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與小n奴的終結 之 回應小N奴 (上)

1,我跟它的結束關的原因?

的確是我們兩人也太急進了!我在4月的時間便很了解奴兒走的步驟走得太快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奴兒說,這樣的speed,會很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唉....在我有此意識之下,我還是給奴兒去任意的過度調教,這很明顯是主人的責任!明知網調的玩法,局限性相當大,還要給奴兒十足的滿足...
我當時還很有自信在想,肉體上的滿足給了奴兒關係不太!因為.心靈/精神上的調教.還是有無限的玩意!只是....奴兒對心靈/精神上的調教總是不能如期達成.最基本的一天一文章.都沒辦法完成...
PS:(試不過一天內,射四次,你們說快不快?急不急?)
奴方面:
如它所說.網調本身的局限性相當大,所以能夠進行的調教也很少。就像是例行公事一樣,漫無目的地重覆著。比較缺乏自信的人,在碰到連續的失敗時很容易會陷入漩渦之中。雖然我自己也很清楚這種消極的想法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只是每當想起時還是會有絕望的感覺。


繼續勉強下去的話只會變得更糟吧?

會的.主奴的關係.比一般的關係還要復習.比如情侶關係+主奴關係+半個親人關係如果主不認識奴的心理改變,和它的接受程度等.根本不能真的關係奴,
雖然,主根本不必照顧奴的情況.即使當奴是玩具,都不是問題!(這部份先不談)
我自己便是這樣想的.足一個月便要考慮
1,主人是否你要的主人?
2,要找新的主人試試嗎?
3,奴兒自己是否"奴"還是"M"還是奴+M的MIX? 我很建議新奴,
在滿月的時候便問一問這三個問題!真的是須要的...
大家可以這樣想.主奴關係,可以和工作關係去比較一下.想想為何要一個月的試用期?
便是這個原因了!大家都有可能未合識對方的要求,其實頭1個月內,才是最不穩定的關係,說走便走,說炒便炒,根本不必說什麼!1個月~3個月呢後呢?要事先說明7天後才生效3個月後便,便要一個月事先說明,當然主奴關係.並沒有任何法律上的條文.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參考作用的價值!

第一步.1個月的不穩定的時期內.即使好像我跟n奴的合約,根本不可信,
第二步.3個月 or 1年 再要重新肯定一次!不過即使"奴"自行提出不合的情況.亦必須那天起1年內不能重新找主!之後,主奴之間的關係保持10年該不成問題!
第三步.結束時必須大家說得清清楚楚!否則傷的是雙方!

奴兒根本不合適網奴的生活.我想定期的實調對奴兒是比較有須要!
這一次的經驗之後?
對我來說是非常慘痛.對我日後的調教會有絕對的打擊!我努力的了解奴兒興趣,努力的了解它對sm的了解和教育.努力的為奴兒的開解和解笞奴兒的問題和不解等.我跟奴兒討論過後?發現其實頭一個月.根本不必去理解奴的東西.我想這便是我心急的原因,,,,亦是我不是好主人的最佳理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