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小N奴的接受程度取向表(續談)

小N奴的受程度取向表(續談)


看了小N奴.有否發現奴兒是"狗奴"和"江奴"的興趣者?
填這東西的目的便是這樣了!認識自己,亦使主人認識你.^^.
這一個取向表.是我非常喜歡的!我先叫奴兒二日內分三次的去填寫自己的接受程度取向表!
這樣做法會比較精確一些!我亦可以看清楚它的接受程度.因才施教.
這是一項悶死人的表格!不過是M是奴都好!都自己填一份吧!一年後再填一次.再作對比.這樣是不錯的經驗!其實SM的玩意.大致都在這表內的了!別被其內容嚇怕便成了!


PS:還有文中很多我都不視為SM了.我視為"刑法"根本和SM沒關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