲線的…說:“主人,原諒小奴 原本是要跪在您面前等候您的命令,不準擅自站起身來的;但請您讓我今天非常放肆一下;因為小奴已經按捺不住;我要急不及待的把我的身體、我的靈魂、…都全 然獻上給您;…她退後了兩三步,然後面向著我,…她把身上的長裙…內褲等全脫光了;…淨下了高跟鞋;…然後……,一絲不掛的她,再次跪下來,仰望著我, 說:"我今天要用盡我的心思、智慧、能力…”,運用我的嘴、我的唇、…口、舌、我的身體、乳房、下體…盡力的服侍您、我的主人!…

…此一刻,她傾盡了她的所有…,她的能力、她的身體…、她的姿態…、動作、行為…;她首先慢慢的把我推到白色軟皮梳化坐下,…她原先已經是赤裸的了…,只 腳上還穿著高跟鞋;…她…也讓我赤裸了。…她面向我跪下來,她讓我的雙腳分開…,她…讓我的陽具正向著她…;她的雙手各按住我的左右兩大腿近內側位 置、……然後,她的口在不停的動作…,…我的感覺是怎樣的呢?我應該怎樣才能夠形容呢?…我稍低下頭,向著自己身體的下面位置…,看著…,她的嘴巴不大不 小,…兩片嘴唇塗上了淡粉紅色的唇膏;我的陽具勃起、充著血…;在她的上下兩片嘴唇中間不停的、時快、時慢的"進"、"出"…;偶爾我感到“它”被整體吞 下了,頂端的"龜頭"深入到她的喉嚨…;偶爾…,“它”被停留住,…在她的口腔內……,“它”得到溫暖、…濕潤、…溫馨、…此刻…,我所能做的…,是…凝 望著她,…用手輕柔著她的…烏黑的秀髮;…
忽然間,…我的腦海出現了這樣的思考:"我和她在做著些什麼?…" "是她對我的完全的信任?完全的交付、交託…?也許…是的,也許她感受到我這個主人是真的關顧她、愛護她、她所想要的、所需要的,願意給她…;而我…她的 主人,是領受她…,領受她的…一切!然而,我領受她的同時,也是給予她、按著她所想要的…,給予她!"…


…此刻,我的陽具依然在她的口腔"範圍",被"它""操控"著;配合著"它"的輕、柔、…夾雜著她吞頭、嘴唇;…間中帶點"力度"的吞、吐、…舔、舐…啜…;…
然而…,我的腦海裡…卻還是繼續著剛才的情景…,(我仰著頭)眼前這位正在我“跨下”的"女神"、"天使",…我…、跟她 …?我今後要繼續的怎樣“對待”她?
…有一次在調教的時候,我們須要一些交談對話;她按照奴在調教時時常要保持向主人下跪的“原則”,雙膝跪在我面前…,我正準備開聲說話的時候,她先說了:"主人,我已經整個人完全屬於您的了!求您不須要對我忍讓、給我留任何情面啊!"…
…就在這時,忽然地我回到了"現實",原來她的"活動",令到我的快感…、…我的陽具、整個下體都澎漲了;…極端的…高潮的;…快要來了!…約不到10秒 的時間,我的精液射出來了;…但從開始準備"發射"到“它們”出來,她…,都沒有“離開”,直至把它們…,我的精液全嚥下了!…


作者為 : 無為(emperor)

無為的自我介紹:
對於SM,本著探討、學習、認識;有緣者,可成玩伴(僅限女M);交友者,何須介意任何人?

https://www.blogger.com/profile/173342830168421709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