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SM圈重要守則(安全考慮7)

紋身或是穿刺
我跟奴兒好好的說明,即使我不是奴兒的主,下一個主人要求你去紋身或是穿刺都必須說不!奴是可以說不的。我認為紋身或是穿刺的必要前提:
1)必須主奴都同意
2)時期為3年
我想和主一起3年左右才正式考慮這個問題會比較好,除非你自己也希望穿環,一般的SM滿足不了你的話就另作別論。

說真的,穿刺是非常好的玩意,我亦很希望有一個這樣的奴。
可是主奴關係沒有一定基礎的同愛者,真的有必要使奴有永久性的傷害嗎?
不過現在紋身不一定永久的了,紋了後還是可以選擇不要這紋身。
環在穿了後還是可以脫,情況和貞操帶一樣,請看{男奴的悲哀(實例)}一文。
記得奴可以說不,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