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們是無為嗎?

我們是無為嗎?

在現實生活中,她每天都回到她任職的金融服務公司上班;是個部門的二三線主管級人員。原本像她今天的帶有一定學識水平、和帶點事業型的女性,平日真的夠忙 碌、感受壓力已經夠大的了。加上她從事的那個行業,更因近年市場的波動、競爭激烈等因素;她每天除了面對緊張、繁重,差點令人透不過氣來的工作外,同時亦 要面對她們行業內的各方人物、公司內的上司下屬、和各類客人…;和這裡面的有關現代人的處事態度、心理、行為表現等等;…她曾經不只一次的對我說:“我在 公司裡差不多每天都想殺人!”……當然,我肯定明白她不是把所有甚至大部份人、和他們的行為表現等等,都看作是負面的,而實際上她也肯定明白,她每天所面 對的,還是她的工作、事業、前途上的伙伴哩!

這一天,又是我們早已相約好SM調教的日子。每次當我們都進入了現場(屋子)裡面時開始,我們便都同時進入了SM的另一世界!
…在這裡,我是她的主人,她是我的女奴。…她讓我朝著一張靠背椅子安坐下來後,站到我的面前;面向我…俯身…雙膝跪了下來;低著頭,說:“主人,小奴求您 今天懲罰我!”…原來有說法主人要懲罰奴是毋需要理由的,但我自己卻從懲罰對奴能否獲益著眼;…於是,我故意這樣問她:“這幾天妳心裡還有想"殺人" 嗎?”她跪著的點了頭。…看哪,她今天跪著要求的才是她想要的和需要的;因為她知道,主人對她懲罰可以令她心靈得到釋放,籍著主人給她痛苦、控制、羞辱, 她可以將壓抑在心底裡的憂煩、憂悶徹底地舒發出來;她…想要“殺人”亦不過是心內渴求宣洩的反映罷了!

作為主人,我是有責任給奴所需要的和給她最好的。今天,我決定給她所需要的和她想要的;…倘若稍為"正規"點說來,主人執行對奴懲罰是一個調教進程;那 末,從開始到整個過程完畢,主奴雙方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和行為,不單只是對於處理SM調教的良好態度,且必然會得到較為理想的調教效果。…
這時,坐在廳的正中靠背椅子上的我,刻意的把整個身子端正一下,向著正低下頭跪在面前的她,用帶嚴肅的語氣吩咐她,說:"去把鞭子拿來!"…她無疑是心裡有數了:…受鞭打;…而這正是她所喜歡的哩!
於是,她…俯伏地上向我行了一下叩拜禮儀;然後…,站起身…轉過頭去,到房間裡面取出了一條皮做的鞭子;…連手柄大約5呎的長度,鞭身的表面帶有像刺猬身 子般的"芒刺"。…她心裡在想:籍著這件"工具",她今天將會從我這個主人這裡,得到令她自己感受到的…:…究竟是痛楚?是刺激?…或是…感到受欺凌?受 傷害?受屈辱…?!…
她一邊小心翼翼的把它(鞭子}放在手掌,然後用雙手手掌心托住,一邊回到我面前,雙膝緩緩的跪下來,連同托著的鞭子,雙手舉起高過頭頂額前位置,低著頭, 對我說:"主人,求您利用它重重的懲罰小奴!"…卻原來,在她"深層次"的心底裡面,所預期著的,是這鞭子將會為她帶來…,同樣是"深層次"的感受!…刺 激、舒懷、緩解、舒暢;…隨著是超脫、愉悅、歡欣、愉快!

她,已經是一絲不掛,整個身子放平俯臥在一張不大不小的圓形睡床上;雙手和雙腳被分兩邊攤開,固定綑綁在床的中央位置,即所謂的呈"大字形"。她,甘心的、還渴望著等候在這房間裡的我這個主人,對她下一步的行動。
…眼前呈現的嬌嫩的身驅,黃色皮膚,卻顯得白皙柔滑,很誘人!…然而,一息間之後…,將會…。
我站在圓床邊,手執著鞭子;…它是用高級的名貴黑色硬質皮造的,鞭身圓週表面圍著的“芒刺”是尖硬的;看上去帶光澤中還帶著點"殺氣"!誠然,…它是我專門為我的這個奴著想,而專門為她預備的;因為至少像這樣的高級制成品工具,才可以"配得上"被使用在她的身上!…
我舉起鞭子,使勁用力的朝她圓潤的粉臀打下去,…一下子、二…、三下子…,…都是有節奏的…,和有規律的;每一下子的鞭打下去,無論所朝向的角度、所使出 的力度、以至控制動作運行的速度;事前我都經過計算、判研,然後向她施行!除了顧及到她驅體不會受傷外;其實,終究目的,…是她…得著最佳的"受罰"效 果!…已經至少十餘二十下了…,毫不無保留的、鞭如雨下、猛烈的抽擊,令她遭受劇烈痛楚,…其實,這是我的責任!
在受鞭打的過程中,刻下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她…本能地放聲哭嚷、嘶叫、…用被綑綁著的四肢使力掙扎;整個房間氣氛變得那麼樣的淒涼、慘烈!…可是, 明顯地:我的這個奴…,面對遭受"懲罰"而帶來的痛楚、"卑屈",她選擇了:強忍、沉著、堅持、執著、執意…;選擇了表現她的獨特個性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