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與小N奴的後續關係之其二&三&其四

其二:<網誌營運者同僚>

再一次感謝奴兒的修改文章的功勞!
否則大家不會有那麼暢順的文筆去看的!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09年5月21致24日).
把興小N年不足一個月所發生的事件.全在這BLOG上記錄下來了!
我刻意的沒有提起所有的"心靈調教"
因為我想我還是未掌握這東西吧!
亦沒把"調教"的過程完全寫出來,只有奴兒一方的"事後感"
我想亦不必全寫來吧,大致上都能夠明白過程的!


其三:好朋友.
奴兒有什麼東西要跟我談的.
我當然還是會談!要我幫手解決你心理的問題.便問我吧!
我想我還算是一個不錯的聊天對象^^//


其四:英文老師
奴兒的英文.....比我好好好太多了!
我有必要跟它好好的學英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